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投族:誰說共產黨是孫中山思想之繼承者?

PhotoGrid_1522511417383.jp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誰敢盜用圖文我殺他全家****
IMG_2951.JPG

PhotoGrid_1503578994233.jpg


 

今天是愚人節,但我這文章,在去年暑假就已撰寫,挑在今年愚人節發表,就是要揭穿共產黨的假面具、讓還沒醒的人醒過來。
我在去年籌備此文時,研究了一些史料,當然也對三民主義做過分析,甚至跟長輩借過早已廢止的「三民主義」科目,看完之後,聲淚俱下,後悔晚出生了二十多年,錯過這樣重要的科目之洗禮。為何我們新一代年輕人都那麼笨?因為學的東西太少了!
紅統總說「共產黨是孫中山的繼承者」,我說,紅統是直銷、詐騙集團的繼承者。今天是愚人節,我就來揭穿詐騙集團的假面具。
西元二〇一一年,我們說是民國一百年,是一個嶄新年度。成龍投資、拍攝了部電影《辛亥革命》,在那年上映。成龍說,是為了「慶祝辛亥革命一百周年」,故意不講中華民國一百年,反說辛亥革命一百年,原因很簡單,因為這部片要在大陸上映。中共當然不准你講中華民國一百年(在中共的認知裡,中華民國在一九四九年就要滅亡,就算沒滅亡,也要把你打成滅亡),而一向舔共的成龍自然毫無怨言地照稿唸了。
(更多政論 請Google搜尋:酷痞客
這部電影我看了三遍,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後面兩次是網上看的,每次看都很感動,但最詬病的就是電影最後有一段文字對白:「一百年前爆發的辛亥革命,推翻了清王朝的黑暗統治,結束了中國幾千年的專制制度,為中國進步打開了閘門,但未能改變中國半殖民地半封建的社會性質和人民的悲慘命運。辛亥革命後,中國人民革命的洪流洶湧澎湃、勢不可擋。中國共產黨人繼承孫中山先生的革命精神,領導人民前仆後繼,堅苦卓絕,最終迎來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荒輝前景......」
「中國共產黨繼承孫中山之革命精神」,這就是中共自建國至今,一直在放的假消息。
 

§ 概述「三民主義」 §

孫中山曾用了數十萬字來闡述他的三民主義,這篇幅太長了,你們一定受不了,當然我也受不了,但孫在一九二三年十一月所寫的「中國革命史」中,對三民主義有很好的概述,他說:「余之民族主義,特就先民所遺留者,發揮而光大之,且改良其缺點。對於滿州,不以復仇為是,而務與之平等共處於中國之內。」這講得很明白,就是說我們中華民族要繼承自己的好文化、好傳統,並改正其缺點,中華民族在辛亥革命以後,不要向滿州人施行報復,而應當將滿州人保留於中國之內;所有中國的多個族群應平等共處於中國之內,發揚自己文化的優點,改正自己文化的缺點,這就是民族主義。

再來是民權主義,您問我們高中生何謂民權,他們都會說,選舉權、罷免權、創制權和複決權,但這四權是哪裡來的?沒人知道。

三民主義的民權主義,即直接給予人民行使上述四權,來管理國事。也就是說,人民有投票、集會之權利,這不就是民主最可貴的地方嗎?

這種想法跟中國五千年來之皇帝專制不一樣,最明顯差別就是皇帝專制是「自己當皇帝」,民權主義是「人民當皇帝」,而政府只是為百姓服務的員工而已呀!

孫文推行民權主義主要理由有三,「余之從事革命,以中國非民主不可,其理由有三,」一有帝王不平等,二因滿族專制統治不平等,三是歷史上的造反者都想當皇帝製造不平等。

孫中山先生強調「中國非民主不可」,那共產黨毛澤東自創的「民主專制」,到底可不可行?在孫文眼裡,一樣是不可行的!孫文先生在後段接著寫道:「第一決定者為民主,而第二決定為民主專制必不可行」因民主跟專制是兩種完全不同之體制,有民主就不可能有專制,簡言之,民主、專制不並行,故「民主專制必不可行」。孫中山先生早早預言了毛在未來二、三十年會幹的勾當,狠狠打了毛一巴掌!

