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柯就撤黨籍?那請民進黨開除蔡英文!
PhotoGrid_1533893629606.jp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誰敢盜用圖文我殺他全家****

1531916874-3997269287_m.jpg

1503579053-1390342454_m.jpg



酷痞客是一個懷有感恩的心的人
在這裡我要先感謝作惡多端的高雄林志玲
因為她在八月四日去宜蘭幫陳OPPO助選的時候
不知哪根筋不對
突然提到
「請大家勿忘林宅血案」

就衝著這關鍵字:林宅血案
害得我N百年前的文章被網友撈起來(詳見:【深度分析—林宅血案 首投族:說實話 我看不起林義雄】)

點閱人數翻倍翻倍再翻倍
甚至幫助我的部落格衝破
十萬人次大關

我再說一次
酷痞客是一個懷有感恩的心的人
我感謝這
作惡多端、狼心狗肺、幹盡天下壞事的臭不要臉的王八蛋高雄林志玲活了六十八年
唯一做對的一件事
就是幫
酷痞客的部落格衝人氣😆😆

那麼言歸正傳
這次我不是要討論高雄林志玲
亦不是要討論林義雄
而是要討論一個久久不出聲就渾身不舒服的政壇邊緣人:呂秀蓮



§ 呂秀蓮:疑綠有人挺柯出賣民進黨 §

呂秀蓮於八月六日在「11:24台灣新政局素描」記者會中提到,臺北市選情很「怪異」。

呂:「我懷疑有人在出賣民進黨,有越來越多民進黨員跟在柯P身邊,雖然還不到登堂搖旗吶喊的程度,但是有相當多的民進黨人士現在是在挺柯P的」、「當初禮讓柯文哲根本是養虎為患」、「我認為柯P年底選完,將會不務正業,參選總統」。

呂副總統可能老人癡呆,導致神智不清了齁?(不,她活了七十四年神智從沒清過)

看到這條新聞,酷痞客嚇得從床上跳起來:難道呂秀蓮又失智症發作?還是又人格分裂了嗎?

我在談【首投族談美麗島事件—黨外不能說的秘密】的文章就已經提到:

——————————————————
一九八〇年三月十八日,美麗島大審。
在八十個中外記者的面前,呂秀蓮她公開說她沒有被刑求。
可是千禧年後,她又說根據她在牢裏面看這個「古拉格群島」,一邊看一邊用筆去畫,發現有九十五項刑求她都遭受過。
 
而四十年前,同一個呂秀蓮在美麗島大審的記者群面前,她是這麼說的:

「謝謝審判長,沒有人被刑求,自白筆錄做好後,他們很客氣,還有茶水招待……」

我說,可以這樣子歪曲歷史嗎!
現場八十個中外記者在妳面前,那個時候妳沒有自由意志嗎?
當然有!所以呂講了,「沒有人被刑求」,言下之意,不只她沒有被刑求,其他人也都沒有被刑求,還有茶水可以喝!?
但在二〇〇〇年、二〇〇四年,為了選舉,呂秀蓮扭曲整個的歷史!

詳見:【首投族談美麗島事件—黨外不能說的秘密】
——————————————————

現在,七十四歲的呂秀蓮又犯了同樣的精神疾病......

呃我先說啊!根據我對呂女士的研究,如果是退黨前的呂秀蓮在擔心這個事情,那我可以理解,因為她自從二〇〇八年卸任至今,也只能靠「民進黨快亡了!」這樣的題材來搏版面。

但是!現在一個「退黨」的呂秀蓮,居然還在擔心民進黨的興亡,您們不覺得很詭異嗎?

我說呂婆婆啊~呂婆婆!
難道妳忘記妳已經退黨了嗎?為何退黨?各位記不記得?
今年五月三十日,民進黨提名
虐貓姚參選臺北市長,呂腹怒嗆:「沒必要待在一個失去黨德黨魂的政黨」憤而退黨。
然後民進黨糕層千方萬計想挽留妳,高雄林志玲甚至跟妳密談一個多小時,結果呢?
妳說走就走!可見不是黨不要妳,是妳不要黨!然後,到了近日,
一個不屑回民進黨的老女人,現在居然在擔心民進黨的興亡??
這不是很矛盾嗎?欸,妳都不要黨了耶!那妳應該做什麼?

