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投族酸:蔡大小姐究竟有多怕死?

新增 Microsoft PowerPoint Presentation.jp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代替轉載,非常感謝**

IMG_2951.JPG

 

 

大家好~又是我酷痞客
 
17日有則總統守衛憲兵步槍改裝的新聞,引起一陣民怨。
回想起來,我們[偽大的]蔡英文總統自去年520就任以來,維安規格也是不斷升高,而且升高的速度異常地快。
 
其實我從她剛換車時就很想寫這類文章,但因為排程的關係一直沒能寫成,今天就來藉由「改槍」事件,向大家說明這件事,並撰寫成文,供爾後世人參考。
 

 
§ 蔡英文到底換了幾輛座車? §
 
 
蔡英文換座車的頻率實在驚人,每次都能引起各界的批評、各種腦粉的護航及各種神坦馬英九的阻擋。
對我而言,這是好問題,也是大家都應該明白的事,為這件事我還真費了點功夫去查(因為每家媒體寫的時間點、車款、輛數都不一樣)
 
例如眾所週知的「奧迪座車」,在台灣只要提到「奧迪」,國內民眾就一定會想到我們[偽大的]蔡英文總統。因為2016年內的奧迪只要能上各大媒體版面,都得靠蔡英文。
 
其實蔡英文目前共兩種車:AudiLand Rover,至於各有幾輛,我會在下面說明。

(蔡英文Audi座車示意圖)

LN01_001_1454260244885_493112_ver1.1.jpg

(蔡英文Land Rover座車示意圖)

160714-5816-12-6071d.png

蔡英文的Land Rover Discovery 硬漢休旅車,是2016總統大選期間,國安局為方便候選人上山下海,特別編列預算3360萬元,買了12輛。每台休旅車皆能防彈防爆。再來是Audi,其實蔡英文不只一輛奧迪A8L,老實說,她至少有五輛(而且以後可能還會再增加)。
 
早在2016年總統大選前四天,國安局便在「新任總統、副總統座車採購案」中決定進口9輛Audi A8 L 60 TFSI quattro頂級旗艦轎車,預算2500萬元。其中總統5輛、副總統4輛,將在520上任後正式服役。
 
前A8座車中加裝了防彈鋼板、防彈玻璃、防彈輪胎......等,車內還有自動滅火裝置、緊急供氣系統(防毒氣攻擊).......等,網上很多自己找。
 
但根據國安局106年底預算書,為執行對第十四任總統安全維護工作需要,106年將「購置總統警衛室安全防護警備車一輛」,預算約2500萬台幣。預計2017年二月招標,十月交車。
 
也就是說:「我們蔡大小姐真他媽太靠杯太顧人怨了,經濟搞不起來、兩岸立場自以為是、年金亂改、川蔡亂通話、多元亂成家,以至於蔡大小姐整天幻想,幻想久了成被害妄想症,妄想任何人都想暗殺她,所以我們國安局只好決定『再提高』我們[偽大的]蔡英文總統的維安,因此將在明年再買輛新的,而且要比歷任總統的座車更狂更厲害更堅固更豪華更奇葩更了不得(最重要的是:更貴)的新車給蔡大小姐,希望可以減輕大小姐的妄想症狀。」
 
我這樣說不知你明不明白,反正我還要繼續說下去。
 
綠蛆說奧迪A8是馬政府時就決定的,跟蔡英文無關,那我也接受,但是後面那新車是怎麼回事?這可是蔡政府時期決定的!520才使用的奧迪A8,只服役17個月就要換新車?
 
針對國安局擬花2500萬元採購總統新座車這一事,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由於現有安全防護車已逾汰換年限」...
 
才開17個月的車子叫做「已逾汰換年限」?還是說「總統座車」&「安全防護車」是不一樣的兩款車?
 
就算是歷任總統都會買的,蔡英文買一輛卻要2500萬?
 
喔也對啦!歷任總統都不用買防彈設備,只有我們[偽大]的蔡英文總統需要!
以前的安全防護車平均一輛290萬左右,現在蔡大小姐一輛就要2500萬,是同款的8倍,堪稱史上最貴
 

 
§ 國慶維安 史上最嚴? §
 
我們[偽大的]蔡英文總統在參加首次國慶典禮時,台北市警察局調派1639名警力維持現場秩序、交通疏導,(雖然抗議民眾還是很多很多)是不是戒嚴以來最嚴我不清楚,但蔡英文這次是解嚴以來國慶戒備最森嚴的一次
總統府陽台還有數名狙擊手,隨時準備待命。(見圖)
574773_15fa4bfedbbe3a68_o.jpg
 

 
§ 總統府維安升級 憲兵遇狀況可立即開槍 §
 
 
這是酷痞客我最不爽的事。
 
17日有報導指出,為強化衛戍區應變能力,憲兵指揮部加強了四個營級單位加強各式裝備,憲兵執勤時所持的T-91步槍也加裝新配備,預算1600萬元,例如:
 
1.格鬥式避火罩
photo (3).jpg
2.紅外線掃描器&槍燈
photo (2).jpg
3.直立式握把
photo (4).jpg
 
 
憲兵指揮部表示,這些是去年6月29日申請的採購案、7月15日核定、今年1月全面換新。
挖靠,這是防ISIS?防國際恐怖分子?還是防台灣人民呀?
 
