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投族談蔡英文>>不護主權還要脅 這是什麼政府?

Tsai_Ing-wen4.jpg-591407685

南海仲裁案以來,也一個禮拜了,
我們〔偽大〕的蔡英文總統彷彿正在執行「三不政策」:
1、不親口說太平島是島
2、不親自登太平島
3、也不給媒體訪問。

我也是矛盾莫名,
妳13日都去參加迪化艦登艦典禮了,隨隊出航宣示主權很困難嗎?
還有,身為國家元首與三軍統帥,聽妳親口講一句「太平島是島非礁」都不行?
不能表個明確的態?
妳知道派艦艇出航跟總統親自登島的差別有多大嗎?
會引發國際媒體的關注程度也不一樣吧?
還是說妳只是看準了太平島新聞延燒不了幾天,撐過去就什麼都不必做了?

沒錯,蔡英文正是這麼想的,我也全部猜到了。
您看看他們派出的迪化艦18日就返航了,護權大戲演完,拍拍屁股走人!

——————————————————————————

為什麼蔡英文登島這麼重要?
我換個簡單方式跟您說:
「有一天有個地方惡霸指著您家門口說,這地方不是您的,是大家都可以佔用的,於是開始在您家門口堆放雜物,甚至找幾個酒鬼朋友在您家門前飲酒作樂。」

好了,這個『門口』就是太平島,『地方惡霸』就是美國,『其他酒鬼們朋友』就是日本、菲律賓、越南,而『您』就是家的主人(蔡英文)。

就在自己門口而已,走過去很困難嗎?

——————————————————————————

南海仲裁案分明是美國操作下的結果,美國自古以來,眼裡的只有自己。
一戰時,要不是德國的"無限制潛艇戰術",擊沉好幾隻美國船艦,美國會幫協約國打德國嗎?
二戰時,要不是日本鬼偷襲太平洋的珍珠港,美國會幫中國打日本嗎?
現在美國眼紅我們南海的漁區及石油等天然資源,當然也要跟日本鬼聯手呀!
為了達到目的,什麼事兒都幹得出來,史不絕書,這回又多了一件。
而蔡英文恰像懷春少女倒在美國叔叔懷抱中。
她早在未執政前便表示:「美國的政策,就是我的政策。」
雄三飛彈誤射,她在巴拿馬召開視訊國安會議,結論之一是「別讓美國不高興」。

大家不要忘了,
蔡英文在今年初『投票人數少得可憐』的總統大選裡得到了很高的得票率』,而有了『人氣看似很高的』『名氣疑似響亮的』『人民支持度彷彿高高不墜的』總統光環。

既然蔡英文覺得自己人氣那麼旺,那當時她拒絕馬英九的登島邀請,
顯然在嗆馬說:

『老娘有的是民意,老娘就是傲嬌公主病,你登島干老娘屁事?本宮才不需要登什麼島捍衛什麼主權,反正本宮不登島也沒關係,本宮的腦粉子民們仍然會繼續支持老娘der!就算本宮再擺爛,牠們還是會給老娘臺階下der!』

我們〔偽大〕的蔡英文總統就是打死也不登島,當然也不會捍衛什麼南海主權。
13日她慷慨激昂地在迪化艦發表的"演"說,就是作秀,惺惺作態一番演給大陸和台灣百姓看的,讓大陸官員瞬間掉進「兩岸聯手對抗美日」的無限幻想中。
當然啦,這份演講稿顯然也是經過美國批准才上台的,畢竟她隻字未批評美方嘛!
依舊保持著「外交的模糊」地帶在遊走。
什麼「同仇敵愾」完全是假的!(哎呀!我的眼睛業障重呀!)

15日的總統府記者會,有記者問到蔡英文是否登太平島?
總統發言人黃重諺遲疑了會兒後說:
「現在沒有規劃,未來不會排除。」
酷痞客不禁好奇
『現在不登島,以後還會登嗎?』
不就去自己家門口而已嗎?
若真有捍衛決心,還會嫌遲嗎?
「未來」再去,去幹什麼?觀光嗎?那恐怕還得美國同意吧?

