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首投族談核災食品>>哪個官員敢進口 咒他全家死光
IMG_2153.JP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代替轉載,非常感謝**



大家好,又是我酷痞客
現在才談這個會不會有點晚了?
沒差 反正最近熱的不是核食就是同婚
我現在講核食 改天再講同婚~~

話說18日有場反核食活動,在行政院辦的(點我看片)



今天我不會給民進黨客氣(小弟也從不客氣的)
所有謠言的雷 今天全部爆光~~


 



※食安立委林淑芬髮夾彎?※


你們可能覺得莫名其妙,
核災食品這議題有什麼好寫的?
不能進來就不能進來呀!
哪來那麼多廢話?

酷痞客也是一頭霧水,
就連綠營地方首長都不敢開放,

怎麼還有政府想進口這種東西?
怎麼這種玩意兒也有人力挺?!
到底為什麼要讓這種東西進來?

你們這些綠蛆,
不要跟我說絕對不會進口核災食品,
也不要硬凹
「全世界只剩台灣、中國沒進口」(美國、韓國都沒進口,況且全球有進日本食品的本來就不多,框論核災食品?)、「拿個掃描器揮揮就能檢驗出來」這種鬼話,

你們最愛的茄子立委林淑芬都講明了:
「台灣目前沒有司法互助,若日本輻射食品真的進來了,也無法調查、追究責任,也無法對進口的廠商開罰,民眾也只能吃下去」!(點看新聞)

你們知不知道她在工三小?


之前只因日本輸台產品改標產地而已就可以高潮的立委是誰?當時說不管怎樣都不准讓核食進來的是誰?幾年前餵食安議題嗆衛福部「官商勾結、蓄意殺人」的林淑芬死去哪了?
 

〔2016.11.25 10:00am 酷痞客補充:林淑芬最近立場是反核食的沒錯,不過礙於她是民進黨籍立委,表現得非常無奈,想說真話又說不出口,所以招來綠蛆罵名(我的媽呀,綠蛆是有多愛核食啊?)她在11/711/14都曾表明核食不健康、不安全。呃...茄子、不是,我是說林立委,妳趕快退出民進黨吧!妳講話這麼實在,在民進黨遲早混不下去呀!〕
 


 


※蔡政府為天皇說謊※

 


若我們吃了這東西 又會有什麼問題?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節目上表示(看片)





旅日作家劉黎兒也說過,
單是福島核一廠內有5名搶救的核電工因心肌梗塞喪生;有位輻射污水庫人員因白血病死亡;
福島地區,隨意抽驗3萬名孩童有10人罹患甲狀腺癌。

WHO的報告也指出,福島部分地區女嬰罹患甲狀腺癌風險相對高達70%,白血病也增加數個百分點。
心臟疾病、白血病、甲狀腺癌都跟輻射有關。


還有,我這裡有個資料,(見下圖)

(2011日本外海衛星照片,彩色皆為輻射外洩的程度)

IMG_2167.JPG



該照片是2011年日本的海洋衛星照片,
彩色一片的當然就是輻射外洩的程度,紅色是最嚴重。

日本根本沒有做任何防止核廢水排放入海措施,就這樣不斷的洩入太平洋…
隨著時間的拉長,擴散面積就逐漸變大、變長… 

輻射外洩物質,並不是海水可以沖淡的,也不是太陽可以蒸發掉的…
半衰期幾十年,無論是任何動、植
物都無法吸收、分解掉它…


若日本核輻射真的這麼嚴重,
那我們偽大的蔡政府為什麼還要進口?
她吃過?(被打)
他們還好大喜功,3天內辦10場公聽會,

還有民進黨籍里長、黑衣人鬧場,暴打反對民眾。


你也別管3天內辦10場有多不科學
我們偽大的蔡英文從來沒在跟你講科學啊懂嗎?
反正不管有沒有民眾(沒有人就散會、有人[而且一定是來抗議的]就草率散會)
到時候主持人只要說「我們要通過核災食品囉?有沒有異議?一次?兩次?三次?好喔既然不反對,那我們要開放囉!」


您不相信他們這麼隨便?
13日有個小英支持者參加新北市的公聽會,
主題是「日本食品輸台公聽會」,由農委會國際處處長陳俊言主持,
標題就在騙人,未點出「日本核災輻射食品」之重點,

主持人陳俊言一副高傲的言行舉止,還當場揮著右手嗆與會的64位民眾說:「我隨時可以不用幹!」
你不用幹干我屁事?

將來大陸打台灣,我們偽大的蔡英文是不是也可以說「我隨時可以不用幹」?
這就是所謂「謙卑!謙卑!再謙卑」?

還有啊~那場公聽會,公告在7樓開,民眾都到齊了,怎麼官員偷偷摸摸跑到6樓密室?怎麼不全民參與呢?
還要記者跟著你偷偷摸摸走樓梯,到一個根本沒有民眾的地方開公聽會?
公聽會不就是要聽民眾的聲音嗎?
沒有民眾能叫公聽會嗎?

