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像議題]臺灣人 你怎能不生氣?

PhotoGrid_1536756321354.jp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誰敢盜用圖文我殺他全家****

1531916874-3997269287_m.jpg

1503579053-1390342454_m.jpg


謝龍介很屌你知道嗎?
一開始他貼監視器截圖
日本人要他提出影片
謝就先貼背面影片
日本人說要正面影片
謝最後才提出正面影片
日本狗的臉被打得腫腫der

(下為背面影片)

(下為正面影片)


綠蛆幫護航
重新定義名詞解釋

FB_IMG_1536651070762.jpg



九月六日發生了日本民間團體「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幹事藤井實彥腳踹臺南慰安婦銅像的事件。

這件事延燒至今 大家都很不爽
你們都比我會罵 所以我也不贅述太多
我主要的工作是把銅像議題分成兩部份來討論...


(更多政論文章 請Google搜尋:酷痞客
§ 部分一:俗仔日本狗藤井 §

日本狗藤井聲明如下:
1、我、藤井實彥沒有踢慰安婦像。
2、謝龍介應該擁有銅像正面右斜前方以及從背後拍攝的影片,但卻只公開背影的影片,沒有公布正面的影片,這段沒有公開的影片在8時43分54秒以截圖的方式公開。這是故意加工,讓截圖看起來好像我踢了慰安婦像。
3、我合理懷疑國民黨為了對民進黨進行攻擊,並且將之變成外交問題,懷有惡意的加工了我的照片,做為選戰道具利用。
4、我在9月6日與謝龍介會面,對國民黨黨部內設置的慰安婦像的碑文,遞交了質問狀(陳情書),希望公開辯論。這封質問狀內要求說明碑文所提慰安婦人數約20-40萬被強迫成為性奴隸等文字內容的根據出處。
經過我們長年的調查,確信20-40萬人的數字毫無根據。國民黨的謝龍介因為沒有辦法回答,為了轉移焦點而捏造了這些影像。
5、今年2月在花蓮震災時,我曾與日本的有志者一同送來了捐款。我是發自內心祈求台灣與日本友好的日本人,台灣有許多讓人尊敬的人,我期望台灣與日本可以友誼永存。
做為日本人,我不希望台日友好毀棄在這種沒有根據的碑文上,而反對慰安婦像的設置,並以自費的方式訪問台灣。
我從日本一路直奔台南,到達時因為長時間維持同樣的姿勢而有些氣血不順,腳麻痺,因此多次伸展了我的腳,從中被截取出一張照片。這與現在在日本、美國等地成為大問題的假新聞是同樣惡質的手法。我、藤井實彥與慰安婦的真相國民運動對這種惡意捏造之事,提出堅決而強烈的抗議。


講這麼長,這麼囉嗦,我翻成白話文告訴您:

 齁喲 
 你們這些臺灣人很煩餒 
 一直要我解釋東解釋西 
 哪須要解釋? 
 啊就看你們的慰安婦銅像不爽咩 
 我說你們民進黨在搞什麼? 
 蔡奴妳給我出來解釋 
 現在不是妳執政嗎? 
 中央地方都是民進黨 
 誰准放銅像的? 
 豈不是反我日本天皇的淫威? 

我說,一個人的性格是可以從他的言行來得知的。
你自己想,你家女性被陌生人硬上,然後她的肖像還被人踩一腳,是人都會憤怒好嗎?
他說腳麻 怎可能是腳麻?
他在踢銅像之前還來回走動
帶著翻譯員、攝影朋友對著銅像指指點點
最後才舉起腳踹
都帶攝影師了
代表他抬起腳踹銅像根本是計畫好的事情
至於這位朋友拍的照片、影片
自然是要帶回日本跟他們「民間團體」邀功

 就 很 賤 你 知 道 嗎 ? 

如果講說一個人敢做不敢當就是俗仔的話
日本狗藤井不就是一個標準的俗仔行為嗎?
且壞到什麼程度?
他還知道我中華民國現在有選戰唷!
「合理懷疑國民黨想為了攻擊民進黨而加工我的照片」
如果這條狗是本國人 已經可以告毀謗了吧?
國民黨有沒有加工?
證據不就擺在眼前嗎?
且證據就在你手裡呀!(你自己不也請攝影師拍了嗎?)
他甚或還投書日媒說「臺灣設立慰安婦銅像背後可能是中國方面的政治宣傳」
看到這裡
大家應該都能明白
這廝是在幫民進黨助選吧?
他深知臺灣政黨立場才做這樣挑撥
你說這人壞不壞?賤不賤?好賤啊可不是嗎!

