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投族談外交]吳釗燮、謝長廷 你們領哪國薪水?

PhotoGrid_1527783503959.jp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誰敢盜用圖文我殺他全家****

1531916874-3997269287_m.jpg

1503579053-1390342454_m.jpg


原本我是要寫關於布吉納法索與我國斷交的文章,但我比較想先跟大家聊聊「東半球廿八號」事件。
三月三日,我國蘇澳籍漁船「東半球廿八號」海釣船出海捕魚,但還沒捕到魚(嚴格說起來,連目的地都還沒到),突然冒出兩艘日本水產廳公務船,對我方船隻噴水砲(就是水柱)。

您以為日本人是要驅趕他們嗎?不是!
他們是要拘捕!
這「東半球廿八號」擔心被日本扣船,要付鉅額罰款才能贖船贖人以前就有好幾次這類案例,但這罰款在國際漁界上是不允許的)調頭全速撤離,注意,是「全速」喔!
但小日本鬼還不罷休,居然與海釣船「平行行駛」,繼續噴水砲,還廣播「立刻停船!立刻停船!」
這一追就是數小時,日本鬼死咬不放,還一路追到蘇澳港追到我們家門口來了唷!),直到海巡署船艦出來護漁,整件事才結束。
而日本宣稱,我們「東半球廿八號」越過了所謂的「暫定執法線」去捕魚,是不合法的,所以他驅趕你,希望你走。
(更多政論 請Google搜尋:酷痞客
但是這漁船到底有沒有捕魚呢?
根據船上的VMS(就是船隻的定位系統,它是依固定時間打點的,可能每半小時一點,可能一小時一點,依此類推;而東半球廿八號是一小時一個點)顯示,這漁船是直線航行的。
請看清楚我在寫什麼!「直線航行」唷!代表他每個時間、每一個點,都是等距離的出現在記錄地圖座標上,間接代表了,他根本沒停下來,又更代表了,他根本沒有捕魚!
 
可是您知道我們漁業署是怎麼講的嗎?
「根據VMS來看,該漁船應該是沒有捕魚,但是,我們現在要向日方詢問我方有無越界的證據,如果有,要嚴懲。」
外交部長吳釗燮還說:「若日方執法過度,將提出強烈抗議。」
齁齁齁!還沒幫我們漁民捍衛權益就先說要嚴懲了!
還有越界與否的問題,娛樂用漁船的規定範圍是三十海浬,你不能跨過這三十海浬,但是又根據VMS呢,有趣了!我們看到了船隻在地圖座標上,只到二十七海浬,還差三海浬,他根本沒有越界!
欸!?既然沒有越界,那當然也沒有違規的問題呀!
況且,抱歉啊,就算有違規,這漁船還是在我們領土之內,我們中華民國的機車在中華民國的領土上超車、蛇行、超速、闖紅燈,干日本屁事啊?
但是這混蛋日本鬼呢,連續追好幾個小時,還追到我們家門口來了、還噴水砲。
我告訴您,要不是海巡署出來護漁,這艘船、船裡的釣客、船長全部會被帶走,您以為被帶走是請吃飯、觀光旅遊嗎?是抓進去關!是要坐牢的!還要拿錢贖船贖人,這贖船的錢呢!按照船的噸數、船的種類來分級;這贖人的錢呢,按照人數來分級。
您說日本人可不可惡?可不可恨?犯賤啊這是!
然後我們這政府腦袋到底是有幾個洞啊?
你還未界定我方漁船有無違規,你就先承認日本可以執法!還求日本人不要執法過度!

PhotoGrid_1519444352483.jpg

媒體問我們駐日代表謝長廷有什麼看法,謝長廷怎麼說呢?
他說, 「日方指責我方釣船確實越界捕魚」、「漁船對我們法規來講是違規了,因為不能超過三十海浬」。
我們不是講得很清楚了嗎?根據船上的VMS......
謝:「不,日本說違規了!」
不是啊,我跟你說......
謝:「日本說違規了!違規了!」
但就算真有違規、就算真的超過三十海浬好了!這「東半球廿八號」連釣魚臺(距臺灣約九十海浬)都沒有越過,根本就還是我們自己的內海!
我們在自己領土違規,干日本屁事?中華民國汽車闖紅燈、超速,難道日本也要管嗎?
還有,「漁船不得超越三十海浬」的規定是「中華民國政府」規範「中華民國漁船」,屬於內政!
內政又干日本什麼事!?為什麼日本可以驅趕我方船隻?為什麼變成外交事件!
怎麼樣啊,謝長廷?你今天是在暗示釣魚臺是日本的嗎?
他最後還講一點,我聽了快暈倒:「該船其實是娛樂船,原則上是不能捕魚的,但該船是載著海釣客出海捕魚,所以我們法規應該怎樣整合,內部還要再瞭解一下。」
內部法規是國家內政,你怎麼拿到外交來講?難道現在還是日本殖民統治?臺灣屬於日本的一部分!?
我說謝長廷啊,你也是臺灣人,你也是吃臺灣米長大的,你領中華民國的薪水,卻當日本人的狗!
 
