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投族開講]民進黨難得笨一次...嗎?

PhotoGrid_1526923485610.jp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誰敢盜用圖文我殺他全家****

1503579053-1390342454_m.jpg


民進黨決定自推人選
蛤?你問我這人選是誰?
我跟你說

不重要、不重要
真的不重要
我說你民進黨是不是腦袋有洞?
一對一都輸慘了
有柯屁在你還不輸死嗎?
難道你覺得選民會棄柯保綠?
可能嗎?
可能嗎?
有可能嗎?
咦...?沒可能嗎?

 


首先

我們要感謝無能的吳敦義主席沒有腦洞大開硬推「打著蔣旗反蔣旗的」蔣萬安出來送死,而是在這場廝殺激烈、刀刀見骨的黨內初選中保持中立(更準確地說,是「誰出線都無所謂,贏了輸了也都無關係,反正老子主席可以當四年,二〇二〇總統候選人就是我,我做好做爛都沒差,你們這些飯桶不拱我拱誰?」地不插手任何事物,專心在海邊戲水)
也恭喜國民黨,居然能在「無政府狀態」(因為無主席嘛!)下還能公平地進行民調,推出了候選人丁守中角逐臺北市長寶座,我們甚至可以預見未來半年後的選舉結果——國民黨勝選。
 
我說,民進黨自創黨以來,一直都是操弄選舉的高手,創黨以來三十二年,民進黨就聰明了三十二年......誰知道,這三十二歲的選舉高手,居然也有糊塗的時候?
PhotoGrid_1519444352483.jpg

§ 推誰出來都是死 §
 
就好比我在三月時寫的分析臺北選情一樣,若蔡英文真有腦袋,若民進黨真想奪下二〇二〇,那二〇一八絕對要禮讓柯屁。
令我訝異的是,一向在選舉方面聰明得過分的民進黨難道變笨了?
五月十六日,民進黨對外公佈,決定自推人選,跌破大眾眼鏡......
蛤?您問我這人選是誰?我跟您說,不重要、不重要,真的不重要。
拜託,您不要忘了,民進黨從沒真正贏過臺北呀!連謝長廷、蘇光頭這些政治明星跟國民黨一對一都輸慘了,現在有柯屁,還不輸死嗎?
 
難道民進黨不知道?民進黨當然知道。
那民進黨為什麼要這樣做?
 
..
 
......
 
..........
 
我說為什麼您這麼笨呢?
有人說選舉一定要選贏嗎?
您看李敖,選總統、選臺北市長都輸,每次在投票前,記者都問他「你覺得你會有勝算嗎?」李敖都回答:「當然沒有」他自己都知道選不贏,那幹嘛要選?原因很簡單,他參選純粹是為了「講話」。
他要掌握話語權,讓大家聽見他的政治理念,只要能改變一個人,他就成功了,若能改變十個人、一百個人、一千個人,那可謂大豐收呀!
還有宋楚瑜也是個例子,他參選二〇一二、二〇一六,也不是為了選贏,是為了拉政黨票呀!您瞧,砸兩千萬就能讓三個不分區立委當選,多划算的買賣!
 
同樣的道理,民進黨當然知道自己不管派誰出來都穩死,但他要做的工作當然不是為了打勝戰,而是為了做宣傳,幫民進黨做宣傳、幫台獨做宣傳、幫去中國化、去蔣化做宣傳。
還有試水溫也很重要,要知道,雖然臺北是泛藍的鐵票倉,但是民進黨的得票數卻一次比一次高,那麼今年民進黨推派的人就有一定指標性,可以判斷出泛綠基本盤有多少。
 
我告訴您,只要是做宣傳、試水溫的工作,不需要賴功德、睡菊這類大咖,派小咖反而適合些,這樣不但不會分散票源(他們會對內宣傳棄綠保柯的,您放心,民進黨可從來不笨),還可以多吸收一些二〇二〇投給民進黨的笨蛋選民。

(更多政論 請Google搜尋:酷痞客
§ 就算民進黨自推人選 丁也不能鬆懈 §
 
還有人在五月十六日時說什麼「柯綠分手」,那記者根本不用腦嘛!誰說柯綠分手的?他們私下早已講好,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我告訴你,說什麼柯綠分手,想把柯文哲「抹白」,絕對是新黨在幹的勾當。
混蛋新黨(除了張榮法不是混蛋,請支持張榮法、請支持張榮法以為聽柯屁講「兩岸一家親」就可以支持柯屁了嗎?
什麼叫作「不到最後,不能不給柯文哲轉藍的機會」?
那始終都是藍的國民黨表示哭哭?
那狗腿老郁仔鐵定聽取老共的建議、收了老共的錢,才倒戈支持柯屁、背棄國民黨。
打倒老郁仔、打倒老郁仔!
 
話說,我在今年三月的分析臺北選情就已經說得很清楚了,民進黨若要保住二〇二〇,勢必就要在二〇一八禮讓柯屁,事實上現在的民進黨確實想這麼做,就算派人,也是派個爛的,那就等於是禮讓柯屁。
反正無論如何,民進黨一定要把柯文哲關在臺北,這樣民進黨就可以放心去選二〇二〇。
PhotoGrid_1519444984466.jpg
 
也就是說,泛藍不要以為民進黨派人,三雄鼎力,丁守中就一定會上,您又問我為什麼?
我說一個人笨沒關係,但千萬不要笨兩次!
你們以為民進黨是吃素的?
你們怎麼沒想過哪天又有個天王級的無黨神經病跳出來搶國民黨選票呢?(笑看邱某)(不如我這麼說吧,邱某若堅持選到底,民進黨鐵定塞給了他好處,沒好處不會發瘋,沒好處不會發瘋......)
所以不要總是把話說死,搞不好未來不是三強之爭,是四強(甚至五強)之爭,未來的選情發展詭譎多變,我們拭目以待。
 
 
 
後記:另個不確定因素——廢票聯盟
二〇一四年的九合一、二〇一六的總統大選,都有李來希率領的廢票聯盟出來攪局,而且攪局得還挺成功的,讓國民黨輸到脫褲。
但您能全怪廢票聯盟嗎?不行,真正的原因在無能的馬英九總統砍軍公教年終慰問金,讓軍公教及其家眷賭爛投廢票,所以我們可以看到(我已經講很多次了)綠的票沒有上升,反而是藍的票下降,這就是最明顯的例子。
但是,要注意喔!現在不是馬英九執政啊,現在他們沒理由投廢票了呀!泛藍該回歸了吧?軍公教該回歸了吧!二〇一八、二〇二〇都回歸吧!若不回歸,蔡政府砍得更兇,您願意嗎?如果到現在這危急時刻,都還有人嚷嚷「用選票教訓國民黨」(除了嘉義市,請支持蕭淑麗、請支持蕭淑麗!黃敏惠請滾、黃敏惠請滾!打倒白海豚、打倒黃敏惠!)請相信我,那一定是綠蛆,要嘛是紅蛆,再不然就是紅綠雜交的子宮外孕!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在下進步的動力唷~!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