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民調證實:文大宿舍案打侯不成反助侯!
PhotoGrid_1530893221526.jp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誰敢盜用圖文我殺他全家****

1531916874-3997269287_m.jpg

1503579053-1390342454_m.jpg


 
 
侯友宜參選新北,然後就被綠營爆出「文大宿舍案」,又稱「大群館案」。
這件事在學校的政治狂熱份子間就已經傳開,我還參加了不少辯論機會。
我們有一個綠蛆同學,愛跟我們辯,然後很容易就被我們打得不要不要,這一次也不例外。
不知各位記不記得,一開始綠營打侯友宜文大宿舍案,不是打宿舍唷!是先打「土地」唷!
我那同學也一樣,他完全就是照事件發展來硬凹,跟電視上的名嘴一個德行。
——————————————
A同學說:「聽說一九九二年侯友宜買土地花七千萬,一個市刑大隊長哪來這麼多錢?」
我說:「那不是侯友宜的土地,那塊地,九十五%是他太太任美鈴她爸死後,給任家的遺產,民國七十年就繼承了,根本不是一九九二年,民國七十年侯友宜都還沒娶她,她們就繼承了。任美鈴她媽、她姊跟她共同持有這個地。後來要蓋房子了,為保持地基完整,花兩百多萬,把旁邊五%,約二十七坪的地也買下來。不知你七千萬的說法是哪裡來的?還有,一九九二年侯友宜是市刑大副大隊長,不是大隊長.....」
A:「那不重要啦!還有侯友宜他們蓋文大宿舍,花一億七千萬,這些錢又是哪裡來的?」
我:「根本就沒有花一億七千萬,你們很可惡捏,一直幫人家加價幹什麼?建屋契約書都還在,才花三千六百萬元蓋房子而已。」
A:「那哪裡來的......」
我:「我知道你要問什麼,哪來的三千六對不對?任爸以前是做生意的,民國八十年,有一個客戶陳某來還債,共三千五百萬。後來他們自籌一百萬,共三千六百萬來蓋房子,金錢就是這樣來的。」
A:「侯友宜怎麼這麼沒骨氣,錢都是女人在出?」
我:「你自己不也講嗎?一個刑警,哪來這麼多錢?!
A:「那為什麼侯友宜蓋一戶房子可以有九十九個門牌?根本就是違法!」
我:「民國八十四年,侯友宜他們成立友友公司,把地過給友友公司持有,然後他們打算蓋房子,以後就拿來租給別人收租金,當包租公、包租婆——其實租金大部分都是給任家,因為不論籌錢還是顧家庭,岳母都是背後最大功臣——民國八十五年由友友公司取得建築執照,民國八十六年取得使用執照,他們申請的是什麼?『集合住宅』,根本不是一戶有九十九個門牌,而是他們本來就申請九十九戶!九十九個門牌,就有九十九張執照。很誇張嗎?很誇張嗎?拜託,他們申請『集合住宅』欸,門牌多才是合法好嗎?還有,一棟大樓九十九個門牌很多嗎?你自己不也住臺北?你自己不也住住辦?一樓十戶,二十樓就兩百戶。綠營根本白痴,一開始還在用那種『老舊的民進黨選舉模式』 ,就是抹黑,沒證據又怎樣?就先打你違法嘛!反正打對了算我賺到,打錯了就換打別的嘛!」
(其他同學笑嘎併軌)
A:「侯友宜是惡房東,年漲五%租金不合法。」
我:「我告訴你,侯友宜不只年漲五%租金,他們還簽約要連租十五年。」
A:「對啊!那.....」
我:「那這十五年約是怎麼來的?我告訴你,當時文大因為宿舍不夠,他們到處找到處找,找到最後,有兩個選擇:
1.臺灣銀行的宿舍;2.又昱公司的建築。他們兩方都談,後來決定找誰?決定找又昱公司,可能是又昱比較佛心吧!反正他們決定跟又昱公司簽約。更重要的是,文大想簽長約,本來又昱只想租五年,但文大自己講要長約,要租十五年,又昱只好「改成」十五年的長約。而且,只要在前一年提出租金調整,他們隨時可以商談或終止合約。

