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公陵寢潑漆 首投族:潑漆者終將受報!話說年輕人知道林江邁?

PhotoGrid_1520098512750.jp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誰敢盜用圖文我殺他全家****

1531916874-3997269287_m.jpg


民進黨每年講轉型正義、為受難者討公道......
我這麼一看,噢!我看這受難者是蔣公吧!
真可憐哪!
每年被這樣批鬥,銅像被分屍、被鋸腿,
這回還給老人家您棺柩潑漆了呀!
哎呀!慘哪!
蔣公啊!我們對不起您啊!


§ 慈湖陵寢潑漆事件 §

我先跟您說慈湖陵寢當時有配有八個守衛
兩個制服禮兵跟六個便衣憲兵
兩個制服禮兵跟六個便衣憲兵
兩個制服禮兵跟六個便衣憲兵

您先記住啊。

——————————————
酷痞客我不禁憶起若干年前,我身邊的愛國朋友[鐵柱大雁]幾十個人曾帶正六號國旗去慈湖,被憲兵擋,不讓進去。
隨隊的友人跟憲兵說「你給我唸國旗上寫什麼字?」「再唸一次」、「再大聲點」、「再大聲一點」、「再大聲點唸一次」......

憲兵就跟著唸、跟著唸、又跟著唸......
那國旗上寫什麼呢?

『我愛國旗,我更愛國家』

朋友問:「那現在可否讓我們拿這面旗進去?」憲兵這才放他們進去。

——————————————
從我朋友的狀況可以得知:沒有憲兵同意是不能進去慈湖的。那既然帶國旗都被刁難,何況這些潑漆的,「帶著好幾桶紅漆」,憲兵眼睛瞎掉??

****誰敢盜用圖文我殺他全家****

PhotoGrid_1519444352483.jpg

 


國防部一會兒說憲兵猝不及防、看傻了眼,不知如何處理;過一小時又說怕陵寢內的歷史文物被破壞,才沒用強硬的方式阻止。

但酷痞客我必須發揮研究史實的良心、好心地為這些守衛澄清,他們有在第一時間處理!
YouTube有民眾拍影片佐證,(見下圖)中間有個拿對講機的大胖用手遮擋鏡頭拍攝,那個大胖就是便衣,他背對破壞公物者,手擋鏡頭,想阻止圍觀民眾錄影存證!


這就是他們在第一時間做的工作,絕非看傻了眼,亦非怕破壞文物,他們是在保護現行犯。

(更多政論 請Google搜尋:酷痞客

慈湖陵寢是紀念兩蔣之重地,管轄權直上後備指揮部(舊稱“警備總司令部”、“後備司令部”),後備指揮部是國防部的一個部門。
今天憲兵有這樣作為,國防部又配合撒謊,當然不會是國防部長的意思,這權責絕對可以直上蔡英文。

但是,記者問警方潑漆青年抓到了沒有?警方說待他們到案說明;記者問國防部潑漆青年會如何處理?國防部表示等犯嫌捉到絕對會走司法程序。

講了那麼多,就是沒抓到的意思,但你覺得這可能嗎?可能抓不到嗎?
警方表示,當天涉案九人,包括六人潑漆、二人舉白布條、一人現場推擠,二二八當天就發通知書給涉案人到案說明,但通知不到......
等一下、等等等等、等一下,什麼叫作「通知不到」?

我們警力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如此文弱 如此無能 如此不堪一擊了?
現行犯在潑漆,拉白布條、罵蔣介石支那豬,你不敢抓;開記者會,撕國旗,再罵記者支那豬,你不敢抓;上綠色政論節目,接受表揚「以有這樣的學弟為榮」,你依然不敢抓;潑漆份子之一李嘉宇三月一日就告訴你「我們全員都接到通知,但所有人都不接受偵訊」,就是沒人鳥你的意思,你還是不敢抓;記者問你到底什麼時候抓,你回答,要他們四日前自行到案,你還給他們四天時間啊?

四日之後人沒出現,你敢抓嗎?你真敢抓?國防部敢告嗎?法官敢判嗎?哎呀!你真敢判啊?
欸!台獨耶!不是神主牌嗎?哎呀,既然如此,我們拿神主牌怎辦啊?

