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高層沒懶覺惡意栽贓?記者媒體沒味覺硬要吃屎?

PhotoGrid_1501509351723.jp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代替轉載,非常感謝**

IMG_2951.JPG

 

[不負責任聲明:吾非長榮旗下員工,只是個平凡普通的一介草民,所以我敢講很多員工不敢講的東西。休想查出我是誰,吾只是在逛新聞時發現不得了的內幕,所以想發揮一下自己少得可憐的正義之心,噴毒心之人一身口水。若吾等說了太多實話,請貴公司的高層不要來找我喝茶,也不要以為貴公司是財團,我就會說什麼好聽話。若吾等言詞對貴公司產生任何可大可小可歌可泣可恥可笑可供百姓下午配茶配餅乾之影響,吾等皆不負責。]
 

§情境劇§:
30日上午,空服姊姊小柔在架上放置新的報章雜誌時,瞄到數家媒體的報紙頭版「工會當靠山 500長榮空服員集體請假」、「空服員請假!長榮50航班取消」等標題,氣得差點暈死過去。

好,恭喜你,你被騙進來了。
因為這根本不是什麼懶人包,只是吾等發洩情緒噴口水的地方,但雖然這不是懶人包,但我還是會從頭概述來龍去脈,供大家評斷。
 
感謝各大媒體成功轉移焦點,為了增加報紙銷售量,整個長榮空服員都被你們賣了,讓平民百姓都認為航班大亂是空服員請假害的。
 
多麼完美的一場騙局
 
長榮資方30日對外發布,說是因為500多名員工申請天災假,才會出現什麼航班大亂、旅客怨載。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也痛批空服員「集體休假」,使航空公司應變不及。
 
集你媽逼
 
公司怎麼可能會應變不及?不如我先來說一下「天災假」。
天災假不是長榮獨有,華航也有天災假的措施,而且請假方面,長榮又比華航還嚴,長榮不管你請任何假,皆須在航班起飛前5個小時提出申請(而且必須上網填單請假),華航只要在起飛前3個小時申請(只要一通電話即可)。
見鬼!長榮明明比華航多兩個小時可以因應,為什麼不是華航出問題而是長榮!?
政府跟媒體配合財團撒謊,只會增加謠言的說服力!
這些通通都是長榮自己調度人力出了問題,這是行政階層造成的疏失,憑甚麼要把錯推到跑第一線的空服人員身上?
長榮航空航班調度出問題也不是第一次了,去年的颱風期間也有這個狀況而上新聞版面。長榮行政部門永遠不會把班給排好,又屢次說謊,死性不改,受罪的永遠是空服員,自己則永遠清高,一身無屎。
而且也不是空服員不想上班
是公司不讓空服員上班
 
31日長榮航空企業工會召開記者會,公開諸多簡訊、email截圖,這些都是公司與空服員來往的訊息,我們可以發現,其實還有諸多空服員發現30日無風無雨,向公司反應他們要銷假上班,卻被公司告知「目前時間點已無適當勤務可安排,因此今日維持原來差假別」等字樣的訊息。
還有有的空服員在颱風當天明明是有勤務的,但他的班表卻被公司改為休假,公司也同樣告知他們不用來了。
請問長榮航空這是怎麼回事?
你們明明有空服員願意冒險為公司付出,公司卻又不想讓空服員上班,甚至讓原本有勤務的空服員請他們回去家裡蹲。
這些被「強迫請假」的空服員們原本也以為公司真的不缺人,誰知道一打開電視(或報紙),
才知道自己變成了罪人。
而現場留下來執勤的空服員們又要被滯留機場的旅客謾罵,說飛機飛不了都是空服員集體請假造成的,他們是禍害根源(沒辦法,因為新聞都這樣說,他們也就相信了),空服員內心又是如何難受?
 
直至8月1日下午,我還沒看到有任何一個高層出面承擔責任,他們只會把空服員當衛生紙啊!拉完屎有需要就拿來擦,擦完就把人家丟到垃圾桶,別人污濁一氣,自己則光鮮亮麗乾乾淨淨,這還配當人嗎?
長榮航空刻意隱瞞實情,部分媒體又是如何低賤無賴,為了抱企業大腿(又或者收了利益),通通串連起來甘願做長榮的牛馬,撰寫不實報導,讓外界解讀為「長榮空服員集體請天災假 使得航班大亂」的錯覺,把罪怪到空服員身上。
 
昨天還看到有個地勤貼ig ,「祝」請假的婊子(空服員)們天天爛班、天天被客人電,還抱怨為什麼只有空服有天災假,地勤沒有?還嘲諷空服請500請太多?
欸欸請問500是哪裡來的?
其實根本不是500人,而是500人次,況且長榮空服員三千六百多個,據悉每天都有幾百個空服姐姐「那個來」,平時也都這樣請假,就算颱風天真有500人請假,也算他媽的出勤率雞巴高了好嗎?
 