14日的公聽會
桃園醫院那場,數十名民眾手拿標語抗議,主持人就說「算了算了別辦了,我們散會!」
一個「今天的事就當沒發生過」的概念~
再者,公聽會至少要在10天前就要公告,

你他媽13日辦第一場,11日才宣佈是衝三小?
 

還有網友參加台南「新化農業改良場」的公聽會,據說相當偏僻!(點我見全文)

 

那為什麼找里長、黑衣人鬧場?
揪4要讓民眾不敢來抗議、不准有反對聲音嘛
你看看看蔡正元的影片,(見下)


那個黃衣服的里長陳豐祥還動手打人,
那個黑衣人還向民眾丟椅子,砸中場內民眾林忠賢!(林忠賢,見下圖)

(65歲的抗議民眾林忠賢,被黑衣人椅子砸到,頭破血流)

600_1885802_2.jpg


要不是阿胖何大哥出手阻止,
還會有更多民眾受傷知道嗎?


我們偽大的蔡英文就是黑道治國嘛
拍到前總統健步如飛就要被黑道關心、被政府查水表,
現在找黑道圍事打人
打人還裝被打
還裝得破綻百出呀!
人家是見縫插針,你們是見縫插肉棒子呀?
不要只會在電腦前自慰好嗎!
高潮迭起、淫水滔滔不絕、源源流長~~~

 



※反核名人全部死光?※
先不講2011日本核災對環境所造成的破壞,
我們單講2014年林義雄的禁食事件。
對 我說的就是像衛生紙一樣被民進黨擦完屁股後就丟掉的林義雄~

2014年,林義雄看到大腸花邪運辦的是如此成功,
衝進議場的邪魔們通通爆紅
(諸如:為了讓酒賣得更好的劉X安、為了可以摸到更大更圓的奶子的陳X廷、為了逃課、逃兵役的林X帆、為了方便自己選立委的黃X昌)

所以林義雄也宣佈:「你們大學森怎麼沒等倫家就退場了啦!倫家很多年沒上新聞了捏!」

沒多久,便秘許久林義雄看到立委們最近在審核四的案,突然靈光乍現:「阿對了,還有核四呀!我出風頭的機會來啦!挖哈哈哈哈哈」
他興奮之餘、肛門一用力,
於是就大出了「禁止媒體拍攝、不給外人看、不見世人、關在房間一個人坐著的禁食抗議」這坨屎(而且拉在褲子上)。

先不論林義雄為何禁止媒體拍攝、不給外人看、不見世人、關在房間一個人坐著,
我們只要知道林義雄曾為了抗議核四而展開看似激烈但其實也沒怎樣的禁食運動。

.

 

 


...
 

 


......


 


............

 


........................



然後呢?

誰可以告訴我這坨衛生紙什麼時候起床?
不是反核能發電嗎?不是說核輻射多可怕嗎?
現在都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過去反核名人 如今全部死光?


反核&飯盒,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哪裡不一樣?下面有張圖給各位參考~

 

IMG_6988.JPG




我相信絕大多數反核的人都是飯盒,譬如隨便舉幾個

2011年,金馬影后桂綸
梅毒、支持台獨卻大賺人民幣,被大陸抓包還打死不認的影星戴立人渣、台獨導演柯一等人,還參加過反核大遊行,

2013年,名模林玲、作家丸巴刃、女子團體S.H.E(她)成員Ella(那個陳什麼碗糕)都公開反核、反核四,

還有台北一百零一層、台獨天團五月花衛生紙的吉他手瑪莎
也曾貼文表示反核。



然後呢?


這些人通通死光?
可否幫我報警協尋這些人?
我相當擔心他們的安危!

也有網路文章說謝龍介提到的魚,根本不是核輻射所造成,

但是就算不是,那又如何?
難道照片錯了你她媽就敢吃?

綠蛆&民進黨 真的是全台灣最噁心的東西
2011年日本福島核災,誰第一個跳出來反核能發電?
2014年他們怎麼反核四的?
我的那一狗票同學、學弟
(沒錯就是之前提到的那個,點我見文)

他們也知道核災的嚴重性喔!他們也敢講人吃了之後齁,會怎樣怎樣齁!

現在他們在幹嘛?
「反正台灣人百毒不侵,核食進來也沒差」
「不想吃、不敢吃不要買就好了!幹嘛抵制?」

「不管那是什麼、也分我一點」(酷痞客:這純粹是來亂的別理他)
「你們這樣會讓台日關係破裂」(酷痞客:工三小?誰能幫我翻譯)

以上這些人,
都知道車諾比事件有多慘,也知道311福島核災有多嚴重,
為什麼他們一見到
偽大的蔡英文、民進黨、日本,通通都趴地跪舔?

原因我不點破,我可不想被黑道關切,更不想被查水表呀!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