問吳敦義?他說啊,這事情最好別追究,「這種事不要再發生就好,追究可能引發更大的困難。」

問蔣萬安?呵呵,別說譴責了,也別說捍衛了,他居然還在考慮要不要給曾祖父移靈、要不要改入土為安,除了心痛之外,哎呀,還是心痛。

(更多政論 請Google搜尋:酷痞客

你問我?我說你們這些人他媽從上到下「攏謀懶覺」,有懶覺也是我問了你才裝上去的,而且只有三公分。
我們中華民國警察真他媽沒有尊嚴啊,甘願被現行犯這樣羞辱!
國民黨主席看到總裁的陵寢被人家踐踏、羞辱,沒有批評、沒有追究,反而像鴕鳥一樣躲起來!
自家祖先棺木被破壞,他人就躺在下面,而蔣家後人選擇漠然,沒有人譴責,反而是去尋找移靈地點,我說,蔣家從蔣公開始,各代出政治人物,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天真無邪、相信人性本善了?

你們認為只要把棺木移到別的地方,台獨就殺不到?蔣萬安我告訴你好了,縱使你給曾祖父土葬,他們照樣能把蔣公從土裡挖出來鞭屍,你以為做不來?今年都給棺柩潑漆了,你還怕明年不掘土嗎!?
如果蔣家都不講話,誰還能替你們講話?
如果國民黨主席都不強硬、不說二二八真相、不捍衛自己的精神領袖,你還奢望人民支持你國民黨?還想打贏選戰?

你們這樣做,跟馬英九每年道歉有什麼兩樣?
民進黨抹黑真相、抹黑老蔣、篡改二二八歷史,你們還在一旁漠然,不正擺明自己默認了嗎?
還敢說自己從政?你們有什麼資格說自己是「政治人物」?

狗見到壞人還會吠咬,你們不要說吠咬了,出張嘴都有困難,狗都不如!



§ 年輕人知道林江邁是誰? §

您看民進黨每年吵,他們不是要真相嗎?
真相都在文史館,哪裡沒有真相?我們都攤在陽光下呀!
等一下,什麼是真相?
他說是真相才是真相,
他扭曲了才是真相,
對他有利的才是真相,
所以他們根本就不想跟你討論歷史真相嘛!
他們在討論的是「提款機」嘛!
二二八不就是最棒的選票提款機嗎?

****誰敢盜用圖文我殺他全家****

您瞧瞧我們年輕人的歷史課本,臺灣史,你們老人家以前沒唸二二八對吧?
來來來,我照著課本寫的唸啊,「導火線為取締私菸不當」、「誤殺人」、「國軍抵臺血腥鎮壓」......
各位看官啊,這是二〇一四年的高一歷史課本,我們國高中,教二二八可以講一整節課,講白色恐怖可以講三節課,而且考試,還一定會考,所以你一定要記下這些「不是事實的答案」,不然就沒分數;連課本內容都不符史實,我們國家又要憑甚麼強大之能力教出「有正常史觀」的國家新血呢?

(更多政論 請Google搜尋:酷痞客

PhotoGrid_1519444984466.jpg

 

民進黨口口聲聲說二二八是查緝私菸事件,但他們都不提林江邁,就算提到,也是說一個專賣局人員把菸販林江邁打傷,才引發,其實都不是,跟查私菸一點關係都沒有。
民進黨拍攝紀錄片:「林婦苦苦哀求,不讓他們沒收(香菸),查緝員以槍管敲打林婦頭部,造成她顱內出血。」
但這些都是後人的模擬畫面,紀錄片演啊,一九四七年二月二十七日,官方在天馬茶房,查緝私菸,打傷了菸販林江邁,引爆二二八事件。
我再說一次,演的!這些都是演的,但真正的當事人林江邁,卻像個謎樣人物,從來沒有曝過光。

——————————————
我永遠記得高一的那堂歷史課,當歷史老師在講述二二八事件的時候,我問:「老師,知不知道林江邁?」
老師停了造謠的口,低頭看著我,沒有說話。
「老師,知不知道林江邁?」
老師依然沒有講話。
「喔,因為我沒有舉手是不是,真是不好意思,」我舉起右手發問:「老師,知不知道林江邁?」
老師還是沒有說話。
「老師,知道就說知道,不知道就說不知道,不回答無法解決學生的問題。」

老師這才點頭說知道。

『碰!』

「妳知道妳還敢造謠,當什麼歷史老師啊?有沒有史識有沒有史德?」
我把習慣放在右手邊的鉛筆盒提高約十公分再用力往桌上砸。
「那妳知道林明珠嗎?」、「那林明珠是怎麼說的?」、「妳知道還敢胡說八道,當什麼歷史老師啊?有沒有水準有沒有良心?」

我每問一句,老師都遲疑約三秒才回答「是」,我就拿鉛筆盒砸一次桌子。

「而且哪裡有鎮壓?當時聽到國軍來了,百分之九十九的亂民都不亂了,唯有二七部隊!妳跟我說血腥鎮壓?」
問完,剛好下課,我沒等老師宣佈下課,就逕自往走出教室。
那學期,我歷史拿八十九分,全班第三。

——————————————

那林江邁是誰?那個被打傷的女人就是林江邁。
那林明珠是誰?林江邁的女兒就是林明珠。
當年林明珠還是個小女孩,跟在母親林江邁身邊賣菸,目睹現場整個情況。

為什麼我敢這麼大聲對老師?因為我看過報導,林明珠於民國九十五年接受TVBS專訪,喲!說出來的內容跟課本寫的,完全不一樣喔!