無黨參選!跟他對幹!

妳就證明給大家看「老娘真的可以打敗國民黨、柯文哲,甚至是民進黨」!
就算不能選贏,也要參選「恐嚇」民進黨、掌握話語權吧?
這才是一個退黨的人應該做的事兒!

像新黨就是啊!
新黨不就是看衰國民黨才自己出來另立組織嗎?
他們不就是為了打倒逐漸華獨的國民黨跟台獨的民進黨,甚至寧願投靠共產黨也在所不惜嗎?
雖然我是不贊同新黨的作為
但我酷痞客突然發現
新黨比呂腹還真誠多了!
至少新黨退出國民黨是玩真的!

呂腹的退黨只是裝模作樣、惺惺作態!退黨是假,幫綠輔選才是真!

我最痛恨政客戴假面具
酷痞客的工作就是把假面具撕開
我常常在文章裡提到民進黨如何如何、蔡英文如何如何
你們覺得這些政客可不可惡?
可惡?
可惡的真的是這些政客嗎?
你錯了,真正可惡的是那些支持政客的人!

呂秀蓮夠混蛋了吧?
但居然有自稱
「鐵藍」的傢伙
看到呂秀蓮退黨了
滿心歡喜
大放厥詞說
「呂秀蓮若參選,會考慮投給她」
其他網友跟他說絕對不能投呂腹
他還搬出千百個「投給呂秀蓮的理由」
甚至說
「呂比丁有魄力 所以我支持呂」!
我看這已經不是「考慮」投呂了
都已經在幫呂開脫了
還能只是「考慮」嗎?
根本就是免費的助選員嘛!

您若問我「這真是藍民?」
我會告訴您「是的,這就是藍民!」

您看看 最新民調結果
柯文哲支持度
40%
已經超越丁守中32%,反超8%了!
為什麼這麼懸殊?
因為綠蛆
(聽從糕層指示)挺柯,但沒想到連藍民都有人挺柯!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難道二〇一四年慘況將重蹈覆轍?
沒錯,我七月就告訴您了
「綠民無腦、藍民有腦」
但就是因為藍民有腦
才會腦洞大開、做出錯誤的決定!

他們寧願投給敵人也不願支持自己人
甚至還會幫著敵人打自己人!

但您若問我「這真是藍民?」
我還是會告訴您「是的,這就是藍民!」

只有藍民會有這種特殊的思維
因為在孫中山創立國民黨以來就是如此!
國民黨講好聽是百年政黨
其實從來沒有真正團結過
一天的團結都沒有!
真正為國為黨付出的寥寥無幾
其他每個人都是心中各懷鬼胎
甚至還有人被共產黨洗腦,發動
「西安事變」,把蔣公關起來,讓共產黨壯大!
還有個最大咖的叛徒、孫中山的老婆
宋慶齡
居然在孫文逝世後 飛奔投共
教導共產黨反擊國民黨
甚至在她死時 還正任職中國共產黨副主席呢!

但您若問我「這些人真是藍民?」
我還是會告訴您「是的,這就是藍民!」

就是藍民有腦 會用腦思考
他們才會有錯誤的思維
(用腦失敗)
他們才會寧願背棄黨也要投靠敵人!
他們才會身為國民黨議員候選人卻手舉五星旗!
(詳見:藍營比較聰明?真的嗎?)
他們才會自命清高、自以為是、自以為聰明、自以為了不起!

我拜託各位鐵欄
連我這一介
柯粉都要投給丁守中
(詳見:愛柯就投丁守中!)
你們還有什麼不投丁守中的理由?

噢!因為呂腹比丁守中強硬!
噢!因為呂腹已經不是民進黨員!
噢!因為這是在你的版寫的 又不是公開 你想怎麼寫都可以!

