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camera_shareimage.jp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代替轉載,非常感謝**
IMG_2951.JPG

大家好~又是我酷痞客
今日初五~先跟大家說聲恭喜恭喜
然後很抱歉在新年春節發這種賭爛文

年前爆發童仲彥家暴新聞,童仲彥自知在民進黨是混不下去了,怕自己的負面新聞影響民進黨(雖然整個黨都差不多啦),所以宣布退出民進黨
 
為什麼我要加粗加線條?就是寫給最會自自冉冉的自冉時報看的。居然寫童仲彥退出國民黨,想變向栽贓給國民黨。
今日小弟我不高興,所以想撰文發一下嘮叨
 

§ 舒淇被陸封殺 自由時報未道歉還卸責 §
 
咱呆灣記者真的好棒,真的蠔蚌蚌👍👍👍,尤其是某時報記者普遍仇中心切、幻覺太嚴重、思想偏頗難以糾正,動不動就想自動幫台灣藝人加一句「我來自台灣」,讓大陸媒體、網友集體封殺。
台媒記者自以為愛國(台灣國),實際上是變向帶賽,藝人蒙受委屈,無處申冤,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2015年5月,導演侯孝賢帶新作《聶隱娘》打進坎城,聲勢看好,無奈自冉時報硬要以「被標中國籍 舒淇對外媒喊:我來自台灣!」(看到沒有,說「我愛台灣」,「我愛台灣」就來了)為題報導。
 
那篇文你們不用找,因為早就被刪掉了,但裡面的報導內容除了「舒淇」、「坎城」之外,幾乎都是無中生有、想藉此搶點閱率、再不然就是平時摸魚摸慣了的記者臨時被催稿才胡亂硬掰生出來的。言下之意,通通都是假的。
 
一般台灣新聞可信度就不高了,不能全信,只能取個六折五、七折,這自冉時報記者已經打破台媒之歷史紀錄,全篇文章毫無任何參考之價值,除了搏版面、炒新聞、增加點閱率、拉舒淇下水、秀撰文者智商無下限之外,實在看不出用意在哪裡。

面對大陸網友的炮火猛攻,舒淇的經紀人管小姐出面澄清否認此事:「舒淇根本沒講過這種話!」「她快哭出來了,整個人崩潰,一早就被罵到狗血淋頭」。一旁侯孝賢導演則火大批評記者「那些亂寫的人最好不要讓我遇到,他們不知道我的脾氣,玩這個幹嘛呢?他媽的傷人又不利己」
 
而自冉時報呢?有道歉嗎?哎呀你覺得可能嗎?它們是綠蛆呀!
自冉時報發言人蘇宇暉表示,事先看到聯合報這樣寫,他們才這樣寫,也有很多媒體跟著引用。
呃可是瑞凡,
《聯合報》誤報,我之前就說了,台灣新聞可信度只六丶七成,你們當記者的會不知道?只會盲信、搶版面,還越寫越離譜。
「被標中國籍 舒淇對外媒喊:我來自台灣!」這標題是你們自冉時報訂的,全亞洲媒體包括馬來西亞東方日報、馬來西亞詩華日報、馬來西亞人民郵報、香港蘋果、新華雲南頻道、新浪、倍可親、內蒙古網...等,通通都是引用你們家媒體標題的,標題一字不漏完全照抄,事情鬧這麼大,你們一句道歉都沒有,推卸責任比較重要嗎?
 
自冉時報發言人,不是代表報社道歉,而是代表報社卸責,怎麼會有這麼自冉的發言人?這發言人智商大概跟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點我見文:黃重諺護主心切)不相上下了!
 

