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投族【深度分析】美麗島事件>>黨外不能說的秘密

PhotoGrid_1518231709186.jp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代替轉載,非常感謝****
戒嚴時代「保密防諜,人人有責」,
民進黨(當時為黨外)最痛恨這個時代,
因為他們不管怎麼選舉都輸,
所以選票選不贏,
他們打算辦雜誌打政府、反國民黨,
甚至不惜跟共產黨合作...?

 


1484931826-1776248038_m.jpg

1503579053-1390342454_m.jpg

 


這已經講到爛掉,民進黨每年都拿來炒,
但不論他們怎麼炒,也只是說了兩成的真相+八成的捏造而已。
我今次就要把另外那八成揭開來,
他們不敢講的,我講。

若今後見到有人散播謠言,請直接複製本文連結,狠狠打臉。

 


§ 黨外其實有統派 §

當時黨外雜誌很多,你們上課都有教嘛!
什麼《自由中國》、《臺灣政論》、《八十年代》、《夏潮》、《美麗島》之類的你們都知道,我就不多說了。
 
一九七九年五月,黃信介創辦了《美麗島》雜誌,
許信良為社長,
呂秀蓮、黃天福擔任副社長,
張俊宏為總編輯,
施明德為總經理,
律師姚嘉文、林義雄掛名發行管理人。
 
原本我是不在乎他們的雜誌內容的,
但我心血來潮一搜,還真給我搜到,
內容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
他們雜誌內容不外乎三個點「社會主義、大鳴大放、台灣建國」!
嚇得我從椅子上跌下來。
 
原來《美麗島雜誌》旗下有左派黨外份子,
其中包含統派的夏潮聯合會(主要出版物:夏潮雜誌)就是。
黨外的統派,其實就是「紅統」
 
@蘇慶黎(見下圖)

01300000242726124295675775982.jpg

蘇慶黎乃《夏潮雜誌》創辦人,其父蘇新是日本共產黨員、中國共產黨員、更是臺灣共產黨的重要領袖。
蘇慶黎的文章,字裡行間散播了社會主義共產主義的思想種籽,還有不時出現的「為祖国統一」,在當時都是不能見光的。
解嚴後,束縛沒了,蘇全力為工農發聲,歷任工黨、勞動黨創黨秘書長,幾年後她前往北京,想參與「祖国」真正的共產世界,為「祖国統一」獻上心力。
 
但「祖国」根本不把她當回事兒。
因為她是哪裡人?臺灣人。
中共始終把她視為「他者」
再加上「祖国」改革開放,已經沒人在信奉那傳統的共產主義了,使得她自己思維方式過於落後,讓她即使人在北京,也無法接受這就是她嚮往已久的「祖国」。
(軼事-大陸朋友曾對蘇慶黎說:「妳一個臺灣來的,批評開放改革,每天工農群眾的,怎麼比中共更『左』?」)
 
@王拓(見下圖)

e4e3625fc4c2dfdd676bb9d99e3947cb_w.jpg

王拓就更特別了,您們都知道他是民進黨員,還代表民進黨參加選舉,但他其實是《夏潮》編輯群成員。
他明明是左派統派,卻參與了「美麗島事件」。
一九八五年加入老戰友陳映真《人間》雜誌編輯群,一同創作。
(陳映真是極左派,亦是《夏潮》編輯之一,畢生鼓吹國家統一,年輕時曾因與朋友聚讀馬列主義書籍及魯迅等書冊,被蔣中正政府抓起來,判處十年徒刑,一九七五年因老蔣去世而特赦提早出獄)
一九八九年,蘇慶黎、陳映真依舊在搞紅統,而王拓加入民進黨,去搞台獨了。
 
統派跟台獨表面上好像完全沾不上邊,
但蘇慶黎跟王拓卻是《美麗島》的首席編輯。
您不覺得很有趣呀?
《夏潮》是什麼?紅統。
蘇慶黎是什麼?紅統。
王拓是什麼?紅統→台獨。
但《美麗島》是什麼?台獨。
 
然而,
民進黨是什麼?社會主義(左派)
共產黨是什麼?共產主義(極左派)
當時國民黨是什麼?民主集權主義(右派)
 
我們再看看《美麗島》社務委員,有黃順興、陳菊、游錫堃等人。
原來他們在當時都是中國青年黨員
中國青年黨宗旨是什麼?
哇靠!居然是中國統一!?
 