PhotoGrid_1530981273113.jpg



§ 部分二:垃圾政府不護權益還內鬥 §

那踢銅像一定有刑責
刑責是一回事 且罪也不會太重
但國家尊嚴事大
那我們的民進黨政府有什麼作為嗎?

有啊我們政府做了很多事情耶
你國民黨不要瞎掰可以嗎?
第一,我們總統府說了重話唷:「交給外交部處理」
第二,我們外交部也做了大事唷:發一張新聞稿。
第三,我們駐日代表謝小夫也義正嚴詞地譴責唷!(「民間團體或個人的行為不代表日本政府立場,請國民黨不要煽動仇恨、破壞臺日友好關係」
誰說我們[偽大的]政府沒有做事?

你說可不可笑?
國民黨「無」主席
民進黨「菜」總統
哥兒倆好一對寶!

綠蛆不要說「國民黨只會罵蔡英文」、「國民黨只會罵民進黨」...

 廢 話 !

現在是誰執政??不是你民進黨執政嗎?不是你[偽大的]蔡惠帝執政嗎?執政黨不處理難道要在野黨處理?

那在野黨怎麼處理?
九月十日,「臺南市慰安婦人權平等促進協會」和國民黨臺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及前臺北縣政府周錫瑋率領數名國民黨籍議員,扛了一尊慰安婦銅像,前往台北的日臺交流協會抗議,要求協會代表沼田朝夫接收他們的抗議書。

(下為抗議影片 By:ETtody)

結果這幹夫怎麼說的?
他說:「你們把抗議書放在地上就好」

除了國民黨,
還有統促黨李承龍等人於同日下午至日臺交流協會潑漆抗議,呼喊「那個日本狗」「敢踢慰安婦阿嬤,我們向你宣戰」。
結果呢?
馬上就被警察帶走

馬上!
不騙你,就是馬上
一群警察、保全把統促黨四人包圍、抓起來,帶回警局偵訊,並依照妨害公務、傷害、公然侮辱等罪嫌送辦。

各位記不記得?
獨派團體今年潑蔣公陵寢、銅像紅漆,大不了罰錢二千元
結果李承龍鋸掉八田與一的頭,判刑五個月
現在當然也一樣
日本人踹銅像,民進黨說「國民黨不要煽動仇恨、操控選舉」(By黃偉哲)
統促黨潑漆,民進黨說「不要破壞臺日友好關係」

 


§ 臺灣人 你怎能不生氣? §

為什麼「全世界」都討厭日本人?(除了台灣國,因為台灣國不是這地球的國度,台灣國民也非地球物種,所以不受此限)

我給大家看一個資料。

(見圖)
on20007o7q16284rn68.jpg

一九七〇年德國總理勃蘭特(德文:Willy Brandt)
於十二月七日訪問波蘭華沙,那時是要飄雪的天氣,他卻在猶太人死難紀念碑前面,雙腳下跪道歉。

他向全世界的猶太人道歉
其實那是希特勒的罪行,但幾十年後,民主化的德國人願意道歉,就是很簡單,跟大家說「我德國錯了」。
當時有一句話:「德國總理下跪,日耳曼民族站起來了」
一九七一年勃蘭特還得了諾貝爾和平獎,只因為一件事「德國人認罪」,全世界都在為德國人鼓掌,因為德國人是誠心誠意懺悔呀!