喔喔喔喔喔喔~~!!
原來是文化大學自己想租這麼久的唷?所以是雙方講好的囉!如果文大覺得不合理,當初不爽可以不要租喔!結果校長吳萬益不是自己也同意嗎?又這麼多年來,文大跟又昱,雙方都秉持著合約去走,所以是雙方合意的,尤其大群館除了宿舍建築物以外,還有包括地下室、包括空地,都讓文化大學納為校園,供給學生使用。那麼既然合約是房東跟房客互相答應好的,雙方也都沒有人違約,那民進黨有什麼理由插一隻手進來?」
A:「
漲租不合法啊!」
我:「誰跟你講漲租不合法的?哪一條法律你翻給我看。而且
如果漲租不合法,那全臺灣地主、房東通通GG!欸,你忘了二〇一六年民進黨政府
調漲地價稅逆?地主、房東繳的稅變高,怎麼辦才好呀?就調漲租金嘛!羊毛出在羊身上嘛!真正受害者?啊還是我們這些租客啦!就好像一些笨蛋大人二〇一四年亂投票,給一隻猴子玩四年,真正受害者是我們這些小朋友捏!現在也是一樣,房東漲租,仆街的又是我們房客!薪水已經夠少了,物價又一直漲,還要給我漲租!到底要不要人活!民進黨起初一直打人家漲租不合法,好啊,如果漲租真的不合法,全臺地主房東漲租全部違法,請政府快點去抓,全部抓,不敢抓就是小狗,民進黨各個出門被車撞死
那個A同學不說話了,但我還不打算放過他,因為這人實在太有趣了。
 
我:「民進黨不是一直說侯副違法嗎?好啊,最簡單的方法,快點叫檢調去查啊!我們〔偽大的〕蔡總統現在不是黨、政、軍、司法一把抓嗎?那蔡大小姐快點叫檢調介入啊!你們不是說他金錢來源不明嗎?不是說他貪汙嗎?不是說他五億探長嗎?如果一個侯友宜真有這麼多問題,檢調快點去辦嘛!快點給全臺灣人一個公道嘛!然後侯友宜很快就會被抓去關,國民黨也不用選了,輸真慘直接宣佈當選就好了嘛!為什麼不這樣做?
喔喔喔喔喔喔~~!!
因為他沒罪!難怪蔡英文不敢動他呀!原來檢調就是個照妖鏡,民進黨馬上現出原形了嘛!
 
從此之後,A同學再也不敢跟我討論政治,少一個人欺負,酷痞客心裡很是孤單。

——————————————
(更多政論 請Google搜尋:酷痞客
我以上講的,只是臺灣政壇的一個縮影,這個A同學就像民進黨一樣,一開始都沒搞清楚狀況,見到鬼影就開槍,結果打打打到最後,吃相越來越難看。
我看【文大宿舍案】這主題民進黨本來不應該去碰的,因為二一二年就已經炒過一次新聞了,當時文大就說,將來用最高規格來做安檢,臺北市政府也同意,最後這案子也不了了之。
今年選舉又到了,民進黨又再打一次,而且越打越沒力,還讓侯友宜的民調嚕來嚕高~
最近他們找來柯文哲幫忙,七月三日柯文哲假借「臺北市政府」之名義來出一張嘴,說大群館違法,這是最新的消息。
 

§ 操弄媒體 坑殺學生 §

三粒的【新台灣XX讚】這垃圾節目,主持人跟來賓很好笑,他們請兩個文大學生,本來想打侯友宜的,還嘴說租金一人一學期一萬八太貴、四個人住一間空間太擁擠,你看你看,洗衣機放這裡,床放這裡,哎呀空間好狹窄啦!學生被剝削啦!侯友宜沒有人性啦!
 
結果文化大學的學生踢爆
其實以那樣的空間、那樣的價位
去跟校內宿舍跟外面租屋處比較
已經算很好很好勒~
外面找不到捏~平常很搶手捏~抽籤都很難抽到捏~
而且含水電、冷氣吹到飽、Wi-Fi無限使用,重重打臉主持人廖筱君跟名嘴姚立明......
隔一天,同樣的政論節目,姚立明公然批評學生說謊,只因為學生的說法不如該節目的預期。
姚立明說,這小女生說一學期六個月,一萬八,其實不是六個月,是四個月,學生寒暑假要搬出來的。如果你寒暑假要租,必須另外繳錢。
姚立明說「哪有學生宿舍寒暑假要搬出來的?這算什麼學生宿舍?難道放假就沒人管理嗎?我從沒聽過學生住到學期末,要搬出來的,我也沒聽過寒暑假有學生宿舍要另外繳錢才能續租的!」
PhotoGrid_1519444352483.jpg
 