吳釗燮更好笑,他說嚴正抗議,好好笑,抗議什麼?抗議「日本執法過當」......
所以你已經先承認日本政府有執法的權力?
PhotoGrid_1519444937120.jpg

§ 我純粹是來討論邏輯 §
 
除了「東半球廿八號」表面的爭議事件,我還有兩個邏輯問題要跟大家一起探討。
第一,這一次漁船之所以脫險,是因為海巡署出來救人,那我請問您,假若我們的漁船真的是錯的,那海巡署救人對不對?
 
 
 
 
...
 
 
 
 
 
......
 
 
 
 
 
 
..................
 
 
 
 
 
 
 
 
 
 
 
就 不 對 囉 !
 
日本在追我們的漁船,結果海巡署當著日本的水產廳公務船的面,公開把我們的漁民救走,證明了什麼?
證明海巡署認為我們是對的喔!既然我們都可以救人了,你看看我們官方的公開講話,軟成那個樣子,是什麼態度啊?
欸,假若漁民真是錯的,我們海巡署沒資格救人嘛!
既然我們已經把人救回了,我們還講那麼軟的話,所以救人是錯的囉?
 
那救人究竟是對的還是錯的?你看我們漁業署已經在三月八日判定我們「東半球廿八號」漁船「越界」,最重可吊扣一年漁業執照,那是否要追究海巡署「怎麼可以去救人」囉!?
這是一個很基本的邏輯,請大家把它想清楚。
第二個邏輯:您也看到了,只要我們臺灣的漁船接近釣魚臺,日本就追!然後我們呢?就被追!然後大陸的軍艦就會突然出現,在那裡繞繞繞~然後日本就撤退。
這是不是在暗示什麼事?假若蔡政府一直軟弱、不作為,臺灣漁民又為了自保,掛上五星旗,我請問您有沒有可能發生?
 
 
 
 
...
 
 
 
 
 
......
 
 
 
 
 
 
..................
 
 
 
 
 
 
 
喂,您不要急著給我答案,也不要告訴我「可以」或「不可以」,我只問您「有沒有可能發生」?
又如果蔡政府不想它發生,請問您是蔡英文,該如何處理?
不要跟我說把掛五星旗的漁民抓起來唷!請用腦袋回答我,在文章下方留言處寫下您的想法,我會親自回覆您。
 

(更多政論 請Google搜尋:酷痞客

§ 台獨父女黨出賣臺灣主權 §

 
看到這裡,你們氣不氣?我們國民被日本鬼這樣欺負,我們政府的作為與漢奸何異?
現在是誰執政啊?蔡英文執政。
蔡英文有一個乾爹,叫李登輝,我都叫他「李番顛」,我的讀者都知道,這個李番顛呢,在二〇〇二年、二〇一二、二〇一五年,三度公開說:「釣魚臺是日本的」
一九九九年的兩國論,是蔡英文幫牠那親愛的乾爹李番顛寫的。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這對妖孽父女檔,出賣了中華民國的主權,已經行之有年了,這台獨理念一脈相傳。
我跟你講——不對,我不只跟您講,我是跟全臺灣人講,我們要硬起來!
 
真 要 硬 起 來 !
 
我的讀者們都知道,我是很痛恨馬英九的,我每篇政論文章都會罵小日本、罵民進黨、罵共產黨,還一定會罵到馬英九,就知道我有多討厭他(這文學造詣跟膽量都非比尋常,可不是每個人都敢做的耶!)
但是,縱使我如此討厭馬英九,我仍然選擇幫他講話。
我在兩年前寫了篇文章,公開稱讚了馬英九對南海、海外主權的貢獻,詳情請參閱:關於南海-我為什麼開始懷念馬英九
為什麼馬英九時期日本對臺灣這麼好啊?現在我們對他這麼友善,他還欺負你,對不對?
因為第一,馬英九會派軍艦護漁!在馬英九當總統的時候,我們軍艦是會跟日本對幹、以牙還牙!你知道嗎?你可能不知道,因為你還在吸奶嘴。
第二,我們後面有老共!我們都堅稱「釣魚臺是中國的一部分」(又來了,一個中國各自表述),讓小日本不敢輕舉妄動。
今天換成了蔡英文,我們變得舔日、媚日,反而日本瞧不起我們了,因為你跟老共關係不好了、沒靠山了,還想跟日本合作來抗中。
完了,日本吃定你了,吃定你這王八蛋蔡英文跟隨混蛋乾爹李番顛的台獨脈絡,來搞台獨,他開始不要臉了。
更無恥的是,日本越是折磨你、羞辱你,我們這些政府官員越是奴性、越是搖尾乞憐,只差沒跪在地上、幫日本鬼吸舔老X!
那如何才能逆轉現況?
喂,你是我的讀者,還要我教你啊?
最關鍵的當然是國民黨要有出息,趕快拿回政權吧!丟掉政權有多可怕,喪權辱國,莫此為甚!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