 

§ 王定宇、呂孫綾轉入國民黨籍? §
 
這是三立新聞的烏龍報導,至於是不是故意栽贓就不知道了(但我認為是故意的)
 
 
王定宇、呂孫綾,一直是民進黨的頭痛人物,爭議事件不少,不過篇幅有限,我就不細說了,我只講三立新聞。
 
2016年7月,南海仲裁案結果出爐,跌破大家眼鏡。又因我們[偽大的]蔡英文總統太傲嬌太公主太做作太不愛國太不要臉又不敢讓主子日本美國生氣,除了身為奴才的綠網軍護航外,綠營立委幾乎不敢出聲(喔除了葉宜津)(點我見文:葉宜津大罵「我們被馬英九陷害了!」)
但是面對廣大民眾輿論,不護主權實在太難看,所以一群立委為了平息大得亂七八糟的怒火,決定組團登島作秀。
我先不說王定宇是如何在2016年1月馬英九登島時,批馬「搶國際版面」、同年7月又是如何批馬「卸任前登島什麼都沒做」,自己登完島後又變臉說自己「從沒批評馬英九登島等事」這自打臉的前後矛盾(但其實都說完了),我只講民進黨登完島後開了個記者會。
 
來,重點來了,來看這圖片!
(國民黨立委王定宇!?)

IMG_3255.JPG

再來是剛上任就不斷爆出爭議的呂孫綾。我先不管她是號稱「淡水蔡依林」還是「淡水蔡依林她媽」,但在被爆錯問國安局長、歧視特定職業、質詢時照稿唸還唸錯字之外,2016年7月呂家又被控「養地揩油新北市政府20億」的新聞。
當時三立新聞在報導時,把黨籍給......!!
IMG_3256.JPG
登愣!黨徽!好啊又是國民黨的!
 
雖然心裡是萬般無奈,但我要到最後再來做總結,接下來講童仲彥的新聞。
 

 

§ 童仲彥退出國民黨?工三小叮噹? §
 
正可謂一人做事一人當、小叮做事小叮當,童仲彥打老婆,一夕之間全台周知,台灣媒體是出了名的跟瘋狂,照三餐連報一個多禮拜,內幕一天比一天精采,就連童的助理邱姓女子也成話題。由於已是家喻戶曉之事,而且大家都在期待最新進展,因此在那段時期,街坊鄰居間的問候語居然不是早安,而是「你今天童仲彥了沒?」(「你今天童仲彥了沒?」這完全是我亂扯的,先跟童仲彥本人至上0.12分的歉意)
 
在下對於童的家務事不做評論,但在他宣布退黨時,自冉時報是這樣寫的(見圖)。

IMG_3163.JPG

登愣!好啊又是國民黨的!
現在這條1月26日的新聞「毆妻市議員童仲彥 宣布退黨!」已經找不到了,當天貼當天撤,壽命不到五小時。因為太丟臉了,連黨營論壇PTT全體鄉民也一面倒嘲諷自冉時報是黨報。
沒有綽啦!全台灣大概只有自冉時報會說自己不是黨報就算是,他們也會說自己是國民黨籍,金雞八)他們的黃金切割術堪稱絕頂,抹黑功力已經超越所有報紙10條街了。
 
 

 

後記:

所以為什麼我說台灣新聞只能信六、七成,黑成這樣還能信嗎?
尤其是綠媒,把國民黨的功勞報成民進黨的、把民進黨的錯寫成國民黨的。
我想呂孫綾會被篡改成國民黨,大概是因為那個養地事件是真的了,(事情是這樣的:新北市政府要徵收2公頃的地,呂家要市政府買下全部12公頃的地,並開價20億)三立記者深入追查才發現紙包不住火,不如改黨籍比較簡單!
同理,王定宇、童仲彥也是,都是爭議不斷的麻煩人物,若再繼續護航會很麻煩,不如直接切割算了。

所以我為什麼從小就拒看綠媒?拜託藍媒的可信度就夠低了,更別提綠媒了,又自冉又豬油,越吃越傷身體呀懂嗎?但正所謂「再臭的鮑魚也有人愛,再爛的電影也有人看」(by酷痞客),再爛的媒體當然也有人買單啊,啊因為他們讀者level就這樣呀,別的媒體太深奧了他們看不懂啦!

 

-完-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