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繆德生是被警察害死!?盧朝財只是替死鬼?首投族:蔡政府想鋪天蓋地打死軍公教!
PhotoGrid_1520922527725.jp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誰敢盜用圖文我殺他全家****
 

 

1531916874-3997269287_m.jpg

1503579053-1390342454_m.jpg


 
國民革命軍四十八期退休上校繆德生已於民國一〇七年三月五日辭世,享年六十二歲。
國民革命軍起於陸軍官校,因建校於廣州黃埔,也稱黃埔軍校。陸軍官校的校訓是什麼?「親愛精誠」。
陸軍官校於一九二四年六月十六日第一期學生開學典禮時,孫中山先生審定「親愛精誠」作為校訓。一九二五年元旦,首任校長蔣介石訓話:「親愛是所有革命同志相親相愛;精是精益求精;誠是誠心誠意」。「誠」字後來也作對國家之「忠誠」。
所有黃埔孩兒都堅持一樣信念:救中國。黃埔孩兒心中有愛:愛親友、愛家園、愛國家、愛一個統一的中國、愛一個強大的中國。
 
繆上校走了,肩上背著沉重的兩個字:米蟲。走了,他不是為錢而奮鬥,綠蛆說他是為反年改犧牲,簡直小看他了,他為的是國家,我五千年來巍巍大中華。
在抗擊台獨份子的現場,繆上校勇敢站出來支援(見下圖);在維護軍人利益與尊嚴的抗爭中,繆德生上校挺身而出,簽了生死狀,他做好了犧牲的一切準備。結果一語成讖,他不慎摔落,離開了,伴隨著邪惡的嘲弄,源自黃埔的榮譽,也變得日益模糊了。
 

f_23548272_1.jpg

陸軍官校四十八期的繆德生上校去年四月著複刻版國民革命軍制服,從廣州黃埔軍校舊址出發,循著北伐的路線,以徒步方式北上,在七月七日抵達北京盧溝橋,全程三千六百公里,以紀念我中華民國七七抗戰八十週年。
 
在繆德生「北伐」過程中,不少黃埔校友提供物質和精神支援,還有大陸當地「國粉」陪走,在他抵達盧溝橋的時候,也成為大陸媒體的採訪焦點。
三個月內走三千六百公里?別說六十一歲,二十三歲年輕人的身體恐怕都不能負荷。
繆德生也希望透過這次苦行,鼓勵年輕人多出來走一走我來走給大家看,我也要告訴年輕人,我們不要常常坐在家裡看電視、打遊戲,多出來走一走......
聽聽看人家這麼說,再看看自己的肚子,哎呀,真是羞愧。
 
我們再來看看繆德生上校墜樓事件。
二月二十七日清晨,繆德生上校從三樓跌下來,很多綠蛆說繆的死因是自己爬上去摔死的,活該,這很矛盾,因為他在摔下後還是有生命跡象的,是送醫後急救不成,家屬不希望繆上校太痛苦,才拔管,所以死因當然不是摔死。
 
又,綠蛆做了「繆德生與隊友有心結」的四大重點,證據其一是繆在墜地後,楊姓隊友搖晃他,讓他腦內出血。
這也是莫名其妙,我們在路上急救傷患的時候,都知道叫叫CABD」,先不管CABD是什麼,那兩個「叫叫」分別是「叫醒患者」、「呼叫救護車及請旁人拿AED」。
(更多政論 請Google搜尋:酷痞客
 
那問題是叫醒人要怎麼叫?正確是「拍打雙肩大聲呼叫」千萬別搖,因為患者可能傷及腦部、脊椎等中樞神經系統,又或者是有骨折情形,你又不知道,搖了只會增加麻煩。
你說你知道,蔣幹化,真的遇上緊急狀況還記得不能搖的只有軍警消及醫護人員,一般老百姓看到都嚇死了,知道不能搖我投給你。
更何況反年改軍公教都六七十歲,以前學校根本沒教急救知識,當然就更不可能知道了,楊姓實在不足為過。

 

PhotoGrid_1519444984466.jpg

而真正重點就在這個繆德生上校摔下來後為什麼會延誤就醫?
媒體都說是拔菜總部發起人盧朝財的宣傳車擋住通道,不讓救護車進來,才延誤送醫搶救之機會。
不少反年改網友看到新聞畫面後,信以為真,甚至對盧朝財有微詞,這又是甚麼意思呢?
難不成真如媒體所說?別忘了,批踢踢鄉民都知道記者智商不到三十,報導不能全信,那為什麼這時候大家都相信了呢?
一般臺灣媒體報導只能取個六成五,至於政治議題,可信度大概要再腰斬了。
 
在繆德生上校墜樓當天下午,藍營臉書社團不斷出現一則分享文:
『就是這位沒有良心的警察,早上六點多他帶頭踏過坐在地上的七八個人身上,害得幾位抗議人士和兩位女性受傷,後來繆德生受傷躺在地上,好幾位四七期的學長衝回門口大喊有人受傷,快叫救護車,讓救護人員進來。這位胖警官卻大喊「不准開門,人又不是我們害的,不准進來!」後來延誤近十分鐘,救護人員才從另一個門繞過來搶救,我們全程都在旁邊。』
貼文底下附了張確實有些肥胖的傢伙的照片(見下圖)
FB_IMG_1519830681872.jpg
 
沒五分鐘,還真給我搜到,這個胖叔叔是大安分局長周煥興,原是中正一分局長,去年十一月接任大安分局長,下圖為資料照。
71168191771.jpg
但真相是否如上述所言,大家也沒人去查,只知傳來傳去,而這文章的可信度是多少,沒人知道。
別忘了,我們不是民進黨,我們講求證據講求真相,沒證據,我們也不能斷言就是警察做的,一切都是空談,所以真實情況究竟為何,並不清楚。
 
 
.
 
