close
 【首投族觀二二八事件—一再灌水的死亡人數】
PhotoGrid_1518405825720.jpg-802056719
 
同學問我「你不是很關心兩岸歷史跟政治嗎?我想知道二二八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也想知道,為何獨派人士要在這個議題上一再炒作?
酷痞客想了想,決定寫成文章給大家評斷。
 
———————————————————————————————
 
我聽過很多長輩講述二二八事件,
我在小學、國中、高中時,都聽過老師教二二八事件,每個老師講的也都不太一樣。
 
今年二月二十八日,
看到柯文哲市長說,他爺爺是二二八事件受害者,所以他要參加這次弔念活動,說「要在講台上哭個夠
」。
我也對二二八事件感到興趣,所以決定著手調查這件事。                                
 
我看過李敖描述關於二二八事件的文章,覺得很不錯。
為什麼我相信李敖?
理論上,
李敖是個很不受歡迎的人,如果他有錯,他會被批鬥得體無完膚,可是至今,藍綠都無法推翻他的說法。
 
——————————————————————————————                      
 
二二八事件大致可分為三個階段:
1.臺灣人殺害外省人(這段歷史肇因被淹沒最嚴重)
2.外省人殺害臺灣人
3.臺灣人陷害臺灣人       
 
二月二十八號到三月十號,這段時間都是本省人殺外省人,十天以後,外省的軍隊過來了,開始殺臺灣人
可是這個殺的過程裏面,軍人怎知誰該殺誰不該殺?
只是鎮壓了一些明顯有暴力傾向,反抗政府、軍隊的本省人。
有些臺灣人,張三跟李四不合,張三就叫軍隊去殺李四。
所以嚴格而言,最後殺來殺去的局面是臺灣人殺臺灣人,可是利用了外省人做工具。
 
過去毛澤東說階級鬥爭一抓就靈,因為人有階級,用階級作爲一個鬥爭的武器的時候,矛盾立刻就調出來了。
如同臺灣族群鬥爭一抓就靈,因為有本省人外省人的分別,由臺灣省人跟外省人去衝突,這個問題一調就調出來了,一抓就靈。
 
現在的媒體跟政客是如何描述二二八事件的呢?
就是現在的外省人在臺灣被打壓,頭都擡不起來,因為他們被形塑成罪人,就是當年啊外省人是兇手,殺了好多臺灣人。
 
到底殺了多少臺灣人呢?
其實眾說紛紜,從一百人,到死了十萬多人都有。
同樣的一件史實,怎麼會有這麼多不同的數字?這個落差太大了。
 
我們再來看一個傢伙,
她一直住在日本,叫做金美齡
陳水扁執政時請她做國策顧問,
李敖說,金美齡寫了一本書,
叫做《日本啊!臺灣啊!》
她在這本書中一下說死了兩萬八千人,
一下又說死了五萬人,以後還每年都有大量的臺灣人流血犧牲。
怎麼一張嘴說出兩種數字?
換句話說呢,死兩萬多人,跟死五萬人,隨她高興隨她順口溜。
 
你問我,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確切得知死亡人數?
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是在當時的政府用了一種方法來得到結果。
我個人認為這是最有根據、最靠近真實數字的方法。
 
就是對戶口呀!
 
臺灣的戶口制度,是日本人留下來的,戶口很嚴密,這個戶口呢,在國民黨政府來的時候呢同樣的接收了。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用人口同一樣的戶口,跟這一年的戶口去減嘛,用戶口去核對。
 
在1990年李登輝當總統、郝柏村做行政院長的時候,組了一個「研究228事件小組」,並採取了這個方法去核對,結果發現啊只有八百人。
 
沒錯,就是八百人。                            
根本不是什麽兩萬多人,也不是十萬人,只是八百人,不管橫看、豎看、翻來覆去都是八百人。
就是說在那段期間內,你小舅子當時死了,你姐夫自殺死了,你爺爺病死的也算,爸爸出門買夜宵被殺掉的都算,都算,全部都算,大家湊在一起,看看這到底是死多少人,發現就是少了八百人。
 
後來用賠償的辦法,一個人賠六百萬。
就是你跟政府說你家死人了、自殺了、或失蹤了都可以,政府去查戶口名簿,證明真有這個名字的人,好,就賠六百萬台幣給你。
所以很多人就去領,領到現在多少人呢?
「財團法人二二八事件紀念基金會」在審查的結果,發現了死亡了684個人,失蹤了178個人,加在一起是八百六十二個人,就是正好從戶口裏面去核對,差不多就是這麽多人。
 
爲什麽死了八百多人會說成死了兩萬八千人,又說死了十萬人,爲什麽這樣子呢?製造仇恨啊,利用這個機會來製造仇恨
那為什麼要製造仇恨?很簡單,為了選票嘛!
 
毛澤東在大陸利用階級製造仇恨,
於是乎低階層的人鬥倒了高階層的人,
孩子批鬥父母,學生批鬥老師、校長,
現在臺灣是特定團體利用省籍製造仇恨,
反正國民黨、蔣公、外省人、外省人的後代通通都是兇手,(等等,我祖籍廣東,所以按照他們的邏輯,我們家族也成兇手了?我們好可憐,我們都是罪人!)
他們只要把錯推給別人,讓後世都認為老蔣是殺人機器、國民黨要負責,那麼國民黨的票就可以越來越少,而揭發黑幕的背後功臣——民進黨,票就越來越多。
 
