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潑漆事件看出:蔡英文竟如此痛恨陳水扁!?
PhotoGrid_1532176346285.jp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誰敢盜用圖文我殺他全家****

1531916874-3997269287_m.jpg

1503579053-1390342454_m.jpg



§ 這種軟弱的政黨 還須要敵人嗎? §

七月二十日是桃園慈湖潑漆青年的開庭日,然後他們有兩個人在當天又在中正紀念堂,對蔣公銅像潑漆。
這些獨派份子,總喜歡對銅像下手,身為政治觀察家的
酷痞客高度懷疑他們對銅製物有高度的興奮情緒,簡稱為「戀銅癖」

那麼這些「戀銅癖」被抓到了,他們用閩南語說「中華民國已死」
另一頭,另一群在桃園法院乖乖準備開庭的「慈湖潑漆青年」,被反對人士用黃漆噴頭
(見下圖)

PhotoGrid_1532175201155.jpg


然後這個被噴漆的大胖(輔大學生羅宜)說「我要提告」。
嗯很蚌,一個反中華民國的人,想用中華民國的法律告人?你確定這種智商能建國?

不是說要「台灣建國」嗎?
講台灣話啊你這混蛋,講什麼閩南語啊?
有種不要說中文、不要寫中文嘛!
哎呀!我居然忘記台灣沒有語言
就連原住民語都被發現是雲南語系
甚至還沒有自己的文字
我居然忘記台灣是個落後的可憐小島、如此的沒有文化
抱歉抱歉!

 

那麼蔣介石銅像被潑漆,最有資格講話的人就是國民黨跟蔣家。

好吧,那我們就來看,針對這一次的潑漆事件,你說國民黨主席有講什麼話呢?
蛤?國民黨從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日開始就沒有
(無)主席了,你還指望無主席能講什麼話?
噢?你說無主席是「吳」主席?好吧,那我們就來看看他有什麼...

沒有啊,他老兄的臉書從潑漆當天開始,通篇是助選,再不然就是吃喝玩樂。
譴責?還是閉嘴吧!反正二〇二〇老子是選定了!我根本不需開口,大家到時候還是會拱我參選的。
你說我是國民黨的救星?拜託!哪有這麼高的頭銜啊!我是自己的救星!我只想到我自己,別人死活我才不在乎呢!如果我真是為了黨,這次中正紀念堂的事兒,我會不譴責嗎?
我滿腦子都是我的二〇二〇參選夢,造夢就造個大的,管他會不會實現啊?畢竟有夢最美嘛!
什麼?你說馬英九想回鍋參選?而且支持度很高?哪輪得到他呀!現在全代會、中常委、立院黨團都是我的人,我說徵招就徵招!林為洲不就這樣被我幹掉了嗎?你還怕我做不到?

(更多政論 請Google搜尋:酷痞客

至於蔣家呢?
什麼蔣家?這年代哪有什麼蔣家?
連自家祖先的棺木都被潑紅漆,欸,蔣家是受害者的家屬耶!結果蔣孝嚴、蔣萬安通通躲進土裡、不敢探出頭來,你還奢望他們有什麼高見?
現在唯一上新聞的蔣氏,我只看到蔣月惠!

我說啊,政治人物最重要的就是「作秀」
這不一定是貶義詞呀!
主要是說政治人物就該有政治人物的樣子,你權益受損了,就表示不滿、表示抗議!
你可以寫文章,可以遊街,可以有各種形式來表達你的不滿。
但是國民黨呢?自家總裁的紀念銅像都被人踩在腳底下了,還在惦惦不講話,這能叫政治人物嗎?

就連狗的尾巴被踩,都會吠叫、咬人,你們連狗都不如!