反觀日本呢?
為什麼我說全世界都討厭日本人?這是事實啊,中國大陸人討厭日本、韓國人討厭日本、香港人討厭日本、東南亞菲律賓等都討厭日本、美國人也討厭日本,全世界被日本侵略的國家、地區都討厭日本,只有臺灣人自縊皇民且感到自豪。

大家不要覺得奇怪,這是有原因的!二〇〇八年那時我還在唸小學,我在無名貼了篇文章《為何只有臺灣有皇民?》,在無名火熱起來,後來無名倒了,我就把文章搬到痞客邦,我會在底下放連結,有興趣的叔叔阿姨可以詳見。

話題轉回來,為什麼全世界都討厭日本?因為日本從來沒有認錯過。
二戰結束至今七十三年了
日本人有為他祖先的所作所為道歉嗎?
南京大屠殺道歉了嗎?
日本人說死三十萬太多了吧!“才”十萬吧!(日本也有「否認派」,說南京大屠殺根本不存在)
侵略中國道歉了嗎?
日本人說不是侵略,是“進出”
還有慰安婦的歷史
不要說藤井代表說「數字」上的問題
他們根本不承認有慰安婦這件事
(就像二〇一五年民進黨策動的「反課綱運動」,捍衛教育聯盟總召集人林致宇說:「請舉出『被迫』的歷史證據!」)
他們從來不為自己的歷史道歉,只會一再否認再否認。

我再強調一次,是『都』
日本人「都」不認為自己的祖先有犯錯
你自己上日本論壇網站,或接觸日本朋友就會發現,他們非但不承認,還覺得自己的祖先做的是對的事,就像伊斯蘭國認為自己在打「聖戰」一樣,日本人根本不覺得自己有錯,又怎會認錯呢?
你知道他們是怎麼崇拜二戰的日本兵的?
連總理安倍晉三也去靖國神社參拜呀
靖國神社是什麼東西?
就是一個紀念日本的戰死軍人的神社
你說日本人會認錯嗎?
如果日本人會認錯,全世界跟他要個道歉,為何要不到?

還有更可笑的事
民進黨政府一再強調藤井的作為是個人事件,要臺灣人別太計較,甚或帶著恐嚇意味地暗示:「再延燒下去會破壞臺日友好關係」。

我說你民進黨政府
究竟是中華民國政府
還是日本政府?
你蔡惠帝、外交部、謝小夫
是領哪國薪水?
日本政府都沒講話
你居然自動回頭"跟我們"強調
只是「個人」行為!?
要我們大事化小
那接下來是否要搓湯圓搓不見了呢?
本來藤井狗踹銅像就已經很嚴重了唷
結果這一腳原來只是導火線
反射出來的就是民進黨的奴性何其重呀!

(下圖為綠蛆的網路用字,還在幫日本狗講話)

FB_IMG_1536652235208.jpg

FB_IMG_1536751778351.jpg


不要忘了,日本狗藤井是代表十六個團體要跟謝龍介辯論的呀!
這十六個團體有哪些?
我帶您來看看
守護英靈彰顯會
新歷史教科書編撰會
正確歷史傳播會
調部史實之會
親護日本事務局
日本有誌會(為解決捏造慰安婦問題)
北海道會(為解決捏造日本軍問題)

等等
這十六個代表派他來邀謝龍介辯論
還不忘特地去國民黨部踹慰安婦銅像一腳,錄影、拍照以做紀念、邀功
您以為是個人行為?
少來
這少說是十六個團體屬意的
多則是日本人普遍的心態呀!

這絕對是普遍心態
不要忘了
九月一日的亞運女籃,日本隊是怎麼對待中華隊?
日本隊一句話「我不屑跟臺灣人共用休息室」,最後把中華隊趕去廁所休息,她們直接把中華隊的板凳搬去廁所!
我再問一次,誰說藤井的一腳只是「個人行為」?

我們要的只是最基本的道歉,這是國族的尊嚴問題,慰安婦有得到日本的道歉跟賠償嗎?沒有啊,結果我們立個銅像,還要日本狗踹一腳,人家慰安婦阿嬤少女時期被抓去當軍妓,死前等不到道歉,死了還被人補上一腳,

 鞭屍啊!根本是鞭屍!欺人太甚! 

結語:文章寫到這裡,我無心去罵日本狗藤井或日本人,因為全臺灣除了民進黨,都在罵藤井狗,輪不到我出手,我寫文章是要凸顯歷史的痕跡,喚醒大家對歷史的記憶,很多我這輩的年輕人,甚至是比我年幼的小屁孩,已經完全遺忘了,您說心不心寒?
 

“歷史可以原諒 但不能遺忘”
By酷痞客.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在下進步的動力唷~!

延伸文章:

為何只有臺灣有皇民?難道他們甘願為奴?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