當時李登輝說公佈文件啊,就公佈了文件,媒體就報導了。
文件內容是已決名單,已決是已經判決,所以文件原意是『已經解決的暴動人犯』。         
結果自由時報鬧了大笑話,說找到被槍斃人的名單了,已決暴動人犯名冊。
注意啊,已決不是槍決,而是已經判決。
所以這些人犯都沒有死,都沒有槍斃,幹什麽呢?都只是有期徒刑的判決。
(看到沒有,媒體洗腦以前就有了,但也只有在兩蔣過世後才敢如此大膽的抹黑。)
 
還有,在台中市,有一個人叫劉青山的,他是煙酒專賣局台中分局的一個科員,有一天圍毆,第二天知道他沒死,流氓又衝進醫院抓住他,把他的耳朵、鼻子割掉,兩個眼睛挖出來,再拼命打他,始告斃命。
大家注意啊,籍貫。
死的劉青山什麽地方人?他是外省人。請問這是誰幹的事?本省人。
這就我所說的,二二八到三月十號這段時間,都是臺灣人殺外省人。
 
還有外省的女老師被輪姦,外省的小孩子走在馬路上面被抓住,一個人抓左腿,一個人抓右腿,撕開,把這個小孩子撕開,
沒錯,就是撕開。
流氓!真是流氓!
這個屍體丟到水溝裏去,怎麽有這麽多殘暴的局面?
怎麽割人家耳朵,挖人家眼睛,爲什麽呢?
不要忘了,中華民國光復臺灣時,還有少數日本人及臺灣皇民留在臺灣。
我在前一篇文章說過,這些人痛恨外省人痛恨到極點,所以一直在等機會修理外省人。
搞出二二八這麼大的事,當然要趁亂造反,趁火打劫。
 
———————————————————————————————
可是今天民進黨教歷史時怎麽說?
他們每年算這個賬,絕口不提當時臺灣人怎麽殺外省人,也絕對說臺灣人被殺的都是菁英,都是優秀分子。
套句馮光遠講的「放屁」!
當時是國共內戰,是戰爭時期,是最需要人才的時候,你覺得若本省人真有這麼多人才、菁英、優秀分子,那麼當時臺灣的公家機關裡頭怎麼都是外省人?
當年一樣有公職考試,為何都是外省人考上嗎?
本省人的人才呢?你們倒是說說看啊?
還有, 那麽優秀的分子會十幾個人跑過去,去撕開小孩、輪姦外省女老師,還有切人家的耳朵、挖人家鼻子和眼睛嗎?明明是流氓,哪來菁英呢?
 
2007年,陳水扁直接信口開河,蔣介石就是屠殺台灣人民的元兇,縱容屠殺台灣人民。多年下來,媒體大肆宣揚、立委、議員也直接論述,「蔣是屠殺兇手」。
 其實這些都是謊言,但是那又如何呢?
「謊言說一千遍即成真理」,獨派人士可一再驗證了這句話呀!
    
李敖列舉了《給蔣介石的報告》,這個報告,是當時的下屬彙整資料後報告給蔣公的。
如獨派人士所說,他是個殺人不眨眼的惡魔,有人敢在他面前撒謊嗎?
報告上說,外省人當時被殺的也是八百多人,等於扯平了,你殺我八百,我殺你八百。
 
話說當時臺灣爆發那麼大事件,搞得在大陸的外省人也人心惶惶。
他們因為國民黨快打輸了,再不走共產黨就要來了,所以想盡辦法離開大陸、逃去香港、臺灣、歐美。
就是因為爆發二二八事件,外省人都被殺,所以都不敢來臺灣了。
有些人來不及逃,就這樣被共產黨統治了,後來又經歷了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有的被殺、有的餓死了,嚴格來說,他們也是二二八事件的受害者,不是嗎?
 
今天歷史整個被改寫,被改成了說臺灣人被殺十萬人之多,天啊!你想想看,十萬人被殺,難道查不出來嗎?
當時臺灣也就幾百萬人口而已,十萬人死是很嚴重的,難道掩蓋的了?
 
還有的人說他是「親眼目睹」、「親身經歷」的,就是死兩萬人、十萬人,請問什麼是「親眼」?
親眼見過就一定是正確的?誰說的?
若真是當事人,怎麼憑眼睛就能看到死亡人數?
難道真有兩萬人、十萬人死在你面前讓你數?!
先前還有自稱爺爺是二二八當事人的網友說,當年在高雄就死了十幾萬人、血流成河。
會不會血流成河我不清楚,但是高雄死十幾萬人絕對是唬弄的,
當年臺灣才六百萬人,高雄也大不了一百萬人, 死亡率約十分之一?!當真?!
如果死亡率真有這麼高,哪有辦法掩蓋?
我們拿什麼來填這麼大的洞??
當政府開放補助時,有這麼多人來登記嗎?
難道你不屑中華民國的錢?不要給我裝清高。
 
再舉眼見為憑的例子,就說去年三一八學運吧!
當學生三二三衝進行政院時,防暴警察拿著盾牌和警棍來了,有一個男子滿臉是血地走到記者鏡頭前,說他是被警察打的。
但是又從另一個學生的手機錄影裡頭發現,原來那個流血的男子是自己跌倒摔到頭的。
還有還有,在「三二三事件」後,網路上瘋傳一張疑似警察踩人的照片,還註明「警察踩人」。
照片場景是在行政院附近的街道上,其中主角是一個倒在地上的年輕人和一個手持警盾、抬起腳準備踩向年輕人的警察。
為什麼我說疑似?原因很簡單,因為在別的網路視頻證實,那個警察只是跨過去,根本沒有踩到年輕人。
 
以上的例子不也是當事人自稱親眼見證?
結果呢?事實真是如此嗎?
 
———————————————————————————————                       
也許我的見解太過粗略,歡迎各位批評指教。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