我說,姚立明,你還有臉說你在文化大學當副教授?你還有資格說你在文大教書?
學校的學生宿舍,學生寒暑假可以不用搬出來?麻煩你去查一下,全臺灣有幾所大學,寒暑假學生可以不用搬出來的?
全臺灣大學生都知道,學期結束就要搬出來,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姚立明好像覺得全世界,只有大群館逼學生寒暑假搬出來一樣耶!
到底有沒有當過老師啊?
還有,姚立明質疑學生說謊,一學期究竟是算四個月還是六個月?其實,女同學確確實實是說,一學期算「四個月」,一萬八千兩百元,學生並沒有說謊。
她們不只是在三粒節目這樣講,同樣的學生、在六月十五日於中天的【新聞龍捲風】節目,也明確說告訴大家「寒暑假是要另外計費的」!

PhotoGrid_1530948700079.jpg

 
所以究竟誰在說謊?誰在造謠?姚立明、三粒為了政治利益,不惜坑殺學生,把學生污名化,事實擺在眼前!話說這個黃同學好漂亮呀(喂)


§ 今日的柯文哲打臉三年前的柯文哲 §

 
眼看民進黨打大群館案越打越不見效果,連洗衣機放哪裡都可以變成話題,拜託!房東怎麼會管學生洗衣機放哪裡?實在沒有下限。
直到最近,七月三日,柯市府突然跳出來,指稱侯友宜的文大宿舍「違法」,整個案子才開始有那麼一點點進展。
至於違什麼法?柯文哲抓抓後腦勺說「你去問林洲民啊因為我也不知道哪裡違法,是蔡主子要我這麼做的啦!然後拍拍屁股走人。
後來林洲民才講清楚「哎呀,不是違法,是違規啦!」
違什麼規?
原來是違反「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自治條例」
都發局說,大群館屬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自治條例第五條規定之「第三組:集合住宅」,但非教育設施,故不得作為「學生宿舍」。
 
這樣的說法令侯辦很不是滋味,因為從民國八十六年來都合規呀!
而且從民國一〇一年被背骨李慶元檢舉之後,還帶隊市府人員來現場勘查,認定為學生住宿之事實,要求文大用H1(寄宿住宅學生宿舍)的消防標準進行公安檢測,而且要每兩年申報。
如果綠蛆要推說,哎呀這是郝龍斌時代才說是學生宿舍啦!
沒有窩,甚至到民國一〇六年,柯市府任內,也是林洲民局長任內,也都說是學校宿舍啊!(見下圖)

28097793357_f13272fc63_o.jpg

各位看,『民國一〇六年』,類別是『H1學校宿舍』公安申報也合格呀!
而且都發局不只發函給文大,他還發函給業者(又昱公司)(見下圖)

 

mobile01-7121f2237c967186dda5678f1b626826.jpg

函文寫說,大群館這個建物因屬學校宿舍,故屬教育設施,不涉土地管制自治條例的管轄範圍唷!
這是都發局自己講的唷!
 

PhotoGrid_1519444984466.jpg

林洲民面對侯辦的質疑,大家來看他是如何硬拗的!
林洲民說啊~
「大群館的土地使用屬於住二特,不得做寄宿住宅使用。雖然有學生住宿之事實、雖然文大每年依H1學校宿舍的消防標準申報,也不代表大群館就可以用寄宿住宅使用」。
 
說人話就是「就算你用學校宿舍的標準來申報安檢,也不代表大群館就是學校宿舍唷啾咪」
 
林洲民還表示,就算二十一年來檢查都合乎規定,也不代表今天檢查就合乎規定......
 
喔喔喔喔喔喔~~!!
我聽懂了啦!我舉個例子給大家聽啦!