 
..
 
 
....
 
 
......
 
 
 
.............
 
 
..........................
 
 
您真以為我沒證據啊?簡直太小看我了。
世大運煙霧彈,媒體都說是反年改陳進添丟的,結果是真的嗎?
媒體說的都能信?你還有資格說你是臺灣人民嗎?
 
同樣道理,網友分享的文章,沒有照片、影片為證,實在不能輕信,但若是他自己說「一切是我指揮」的,您信不信呢?(見下面影片)
 
 
還有,擋救護車的到底是誰?大家來看看這張照片(見下圖)
Screenshot_2018-03-11-18-56-22-22.png
 
 
看到沒有?圖片裡頭有一部宣傳車、一道大門、一群警察,喔不,是門內一群警察、門外人行道上也一群警察,人行道外是馬路,然後馬路上才是拔菜總部宣傳車。(下面的斜角圖會更清楚)
PhotoGrid_1520739712781.jpg
這大門呢,位在青島東路及鎮江街之交界上,我從小到大幾乎每天都經過,平時都是打開的,但那天繆德生墜樓,居然關起來了。
而我看到新聞片段的第一個問題就是:「為什麼不開門呢?」
 
是啊!警察都叫宣傳車離開了,為什麼還關著門呢?宣傳車即使移開,關著門,救護車還是進不去呀!
所以說,宣傳車移開不移開,是次等問題,最重要的問題是要把門打開!因為在各種救護環境中,救護車進不去,還是可以讓救護員推擔架進去。
您說宣傳車擋路,那救護員可以推擔架吧?但是不行!因為門外人行道上有警察,門內也有警察,然後警察不肯退,大門又不打開,請問,您要如何推著擔架越過層層人海及兩公尺高的大門,再按原路把傷患推出來呢?
 
那究竟為何不打開,又是誰不讓開門的呢?
這酷痞客我不能說,但我用影片告訴大家。請看下面這段影片。
 
 
有沒有看到?警察廣播完,居然開始關門了。為什麼要關門?不是說好要讓救護車進來嗎?你們關門救護車是要怎麼進去?
 
噢!我懂了,其實剛才的廣播是要剪成新聞片段用的,警察想塑造或說捏造)一個「是宣傳車擋道」的錯覺,還有警察很想清空道路,是民眾不配合」的錯覺,要把一切責任歸咎到當時在車頂上的全民拔菜總部發起人盧朝財身上,就像您們新聞上看到的這個(見下圖)。廣播完之後,他們就關起門來了!

Screenshot_2018-03-11-18-56-22-22.png

 
沒多久,門外的抗議民眾開始推大門,要把大門推開,他們邊推門邊喊「繆德生加油」這足以代表他們已經知道繆德生墜樓受傷的事情,推門是為了清道,讓救護車進去。而警察居然在門內阻擋,這其實已經說明了一切,我就不再贅述。

PhotoGrid_1519444352483.jpg

各位啊,這可都不是我亂說的哦,是人家TVBS自己拍下來的,二月二十七號當天就放在網路上了,但這些資料片通通被一個無形的力量擋下來,變得沒人在乎,也不會有神經病沒事Google幾十頁翻資料結果意外發現,然後偷偷把它下載下來。媒體被迫要寫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報導,害盧朝財成了輿論下的亡魂。
 
所以,延誤送醫的真是全民拔菜總部的盧朝財嗎?話說他在宣傳車頂上,又不是駕駛,為什麼警察抓他還吊銷駕照呢?
噢!我懂了,因為盧朝財是另一個反年改重要領袖,塑造一個反年改團體內鬨不斷、反年改成員沒人性擋救護車害死隊友等情況,讓社會大眾加深反年改團體的壞形象,讓全國人民更支持蔡政府自己推動的年金改革!
我說這不是政治迫害,什麼才是政治迫害?
當然啦,我知道警察可能也不是有意的,畢竟反年改的,很多都是自己老長官,想必是背後有人指使,至於是誰?請自己猜想,污名化軍公教對誰最有利?哈哈,自然是想推年改的蔡英文政府。
 
從此以後,繆德生不再枉死,不會再有人錯怪盧朝財,因為已經有人真正把歷史還原、讓真相浮出水面,這個人就叫酷痞客
 
 
 
後記:
三月五日,家屬同意拔管,繆德生上校辭世,享壽六十二歲。
繆上校的離開,是軍公教的巨大損失及遺憾,但不管你喜歡不喜歡,都不應以調侃的方式在傷者身上灑鹽吧!
什麼「800-1=799 R.I.P」,這很好玩嗎?很好玩嗎?死者為大精神在哪?你他媽是不是智障啊?還硬拗說「這是對亡者的祝福」,過一會兒又說只是在算數學,敢做又不敢承認,我覺得你爸媽真是不負責任,因為他們在配種時忘了把腦跟懶覺生給你呀你說過不過分?過不過分?很過分對吧我就說嘛!
本來就已經不多人認識繆德生了,沒想到更少人認識這沒腦沒懶覺男人,要用死者吵自己知名度,真是可憐可悲又可笑!
寫完此文,已是三月十二日,適逢國父孫文逝世九十三週年,亦是繆上校離開人世七天後。
點按進入繆上校的臉書頁,滑到他生前最後貼文是一句話:「祝可愛的女兒工作順心如意,玩的快樂!老爸在台北祝福!」那父親對女兒無限的期盼與關愛,表露無遺。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