§ 佛系衛兵甘願佛系? §


我說這執法人員(包含所有警察、警衛、衛兵、保安人員等)的效率啊,都是看顏色的。
在慈湖陵寢潑漆的一群王八蛋,衛兵在現場,都不敢阻止,倒是伸手阻擋民眾錄影存證。
然後他們在潑完漆之後,警察趕到現場,還不敢抓,當天下午,他們大搖大擺開記者會、當著記者的面撕國旗、罵支那豬,警察還是不敢抓,到了晚上,他們又大搖大擺上政論節目,警察還是不敢抓,只敢寄「通知信」,通知他們到案說明。
那這次的中正紀念堂潑漆呢?兩個人各罰
二〇〇〇元就沒事啦!
而在去年五月,統促黨的李承龍鋸斷八田與一銅像的頭,居然要判刑五個月。
還有啊!去年一月十八日,九名國民黨黨工騎ubike至行政院潑漆抗議民進黨「抄家滅族式的清算黨產」,害得他們深怕自己沒錢回家過年。
這油漆啊,什麼顏色都還不知道,因為連潑都還沒潑,就被警力壓制住了。

注意啊!警察多麼機靈!多麼會選邊站!
會去弄蔣銅像的,一定是台獨份子嘛!
那這時候會去公家機關抗議的,一定是反民進黨的嘛!

那前者還能抓嗎?後者能不抓嗎!?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邏輯,根本不用思考。
我看直到今天,還有人說「中正紀念堂的衛兵明明也有駐防及鎮壓暴動的權責,為何不阻止」......

拜託!你若是衛兵,你敢阻止?

我再問一次,你若是衛兵,你敢阻止???


你嘴上講得輕鬆
是因為你不是衛兵 好嗎?
任何舉動都會被獨派人士
扭曲為軍人鎮壓百姓!
到時候獨派小P孩當場跌倒
說你打人
我看你有什麼下場?
三民自媒體照三餐報導你
報導你的軍階
報導你長官是誰
有沒有不良紀錄(放心好了就算沒有也會說成有)
報導你入伍年份
報導你結婚了沒
交過幾個女朋友
大學讀哪
高中讀哪
國中讀哪
小學讀哪
與誰同住?
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死了誰?
誰還沒死?
爸媽做什麼工作?薪水多少?
爸媽大學讀哪、高中讀哪、國中讀哪、小學讀哪?

這還只是新聞喔!
還沒算政論節目照三餐追打你唷!
你以為會有人救你?
少來!
全臺灣的媒體都會跟風
聯合中時中天中視都一樣
拜託!
新聞只在乎收視率
誰管你消息是不是真的?

這只是臺灣媒體的正常發揮,還不包含【國防布】的老長官把你抓去精神虐待!我再問一次,你若是衛兵,你還敢阻止嗎?
我相信這是衛兵都知道的事,你們諷刺他們「佛系衛兵」,他們也是迫於無奈!你真以為每個人都像酷痞客,紅、藍、綠、白都敢罵?

PhotoGrid_1530981273113.jpg


§ 蔡英文為何打臉陳水扁? §
 

其實這個潑漆事件剛好可以跟最近這禮拜發生的蔣月惠事件來對照。

你看這些獨派青年在幹嘛?
他們自己說,潑漆是為了逼政府推動「轉型正義」,而推動轉型正義是為了「台獨建國」。
然後你看他們從輔大剁腳蔣公銅像,到慈湖,再到中正紀念堂...

看似他們規模越搞越大,是不是?
而且他們一次又一次挑戰這個他們所謂
「惡魔般的權威」,他們到底要幹嘛?
喔~原來是終止中華民國統治,要建立一個新國家。

 

不得了啊!要建國呀!這是要革命的呀!
好啊,要革命是不是?孫中山不就是建國先烈、革命先鋒嗎?
如果孫文還在世,你們有種去跟孫文講
「我們在搞革命!」他還不笑個半死?

