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投族談藍八赴陸>>綠立委滿嘴幹話 打馬粉絲團高潮迭起 時力徐永明自我催眠 黃重諺護主心切

16-09-30-01-30-49-692_deco.jp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在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網址代替轉載,非常感謝**

啊,大家好,
又是我 酷痞客

感謝大家支持,
上一篇文章
首投族開講:「我為什麼開始懷念馬英九?」((比較))馬英九&蔡英文的南海建設(←請點連結)
再次登上痞客邦HOT熱門文章排行榜
是在下痞客邦以來第四篇熱門文章。

我會繼續努力的。

這次文章有點晚出,
因為本來這個月要寫
年金改革
但是感覺這兩岸交流的問題尤其重要,
就決定先講這個~~

 


 

最近有這兩岸交流、藍營地方官員赴大陸研商之類的事,引發輿論。
這八位地方官員名單是:
新竹縣長 邱鏡淳
苗栗縣長 徐耀昌
花蓮縣長 傅崑萁
連江縣長 劉增應
新北副市長 葉惠青
台東副縣長 陳金虎
金門副縣長 吳成典

(記者好懶都只寫"藍八" 蒐集這名單超累人的~~)

我大概會分個tips來分類說明,如下:

※綠蛆網軍豬油衝腦※

※林俊憲吳秉叡滿嘴幹話※

※打馬粉絲團高潮迭起※

※時力徐永明自我催眠※

※如果換成馬英九做這些事情...※

 


※綠蛆網軍豬油衝腦※

張志軍會後說,
只要兩岸地方縣市堅持九二共識基礎,
兩岸交流才能持續往前,
這八個縣市可以做出示範。
記者詢問「這次只針對八縣市,其他縣市呢?」
張志軍笑說,「其他縣市應該想想,為什麼他們不能來?」

嘛,其實中共要的東西
真的非常之簡單,
那就是
「九二共識」
只要蔡英文承認九二共識、一中原則,
中共就可以對蔡英文猶如對馬英九一樣的待遇,
藍八也就不會去大陸了嘛!

然後又有酸民開始講
「八年前沒陸客你們(觀光業)不也好好的?」
「你們看到人民幣眼睛就發亮了」
「這麼喜歡大陸就別回來了」
之類的留言~~

說「八年前沒陸客,觀光業也沒這麼慘」的人,
我想他們大概是2008年馬英九執政才出生的小學生,
要不然就是智商只有8歲的小屁孩。

8年前台灣有滿街都是飯店旅館嗎?
台灣有滿街都是小吃攤販嗎?
沒有嘛,因為當是旅客很少嘛!
為什麼以前旅客少,觀光業也不喊苦?
廢話,

因為那時候做觀光業的人不多呀!

08年後馬英九開放陸客、積極推動免簽,
向全世界介紹台灣,
才能讓台灣在這八年內湧入大量觀光客。

所以就很多人要來搶這塊大餅呀,
管他們以前做什麼,
反正他們就是辭了之前的工作才開始蓋旅館、賣吃的、賣紀念品、當導遊呀。

你以為台灣8年前就這麼多旅館、小吃、導遊嗎?
你還有臉說你是台灣人?
你還有臉說自己是超過8歲的台灣人?

連8年前台灣長啥樣都不知道,
還要我這個首投族來說教??

那好,
為什麼現在觀光業哀鴻遍野?
因為台灣有一個不正常的政府,
叫做蔡英文政府!
全世界只有一個我們[偽大的]蔡英文政府在反陸客呀!

 

還有 說「你們看到人民幣眼睛就發亮了」的人

不要跟我說人民幣很髒、很羞辱自己什麼的
也不要跟我說跟大陸人交易就是「統戰」
歷史課本上的
「十三行遺址」就有唐朝時代的貨幣呀
(你們綠蛆學生該不會忘了吧?)

那時的原住民願意跟大陸人做生意
所以原住民接受大陸統戰囉?
你要不要也順便挖那時原住民骨骸出來鞭屍呀?

全世界都在跟大陸做生意,
難道全世界都想被中共「統一」??
還統戰咧 統你妹呀?



 

※林俊憲吳秉叡滿嘴幹話※
 

127.jpg

綠委林俊憲說啊,
藍八是吳三桂是吧?
那下面這位大嬸是誰?

