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演說竟消音 首投族:蔡政府正在逼台灣走上絕路!

4dc47395ee1f44c4ad781e910e6eebfe.jp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代替轉載,非常感謝**

IMG_2951.JPG

 

 

好了,大家都知道細節了,我也就草草帶過~
為紀念「中巴建交六十周年」,7月11日巴拉圭總統卡提斯特地抵台訪問三天。
 
在7月12日迎接典禮上,卡提斯重複強調三次「蔣介石」,都被我國翻譯消音、跳過,以「建國先進」代之,引發軒然大波。
 
外交部該如何解釋這種「選擇性失憶」的錯誤?
喔,簡單,非常簡單,他們表面上說這是「翻譯上的疏漏」,怎麼可能疏漏?又怎麼可能剛好只疏漏蔣公這人名?
新聞報導指出,通譯官正是外交部顧問王秀娟(下圖紅圈者)

20170712004530.jpg

 
王秀娟具備優秀的即席翻譯功力,從阿扁時代就擔任總統的專屬西語翻譯官,爾後馬政府也重用,現在也是蔡英文出訪中南美洲的重要幫手。
據悉,王小時候曾在阿根廷生活過很長一段時間,學會很流利的西班牙語,甚至被堪稱是「第二母語」。
既然王小姐的西語那麼厲害,還能即席翻譯,功力還會差嗎?
唯一的可能,王秀娟的翻譯是「選擇性失憶」的錯誤,我們已經可以確定她是「預謀犯案」,至於這到底是她自願這麼做的,還是政治高層下的命令?我們還不清楚。
但蔡政府「聯合撒謊」,就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為什麼嚴重?酷痞客娓娓道來!
巴拉圭總統卡提斯先生,在百來字的演說中,三次提到「同一個人的名字」,代表卡提斯先生相當看重、相當尊敬這樣的人!
而「這個人」是誰?是我中華民國故總統蔣介石!是一位晚年致力於發展台灣建設、捍衛中華民國不被大陸政權吞噬的重要先烈!在卡提斯先生的邏輯裡,蔣應當是被我國人民所敬重的人!
然而,我們現在 [偽大的]蔡英文政府又是如何看待蔣介石的呢?就是把他忘掉!把他消音掉!當他不存在!
這算不算是狠狠打了卡提斯先生一個耳光?你以為反正卡提斯聽不懂中文所以沒關係?
你以為外國賓客來台不會帶中文翻譯官?你覺得翻譯官會不會跟總統報告這件事?
那你覺得卡提斯心裡陰影面積如何計算?綠蛆為何不動腦?9487?
也許你們綠蛆只知道看笑話,但我方翻譯官擅自更改外籍貴賓的發言內容、政府還幫忙圓謊,這在外國人眼裡是很失禮的!這是會丟臉丟到外國去的事情!
甚至是會因此又喪失一個邦交國的事情!
蛤?你們又說事情沒這麼嚴重?
拜託,另一個巴國的巴拿馬,都建交一百多年了,堪稱我國史上建交最久的國家,還不是說斷就斷?這世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你以為外交是玩扮家家酒?綠蛆到底為什麼不動腦?還是你們根本沒腦?
 
講到這個我就有氣,今年6月巴拿馬與中華民國斷交之事,居然有一狗票綠蛆在臉書、新聞網站上各種冷嘲熱諷,說沒有巴拿馬沒關係?
簡直見到鬼!馬英九八年只丟了一個甘比亞,就被罵得狗血淋全身,現在蔡英文一年丟兩個,你說慚愧不慚愧?你還有臉說沒關係?
在巴拿馬與我國斷交後,就有諸多學者認為我ㄇ的邦國會在近幾年發生「斷交潮」,下一個就是巴拉圭!
下一個就是巴拉圭!?
下一個就是巴拉圭!?
下一個就是巴拉圭!?
這麼敏感的東西為什麼在一個月後就狠狠打人家的臉?!
你說要命不要命!?
 
但民進黨根本不在乎我國邦交國數量如何如何,他們根本不想維持!
民進黨幹話大王游錫堃在巴拿馬斷交後就發表這麼一席幹話:「當中華民國的邦交國越來越少時,台灣的邦交國就會慢慢出現」
 
我幹你娘咧耖X掰
這種連幼稚園小屁孩都知道不可能成功的幹話
能不能不要拿出來丟人現眼?
 
話說回來,現在連蔣介石都消音,以後是不是連「中華民國」也會被搓掉?
喔,是的,現在去中國化已經開始了,政大已經開始把國歌裡的「吾黨所宗」拿掉,甚至南部許多學校開始不唱國歌。
我們[偽大的]蔡政府表面上去中國化進行得很徹底,甚至不惜得罪外賓,然而,這背後將會造成極度深遠的影響,當然我說的不只是巴拉圭與我國斷交這麼單純,事情比這些複雜得多,也不會如民進黨、蔡英文想的那樣順利,我們台灣將來會變成什麼樣子,這些當官的也從來不會負責,苦的永遠都只是百姓而已!!
 

 

歡迎留言討論!
若超級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小的進步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