孫文先生在綜觀中國五千年歷史來,每個搞革命、推翻政權的人,都只是為了搞專制、當皇帝!成天做皇帝夢的傢伙,哪裡有民權之概念?又哪裡能好好治理國家呢?

其實毛之「民主專制」,實際上民主是手段,專制才是目的,是「假民主真專制」,根本沒有民主,你沒有選舉、罷免、複決、創制權,甚至連投票都沒有,哪能說民主?分明是皇帝夢!只是沒有世襲的皇帝夢罷了!

孫文所言甚是,五十多年後,幾千萬大陸同胞死於鬥爭、饑荒,這是誰造成的?就是共產黨專制造成的!看到這裡,不得不佩服,中國人果真不適合專制統治,非民主不可,孫先生對中國人的民族性格太瞭解了!

PhotoGrid_1519444352483.jpg

再來是民生主義,孫中山先生推行民生主義的理由就更簡單了!民生主義有「民生」二字,乃人民之生活,一目瞭然。

孫文先生在歐洲各國走訪、演說時,看到了歐洲有民族獨立之國家,民權問題也幾乎解決,卻由於工業革命興起,機器技術取代人力,只有資本家賺錢,工人沒有工作,貧富不均、民不聊生,故若想振興中國,須民族、民權、民生同時並行,將一舉而成政治之功,兼以塞經濟革命之源也。「民生為社會歷史發展之中心」,沒有民生,國家必亡。

我說孫中山孫文先生實在了不起啊!他不只看到歐洲有民族、民權,他還看到歐洲因機器之使用,導致貧富不均之現象,所以造成了貧富之間的對立,甚至造成了經濟革命。注意,孫中山筆下的「經濟革命」(我剛前面用紅筆槓起來的)就是「共產主義革命」啊。

馬克思主義能在工業革命推行幾十年的歐洲瞬間竄起,不就是操弄了貧富之間的對立與仇恨嗎?資本家在資本主義固然賺大錢,但資本家他們所不能解決的社會矛盾和社會問題,變成了馬克思號召窮人起來造反之理由,造反的結果,民生不但沒有解決,還埋葬了民族跟民權哪!


§ 孫中山有三民主義,共產黨要馬克思主義 §

經過前面的概述,我們已經知道孫中山提出的三民主義,反過來看共產黨所推崇的「馬克思主義」,又是何物呢?
我們一樣從民族、民權、民生三個角度去做切入,來剖析馬克思主義。
--------
第一,民族。一八四八年,三十歲的馬克思發表的《共產主義宣言》中有這麼一句標語「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你們一定要給我記住這句話,我光找出處就花了三個小時),發展成了「工人階級沒有祖國」,並要求「和一切觀念進行最徹底的決裂」。
看到這裡我不禁全身寒慄,馬克思的企圖儼然明顯,您們還看不明白嗎?馬克思就是要利用無產者對於民族、對於國家、對於人類偉大之歷史的無知做出洗腦,要無產者拋棄自己的民族、顛覆自己的國家、否定自己的文化傳統,結果是什麼?就是沒有祖國,到了後來的史達林時代,全世界的共產主義國家也只認蘇聯為其祖國啊。
您想想,一個能夠對自己民族的歷史和文化做出最徹底的決裂、否定自己傳統、對自己祖國不認帳,最後只認蘇聯是自己祖國,這樣的一個思想,是馬克思主義的思想啊,是共產黨推崇的馬克思主義思想啊。您覺得這思想對任何一個民族的發展會有好處嗎?
一九二九年,中東鐵路事件爆發,史達林藉口攻打中華民國,蔣介石則以國民政府主席之名義通電全國要抵抗到底(因這是統一後的中國第一次受到外國武力攻擊)
在全中國都在嚴防作戰之際,中國共產黨在做什麼?在應史達林對共產黨之要求「武裝保衛蘇聯」。我說,全中國在武裝保衛自己國家,共產黨在武裝保衛敵人,這是一個什麼心態呢?
PhotoGrid_1519444984466.jpg
--------
第二,從民權來看馬克思主義。孫中山先生講民權,即民主政治;馬克思講專制,是「無產階級專政」
一九二六年,我國學者梁啟超先生說過:「凡專政都不是什麼好東西!」更何況馬克思鼓吹的是「無產階級專政」的口號是「丟掉自身一個螺絲釘,得到的卻是全世界」,您想,既然無產階級能夠得到全世界,他還會是「無產」階級嗎?
歷史又再一次告訴我們,掌了權的毛澤東就是手裡拿飯瓢子的流氓,給你吃多少、給你穿多少、給不給你吃、給不給你穿都由我說了算,您說他還叫無產階級嗎?
在這一段,梁啟超先生講得對,馬克思所謂「無產階級專政」,實際上就是用暴力奪取政權,再用暴力維護自己的政權,與孫中山先生的「民權主義」完全背道而馳。
--------
(更多政論 請Google搜尋:酷痞客
第三,在民生方面的馬克思主義,又是什麼面貌呢?
孫中山提出了民生主義是為追求民生幸福、阻止經濟革命(即共產主義革命)侵犯中國。而馬克思主義的共產主義革命就是「消滅私有制」「實行社會主義公有制」
何謂「消滅私有制」,這我想我已不必再贅述,大家都知道掌權的共產黨消滅私有制的下場就是奪人家土地、搶人家財產、殺人家的命,你不同意就把你打成階級敵人,抓去遊街、批鬥,在這些莫須有罪名之無辜百姓的背上踏上一隻腳,永遠不得翻身哪。
何謂「實行社會主義公有制」,就是全國最小撮一群無產階級掌權者最完美無缺的私有制。吃喝嫖賭都報銷,有時連簽字都不要!「社會主義公有制」就是這樣,無論是有倒臺或沒有倒臺的政權都是如此。
馬克思主義在十九世紀興起的,若跟歐洲的十九世紀做相比,那就更糟糕了。
歐洲的十九世紀,是從專制走向民主;馬克思要「無產階級專政」。
歐洲的十九世紀,要從專制權力經濟、行會經濟,走向自由經濟、市場經濟;馬克思要「社會主義公有制」。
歐洲的十九世紀,要人性解放;馬克思講階級鬥爭、消滅人性。
這就是共產黨最推崇的馬克思主義,我沒有說它不好,我只是從民族、民權、民生來看馬克思,發現真相即是如此啊。