【陳菊表態願赴大陸 蔡英文:支持她!】
http://udn.com/news/story/1/1737039-%E9%99%B3%E8%8F%8A%E8%A1%A8%E6%85%8B%E9%A1%98%E8%B5%B4%E5%A4%A7%E9%99%B8-%E8%94%A1%E8%8B%B1%E6%96%87%EF%BC%9A%E6%94%AF%E6%8C%81%E5%A5%B9%EF%BC%81

所以林俊憲覺得陳菊是吳三桂?
還是林俊憲覺得
「國民黨去大陸就是賣台
民進黨去大陸就是交流」?

你看看自己,
頭腦簡單成這樣,
真的是太容易被我戳破了~~

 

349.jpg

至於民進黨吳秉叡說啊,

九二共識在台灣經過選舉,
已被主流民意否決了,
結果國民黨的縣市首長自己跑去中國輸誠,
他認為這樣不好。

簡直搬石頭砸自己呀!
自己當家的民進黨,
地方中央都是自己人,
經濟一樣搞不起來,
民進黨政府無能就是無能,
還想怪誰?難道又要怪到馬英九了?

連台南虱目魚業者為了自己的生計前往中國大陸,民進黨政府都不讓去!!

但其實最矛盾的還是綠蛆自己,
他們反中、在網上留言辱罵大陸人,
大陸政府很生氣,
但馬英九仍不厭其煩為大陸人道歉,說
「我們台灣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糟啦,
其實台灣人心地很善良純樸的,
希望你們不要見怪,
下次有機會再多來台灣唷~~」

大陸政府聽了氣也消一半,
不管綠蛆怎麼罵,
馬英九仍然很給台灣人面子,
讓大陸持續與台灣貿易、觀光合作,
這真的是馬英九的功勞。
對於馬英九的大恩大德,
台灣人(尤其是綠蛆)應該磕頭答謝才是!

 

(馬:民進黨就是等到老子下台了,才會明白老子有多重要)
83f36d68e34143618d90b84486b8da78.jpeg

 


 

※打馬粉絲團高潮迭起※
 

之前有個粉絲專頁,
一個非常
自以為了不起的粉絲專頁,
做了一張
自以為了不起的圖,
自以為了不起地放在臉書上,
讓跟那專頁一樣
自以為了不起的綠蛆8.2們按讚、瘋狂轉發分享,
是什麼圖呢?
就在下方,我給各位瞧瞧~~

IMG_1239.JPG

這巴掌我真的很不捨的打下去,
但是,我還是得說事實,
不然對不起我的良心......

兩個颱風是14、15日(莫蘭蒂)跟17日(馬勒卡)來。

莫蘭蒂時,北北基沒放假,卻造成大風大雨;
反觀馬勒卡來時,北北基放假,
卻幾乎沒有災損,甚至連風雨都窸窸窣窣的。
(畢竟馬勒卡的腳只踩到北北基一下就馬上
轉彎往東北飄走了)
(下方見圖~~)

photo (5).jpg

事實上,

馬勒卡來台灣時,
新北市長朱立倫因為怕馬勒卡釀災,
決定改派副市長赴陸。

台東縣長黃健庭、金門縣長陳福海也因為之前莫蘭蒂造成災損,決定坐鎮指揮,改派副縣長與會。

然後你跟我說
「國民黨縣市首長颱風夜都不在台灣」??

所以這些人是鬼嗎?
所以這些人是鬼嗎?
所以這些人是鬼嗎?


 

新竹縣長、苗栗縣長、花蓮縣長、連江縣長,
都因為該縣市沒啥風雨(新竹苗栗連江甚至根本沒放假)
所以縣長才放心出門。

尤其連江縣,
我不得不幫劉增應說話~~

距離臺灣114海哩遠的連江縣,
別說災損了,
更是一點風雨都沒有,
而且我再說一次
馬勒卡會轉彎

馬勒卡會轉彎
馬勒卡會轉彎
馬勒卡連台灣島都沒穿過,
當然更不會到連江縣嘛!
悍將先生應該唸過高中吧?
怎麼一點水準都沒有呢?

既然連北北基都沒事,
那麼在颱風完全不會侵襲到的情況下,
縣長外出,有何不妥??

連江縣長劉增應17日上午確認颱風會轉彎,
下午兩點才安排赴陸,
馬勒卡17日晚間就離台了,
國共會談18日才開始,
然後你跟我說
「颱風將至...縣市首長都不在台灣...而是在中國...」?
所以你的邏輯是國共會談17日就「開始」??
還是說颱風18日才「將至」??

