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都在罵黃偉展時 只有我願幫他說幾句公道話...
PhotoGrid_1534929199848.jp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誰敢盜用圖文我殺他全家****

1531916874-3997269287_m.jpg

1503579053-1390342454_m.jpg


 

這炒得沸沸揚揚的新聞你們都知道了~

以下開始事件懶人包,各位請繫好安全帶~


§ 南童風暴一:有妻小仍周旋三女 §

「臺南阿童」(以下簡稱「南童」)(被酷痞客取綽號耶!黃某應深感榮幸)之稱的黃偉展桃色風暴懶人包如下...

S小姐十六日至十八日開始爆料,去年十一月應徵南童助理。
她表示從頭到尾都是南童主動追求她,南童跟她說雖有妻小,但跟妻子感情不好,要跟妻子離婚,才與男友分手、跟他在一起,今年四月開始跟他發生婚外情。

S小姐表示之前就知道有小三、小四。

小四路線:南童每天早上都會打電話叫小四起床,南童活動結束之後第一件事也是去找小四而不是先回家,但南童只說小四是前女友。

小三路線:南童經常喊窮發不出薪水,卻有錢帶小三去泰國跟大陸。小三是已婚大陸蘇州人,在臺灣有一子一女,小三跟S說,南童為了追求她,曾在住家樓下站崗兩、三小時。小三甚至曾為南童懷孕後墮胎。

面對這波爆料,臺南阿童起初完全不以為意,甚至語帶威脅要S女「到此為止」 (要她「適可而止」)

PhotoGrid_1530981273113.jpg


§風暴二:參選是為赴陸做生意 §

S小姐於十九日加碼爆料,南童曾說選議員是為去大陸做生意。

S小姐爆料南童曾向她說,自己擔任一家南科水錶廠商幹部,透過陸籍人妻小三幫他牽線,兩度帶廠商前往大陸蘇州談生意兼與情人幽會。


§ 我幫南童說幾句公道話 §


男人偷吃,該不該罵?當然該罵。
男人都有妻小了,還有小三四五,對不對?當然不對。

這也是很基本的倫理道德,我們都知道已經有伴侶的人都不能隨便搞男女關係

問題是,這是對我們一般人才有這樣的道德約束

『民進黨籍的男人』有這樣的道德約束嗎?

我們就來細數一下,民進黨有哪個政治人物會因為桃色風暴而退選的?

 

@梁文傑

北市議員梁文傑被周刊爆料於二〇一七年六月八日至二十一日兩周內,進出酒店至少六次,流連聲色場所,甚至帶小姐出場。

(已婚的梁文傑被目擊經常去酒店,照片中女子疑似幫梁『漱懶覺』)
640_5b7322be2672007ab8b70b19d027d82f.jpg

@陳致中

陳致中二〇一〇被爆「召妓」事件,引起全國關注。關注到什麼程度呢?我們那時學生喜歡開一些諧音的玩笑,那時就流行寫字在手上,然後請同學唸出來,『誠摯終召妓』(陳致中召妓)!

而嫖妓中先是否認爆料,後揚言告周刊,不過法院開庭時表示陳與嫖妓男使用的手機是同一個號碼!面對檢察官詢問原因,嫖妓中支吾其詞,「無法回答,也覺得詭異」,最後法院裁判嫖妓中敗訴,須賠償周刊兩百萬元。

陳妻黃睿靚則出來護夫,「法院判決離譜、是政治迫害!」、「我老公絕對不會召妓!」

(陳致中被爆嫖妓,女方綽號「妮可」)
LN02_001.jpg

@王世堅

王世堅猶如行動電視劇一般,只要他還沒死,世堅情彷彿就永遠不會停播,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蹦出新奇古怪的新劇情,如二〇〇六年被爆王瞞著妻子,與二十三歲的助理上汽車旅館。二〇一四年,王又被媒體目擊與八年前同一名女子上旅館!堅定不移的感情被網友戲稱「專情」。

(王世堅2014被爆與前助理小文上賓館,待三小時後離去)
LN02_001.jpgLN02_002.jpg

沒有想到,今年五月,同一個王世堅又被爆與一名女子一同驅車上山,且在路邊停留一小時之久,兩人都沒下車......

(王世堅於五月被媒體直擊開車載妹幽會,兩人停靠路邊,車上停留1小時)
640x_d3d6c6324dc1591606bc86a72b6f5668.JPG

(更多政論文章 請Google搜尋:酷痞客

 

這些民進黨大官人個個是「桃色新聞」的常客,他們有因此宣布退選嗎?
沒有,反而次次勝選。
為什麼?因為「客群」不同啊!
我之前不是就講啦?
倫理道德有沒有約束力?
有,約束誰?一般老百姓。
那民進黨的支持者是一般老百姓?不是

 

就好像酒駕一樣啊!

我給大家整理個表 民進黨酒駕時間軸

不用太多,七年就夠了!