——————————————
譬如說有一個國家,有一個叫王小明的傢伙,他有老二,他也有兩粒睪丸,看到正妹也會勃起,摩擦摩擦還會射出白色不明液體。
但是啊,小明在二十一歲那年,突然有一天,一位醫生跟他說,因為小明的小懶覺只有零點三公分,按照那個不知什麼洨的性別規定,懶覺必須超過零點五公分才能算男性,但小明只有零點三公分啊,所以醫生判定他不是男性。
小明就說「沒道理啊!老子有懶覺啊,有懶趴啊,也會勃起也會射洨啊!怎麼不算男性?而且我都二十一歲了捏,之前做檢查也都沒問題啊!二十一年來都沒事為什麼現在就有事?」
醫生就說「以前檢驗沒問題,不代表今後檢驗也沒問題;二十一年前你檢驗都是男性,不代表以後你檢驗也是男性。」

——————————————
 
你有沒有覺得這醫生很面熟?
沒錯,這醫生就是林洲民!
就是豪洨嘛!
就是今日的林洲民打臉三年前的林洲民嘛!
就是今日的柯文哲打臉三年前的柯文哲嘛!
 
然後他們最新(三日)的說法是說,同樣都是大群館,同樣的建物,文大租給學生就不行,又昱公司租給學生就可以。
我看了三遍,都看不懂原因。
為什麼文化大學租給學生不行,又昱公司租就可以呢?
是因為他判定『大群館不算是教育設施,所以不能透過校方來租給學生,得直接由又昱來當房東租給學生』是嗎?
這似乎又是唯一解了。
欸,剛剛『』裡面的文字不是柯市府講的喔,是我幫柯文哲想的唷!柯文哲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好嗎!他打完左臉打右臉嘛!自己都否定三年前的自己了嘛!還要我這個毛頭小子來幫一隻猴子解圍,實在是吼~

(更多政論 請Google搜尋:酷痞客
§ 地方中央不同調 罔顧學生權益 §

 
柯文哲那是地方判定,大群館不是教育設施,但這又跟中央的判定不一樣了!
 
依照教育部對「學生宿舍」的認定,有兩種可能:若屬於學校自有財產並取得使用執照,當然算學生宿舍;若租用校外建築且具四年以上租約,符合安檢也能列為學生宿舍。
你看,大群館不是簽了十五年的約嗎?
而且安檢不是都有過嗎?
所以按照教育部的說法,大群館就是學生宿舍,當然也屬於教育設施的一種嘛!
欸,所以大群館就是教育設施囉!所以大群館沒有違規囉!👏👏👏
 
明明同樣都是文大宿舍,地方中央兩套標準,我們到底應該聽誰的?
當然是聽中央的啊!
因為高中、國中、國小都是由地方教育局負責,但全臺灣大學以上都是由教育部來負責唷!所以文化大學主管機關就是教育部嘛!
 
喔喔喔喔喔喔~~!!
既然文化大學是教育部管的,那干柯文哲屁事啊?林洲民嘴個毛啊?
 
欸,我發現好像都沒有人發現這個問題耶!
但是對於侯友宜而言,他強調很多次,只要臺北市政府認定違規,他就要跟文大解約。
男子漢大丈夫敢作敢當,果然,侯友宜就跟文大解約了。
侯友宜七月三日上【新聞深喉嚨】節目說,他這一輩子奉公守法,絕不允許自己留下不守法的紀錄。
侯友宜是真男人,說到做到,漢子一條!
但是解約之後,受害最大其實不是侯友宜,也不是又昱公司,反而是文大學生呀!
他們已經在下學期末抽到大群館了,現在又面臨了要搬出宿舍的可能,臺北市政府要怎麼處理這問題呢?
 
你什麼時候開始有了臺北市政府會幫你解決問題的錯覺??
「我柯文哲只是奉小英女王的命來砍侯副一刀而已,我怎麼可能幫你們這些混蛋學生想什麼解決方法啊?」
柯文哲只告訴侯友宜,你這不能算學生宿舍,只能算集合住宅,但限你兩個月改善。
這兩個月改善,當然就是暑假期間就要改善完成,但到底要怎麼改善呢?柯市府沒有給出明確解釋唷!
而且他也沒有保證你改善之後一定就合規唷!
看到了沒有?柯文哲多奸詐!民進黨多陰險!
為了選舉,連學生的權益都不管!
原本大群館是炙手可熱的熱門宿舍,大家搶抽籤就像大媽搶百貨公司週年慶的特價商品一樣,因為它CP值高啊!
現在柯綠打垮大群館,仆街的終究還是學生,那些該死的政客根本就沒有為學生著想。
著想什麼?
柯文哲只關心他自己,好嗎?
「拜託,要選舉了耶!
現在民進黨又自推人選,丁丁的民調又比我高,我都快照顧不好自己了,我還幫你民進黨打什麼選戰?
我現在要討好藍營,也要討好綠營,我不能兩個都得罪,不然我怎麼選?好啦好啦,英女王說的是,我來想個辦法啦!(搔後腦)
我兩邊都不想得罪,我兩邊都討好,來,我跟綠營說『他違規了!』然後我再跟侯友宜說『你直接租給學生就好了嘛!』」
 