你確定你腦袋沒進水?
還是

你在自慰太爽了所以時空錯亂?!
你在自慰太爽了所以時空錯亂?!
你在自慰太爽了所以時空錯亂?!

還有阿,
如果連地方副首長去你都要這樣計較,

那莫蘭蒂將至時,
跑去唱歌的陳菊怎麼說?

附莫蘭蒂颱風圖

7069817.jpg

其實13日時,南部就有風雨了,
還有什麼海浪衝上港口之類的影片我就不貼了
你們有空自己找。

13日晚間,高雄宣布14日放颱風假,
然後陳菊在開完颱風會議後,
立馬去朋友家開趴唱歌!
什麼趴?
那還用說,就是
毒趴囉!
才不是咧~是慶生趴~~

但重點是...
陳菊在颱風天前夕跑去唱歌?

欸 直轄市的市長在
颱風將至時跑去唱歌ㄟ!

直轄市長比地方縣長還高級,
直轄市長更比直轄市副市長還高級,
這麼高級的人物丟著人民不管,
悍將先生有說話嗎???

新聞畫面當然都是高雄多慘、淹水多嚴重、
民眾有多兇、痛罵市長不做事、然後他們還是會投給民進黨...

悍將先生當然是默不作聲、裝聾作啞了
只要有人在陳菊臉書抱怨停水停電or唱歌的事情
就會被冠上「黨工」的名號。

哇靠
我家停電是不能跟市長講逆?

我家停水是不能跟市長講逆?

我家雖然沒停水但水都淹進我家了是不能跟市長講逆?

我家雖然沒停水也沒淹水但水龍頭流出來的水比土石流還濁是不能跟市長講逆?

這樣就說黨工,
哪個黨啊?
怎麼下一行又出現「馬英九」了?
又要怪到馬英九跟國民黨頭上就對了?!

好啊,要這樣一言堂就是了?
只准報喜不准報憂就是了?

還有很多綠蛆8.2在留言高潮
「陳市長很忙的 她市長不是萬能的」
「市長有很多事要做,民眾要有體恤市長的心,不要只會抱怨」

他們大概的意思就是:
「我們敬愛的陳菊市長不管是按摩、睡覺、唱歌都沒關係,反正我們永遠追隨您!」、
「我們就是愛這一味~爽啦!誰都不能批評我們敬愛的花媽!」

(也許您不敢相信這是怎麼回事,他們就是這麼崇拜我,但您別問我,因為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ART1408141608-89901-Icon.jpg
 

歐麥尬!
台灣人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博愛了?
換成是國民黨,
高雄只要淹水一次,大概就是人頭落地了吧?!

還有一堆人留言「市長辛苦了」
好辛苦唷!
每年都好辛苦然後每年停水停電淹大水
也是不簡單啊!
是什麼辛苦呀?

唱歌太累???(被打)
 

也許悍將先生是發現藍網友痛罵
陳菊跑去唱歌不管人民死活
罵得太有道理
罵得狗血噴頭
罵得拍案叫絕
罵得精彩絕倫
罵得無法辯駁
罵得悍將先生說不出話來

所以只好不斷自慰以達高潮之狀態
結果
然後再趁馬勒卡來時,藍營地方官員不在,
再出來冷嘲熱諷、搏版面,
彷彿更高官位的直轄市長陳菊唱歌的事
完全是謠言(喔喔喔!真的有人這麼想的,待會兒再好好介紹他!)

呃...悍將先生,
我真的很想同情你,
但是我真的找不到你有什麼
值得同情的地方...

 


※時力徐永明自我催眠※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批評藍八,
「丟著人民,赴北京表忠誠,成何體統?」

他還說啊,
「高雄市長只因為一則網路謠言
(酷痞客:你他媽確定只是謠言~~?!)
被藍媒大肆炒作、傳播後,就備受批評救災不力,
如今藍八的作為不就更『罪證確鑿』?」