〇一一年九月,民進黨立委簡肇棟酒駕撞死路人,還肇事逃逸。

一二年三月,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兒子柯韋任酒駕遭攔查,測得酒精濃度0.77。更可惡的是,柯韋任二〇〇五年就曾酒駕。

一三年四月,時代力量黨員林峯正酒駕。

一三年十一月,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服務處執行長陳浚璋酒駕並毆警。

一四年五月,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洪平朗的女兒洪念慈酒駕自撞。

一五年一月,民進黨臺北市議員王閔生的助理酒駕。

一五年十二月,民進黨屏東縣議員黃建溢在臉書打卡,自爆正要前往潮州分局「關切」選民的酒駕事件。

一六年二月,民進黨立委郭正亮酒駕。

一六年四月,民進黨前立委邱垂貞酒駕,並辱罵員警「幹X娘」、「我是立委邱垂貞,立委你都敢動是不是?」

一六年六月,謝長廷的兒子、現任民進黨臺北市議員謝維洲酒駕。

一六年八月,筆名「司馬文武」的江春男,即將任派駐星時酒駕。

一六年六月,民進黨前立委張清芳的兒子張定瑋因疑似酒駕拒測被吊扣駕照;同年十二月酒駕被逮。

一七年一月,民進黨立委葉宜津的立院辦公室執行長陳昭彰涉嫌酒駕拒測,並與員警發生拉扯,背上銬帶回偵訊,後來在派出所大鬧嗆警。

一七年六月,民進黨新竹縣議員林昭錡酒駕。

一八年二月,民進黨中央黨部新聞部主任孟義超酒駕發生車禍。

 

還有一個奇葩
今年六月爆出一個新聞,一個叫
唐靜儀的,於二〇一一年駕車行經長榮路地下道時,因超速撞死婦人。

法院審理過程中唐打死不認犯行,二〇一五年一審依過失致死判刑八個月,二審緩刑四年,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至二〇一九年九月。

原本保護管束是不能參選的,但唐靜儀向黨中央表示自己可以「解決」保護管束這件事,希望黨中央不要取消她的提名資格。

果不其然,七月法官就裁定免除其保護管束的執行了!

隨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中常會上親自提案,直接徵召唐靜儀參選議員,且全體通過。

今年六月三日,保護管束都還未免除,唐靜儀就大辦感恩大會,包括立委王定宇、李俊邑、林岱樺、蘇巧慧、蔡易餘及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到場相挺。

會中的唐靜儀就是感謝選民、感謝前輩,請大家多多支持...

支持什麼?

妳 還 在 服 刑 欸 大 姐 !

都還沒撤銷保護管束就大辦競選活動,難道知道自己一定能參選?

果不其然,七月還真的撤銷報護管束了!

但是保護管束哪能撤銷??

只要去GOOGLE一下各縣市地檢署的網站,裏頭的Q&A就會有這麼一段問答。

Q:我想請問,可以提前結束保護管束嗎?

A:緩刑或假釋期間交付保護管束,是無法提早免除的。

請大家自己去查,一定能看到Q&A有這一段問答。

所以我們可以合理懷疑,只要顏色正確,倫理道德根本形同垃圾,甚至連法律都可以操弄!

 

那既然民進黨如此神通廣大

黨的神威甚至凌駕於司法之上,那倫理道德算什麼東西?根本就不用在乎

所以南童會是因為桃色風波而退選的嗎?
當然不是!
南童的退選聲明雖然通篇是偷吃、偷吃、偷吃,對不起妻子、對不起選民、對不起社會大眾

但真正退選是因為偷吃嗎?
不是,是因為小五爆料他
「赴陸做生意」!甚至爆說「民進黨很多人都表面罵中國,私底下大賺人民幣」!

我們以前雖然都說民進黨舔共舔共、舔人民幣舔人民幣,但民進黨從沒承認過,這一次是民進黨員助理公開承認「我們就是紅綠一家親啦!」

這麼大一個鍋,還能不退選嗎?之前高層都可以罩,這次真的罩不得!當然要退選!

而且不是因為桃色風波喔!是因為被自己人捅刀、揭發了紅綠一家親的秘密!

所以我要幫臺南阿童黃偉展說幾句公道話

大家不要再罵黃偉展劈腿了,相反地,我們應該稱讚他劈腿!
為什麼稱讚他?

拜託!如果他不連續劈腿,小五會爆他的料嗎?

如果他不玩弄女人感情,只是單純去大陸談生意、賺人民幣,小五這貼身助理想必不會有什麼意見。

但女人只要發現自己的感情被欺騙了....

齁齁齁!不要說報復了,她們恨不得把你們這些渣男的GG剁成絲好嗎!?

所以反過來,我們要稱讚阿童偷吃的行為,因為他的偷吃,才讓小五不滿,才會讓她去爆料,也才會讓「民進黨有很多人去大陸做生意」這件事曝光呀哈哈哈!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在下進步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