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投族觀點]藍軍比較聰明?真的嗎?
PhotoGrid_1529843808127.jp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誰敢盜用圖文我殺他全家****

1531916874-3997269287_m.jpg

1503579053-1390342454_m.jpg


我三月時寫了篇文章

分析說
綠營選民比較笨
藍營選民比較聰明
但真的是如此嗎...?
 

 
§ 羅智強 羅智障? §
 
整件事情要從六月二日羅智強做了個白痴行為開始說起...見下圖)

Screenshot_2018-06-03-10-26-02-85.png

 
請大家看看,這是羅智強的貼文,他整篇文又臭又長,重點我直接寫給您:「我不認同五星旗,但我捍衛臺灣人拿五星旗的自由」
 
再請大家看一次
 
「我不認同五星旗,但我捍衛臺灣人拿五星旗的自由」
 
請再看一次
 
 
 
「我不認同五星旗,但我捍衛臺灣人拿五星旗的自由」
 
 
他這個台灣的「台」還寫錯了,我幫他改成「臺」,這樣便賞心悅目多了。
 
我說,羅智強啊~羅智強,你不要以為黨內初選過了就可以沒有節操喔!
不要忘了,你還是吊車尾唷!
沒有人說吊車尾就可以耍無賴唷!
 
欸,羅智強你是國民黨吧?你是代表中國國民黨在選舉吧?
是吧?
應該是吧?
你別騙我啊!
對嘛!是嘛!
那麼既然如此,一個在中華民國治權的範圍內要拼選舉的國民黨黨員,居然想拿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五星旗去總統府、捍衛臺灣人拿五星旗的自由!?
欸,國民黨,你確定這混蛋是你們的黨員嗎?(指)
真的不是共產黨派來的匪諜嗎?
 
羅智強你自稱是政治觀察家,你難道不知道「五星旗」在臺灣社會大眾眼裡,猶如過街老鼠一樣人人喊打?
你又難道不曉得「五星旗」這東西把你們中國國民黨害得多慘嗎?
 
一九四九年,是誰?是什麼樣的一群傢伙,打倒了中國國民黨在大陸自立政權,自稱為「新中國」,又舉著什麼樣的旗幟?
不就是你這王八蛋手裡的那垃圾五星旗嗎!?
 
羅智強先生,你說你要捍衛五星旗,但你知道國父孫中山先生這輩子都在捍衛的東西是什麼嗎?是三民主義」
三民主義是什麼?民族主義、民權主義、民生主義!
我不在這裡詳述三民主義,有興趣的人可以逛逛這篇文章誰說共產黨是孫中山思想之繼承者?
就是因為孫中山捍衛三民主義,他才抵死反對共產黨,亦反對共產主義!
羅智強先生你知不知道孫中山先生在聯俄容共的時候說過什麼話?
那時還在北伐時期,國民政府軍力不足,孫文只能向外國家求援,但沒有國家願意借兵給中國,只有蘇聯願意借兵,但有前提,就是以「容共」為「聯俄」之條件。
孫文當然知道容共的目的,就是蘇聯要「共產主義施行於中國」。
孫文與蘇聯外交部副部長越飛商談後,於一九二三年一月二十六日發表《孫越宣言》,明指共產主義或蘇維埃制度皆不適用於中國」
 
 
羅 智 障  你 這 是 在 幹 嘛 ?
 
你拿著我們中華民國之國父、你們中國國民黨之創黨先烈——孫中山先生一生都反對的五星旗;你又拿著打敗中華民國政府、自稱為「新中國」,然後一路上又結合國際勢力來打壓我們中華民國的五星旗你又拿著你們中國國民黨之總裁蔣介石一生都恨之入骨的五星旗你拿著這樣的一個髒東西,然後說你要捍衛臺灣人舉五星旗的自由?
 
 
知道
世界上
笨蛋很多
 
但是
 
再 笨 也 要 有 個 限 度 可 以 嗎 
 
(更多政論 請Google搜尋:酷痞客
 
你說,欸,酷痞客,不要這樣武斷嘛~
不要全盤否定人家的作為嘛~
 
那好呀,我們就來客觀點,我們來評論一下羅智強捍衛五星旗到底有什麼優缺點?
 
優點:
沒有
 
缺點:
1.讓更多紅統覺得自己是對的
2.加深臺灣的共產黨勢力
3.然後民進黨藉機抓住機會國民黨抹紅
4.國民黨選情更加艱困
 
欸!?
是不是更明顯點出羅智強是羅智障了?
 
羅智障你看看你自己,你以為這樣做能幫國民黨拉到票嗎?
我告訴你,不會,一張都不會。
我是藍的我都不想投給你(因為我不在你那選區哈哈哈哈)
第一,你拉不到紅統的票,因為新黨、統促黨都支持柯屁,你根本沒有紅統的票。
 
第二,你也沒有中間選民的票,臺灣人絕大多數都是反感五星旗,你舉五星旗,豈不是倒了原本打算今年投國民黨的中間選民的胃口?
 
