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五星旗弔念繆德生?首投族:統促黨對不起繆上校

PhotoGrid_1521883658836.jp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誰敢盜用圖文我殺他全家****
IMG_2951.JPG

PhotoGrid_1503578994233.jpg


這兩天出大事兒了。
我前天收到消息,今天下午站在路旁等公車,
一回神來十分鐘,文章就已經寫好了,
大概是因為太生氣了,給各位看看,順便跟大家討論討論。

黃埔軍校第四十八期退休上校繆德生於三月五日辭世,三月二十二日為其公祭之日。

女兒繆琬瑜深夜在臉書上寫道:

「107.3.22 我失戀了
今天送最愛我及我最愛的男人離開
在綿延的隊伍之中
在雄壯的歌聲之中⋯⋯
感謝各方各界的合作
讓爸爸的最後一程走得安穩且溫暖

哥哥在告別式中的一段話令我當場掉下淚來
「所有軍人都不是滿分的父親,他們把部分的自我奉獻給國家」
九歲時的921大地震
爸爸即使擔心 仍必須緊急召回部隊
幼年時期的父親僅能從照片中依稀回憶
每個世代有著他們故事
如同上一輩難以融入年輕世代
我只對爸爸說
我相信你,也希望你做你喜歡的事情
永遠忘不了他繞行台灣、征服五嶽、完成北伐
踏進家門那刻的滿足燦笑
-
謝謝.
再次深摯感謝這一路幫助我們的人
感謝握著我們手說聲加油的你
父親的兒子、女兒.」

字句對容,令人欣慰。
當天,第一殯館景行廳舉辦繆上校告別式,知名人物如前總統馬英九、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皆到場弔唁。
 
當天晚上,泛藍網友貼出一張照片(見下圖),直指反年改人士在祭拜儀式結束後,舉著五星旗在立法院周圍嗆聲,要蔡英文下臺。
FB_IMG_1521735739184.jpg
 
這錯了,這完全錯了。看看手裡拿旗子的是誰?海軍備退役、藍天行動聯盟總幹事的楊思聖;再看看左邊這誰?藍盟總指揮武之璋。這兩個人是藍天行動聯盟,不是反年改人士,所以根本不是反年改軍公教舉的五星旗。
我查了一下新聞,看當時現場的畫面,才知道,五星旗是統促黨帶來的,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發五星旗,藍盟也不考慮,就順理成章接受了。
一旁反年改軍公教在抗議,抗議什麼?說你統促黨舉五星旗,污辱繆德生上校,沒多久一群人扭打在一起。
 
張安樂、璩美鳳、武之璋站上宣傳車。張安樂說,中華民國能存在至今,要感謝中華人民共和國。因為有中共在,阿扁才不敢台獨、蔡英文才不敢台獨。為了感謝中共,所以他們舉五星旗;還說,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跟五星旗才能完整代表整個大中國。
武之璋則說......他也沒說什麼,只是沒稱讚共產黨跟中共,也沒拿五星旗罷了。
然後遊行就開始,在遊行過程中,藍盟的楊思聖舉著五星旗走在排頭、給大家照相,一直到凱道。整個事件經過大概是這樣。
(更多政論 請Google搜尋:酷痞客
我說,早上已經有公祭了,下午怎麼還來一場公祭?
其實不是,是早上他們在一殯辦的是公祭,下午是借繆德生名義發的一場抗議活動。不對,說是抗議活動,不如說是搞破壞!搞反年改的破壞、砸軍公教的場!
人家辦公祭,統促黨沾什麼光?繆德生是反共人士,你拿五星旗豈不嘲諷他一番嗎?統促黨有在意過繆家顏面嗎?
 
武之璋隔天在臉書上說「藍天行動聯盟不排斥任何統派團體,主張階段性的聯合所有統派反對偽政府。我們是藍統,我們在中華民族認同的基礎上願意跟任何統派合作,但是我們捍衛中華民國,促進和平統一的立場未變」。
這已經講得很清楚了,說什麼呢?就是「為了統一、為了捍衛中華民國、打綠打台獨,拿什麼旗無所謂」。
這就是最典型的「政治錯誤」,怎麼會無所謂呢?您看國共合作哪次有好下場啊?國共合作,每次到最後,「國」都不見了!歷史教訓不容忘,現在搞藍紅聯手,將來「藍」也要不見了!武之璋說自己是文史工作者,難道不記得歷史事實!
 

PhotoGrid_1519444984466.jpg

洪秀柱在國民黨裡沒人緣,因為她是藍統,是個走蔣經國路線,願意跟對岸談、願意談判、願意交涉的統派,這才是藍統,「蔣經國的統一絕不是投降或被統」、是我們統別人,不是別人統我們」。才不是統促黨那種手裡拿五星旗、吹噓中共多美好的統派,那是紅統,那叫「把自己賣掉還不忘幫數鈔票」!
這在國民黨裡反而沒人喜歡了,因為國民黨高層全是本土派軟腳蝦,藍統出不了頭!而高層又畏首畏尾、處處被民進黨牽制!民進黨搞台獨,國民黨他老兄就龜縮了、就慫了!民進黨改台獨課綱,馬英九就慫了!連「被迫」兩個字都不敢寫!
再看看現在這個黨主席,就是十幾年前、「台灣國民黨」的先行者、黨內鼓吹「去中國化」的領導者,這就是慫了!這就是不敢跟大陸談判,又不敢反台獨、反民進黨,自己總裁陵寢遭人破壞,居然不是譴責暴力,而是轉頭對內呼籲大家「不要追究」!?這是一個什麼格局呢?繼續走馬英九「壯大民進黨」的老路嗎?
 
國民黨什麼都缺,就是不缺豬隊友;國民黨什麼都怕,就不怕搞破壞。
現在除了馬英九、吳敦義,還又跑出個叫藍天行動聯盟的團體,夾雜了太多不藍不紅的不倫不類,為什麼?因為武之璋自己就是不倫不類!
說自己是藍統認同三民主義治國理念,卻手拿五星旗?這究竟成何體統?既然是藍統,就請拿出藍統該有的樣子,老蔣就是藍統啊,您見過老蔣拿五星旗嗎?藍統跟紅統不一樣,藍統要有自己的統一立場,不能被別人牽著鼻子走,更不該拿五星旗,簡直玷污自己人格、作賤自己學識。
繆上校是我們都緬懷的革命英雄,反共了一輩子,他死後,你們居然拿五星旗祭他?我看是祭拜沒祭拜到,反而狠狠打死人一巴掌啊!
再者,五星旗在臺灣如同蔡英文及陳水扁一家人在臺灣一樣,皆是極度不受歡迎的髒東西,你們拿髒東西祭人家,豈不讓全臺灣人覺得繆德生死好!?豈不讓全臺灣人更討厭反年改軍公教?豈不加深蔡政府推年改政策的正當性?
 
將來年金改革通過了,軍公教生活更加困苦艱難,不是菜政府多強大,是你們這些王八幫兇害的。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在下進步的動力唷~!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繆德生是被警察害死!?盧朝財指示替死鬼?

蔣公陵寢潑漆 首投族:潑漆者終將受報!

林宅血案】首投族:說實話,我看不起林義雄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