現在柯文哲就是這樣,他想兩邊都討好,到最後其實兩邊都不討好!而且對學生來講,其實是最不利的!
你說大群館當一般多戶住宅就好,原本的小單位還是可以單獨租給學生,看起來好像沒差,其實錯了,原本大群館可以住四百二十個學生,現在如果是當一般集合住宅使用,以最低住宅法的最小面積來算,平均一人二點二坪,那一間房只能租兩個人了,人數瞬間砍半了,而且租費也貴了啊!最少要漲一倍唷!那就是三萬六千塊了唷!
而且我相信,唸大學會需要住宿的學生,就代表他們都不是臺北人,那就是外縣市,又或者是中南部的學生囉!
那你想想,你的孩子,北上來臺北唸大學,最不放心的就是你自己的孩子沒有住在學校宿舍,而是住外面,住外面就沒有門禁囉!晚上幾點回家不知道唷!也沒有警衛在一樓看守喔!而且也沒有男女分住了,男男女女在同一間也可以了唷!你女兒跟哪個男人住你不知道囉!而且學校宿舍就是學校統一管理,出事情了很簡單,就是找學校負責,住外面就沒有囉!
然後你臺北市府要怎麼照顧學生權益?沒有!通通沒有!放著學生等死!
 
輸真慘更好笑,他還說他若當選,會全力來解決,「不要讓學生權益受損」
輸真慘你說你會解決?笑死人了,你選的是新北市長欸,是要怎麼解決?
叫學生搬去新北市住逆?
 

**盜圖文 死全家**

§ 大群館本來就是政治問題 §


文大宿舍案打到現在,其實一直都是政治問題。因為綠營不是自己都講了嗎?「建照跟使用執照都有問題」,你看,大群館在申請建照的時候,是要設計圖的,結果設計圖裡面居然沒有廚房!沒有廚房怎能叫集合住宅?(其實設計圖根本不需要畫廚房,因為誰規定你現在畫廚房,將來就真的是拿來用廚房?搞不好我將來是拿臥室來做廚房啊!那種家裡的裝潢、使用狀況本來就隨時會改變,所以設計圖本來就可以不用畫廚房)
對啊!所以照綠營的邏輯,沒有廚房就不能算集合住宅,如果真的是行政問題來處理,就應該是追究當時的承辦人員,好啊,那就要追溯二十一年前通過建照跟使用執照的人囉?
結果綠營都縮手了,柯文哲也不敢追查,大家全體裝死,因為二十一年前的臺北市長是陳水扁嘛!他們居然開始追究客戶!
哪有政府做錯事情,反而懲罰民眾的?有啊,大群館不就是嗎?
柯屁說啊「我承認市政府二十一年來都怠惰,都發局二十一年來都怠惰」,然後呢?沒然後了!這叫做行政問題嗎?分明是政治問題嘛!
只因為侯友宜是國民黨的嘛!如果侯副是民進黨身份參選,我告訴你,一切合法啦!都合法、通通都合法。
如果真是行政問題,那柯文哲有本事就玩真的嘛!你就給個交代出來啊!把二十一年前的承辦人員抓起來,關起來!甚至追究到陳水扁頭上都沒關係,反正是行政疏失嘛!你陳水扁當市長,你是怎麼核定的?