第三,你也不想想你為什麼是吊車尾?你明明是該五個新秀裡知名度最高的,為什麼你民調是吊車尾呢?
 
因為深藍都痛恨馬英九啊你個智障!大安區、文山區,都是深藍票倉,如果馬英九讓深藍尊敬,那羅智強(馬英九用心栽培的馬家軍,馬家軍除了鍾沛君,哪個不是烏龜王八蛋?)(笑看「台灣國民黨」信仰支持者——草協的徐巧芯、李正皓、陽痿中)民調應該很高很高非常高才對吧?
結果沒有耶!還是吊車尾耶!最有知名度的人還是個吊車尾,那我說這個「名聲」究竟是正面多還是負面多呢?
 
既然你都是個吊車尾了、選情都如此艱辛了,你在這時候捅個什麼簍子啊?舉五星旗都出來了,我說羅智障啊羅智障,你智障你自己落選就好,但千萬不要把丁守中給拖下水啊!臺北市的選舉已經夠混濁了,你為什麼還要摻一坨屎進來瞎攪和呢?
 
羅智障,請你務必告訴我,你在寫文章的時候,腦袋裡究竟在想些什麼啊?
到底在自以為是個什麼東西啊?
你是不是想把自己捧為聖人?
自以為很高尚?很公正無私?很了不起?
是啊是啊,我都幫你說出來了,你這行為不是正氣凜然,假清高的真智障!
你這樣做,蔣介石、孫文天上若有知,情何以堪?
 
羅智障,你真的是國民黨員嗎?
你真的不是民進黨or共產黨派來的臥底嗎?
PhotoGrid_1519444352483.jpg

§ 誰說藍軍比較聰明? §
 
曾經有網友這麼問過我,他說酷痞客啊!你曾經說過藍軍比綠軍聰明,但是藍營卻時常鬧分裂,綠營卻很團結,這不是很矛盾嗎?藍軍真的比較聰明嗎?
 
我說啊
綠營的支持者很可憐,因為他們沒有腦,不會思考對與錯,也不會去想這個候選人究竟會不會做事,反正民進黨提誰,他們就投誰,民進黨就算提名一坨屎,他們也會集中選票去投那坨屎,最後那坨屎依然會當選笑看臺南高雄窮苦幾十年)
那麼問題來了,藍選民有腦,那麼藍選民就比較聰明囉?
 
問這問題的網友,很明顯就是「不聰明」的那一群。
我在今年三月,評過臺北市長選舉(點我看文章:民進黨會否禮讓柯文哲?,我當時是這樣說的:綠營的支持者沒有腦,藍營的支持者有腦」
有腦又怎樣?誰說有腦的人就一定聰明?
我文章開頭不是都有一張圖嗎?
『有腦不是難事,難就難在你怎麼用它』

PhotoGrid_1503578994233.jpg

這句話其實是寫給藍軍看的,你們有腦耶!你們比綠蛆高級耶!還不好好珍惜這顆腦?
但是,很遺憾的,全臺藍軍幾百萬,沒幾個人懂得如何使用「大腦」。
 
如果藍軍都比較聰明,二〇一六年的混蛋朱立倫怎會換掉洪秀柱?
如果藍軍都比較聰明,二〇一四年柯文哲為什麼能當選市長?
還不是因為有二〇%的藍票倒給了柯文哲,才讓柯文哲當選!不然連怎可能只有六十萬票、而柯卻有八十五萬?
但事實證明,有腦又怎樣?笨蛋還是一大堆!
二〇一四年的時候,居然有人在醞釀:連勝文得罪過馬英九,所以鼓吹要投柯文哲,只為了教訓連勝文!
然後選舉後的結果呢?根本沒有教訓到連勝文,連勝文不當市長了,不痛不癢,他還樂的呢!原本就有生意頭腦的連勝文落選後,這四年來忙著去大陸做生意,商業版圖又擴張了呢!
 