她說當時,天還未暗,她跟平常一樣,拿著四方菸盒四處兜售,她母親就離十幾公尺距離。
那名阿兵哥,只是要來買菸,是因為自己聽不懂國語,才引發誤會,跟外界的解讀有落差。

林明珠:「我在賣香菸,就是拿著那個盒子,賣散煙嘛,都說散菸散菸,那個人問我說『多少錢』,我聽不懂,看我聽不懂他就是說唉,意思是說,我先吃一根再說啦,再來拿錢。」

一旁的地痞混混見狀立刻在旁鼓譟、叫囂「有人呷免錢的菸!」並且大聲呼喚附近的林江邁,「阿桑,有人欺負妳女兒喔!」
一群人立刻擁上,與阿兵哥拉扯,林明珠手上的菸跟著散落一地,就在語言不通及旁人起鬨下,衝突愈演愈烈。
這時阿兵哥掏槍想要嚇退圍堵他的人,一舉起槍,槍管剛好頂到了急著衝上前找女兒的林江邁的頭頂,一注鮮血立即順著她的臉流下,圍觀者情緒更加沸騰、激動。
林明珠:「他用槍把碰到我媽媽的頭,然後頭就流血。」

事發後,林明珠被送回龜山鄉下躲藏,從此失學,受傷的林江邁則是被送進附近徐外科診治,住了沒幾天就倉皇出院。
二二八風暴漸次平息後,林江邁從耳語得知賣菸糾紛演變成一場空前災難,但為了生計,仍繼續賣菸,此時她也拿到政府發放的菸牌,林明珠也回到她的身邊。

 

PhotoGrid_1519444352483.jpg


不過,自從二二八受傷後,林江邁就飽受氣喘纏身,身體狀況愈來愈差。
對林江邁折磨更深的不是身體的病痛,而是深鎖在心底、日夜啃噬的巨大秘密。
很長一段時間,林家不敢討論二二八,怕林明珠知道二二八導火線是林家自己,壓力負荷不了,給孩子帶來負擔。

林明珠不只一次追問她,「那一暝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也曾把在人們竊語中聽聞的「二二八事件」,好奇地拿來詢問母親。
有天林江邁終於受不了,把她拉到屋隅,驚懼發抖地說:「妳嘜講二二八啦!傻瓜,林江邁就是我啦!」
唯恐因此招致牢獄之災;林明珠暗夜時偶爾也曾聽聞林江邁悠悠感嘆,自責自己成了歷史「罪人」。
民國五十八年,六十三歲的林江邁因肝硬化逝世,帶著這道深埋心底的血痕離開了人世。 

林明珠說,她之所以願意說出第一手的見證,就是希望釐清外界有意無意對史料的錯誤解讀,一切紛擾、炒作、爭端到此平息,還給台灣平靜和諧的社會。畢竟,幾十年的傷口,該癒合了。 

當年十歲的小女孩,現在若還活著,也是年過八旬的老阿嬤了,話說她的老伴,正是一位外省員警呢!
在他們身上,完全看不到族群的隔閡,只看到甜甜蜜蜜,與外人說的截然不同的二二八歷史。

還有什麼叫國軍抵臺「血腥鎮壓」

那也是個臺灣歷史課本的大笑話,因為這數字只出現在課本!

我兩年多前,寫了篇二二八被灌水的死亡人數,民進黨說什麼「清鄉」死幾萬知識份子,都灌水啦,整個二二八事件全部也才八百六十二人,死了六百八十四人,失蹤一百七十八人,哪裡來死幾萬人呢?

民進黨不是都講嗎?警局被佔領、軍營被佔領、廣播電台被佔領,武器彈藥也被拿走,全民暴動、警察逃光。請問在一個沒有警察、武器的情況下,要如何血腥鎮壓??