身為長榮同仁,你應該比我這個外行更清楚公司狀況,你他媽是在講三小?
身為長榮同仁,你叫誰婊子?
身為長榮同仁,你居然不知道為什麼只有空服員才有天災假?
舉凡在天上飛的人類才能請天災假,懂嗎?
幹你娘人家在天上飛,你在地上爬,你好意思請天災假?
而且航班大亂、旅客無人接應,純粹是公司自己調班出了問題,你他媽是怎麼寫的?
「因為小婊子都請假了,我們跟你們出去玩好不?」
你在旅客面前叫誰婊子?
講話
不要以為ig用暱稱 我就不知道你是誰
我再問一次
你叫誰婊子?
你叫500個姐姐妹妹「婊子」
我祝你全家上至父母下至妻兒500輩子世世代代
做雞做鴨
祝你給狗幹給500隻狗幹
先姦淫後殺
殺完再姦屍
姦到妹妹外翻腸子捅破
丟到汽油桶灌水泥
再扔到太平洋去餵鯊魚
你知不知道你得罪誰?
比惡毒你比得過我?
我他媽從沒見過如此厭世之人
如果你不想活可以早點跟我講嘛
我馬上就送走你呀!
何必拖空服員下水?
 
天災假是去年長榮工會向資方不斷抗議而得到的,過去能不能飛都是公司說了算,而且若你不來,公司就會懲處。空服員都是冒著生命危險在颱風天出勤,長榮完全忽視飛航安全!因為高層都在翹腳喝茶!

§情境劇§:空服員小美看著窗戶被狂風吹得啪噠啪噠響,路樹都傾倒,甚至末梢枝葉還伸進她家陽台。小美心驚膽顫打給長榮問今天有沒有停飛?公司回答:「目前沒有要停飛的訊息,請務必到班。」

小美:不是,真的不好意思,我根本沒有辦法出門,我們這個區風雨太大,家裡一團亂,路上也一團亂,雨水不斷從陽台滲進來,而且現在走在路上也隨時會被天上降下來的機車砸到......

公司:可是妳今天被安排正常飛唷,而且距離到班時間已不足五小時,妳若要請假會被懲處唷!(在恐嚇了)

後來小美在家人的勸說下請了病假,當然也順利地遭到懲處。


為了保障飛安,工會才好不容易在去年爭取到「天災假」。再者,天災假應是勞工基本權益,沒有人想在大風大雨中出門工作(在家裡工作就另當別論),公司不應用天災假來抹黑工會。
有人說天災請天災假很沒有職業道德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天災不能請假?
非得要飛上天了跟亂流搏鬥才是有職業道德?
那請問出人命了你要不要負責?要不要為這言論道歉?
知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鬼啊?你他媽沒腦子嗎?
颱風天的亂流是平時亂流的幾倍恐怖我不敢說,因為我不是專業人士,但至少我不會蔣幹化。
 
你說30日北部沒風沒雨為什麼還請假?不要跟我說地面上看不出風雨所以叫機組人員飛!
幹你娘雲在空中!亂流在空中!空中!!
高空跟地面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你在地面上看起來風和日麗不代表飛機在天上不會出事!
 
而且我再說一次,不是空服員不想上班,是公司不讓他們上班。
 

請長榮高層不要動不動就用什麼「要把公司收起來」這種爛藉口來威脅基層員工,幾十歲人了幼不幼稚啊你?請問你的奶嘴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拔掉?遇到問題就好好去解決,自己能力不足不會排班,還推諉塞責,只會出言威脅恐嚇,大哥你是不是沒懶覺??

 
最後為什麼我說媒體沒味覺?
長榮自己括約肌憋不住,自個兒拉出一條又長又粗又耖咪摸的屎。
一條玉米屎在你面前,你身為媒體還硬要去吃,還豎起大拇指稱讚該屎又香又甜又軟嫩又有嚼勁?!
媒體若不是味覺神經一樣的消失
就是腦袋一樣的消失
 
 
§結語§:
我不知道我寫這東西會有多少人看,或許幾百幾千,或許根本沒人在意我,但我還是有義務發聲,因為說謊矇騙世人耳目的人,就是我的敵人。
這次整理資料才更能體會,現在台灣媒體素質就是這樣,敢報假訊息假新聞,因為閱聽人的素質也不過如此啊!無數酸民自以為瞭解事情始末,就在臉書、新聞平台亂寫亂罵,鄉民才不管你新聞真假,只會看熱鬧,記者反正只為了收視,當然是能寫則寫,真假?誰在乎?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小的進步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