那真相再明顯不過,
「台獨」的原型是共產黨來的
民進黨、《美麗島》崇拜社會主義,
而共產主義本就是極端的社會主義,
左派遇左派,一拍即合!
難道這就是所謂「紅綠本一家,一家都是賊」
為了鬥垮國民黨可以聯手,
在雜誌上宣揚台獨,
分散臺灣人民對政府的信任度,他們再從中奪權!
難怪蔣政府總說
「台獨是共匪在臺灣的叛亂組織」
這說法就更有說服力了。
 
我可不像別人憑空捏造,
我寫文章都是講證據的。
我不敢說所有的黨外皆是如此,但確實有為數不小的人是這樣想的。

§ 美麗島事件 §
 
《美麗島》九月出第一刊,瞬間席捲全臺。因為他們除了發行雜誌,還懂得呼籲大家「參與」,鼓勵上街抗議、群眾示威。
九月高雄服務處成立,十月台中服務處成立、十一月南投、十二月屏東。
當時的《美麗島》是很激進的,雖然他們主張遊行演講,但他們是拿棍棒演講的,這讓當時政府格外注意他們。
 
一九七九年十一月,施明德就與陳菊打算在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當天幹票大的。
他們向高雄市第一分局提出申請舉辦演講活動,主旨為「慶祝世界人權日三十一週年」,但一直都未獲批准。
在多次嘗試失敗後,他們決定依原定計畫在高雄辦遊行。
 
一九七九年十二月十日無反對黨之名,有反對黨之實的「美麗島雜誌社」在高雄大遊行,卻和現場維持秩序的憲警發生衝突。
混亂中有一百八十多名憲警受傷,多是被遊行民眾用火把、木棍打傷的。
 
當時的憲兵連隊幹部劉先生受訪表示,很多遊行民眾其實比憲警還兇狠,他們用火炬燙憲警、叉憲警眼部,根本想致人於死,嘴裡還叫喊「外省郎出來!妹咖哩怕吼系!(要把你們打死)」
也有警察不知被什麼打到,很慘哪!
陳孝榮,掉了十顆牙齒,滿口是血,還上了新聞,警政署長孔令晟還親自慰問,稱讚他英勇,是警隊典範。(見下圖)

PhotoGrid_1518427813737.jpg

這些怎麼沒人提呢?
你們綠蛆不講,我講!
 
美麗島事件後,警總決定抓人,公佈涉案名單,共計一百五十二人,包含《夏潮》的蘇慶黎王拓(因他們是雜誌編輯)
但蔣經國佛心來著,要求只抓上台演講或帶頭喊衝的人。
 
十二月十三日,全島大逮捕行動,許多黨外人士都被捉拿。
(倒是施明德逃過這次逮捕,成為當日晚間新聞的頭條,政府發布通緝令全面追捕,並曾開出新台幣二百五十萬的懸賞獎金。
施明德透過諸多好友協助四處躲藏,並請牙醫張溫鷹整下巴——為躲查緝——但整完隔天就被抓了,一九八零年一月九日,施明德於台北市落網,共躲了二十七日)
 
二月二十日,警總軍法處以叛亂罪起訴黃信介、施明德、林義雄、姚嘉文、陳菊、呂秀蓮、張俊宏、林弘宣。
其他三十幾人則由一般法庭起訴、審判,另外有九十一人被釋放,如蘇慶黎(王拓因任美麗島行動總司儀被判刑六年,一九八四年假釋出獄)

§ 後續評論 §

平心而論,
美麗島事件表面上是「擦槍走火」,其實只有「照表操課」
明知道沒通過申請,便是非法遊行,「美麗島雜誌社」依然固執上街,有心有意一次又一次地挑戰執政當局對群眾運動的忍受底限。
 
為何我說他們是「照表操課」?因為他們平時遊行演講,是拿著棍棒演講的。
這次,美麗島事件,一樣,純屬「照表操課」。
綠蛆都說是政府收買地痞流氓拿棍子、火把攻擊憲警
攏系豪洨ㄟ
看看照片,帶頭的施明德跟姚嘉文自己就在車上,拿著火把喊衝!(見下圖)

Screenshot_2018-02-10-14-49-45-69.png

高雄林志玲都說火把是他們自己準備的,「火炬代表光明、希望」,綠蛆還想抵賴?
遊行民眾手裡一根木棍、火把,所有ㄍㄟ吸都在事前準備好,把標語牌上的標語拆掉,立刻就成了可以攻擊憲警的武器。
 
發動遊行帶武器絕對是精心策劃的,但是會造成憲警如此重大的損傷,「美麗島雜誌社」也未必能預估到。
如果當時遊行在和平情況下收場,其結果會如何呢?這個問題就留給大家去思考吧。
 
十二月十三日被捕,二月二十八日開庭,中間這段期間呢,八名政治犯們都關在景美看守所,在新店。
 
但,戒嚴時代,很多審判都是不公開的,為何美麗島事件會公開審判呢?
其實是有段可愛的小插曲,「美麗島事件」當時震驚海內外,有位知名作家帶了二十七份海外知識份子簽名的連署書來找蔣經國,叫陳若曦
陳若曦表示,這些人能不能不要用叛亂罪名起訴?
蔣經國搖搖頭說「這些人非法集會,且襲擊驅離軍警,都是叛亂行為,我們就要鎮壓、起訴。」
陳說:「不是啊,他們只是要表達意見啊,人權節嘛!不是叛亂。」
小蔣看著手裡那份連署書,再看看陳說:「那若不是叛亂性質,妳認為是什麼樣的性質呢?
陳若曦一時講不出話來,過了五秒開口:「嚴重的......交通事故?
小蔣呵呵笑,說:「美麗島事件將來會公開審判。
就是這樣來的。
其實小蔣在那時就知道要公開審判,
因為美麗島成員都是奸詐狡猾之人,
若是閉門審判,今後這些人放出來(我說,小蔣真的太佛心了,通通沒有判死),一定會歪曲真相,
不如政府自己公開,甚至邀請媒體採訪,讓全世界知道事情真相。
我只能說,小蔣公開審判這步棋,下得可真有一手!因為他們全都反口覆舌了!
 