(其實你文章設了公開,還有兩百多人點讚、分享,粗估已經數千人看到了,你就動搖了數千人)
那好!鐵欄們,你們說寧願投敵人也不投丁丁的唷!
你們要說到做到!言行要統一!
你們有種理直氣壯上賊船 那就有種剛不要跳!
都別跳!通通別跳!
想投柯P就勇敢投柯P!
想投廢票就勇敢投廢票!

反正國民黨今年若輸了臺北
就你們這些自以為是的「鐵欄」揹鍋!

跑票的、支持過敵營的,男者終生三秒俠、女者終生飛機場!

PhotoGrid_1530981273113.jpg


 

§ 挺柯就撤黨籍? 那請民進黨開除蔡英文! §

近日除了呂秀蓮
也有綠營人士公開談論類似的話題
如虐貓姚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直接點名高嘉瑜挺柯,讓支持者混淆,
「應自行退黨或開除黨籍」。後來虐貓姚也表示發言人的立場「就是我的立場」。

高嘉瑜則回嗆:「打自家人能拉抬選情?」、「姚有種辭立委再選市長!」

呂秀蓮也多次批評過高嘉瑜瀰漫「失敗主義」,且認為高是柯P的忠實粉絲才會與柯文哲站邊。
呂還一再強調「自從我宣佈不選之後,原本支持我的綠營基層,突然都跑到柯文哲身邊了,我覺得背後有人授意,有人在出賣民進黨」。

這齣劇我實在不忍心看完
不如我直接解除呂腹妳的疑問吧?
妳不是在找誰出賣民進黨嗎?

  真  正  出  賣  民  進  黨  的  就  是  蔡  英  文  !  ! 

提個候選人都不甘不脆!
妳蔡英文若真心要選贏臺北,就派最強的賴清德啊!
如果妳派賴清德選臺北,黨內根本不會有爭議!也不會有基層挺柯不挺綠的問題!
綠營上下團結一心!全力衝選舉!
搞不好還真可以打趴柯、藍 鞏固一片江山吶!
結果妳派個虐貓姚幹什麼?新聞熱度除了賣潮服之外就是虐貓
居然沒有什麼很吸引人的政見,一件都沒有!
現在還鬧出
「自家議員、里長不挺自家市長候選人就要開除黨籍」的笑話。
妳為什麼派虐貓姚?

 因 為 妳 自 己 都 不 想 贏 嘛 !

妳派姚文智是想故意禮讓柯文哲
然後把柯文哲關在臺北市
這樣妳就可以躺著選二〇二〇啦!
(如果柯帶職參選就全黨黑柯)

這可都不是我亂說的喔!
這些都是民進黨選對會總召陳明文自己說的!
他說
「臺北市選戰策略,會採『打丁不打柯』的方式」、「如果民進黨跟柯文哲『真的』(所以還有假的囉?)撕破臉,只會讓丁守中從中得利」!

但我告訴您,這是蔡英文「原本」的想法!
她以為只要鎖柯在臺北,自己就能放心選二〇二〇,其實錯了!
因為柯營最近也在考慮,選上市長之後要不要繼續選總統!

欸,這是民進黨以前從沒考慮過的事情喔!
五月時,民進黨還在糾結要不要推人出來,柯文哲就放話「我選輸就選二〇二〇」
但沒想到最近又有網路聲浪鼓吹,還有
李番顛近日也密談柯文哲,李跟柯說,就算選贏二〇一八,也要參選二〇二〇!

這個倒是把民進黨嚇壞了!那嚇壞又怎樣?妳民進黨要負責啊!妳領導人要出來帶隊啊!因為現在黨內大家都不知道要怎麼辦,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妳領導人最重要,妳要有一定的方向、決斷力,結果反而是妳自己黨主席拿捏不定?

所以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民進黨最近不是一直討論挺柯就撤黨籍嗎?
那我就告訴你們民進黨,
蔡英文就是黨內最大咖的柯派!!
請快點把蔡英文開除吧!
如果民進黨在臺北真選輸了,這個鍋誰揹?當然是蔡英文要揹!蔡英文要負最大責任!!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在下進步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