那蔣月惠呢?不就是一個反對地方拆遷的小小議員嗎? (我們先不論她支持太陽花、挺台獨的立場,單純講她為民生的貢獻(或說是「作秀」)
那你問老百姓支持誰?
我相信當然是支持蔣月惠嘛!不會是支持這幾個爛蕃薯、臭鳥蛋~

為什麼?因為你們的「革命」太廉價了嘛!
欸,「革命」那是多高的層次啊?
對於搞台獨,我唯一欽佩的只有
【鄭南榕】,雖然他也是個王八蛋,但他願意在戒嚴的年代,不惜衝撞國民黨政府,那是一個「不要命」的精神,現在台獨份子哪個做得到?我跟你說,歷史上的台獨份子,除了鄭南榕,沒有一個有骨氣!為什麼?因為臺灣人沒有種!臺灣人都天生沒懶覺!鄭南榕有種,可是鄭南榕是外省人!

你們有種就效法你們的「國父」鄭南榕,來對抗中華民國政府吧!
鄭南榕連威權、戒嚴時代都敢如此不要命,如今你們幾個小毛頭為何不能有大作為呢?
有種玩真的你就
拋頭顱灑熱血、坐穿牢底、橫屍法場,你就死幾十個台獨狗在我面前,不然別想跟我說你在搞革命!


難道連建國都還要我教你嗎?
我說你們綠蛆都沒人才了嗎?
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像話!
你真要建國?
我告訴你,現在是誰妨礙「台灣」建國?
你以為是蔣介石那個銅像嗎?
不是!
現在中華民國政府是誰?誰握有中華民國執政權?
就民進黨政府嘛!

喔喔喔喔喔喔喔!
原來如此,就是民進黨、蔡英文這群王八蛋在阻礙「台灣」建國呀!真相大白!
所以是王八蛋打王八蛋,王八蛋妨礙王八蛋,你們這些王八蛋要建個王八蛋鳥國,去找王八蛋蔡英文算帳去吧!


拜託!這些小屁孩就是蔡英文指使的,哪有奴才違抗主子的道理?就算有,他們也沒那個種!因為他們是臺灣人嘛!
您看看,蔡英文對她旗下的小嘍囉呵護備至,裁罰二〇〇〇元,就把他們打發走了
(搞不好還可以報公帳!)
而文化部長鄭麗君則說,看到民眾對蔣介石銅像潑漆,
足以證明促轉條例推行的急迫性。

蔡英文!鄭麗君!妳們為何打臉陳水扁?

你們萬惡的民進黨政府要推行萬惡的促轉條例,是你們家的事!管你是去蔣化、去中國化、還是去國民黨化,但是,推促轉條例,不代表可以動到中正紀念堂喔!

我們可以看到,這一次的潑漆,不只蔣公銅像遭殃,連中正紀念堂前面的外階梯也通通染紅。
清潔人員目幹,哭著說「一整年的心血就毀在這一刻!」

蔡英文!看看妳養出來的混蛋小鬼在幹什麼好事?
妳難道不曉得中正紀念堂是古蹟嗎?
早在民國九十六年
(西元二〇〇七年)十一月,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今文化部)就已將中正紀念堂的「紀念堂建物、民主大道、民主廣場及牌樓列為國定古蹟」(下圖紅框處為古蹟範圍)

range2.png

各位注意啊!
整個建築物、包含樓梯,通通都是古蹟,這古蹟是誰訂的?
居然是陳水扁那龜孫子訂的!
我們常說陳水扁貪污腐敗、搞台獨、篡改教科書,但沒想到他居然也有「德政」
而妳蔡英文培養的小鬼,就這麼把陳水扁唯一的「德政」給踐踏了!

我看蔡英文這一次不是在跟蔣介石挑釁,是在跟陳水扁挑釁吶!

蔡英文,妳為什麼要打阿扁的臉呢?
雖然我知道妳恨扁家,但我沒想到恨到這種地步!
莫非是勇哥語錄讓妳這臭婆娘吃味了?
反正這是民進黨裡頭的明爭暗鬥,我們只要點到為止即可!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在下進步的動力唷~!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蔣公陵寢潑漆 潑漆者終將受報!
【深度分-析林宅血案】說實話,我看不起林義雄
二二八事件-一再被灌水的死亡人數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