§ 孫中山至死只有一個三民主義 §

自二〇〇六年,中國共產黨即舉辦孫中山先生一百四十周年冥誕紀念會,並強調中國共產黨是孫中山思想之繼承者。

〇一六年,中國國家主席、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習近平依然在孫中山先生的一百五十周年冥誕紀念會上強調中國共產黨是孫中山先生思想之最忠實的繼承者。

****盜圖文者 死全家****

您不覺得很可笑嗎?共產黨之馬克思主義明明與孫中山之三民主義是天壤之別,中共又憑什麼說自己是孫中山思想之繼承者呢?我們可以肯定,中國共產黨絕對不是孫中山的繼承者,而是他的敵人。

您們或許聽別人講過「孫中山為了聯俄容共,廢止了三民主義,推出新三民主義」,我可以告訴您,這完全是共產黨自己胡謅、竄改的、自圓其說的偽歷史啊。

一個鐵的事實:孫中山先生至死只有一個三民主義,那就是民族、民權、民生主義。

一九〇五年八月二〇日,中國同盟會在日本東京成立,十一月,《民報》發刊,孫中山先生第一次向全世界正式揭示「民族主義」、「民權主義」、「民生主義」三大主義。隔年八月,香港革命派報紙《中國日報》為介紹三民主義,因報社社長馮自由認為「提倡民族主義民權主義民生主義」一語太過冗長,改以「三民主義」代稱,從此,三民主義一詞就這麼誕生。

一九一九年,孫文先生寫了文言本,向知識分子介紹三民主義,依然是「民族主義」、「民權主義」、「民生主義」。

共產黨總說,孫中山在聯俄容共之後推行了「新三民主義」,甚至說孫之民生主義即共產主義,但其實在一九二四年(即聯俄容共之後)孫中山先生自一月二十七日至八月二十日,在廣州高等師範學校做了最後十六場三民主義演講,白話演講稿凡二十萬字,講的依然是民族主義、民權主義、民生主義孫中山於一九二五年三月十二日辭世,至始至終只有一個三民主義,沒有別的內容,更不曾說過民生主義是共產主義。