還有,這把火還要燒到輸真慘自己!
輸真慘你在當臺北縣長的時候有沒有核發過這種建照、執照?設計圖沒有廚房、衛浴的集合住宅怎麼能通過呢?你是不是也行政疏失?不要以為沒有喔,新北這麼大,人口是全臺灣最多的城市,加減一定有嘛!若真要往下查,輸真慘自己也會死得很難看啦!
還有,輸真慘你自己都當過行政院長,行政院下面有一個教育部,教育部在輸真慘當行政院長任內,有沒有批准過經費給文化大學?一定有嘛!在批經費的時候,有沒有把這個大群館認定為教育設施?有沒有把大群館列入補貼經費的項目?一定也有嘛!不然不會到今年才踢爆嘛!
所以我再說一遍,大群館案根本就是政治問題!
如果大群館真的是行政問題,每個大咖通通中獎!沒有人逃得掉!

 



 § 侯民調越打越高 輸真慘哭哭喔 § 

 
最後是侯友宜跟輸真慘的民調PK
其實我本來也不想放這個主題
因為實在太傷人了
但秉持著說真話的一貫模式
我還是要講出來
最近(六月卅日)【台灣世代智庫】出了份民調喔,各位可以看到:
侯友宜 41%
輸真慘 38.3%
 
唉唷!好像比數拉近了,是不是?
這消息讓不少綠蛆(包括輸真慘自己)開始自我安慰起來,綠媒也鼓吹說是因為文大宿舍的結果,讓兩方比數拉近,可以得知,侯友宜已經開始不得民心。
 
錯了
錯了
完全錯了
我告訴你,很多人很笨,根本看不清事實,就被人牽著鼻子走,但請放心,我看清了一切,我來帶領你們。
 
來來來,跟我一起來看,綠媒根本自打嘴巴,假新聞關三天!
誰說輸真慘民調上升、侯友宜民調上升了?根本是侯友宜民調上升、輸真慘民調下降!
 
TVBS四月的民調:
侯友宜 40%
輸真慘 32%
 
TVBS六月的民調:
侯友宜 48%
輸真慘 31%
 
台灣世代智庫四月的民調:
侯友宜 41.7%
輸真慘 42.6%
 
台灣世代智庫六月的民調:
侯友宜 41%
輸真慘 38.3%
 
那麼以可信度來講,當然是T臺比較可靠,但是台灣智庫這次也有參考價值唷!
我們來看,兩方民調都顯示,侯友宜跟輸真慘都拉開距離了,比數都拉開了。
而且不僅如此,台灣智庫的民調還出現「死亡交叉」!?
我們來看,輸真慘本來是超過侯友宜的,結果打了文大宿舍後,侯還反超了輸真慘啊!
 
酷痞客研判,台灣世代智庫只有兩種可能!
要嘛是台灣世代智庫做了假新聞!
假新聞是要關三天的,很明顯他沒有,所以只有另一種可能囉!
就是台灣世代智庫承認了打文大宿舍案,不但打侯不成,反而幫侯助選!
還有一個現象可以證明,就是文大宿舍案從六月初燒到現在也大概三十一天了,
侯友宜的臉書案讚人數上升了
九萬八千人
而輸真慘只上升一萬人而已,這一萬人我相信只是綠營的支持者啦,我說過了嘛,綠軍無腦嘛!怎麼樣都投民進黨,那當然也怎麼樣也要幫民進黨案讚吼,所以我覺得這一萬人本來就是會上升的,跟文大宿舍案其實沒什麼關係。也就是說:
從頭到尾都沒人相信輸真慘,輸真慘好可憐,輸真慘被邊緣化,輸真慘哭哭喔。
 
 
後記:侯友宜六月三十日首次開記者說明會講解文大宿舍案。
輸真慘當天說:「如果侯真的認為自己沒罪,為什麼要開記者會說明?難道做賊心虛?」
結果高嘉瑜七月二日又說:「本來就應該快點開記者會講清楚,為什麼這麼晚才開?」
我說,事出必有因、無風不起浪,一個黨快亡了,我們必定可以從中看出端倪。
您看看,一個創立三十二年,操弄選舉三十二年的抹黑老黨,現在要抹黑侯友宜了,居然連一個共識都沒有,還在各講各的。
如果一個政黨,連他平時的拿手絕活都做不好了,您覺得他還能存在多久呢...?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在下進步的動力唷~!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藍軍比較聰明?真的嗎?
蔡英文 請停止外交大撒幣
吳釗燮、謝長廷 你們領誰的薪水?
民進黨難得笨一次...嗎?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