嘛,
藍八去大陸的事,我前面兩節就說過了,
現在要好好解決徐大哥認為陳菊唱歌
「只是一則網路謠言」
這件事做更詳細的澄清。。。

吾人相當害怕徐大哥是否
兩耳失聰
雙眼失明
腦袋嚴重打結

要不就是中了某種妖術,
導致他看到真相也會試著(不是試著,是已經辦到)
矇蔽自己的心靈。
菊姊與詹雅雯合唱的「深情海岸」,
對徐大哥而言,是每日必聽的佳音,
是撫慰身心的良藥,
所以,他不容任何人對菊姊的批評謾罵,
不斷為自己的偶像——陳菊姊姊撇清任何污點,
不斷洗刷自己偶像的罪惡...
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似的...
(你覺得這段文字很噁?對啊,我在寫時還要不斷轉移注意力,免得作嘔當場暈倒。)

狗屁啦!
都有影片流出來了,
最好是謠言啦!
不要以為蒙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
捂上耳朵就以為聽不到~

如果唱歌只是謠言,
那那段影片是哪來的?
現場出席的來賓之後的反應又是什麼?

當時啊,
除了多位議員在場,
民進黨立委徐國勇也在場。

600_phpz7pdaP.jpg
後來徐也以「不要問這個啦」
的方式掛掉媒體電話。

(酷痞客:是在怕什麼啦~~Σ(゚Д゚))

還有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在臉書放上與陳菊合照,

640_ceab972a8517f80f03b66fb1e3bb4c2a.jpg
但洪事後改口說沒去,
還說照片是轉貼的。

(酷痞客:有合照但沒去是什麼邏輯???)

後來洪健益在被發現後隨即刪除照片,
記者問他,他先是說「我沒有去,我不清楚」
後又說他則以正在趕行程為由不方便回應,

然後就像正妹一樣去洗澡,
再也沒有回來。

 

當然,
也有綠蛆8.2會硬拗,
說颱風14日才來高雄,
13日晚上去唱歌有什麼關係?

怎麼會沒有關係?
12日晚上就發颱風警報了
當晚沿海就刮起長浪,
13日發陸上颱風警報
沿海海浪當然是又更大了,
風也更強了,
明知道14日凌晨就會登陸,
13日就是颱風來襲前夜

但是陳菊
依舊去唱歌了!

她依舊13日晚上去唱歌了!
只差幾個小時後颱風就來了!
她仍然去唱歌了!

她仍然去唱歌了!
她仍然去唱歌了!
 



 

※如果換成馬英九做這些事情...※

話說薛香川跟岳父吃地瓜稀飯時,
距離滅村也只差幾小時,
反而被轟下台。

柯文哲去年蘇迪勒颱風躲在家裡吃飯,
(陳珮琪表示:冰箱一掃而空~)
卻跟陳菊唱歌一樣沒事??

記者拿麥問柯文哲「為何沒有坐鎮防災應變中心?」
柯文哲則一臉無所謂說
「颱風天一定要坐在市長室裡發呆嗎?」、
「手機的出現改變生活,到哪裡都可以監控災情。」

(同樣道理,如果換成馬英九講這種話,他還能活到今天嗎?)

126123819242473071.JPG

再來就是
我們[偽大的]蔡英文在梅姬颱風肆虐時,
只短短致詞兩分鐘就閃人這件事情~~
我想口說無憑,自己看影片比較清楚!

【梅姬颱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總統、院長視導】
https://youtu.be/s1lDtbI5Ujc

建議大家直接從21分鐘開始看,
因為蔡英文就是在這時候才開始「唸她早已準備好的稿」。

對於聯合報的報導,
8.2又再次崩潰了,
「致詞長短跟救災是兩回事」、
「不要以為這樣可以轉移藍八投共的焦點」

...等等留言。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批評聯合報報導不實,
「除非你在睡覺,然後或許不知名原因驚醒了,才會有『錯愕』的問題。」

我的天,
黃兄實在護主心切,都有影片了,還打死不認!?
焦慮之急,連自己說什麼都不知道了,
怎麼硬要扯上藍綠對立的意識型態呢?
堂堂國家元首化妝師,
如此這般器度,格局不足,
未免將發言人職務做小了?
就連我這個小小首投族也忍不住「呵呵」兩聲~~

(再說一次,如果換成馬英九只講兩分鐘,他還有辦法走出應變中心嗎?)

20151105003873.jpg
 


 

噗,
原本以為這次可以寫短一點,
沒想到還是寫這麼長,
不過為了力求完整各個擊破,
我也願意多撇兩句詳述前因後果。

年少輕狂,火候不到家,
給各位見笑話了!
歡迎各位批評指教,
如果喜歡的話也請動動小指幫我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