PhotoGrid_1519444937120.jpg

那麼聯俄容共時期,孫中山到底做了什麼?那時還在北伐,由於中國國民黨兵力不夠,於是孫中山向西方國家借兵,但沒人理他,後來蘇俄借兵中國,但有前提,就是以「容共」為「聯俄」之條件。孫中山當然知道容共之目的,即蘇聯要「共產主義施行於中國」。孫中山與蘇聯外交部副部長越飛商談後,於一九二三年一月二十六日發表《孫越宣言》,明指「共產主義或蘇維埃制度皆不適用於中國」

我說,孫中山先生強調的民族、民權、民生須同時並行,以「塞經濟革命之源也」,我前面已經說了,經濟革命是什麼?不就是共產主義革命嗎?如果民生主義真是共產主義,孫文哪有可能說民生主義是為了防堵共產主義侵入中國?又哪有可能明指「共產主義不適用於中國」?顯然有人在說謊,這人就是中國共產黨。

而在孫文死後,蘇聯顧問鮑羅廷為死後的孫中山創造了「新三民主義」,即「聯俄、聯共、扶助工農」。請問一下,這「二聯一扶」哪裡有「三民」呢?

而在八十年代,大陸歷史學者開始研究中國近代史,發現了幾個問題,其中之一就是這個「聯俄、聯共、扶助工農」極可能是「日後總結」的說法。

更有趣的是魯振群教授說,這「聯俄、聯共、扶助農工」的說法在中國國民黨的文件裡是從來沒有過,反而在中國共產黨文件裡才有。

他的原話說道聯俄、聯共、扶助農工是一九二六年十一月至十二月間,由『我黨』(共產黨)提出的」!

一九二六年十一月四日,中共中央招開政治局會議,說:「迎汪(精衛)復職,以與蔣分權,繼續總理(孫文)聯俄、聯共、扶助工農的三大政策。這是目前所見到第一次完整出現「聯俄、聯共、扶助工農」概念之文件,竟是出自共產黨文件!其實是因孫文逝世,蔣介石領導的國民黨北伐就要成功,才逼得中共再次分裂國民黨,破壞國民黨北伐、打擊新領袖蔣介石而使出的陰謀策略啊!

一九二七年,蘇聯顧問鮑羅廷在武漢的中共機關報《人民日報》中,首次公開了「聯俄、聯共、扶助工農」的三大政策,並首次公開說明此為「已死去的孫中山先生所提出之」三大政策,就是「孫中山先生的新三民主義」。然而此時,孫已逝世兩年有餘。

 

後記:為什麼共產黨要改孫中山之三民主義?因為孫中山,是共產黨的敵人啊!前面已經講得很清楚,無論從民族、民權、民生的角度去看,共產黨跟孫文八竿子打不著!但是孫中山是當今全中華人民都該敬重之思想領袖,他的三民主義民族、民權、民生,不要說至今一百年仍適用,即使過了一千年、一萬年、永永遠遠都應該適用於人類社會。說句實話,沒有一百年前的孫文,也沒有今日之共產黨,孫文在我中華民族心中有極崇高之地位,共產黨如果還批鬥孫文之三民主義,那他在北伐期間就會被廣大中國人民消滅掉了。所以與其拋棄孫中山,不如擁抱孫中山,但是在擁抱之前,給他偽造一份「新三民主義」,昭告天下說:「大家看,孫中山先生說三民主義不能用了,要推一個新三民主義,就是共產主義,我們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孫中山繼承者。」共產黨便缥竊孫之學說,捏造孫在晚年說提出的新三民主義,所以至今,到今天為止,共產黨都還有臉說「中國共產黨是孫中山思想之繼承者」,在大陸也沒人會質疑,因為黨國編寫的課本,都是這麼寫的(又或者,提出質疑的都沒法說話了)

今天是愚人節,我在愚人節揭開共產黨欺瞞全世界幾十年的大謊言,我說,這當然不是共產黨最大的謊言,但絕對是傷害孫中山先生最深的謊言。中國共產黨實在沒有顏面再繼續生存,應當立刻帶著自身種下的罪業,消失在這個宇宙眾生的洪流之中。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在下進步的動力唷~!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民進黨會否禮讓柯文哲?首投族:蔡早已有答案
蔣公陵寢潑漆  首投族:潑漆者終將受報!話說林江邁是誰?
分析林宅血案 首投族:說實話,我看不起林義雄
舉五星旗弔繆德生?首投族:統促黨對不起繆上校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