至於有無被刑求?
只有當事人能說話,民進黨當然會說有,參與其事的警總人士在這方面沒有表態,所以這方面的說法現在只有一面之詞,不宜驟然論斷。
 
誰說的?正巧!我們這兒就有一位當事人((舉手
美麗島事件四十年過去了,我們拿歷史來比對一下,噢!很多事情,今天講的話跟從前是不一樣的,呂秀蓮是典型的例子。
 
四十年前,三月十八日,美麗島大審
在八十個中外記者的面前,她公開說她沒有被刑求
可是最近,她說根據她在牢裏面看這個「古拉格群島」(蘇聯的書)
她一邊看一邊用筆去畫,發現有九十五項刑求她都遭受過。
 
而呂秀蓮在美麗島大審,她是這麼說的:
「我公開澄清任何謠言,到案五十幾天,沒受到刑求,絕無此事,外界的任何流言是不正確的,我願作證……」、「謝謝審判長,沒有人被刑求,自白筆錄做好後,他們很客氣,還有茶水招待……」
以上呂秀蓮筆錄,見於美麗島大審後的聯合等報,文證俱在,不容狡賴!
不但如此,同一個呂秀蓮,還對少數報社(如:美聯社)指出她被非法逼供的事提出澄清,指斥美聯社黑白講,以上澄清,也見於當時的聯合等報。
 
我說,可以這樣子歪曲歷史嗎!
美麗島大審是公開審判,現場八十個中外媒體在現場,那個時候妳沒有自由意志嗎?
當然有!所以呂講了,「沒有被刑求」
且說,「沒有人被刑求」,言下之意,其他人都沒有被刑求,還有茶水可以喝!?
你們綠蛆都說戒嚴時期不人道,但我在這裡說,咱中華民國是最人道的地方!
您瞧瞧,戒嚴時代!政治犯!全世界哪裡不馬上槍斃您,還會備茶水給您呢?
 
但在二零零零年、二零零四年,為了選舉,呂秀蓮扭曲整個的歷史!
 
還有,
綠蛆總說美麗島人士被抓是臺灣民主運動的一大傷痕。
我說,違法的人,難道不該被判刑嗎?
拜託大大現在在戒嚴,更何況你們是非法集會,還襲警、妨害公務、窩藏通緝犯、企圖顛覆國家......等重大罪名,以叛亂罪起訴,實屬合情合理。
美麗島遊行才是臺灣民主進步的一大傷痕,自己犯罪,綠蛆還敢硬拗政治迫害!
如果鬧這麼大事還可以無罪,那不是民主,是民粹!
 
現在的綠蛆還在自我安慰,
每年說美麗島事件讓臺灣人民覺醒,
讓臺灣人民知道國民黨有多可惡。
真的是這樣嗎?
那為什麼民進黨一九八六年成立後,
大大小小的地方選舉,也選得零零落落呢?
不是說覺醒了嗎?
覺醒去哪了?
喔,確實還有一個方法判斷臺灣人民是否覺醒:一九九六年總統大選
 
一九九六年全民直選總統,這次來真的了!
民進黨最喜歡說的「用選票教訓國民黨」,來吧,來教訓吧!
結果呢?國民黨:五百八十一萬票;民進黨:兩百二十七萬票。
若國民黨真有那麼蠻橫、鴨霸、真的迫害人民,一九九六年全民直選總統,國民黨還有可能以五百八十一萬張選票的得票當選總統嗎?
若民進黨真能在美麗島事件後感動人民,大家真的都知道國民黨多可惡,大家真的都看見民進黨流血流淚為臺灣爭取民主自由,大家都真支持民進黨,民進黨還怕選不上總統嗎?結果還不是倒輸人家三百五十萬票!
 
何況國民黨都分裂三雄,你民進黨怎可能選不上!?
若民進黨真這麼偉大,四組候選人,你怎麼連二成五都沒有?
可以證明,當時美麗島事件爆發,你們被抓起來、被審判,根本沒人同情你們,因為當時全國民眾都知道,你們都是叛亂組織,叛亂組織居然沒判死,真他媽天理難容!
(註:一九九六年共有四組候選人
一號:陳履安/王清峰  得票一百零七萬票
二號:李登輝/連戰      得票五百八十一萬票
三號:彭明敏/謝長廷  得票兩百二十七萬票
四號:林洋港/郝柏村  得票一百六十萬票
一號、四號候選人,
皆為自國民黨退黨參選的總統候選人,
泛藍陣營分裂成一號、二號、四號三組,
總得票高達八百四十九萬一千五百三十三票,
總得票率百分之七十八點九,
是中華民國全民直選總統以來,史上第一次,大概也將是唯一一次,可以有如此高的得票成績)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在下進步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