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投族見愛國長輩>>胸中無限的敬仰排山倒海而來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在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網址代替轉載,非常感謝**
 
11月10日下午一點
搭捷運中和新蘆線時,看到一個手持國旗、胸別黨證、腳穿皮鞋、目視前方的老先生。
(他手裡還有一支不知寫什麼的旗,反正不是五星旗)
 
(老先生站得筆直,也許以前是軍人?)

IMG_1932.JPG

 
當時車廂有很多位置,但他不坐下來,他就是站著,立正站著。
(哎呀~哎呀~車廂晃動~不過沒關係,這不算什麼!)

IMG_1931.JPG

 
不論行駛中的列車如何搖晃,這位中國國民黨老黨員至始至終直挺挺地站著,目視前方,不是在看跑馬燈,而是......
 
喔不,喔,喔!不會吧?!
 
他的眼神之深邃,彷彿沒有盡頭,卻又充滿惆悵。
 
他一定知道我在看他,但他始終注視前方——那無限遠的目的地。
 
這十分鐘的車程,我還不知他的姓氏,卻能深刻體會到他的悲涼!
 
想必是為國為黨才流露出的情懷是國愁?黨愁?還是更深層的......?

 

**尊重著作權,請用分享代替轉載,非常感謝**

旁邊的乘客一定不明白這是演哪齣:

一個愛國長輩、一個一直盯著長輩、目瞪口呆的中山裝年輕人。

IMG_1941.JPG

所以這到底是演哪齣?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佩服這老先生,他的精神、氣魄,
 
酷痞客遠遠無法領會的啊!
 
我就坐在他斜前方,我目不轉睛盯著他,越看他我越感羞愧!
 
反觀我們這些年輕人,忘祖先烈為國付出、奮鬥之精神,反兩蔣、反國父、反中國化...
 
抗壓力低下,動不動發怒吼老師吼家長,
判斷力低下,不經過思辨就隨便相信不實傳聞,
不聽父母的話,就隨便相信綠蛆老師、綠蛆課本寫的五四三,
還隨無恥政客聞「乩」起舞......
 
還當真有學弟相信慰安婦是自願的,還說「我外婆奶奶都是自願的」,
還在2015反課綱活動時,在學校午休時間公開宣布自己接受了民進黨民代的物資、呼籲同學們一起反課綱
我幹你娘 他都不怕下地獄就對了?
 
還有一幫外省後代的人渣
一幫只知眼前利益、權位,
連國家、祖先、中國魂都可以出賣的外省後代人渣
 
諸如:
鄭南榕(福建福州)
陳師孟(浙江)
馬永成(福建)
姚人多(浙江)
段宜康(江蘇)
趙天麟(安徽毫州)
梁文傑(浙江)、
王定宇(海南)
林全(江蘇)、
顧立雄(父母上海人)
謝長廷(福建漳州)、
姚立明(浙江)......等等
 
還有很多從小在眷村長大、
吃外省父母的米、花外省父母的錢來唸書,長大後反過來批鬥外省民族、搞台灣獨立的人渣,
酷痞客就不一一列舉了,這種人渣在台灣實在太多了,你們要查自己去查。
 
(你問我為什麼台灣這種人渣特別多?給你看這個
 
 

**尊重著作權,請用分享代替轉載,非常感謝**

後來回公司,
把這個奇遇告訴正妹網友(放心吧我是不會公開她的 ㄎㄎ...)
她說,那天剛好有軍公教去國發會抗議的事,
那老先生會不會是要去國發會呢?
 
這也是有可能,
不過是不是都無所謂,
但可惜我當時沒跟老先生攀談,
畢竟小弟初踏江湖,還有很多不懂的事兒,
我也想多跟他們交涉,以便增廣見聞。
而且也要讓這些老人知道,
還有我們這些後輩(雖然人不多)
在為國家撐著,他們並不孤單!
 
下次若再遇到這樣的老人,我一定要開口...!(在心中默默期許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投族 愛國長輩 酷痞客
    全站熱搜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