等等,6月29?蔡英文不是才上任一個月嗎?這麼急?在怕什麼?再加上我先前說的換車...我就不多說了,你們自己判斷。
 
2014年1月曾有民眾開砂石車衝撞總統府事件。事後馬英九的做法是:加了「車輛攔截系統」(見圖),並在2月時於凱道、懷寧街口實施「封路(限縮三個車道)」、「酒駕攔檢」。
 
420_d407f45652f2e3ad80090e599f07d3b0.jpg
 
喔還有,他在同年12月買了幾個鋼製花台放著。(見圖)
640_7393d41652b59b88bcaa1f4108fa72c8.jpg
 
就這樣?對,就這樣。
 
結果針對「酒駕攔檢」這件事,郝龍斌市長及綠營議員砲轟馬英九「民主倒退」
 
當年綠蛆罵馬英九:
「不做虧心事,哪怕鬼敲門」
「直接去土城上班 就不用擔心有人衝進去啦」
「我們政府真是越來越有獨裁的樣子了」
 
我比較在意郝龍斌說的,「台灣的自由民主、開放的形象得來不易,希望總統府考量國際形象和民眾觀感,不要因噎廢食。」
 
 
但馬英九會加強維安,是因為有人衝撞,現在我們[偽大的]蔡英文總統,連撞都還沒撞,就已經開始升級一大堆,綠蛆墊墊不說話,是因為不能罵主子,但是拜託郝龍斌出來說句話好嗎?🙏🙏🙏
 
蔡政府不只剛上任一個月就加購槍枝新裝備而已,還下令駐衛憲兵們:「凡有緊急狀況(如:大貨車衝撞、激烈陳抗行動)就要立即開槍」!
這不得了!反服貿時,警察拍肩勸離,綠蛆學生就哀哀叫,現在蔡英文比馬英九還誇張,綠蛆還十分安靜!(沒辦法,因為是主子嘛!)
你們以為她換槍只是為了防大貨車衝撞總統府?
才不是,知不知1月22日(這星期天)(我打廣告打得夠明顯了,大家記得去啊)有一場年金改革國是會議?有一個賤人主持的,阿不是賤人是建仁啦!
 
(冤枉啊!此建仁非彼賤人!)
C1447387748181.jpg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3改地點,最後選在總統府辦,有Line群組盛傳總統府這次憲兵槍枝升級就是針對1月22日陳抗民眾而來。
總統府史上最87的、最護主的發言人黃重諺(我之前已隆重介紹過了,點我看文章)跳起來痛批這是謠言,散布謠言是畜生行為。
我想他是心想:「靠杯被發現了,該怎麼辦?不行,身為發言人我要護主,要自自冉冉!」
 
這傢伙遣詞用字如此激動,也能當總統府發言人?總統府發言人是代表總統的,隨隨便便噴出「畜生」二字?這87程度只有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的「物質不滅說」能匹敵了!
 
話說回來,造謠不是民進黨最擅長嗎?光是「國籍問題」、「二二八事件」、「國父孫中山」、「蔣中正」、「蔣經國」、「大甫事件」、「反服貿」、「反課綱行動」、「慰安婦」、「馬英九舔共」、「核食進口」、「多元成家」、「不當黨產委員會」......等,還有每逢選舉必出的奧步有多狂,我就不在這裡贅述了,改天另闢一個文章吧!
 
總而言之,這是一種「我做就可以、你做就不行」的邏輯。你問我這什麼邏輯?這是民進黨的邏輯。
 

 
後記:
 
我們蔡大小姐花錢從不手軟,唸大學時,高速公路都還沒蓋,路上都沒幾台車,她就開始開車上下學了。
在學校沒人敢跟她說話,因為全班只有她自己開車上下學;她也從不主動跟人說話,獨來獨往,因為她覺得自己太高尚太公主,其他下等麻瓜「不值得老娘開金口」啊!
 
啊為什麼蔡總統要不斷升級維安?就是做太爛怕被殺掉,才要不斷提高維安措施。有句話說得好:「婊子即使戴勞力士還是婊子;妓女即使坐在瑪莎拉蒂還是妓女」(by酷痞客)
 
我們[偽大的]蔡英文總統花再多錢、做再高級的防護,並不代表她有多重要,或是她多有能力。
 
話說資深氣象主播李富城18日晚間說:「裝備的更新、防彈車再好,這些都躲不過近身侍衛」、「歷史告訴我們,80%以上刺殺行為都是近身侍衛所為 
意思是,當你對自身的保護越來越多時,真正能傷害你的,就只有保護你的人。歷史皆如此,當然,蔡英文也是。
 
.......好了我不多說了,免得蔡英文嚇壞,將來給自己腰間配槍,隨扈掏個手機就被他斃了!!
 
-完-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