真正被教訓的,就是這兩百七十萬臺北市民!
我說你們這些跑票的藍大人都是龜兒子!
跑什麼票?
就因為你一點私心,讓一個猴子玩四年,你們甘心嗎?
難道你們良心不會痛嗎?(捶胸)
但你們根本不值得同情,真正衰洨的是我們吧!是我們這些不能投票的小朋友吧!
欸,你們自己犯錯,嚐惡果是應該的,但憑什麼你們犯賤拉的屎我們還得負責吃掉?
就因為你們投錯票,我們的生活全部打亂!
我們臺北市的交通變得更混亂、更壅塞!
我們臺北市的房價變得更貴!年輕人更買不起房!
原本再大的颱風都不會淹水,現在一點「豪雨」等級的大雨就可以讓臺北盆地變成「一盆水」!
欸,我也是活了快二十年,才知道「原來臺北也是會淹水」的耶!我一直以為淹水是南部的專利耶!
為什麼現在臺北常淹水?不就是那混蛋猴子,郝龍斌時代會固定時間清排水溝淤泥,現在猴子四年來從沒清過,淤泥越積越多,當然一下雨就淹水啊!
你以為淹水,柯屁就會清淤嗎?才不會呢!直接拆掉!排水道、人孔蓋全部換新!連人行道磁磚也順便換!連人行道上的路燈也順便換!這樣還可以敲詐一筆,不知道誰的口袋又多了幾疊鈔票唷~!
現在臺北變得這麼糟糕,你們這些大人要負責任,國民黨「糕層」當然也要負責!
直到現在,在追究責任歸屬的時候,還有人把敗選原因全推給連勝文,說都是因為他才選得差。
拜託!真正的敗選原因是馬英九砍了軍公教年終慰問金好嗎?
要不然應該只有連勝文選得差啊,怎麼可能全臺輸到脫褲?朱立倫民調兩倍屌打對手,結果投票當天兩萬票慘勝?

如果連勝文真那麼差,黨內初選有可能勝出?有可能一人囊括六十八%選票?其他那三位在幹嘛?裝死嗎?植物人逆?國民黨內為什麼不選別人,非選連勝文不可?不就是你們自己臺北市黨員選出來的嗎?
都自己選出候選人了,又突然開始反對自己推派出來的人選?
現在國民黨是在向民進黨看齊嗎?以今日之我反昨日之我?
到底是人格分裂?還是腦袋有洞?抑或兩者皆是

我告訴你呀,即使到現在!四年過去了,馬英九、吳敦義,還有一堆坐擁資源的所謂「黨內糕層」、這幫國民黨的標準戰犯打死還不肯承認錯誤,還不肯相信砍軍公教年終慰問金是二〇一四年的敗選主因,還堅持砍人家錢是對的!
對啦對啦!你對你都對!難怪蔡政府砍得越來越兇,除了年終慰問金,現在還想砍人家軍公教的退休金!
欸,軍公教的退休金是每個月自己繳的耶!比你們勞工多繳八%耶!如果同樣是薪水五萬的公務員跟勞工,公務員每月要多繳四千塊耶!憑什麼說吃垮國家?怎麼吃都是自己繳的好嗎?
但是這個混蛋馬英九還硬坳,還自信滿滿地說「英九雖不捨得,但政府財務須要解決」。馬勒戈壁,你這樣亂搞,害得國民黨也被解決了!
 
 
 
後記:各位啊,要知福惜福,有腦就應該好好利用,好好判斷,不要再自作聰明,不要鼓吹什麼「丁守中軟趴趴,我決定支持呂秀蓮」這種王八蛋分票分裂的行為。我每次在網上看,都非常生氣呀!為什麼要自以為是?為什麼要自命清高?為什麼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不珍惜,反而要去舉雞巴五星旗?為什麼好好的丁守中不挺,反而去抱他黨參選人大腿?藍軍究竟什麼時候才願意醒過來?我突然好羨慕綠蛆,他們都沒有腦,沒有腦反而幸福!因為他們不會搞分裂、不會搞廢票聯盟、不會抱敵人大腿(你想想綠蛆在網上公開說支持國民黨,他還要活嗎?不像某人說改支持呂秀蓮,還有一群裝清高的智障藍出來幫護航唷)
麻煩各位,我求求各位有投票權的所謂「大人」們,請把腦子打開!把眼睛打開!把耳朵打開!不要再被騙了,也不要再欺騙別人了!民進黨民聲差,不代表國民黨就可以躺著喔!我們不能鬆懈,要集中選票,要集中聲量!要贏得選舉,就這麼簡單!
如果到現在這危急時刻,都還有人嚷嚷「用選票教訓國民黨」,不投國民黨、投其他無黨籍人士,甚至是民進黨(除了嘉義市,請支持蕭淑麗、請支持蕭淑麗!黃敏惠請滾、黃敏惠請滾!打倒白海豚!打倒黃敏惠!),請相信我,那一定是綠蛆,要嘛是紅蛆,再不然就是紅綠雜交的子宮外孕
 
 
在結尾,我願意用偉大科學家愛因斯坦的名言作結:
「這世界不會被那些作惡多端的人毀滅,而是那些冷眼旁觀、選擇保持緘默的人。」
 

img_0524.jpg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在下進步的動力唷~!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微分析]民進黨會否禮讓柯文哲?首投族:蔡早有答案了
[首投族開講]民進黨難得笨一次...嗎?
首投族:誰說共產黨是孫中山思想之繼承者?
[首投族談外交]蔡英文   請停止外交大撒幣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