(蔡英文:跳過,下一題!)

馬英九、林郁方,以及各方學者都對蔡英文提出建議,當然是完全不會放在耳裡的。
蔡英文不會登島,也不會說太平島是島,更不會提十一段線(或大陸稱九段線)是具法律效力的。
若說太平島是島,等於打美佬的嘴;不提南海九段線,就是因為九段線源自1947年國民政府的十一段線,既認定國民黨為萬惡的外來政權,自然不能碰。再者,蔡是台獨的兩國論捍衛者,承認南海九段線不就與大陸同調,掉進一個中國的陷阱?

眼看南海仲裁案已過了一個禮拜,各國都在南海劃設經濟海域,而臺灣卻遲遲沒有任何作為...(見下圖)

photo (3).jpg

——————————————————————————

您以為蔡英文會在乎民眾輿論嗎?
當然也是完全不可能的,她從沒在乎過臺灣人要的是什麼,她只在乎貓砂什麼時候該清而已。

就我對民進黨及蔡英文的認知來看,
會支持他們的人,也是格外的特別!
我可以告訴您支持他們的人都怎麼說南海爭議的,
我這裡有一張截圖,
還有一位匿名"簡傑克"在中國時報新聞網站留言:
「登島有用嗎?馬英九也登了,結果呢?」

Screenshot_2016-07-16-21-22-27.png

他的意思是說「馬英九登太平島都被降格為礁了,那蔡英文去還會有用嗎?」
也有些支持者留言放棄太平島、放棄南海主權什麼的。
您或許覺得這套邏輯簡直與狗屎相配,
但是支持蔡英文的人都是這樣說的呢!
他們都認為登島沒用,太平島是礁也無所謂,千錯萬錯攏係馬英九的錯~~~

還有啊,反對蔡英文登島的網友當然大部分是蔡粉。
在12日蔡英文臉書貼了篇關於南海仲裁案的文章,只要有網友對蔡英文提出南海建言,他們就會在下面嘲諷,還說什麼「馬英九怎麼沒做」、「國民黨都沒做了憑甚麼叫蔡英文做」、「這麼想登島就去啊,你們全家都去」等等。
那些人大部分都是沒有頭像的,
就算有頭像,點進去看看,也是2014年(太陽花學運、九合一)以後才辦的,而且好友少得可憐...(像下面的張小姐就是一個例子!)
別問我為什麼會這樣,也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
有些事情不方便透露,我也想保住自己的小命呀!
很多新聞留言、蔡英文的臉書自己去看,您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16-07-19-21-35-50-168_deco.jpg

——————————————————————————

最新的新聞(至少是我截稿前最新的),

有人對偽大的蔡總統的軟弱無能失望透了,決定自己發起護土行動,結果遭政府『善意提醒』,若不配合,就吊銷執照!

漁業署間接提醒鄭春忠船長:「你的海吉利號不是一般漁船,只有執行運搬任務時才能出港,去太平島任務跟運搬無關」。

鄭春忠說,漁民自動自發維護國土,難道有錯?這種情形傳到國際豈非笑話?

這當然是笑話呀!

我說船長老兄啊,這就是您的不對了!

蔡總統坐著軍艦都不敢去了,你這破船敢去?你打人家臉也打得太響了吧!

話說~
空心菜在野時一天到晚說別的黨賣台,
結果自己賣得比誰都兇!
想開放美豬,又不想護漁護主權,南部農漁民畜牧業的權益全被賣光!
(喔不,應該是直接用送的~)
有這種政府根本不需要敵人!

但是,南部人那麼深綠,自己要選這種咖小當總統的,自己種的孽能怪誰?
(好好給我閉門思過一會兒吧~~)

——————————————————————————

馬英九才下台兩個月,
我居然已經有懷念起馬總統的感覺了!
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馬總統對南海的主權伸張比空心菜積極多了!

下一篇文章將比較馬英九與蔡英文對南海主權的建設!
我們下次再相見囉~~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