你說國軍帶武器嗎?笑話!國共還在內戰啊!你自己都知道(若你有讀書的話),國民黨兵力、武器、彈藥都成劣勢,若你是蔣公,會從少得可憐的大陸軍隊中,派大批兵力跟彈藥去鎮壓所謂「全島六百萬民眾」的暴動嗎?六百萬人暴動耶!就算有槍彈,要多少人力、武器才夠??帶腦再抹黑可以嗎?

再說了,省政府陳儀打電報告訴蔣介石「全臺暴動」、「要求增援」的時候,蔣介石回了手札(見下圖),上面寫「陳長官,應嚴禁軍政人員施行報復行動,否則以違(抗)令論罪」!欸,國軍都知道,你今天抗蔣公軍令,還能活到明天!?哪個白癡國軍敢「血腥鎮壓」?

f_11962313_1.jpg

至於當國軍來臺,握有武器的臺灣人有否正面交戰?還是逃光了?我在這裡跟您說,今天的台獨份子,尤其是自稱文史專家的台獨份子,面對國軍登陸的歷史,應該感到羞愧!

什麼血鎮,根本沒有!國軍登陸消息一傳來,百分之九十九叛亂團體,立刻潰散。只有一些紅的共產黨人有稍微抵抗一下,抵抗多久?不到兩個小時就潰散了。這些台灣共產黨份子包括謝雪紅,就是在埔里,就是「烏牛欄之戰」,共打死七個人,加上後來的「清鄉」總共死了四十三人。

我們就現在二十一世紀,最民主的美國好了,一個州,全部派出所、軍營全被暴徒佔領,槍都搶光了、警察都逃走了,暴徒燒殺擄掠,歐巴馬難道不鎮壓?川普難道不鎮壓?你相信嗎?

 

我告訴您好了,現在二二八都是記者媒體「寫」出來的,很多都是偏頗的,至少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你要找當事人,林明珠不就是當事人嗎?你還要再找一個?行!你要找當事人,陳明忠先生就是啊!他拿槍跟國民黨對著幹啊!就是埔里那場嘛!兩個鐘頭就被打垮了!

如果今天還有二七部隊的人跟你講自己當年多英勇怎樣怎樣,都是吹牛啦,因為現在活著的陳明忠都在講,他當時被開一槍,國軍有沒有追究他?沒有!國軍跟他說你還是學生,就放了他。董智森二十八、九年前訪問過他,董哥說「當時國民黨判你死刑?」

陳:「他本來就應該判我死刑。」

董:「為什麼?」

陳:「為什麼?因為我要推翻他嘛!」

這論述跟當年林濁水講得一樣,我要推翻你,我是要把你打死,不然你打死我怎辦?今天我失敗了,你打死我,本來就應該。你們這些叛亂份子,不要再哭哭啼啼喊什麼受難者,你應該去台獨神主牌那邊掛個「烈士」吧!怎反而去跟國民黨要錢?簡直丟臉!

 

後記:

我突然想起有個笨蛋李嘉宇叫囂不爽他的人可以來找他,我比較擔心的是這九位青年,當他們發生危險的時候,我必須說,民進黨不會挺你們,也不會替你們講話。
我已經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支持蔣公的人,我大概知道,已經有人準備出手,是誰我就不講了,我不在乎你們有死沒死,我只擔心你們不知道而已,所以我就說出來,你們知道了,就沒有我的責任了,我只有轉告的義務,聽不聽你家的事。

話說,一直有個傳說,只要有人提出「移靈」方案,就會出事。

一九九六年,蔣緯國跟蔣孝勇提出移靈構想,同年蔣孝勇過世、一九九七蔣緯國去逝。
一九九七,當時的總統府秘書長蔣彥士提出移靈方案,一九九八年七月辭世。
之後,蔣經國之遺孀蔣方良在二〇〇年五月表示同意簽兩蔣移靈,同年十二月十五日往生。
二〇〇四十一月,蔣家媳婦蔣徐乃錦出席五指山兩蔣墓地的動工儀式,隔年八月二十日肺炎感染,於臺北和信治癌中心醫院病逝。

恰巧也好,離奇也罷,但可以確定的是,兩蔣移靈之事,蔣家沒人敢再提起。

蔣萬安信不信,我不知道,但這九個青年啊,之前破壞銅像可能沒事(啊不,高雄林志玲剛給蔣公銅像分屍就中風了),但破壞陵寢、踐踏蔣公棺柩,絕對有事。

我只能再說一次,不要以為民進黨會給你們什麼好處,不要指望蔡主子,她也是驅策你們為馬前卒,你們只是她其中一只棋子,棋子士兵陣亡,換一個便是了。
你們當真知道自己的份量了嗎?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在下進步的動力唷~!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