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外不能說的秘密:民進黨對不起鄭南榕
PhotoGrid_1560764813011-01.jpe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誰敢盜用圖文我殺他全家****
 

1484931826-1776248038_m.jpg

1503579053-1390342454_m.jpg


 

重點整理:
1.鄭南榕是外省人。他的父親鄭木森是福建福州人,母親謝惠琛是基隆閩南人。
2.鄭南榕主張「臺灣獨立」,也積極鼓吹黨外人士組黨,但生前只加入海外的「臺灣民主黨」,不曾加入民進黨。
3.鄭南榕第一次坐牢不是因為國民黨,而是因為被黨外同志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4.鄭南榕曾因發放台獨文宣而被民進黨員朱高正等人打到頭破血流。
5.現在在紀念鄭南榕,歌頌鄭南榕偉大的民進黨老賊,通通都是當年排擠鄭南榕的烏龜王八蛋。
6.二二八事件,總統是蔣公,人人叫蔣公負責;鄭南榕身亡時總統是李登輝,請問李登輝要不要負責? 

促轉會張天欽們原本提出的「打侯」議題,是想利用鄭南榕再炒作一次「轉型正義」,而炒作的原因正是為了打侯。

今天這個主題,主要是談鄭南榕,要談鄭南榕,就不能不提到黨外。提到黨外,就不能不提台獨。
民進黨把鄭南榕塑造成「台獨英雄」、「台獨犧牲者」、「為台獨自焚」,哪有這回事兒?
我之前寫過美麗島事件及黨外歷史的種種黑幕,這次要寫另一個黨外歷史,是一個邊緣的歷史——鄭南榕的黨外歷史。
接下來,我就要來接招,揭發綠營不敢說的黨外秘密。

§ 外省人的鄭南榕 §

雖然鄭南榕是臺獨份子,但我其實有些同情他,因為鄭南榕的一生,是一場鬧劇,亦是場悲劇,總的來說,是一場「外省人的悲劇」。
 
鄭南榕是外省人。
他的父親鄭木森是福建福州人,抗戰期間因為父母雙亡,鄭木森來到臺灣投靠親戚,在一九四六年與基隆閩南人謝惠琛結婚時還遭女方親屬的強烈反對(因為外省籍)
 
鄭南榕曾經說過:「我出生在二二八事件那一年,那事件帶給我終生的困擾。因為我父親是在日據時代來臺的福州人,母親是基隆人,二二八事件後,我們是在鄰居的保護下,才在臺灣人對外省人的報復浪潮裡,免於受害。」
這些說詞其實印證了我在兩年多前寫的一篇文章:二二八事件——被篡改的死亡人數
文章中有提到,二二八發生的前十天,是本省人殺外省人。
前十天本省人是怎麼殺外省人的?
一群在日殖時代當日本兵打中國、打南洋的臺灣人,因為日本戰敗,他們沒工作了,就成了地痞流氓。他們聯合皇民還有臺共份子在其中搞煽動,他們逢人便要其講臺語或日本語,不會的,就殺。
那時的外省人瘋狂逃竄,挨家挨戶拍門求屋裡的人開門讓他們避難。
雖說有地痞流氓砍殺外省人,但大部分的臺灣人還是很純樸善良,當然開門讓他們進來,鄭南榕一家也是這些逃難份子的其中之一。
鄭南榕爸爸雖然也會講臺語,但因為怕外省籍身份暴露會連累家人,只能在鄰居的保護下才能逃過一劫。
 

§ 被排擠的鄭南榕 §

現在的維基百科把鄭南榕寫得多偉大,在黨外時期多重要、多風光......
少來,維基百科凡扯到政治,通通不能相信。
 
黨外份子在黨外時代,哪個不排擠鄭南榕的?自己站出來!除了一起跟鄭辦雜誌的李敖、陳水扁,你們每個人都離他遠遠的,只因為你們懷疑鄭南榕是抓耙仔!
 
黨外份子林正杰跟陳興正曾說過,那時候,沒人願意跟鄭走在一塊兒,甚至普遍把他當抓耙仔來看。
原因無他,一,他是外省人,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其心可誅;二,他太敢衝了,在當時,他是第一個敢喊台獨的人,百無禁忌,若不是抓耙仔,誰敢這麼不要命?
黨外人士都認為,鄭南榕之所以這麼敢,是因為他老早就跟國民黨政府勾結,他帶頭衝撞體制,是為了幫情治單位引蛇出洞,這樣政府就能把所有黨外人士一網打盡。
陳興正(筆名陳真)說,他三不五時就被「告誡」離鄭南榕遠一點,「他們叫我要提防這個外省人,說鄭南榕在黨外沒什麼人脈,卻異常勇敢,一定是情治單位派來臥底釣魚的,務必小心別中計」。
 
一九八七年,鄭南榕公開在金華國中喊「我是鄭南榕,我主張台灣獨立」。
這可有紀念價值了啊!因為這是鄭南榕第一次公開講台獨,也是臺灣有記載以來,頭一回有人公開講台獨。
鄭南榕這樣喊出來,有人支持他嗎?並沒有。
黨外圈內立即一片耳語抹黑與嘲笑,要不說他是人格異常、就是腦袋秀逗了,講得樂不可支。
 
幾個月後,陳興正在一場校園抗爭集會演講中,效仿鄭南榕,在講臺上說:「我叫陳真,我主張台灣獨立」。
話一講完,所有一起辦活動的同學全部崩潰,在後臺大叫:「完蛋了!陳真失控了!」、「趕快把他拉下來!」
陳興正從此以後,不但沒人支持他,反倒經歷了跟鄭南榕一樣的事兒。
圈內沒人敢再跟陳接觸,且成天散佈「陳真是抓耙仔」的消息,說他是國民黨派來的臥底。
陳真對黨外圈內非常失望,便離開了黨外雜誌社。
 
陳興正跟鄭南榕兩人有什麼共通之處呢?
就是,他們都公開喊了「台灣獨立」,也都遭人排擠。
各位啊!您看,臺灣人在「隔了幾個月後」,還是不敢講台獨,甚至把敢講的人打成抓耙子,企圖把這些人趕出黨外圈,這什麼意思呢?
意思是,這些黨外根本不是真心搞台獨!他們只敢在雜誌上書書寫寫,以為寫了雜誌,臺灣就可以獨立、就可以建國了?多麼幼稚啊這些人。怪不得現在的台獨蚊氰在野時只會貼貼紙,執政了還是只會貼貼紙,因為三十多年前他們的父輩不就是這麼幹嗎?
除了鄭南榕以外的台獨都是扮家家酒啊!
如果真要搞台獨,應該大肆宣揚鄭南榕的勇猛、稱讚陳興正的骨氣;但結果呢?恰好相反勇敢的反而都被打壓。
再次證明,臺灣人真的沒有種,甚至還想阻止有種的人往前衝!
(更多政論文章 請Google搜尋:酷痞客

§ 辦雜誌的鄭南榕 §

鄭南榕被大家排擠其實還有別的原因,就是「雜誌」。
您也知道黨外的發聲管道都是辦雜誌居多,鄭南榕的《自由時代雜誌》也是。
這雜誌是李敖出錢幫他辦的,為什麼鄭南榕不找別人非要找李敖不可呀?
因為除了李敖,鄭南榕找不到別人了!根本沒人想理他,通通「驚」而遠之,只有李敖這個瘋子賞識他這個瘋子,兩個瘋子一起攜手闖蕩江湖的故事就這麼誕生啦!
記得那時鄭南榕跑去找李敖說要辦雜誌,「為了爭取一〇〇%的言論自由」,李敖當時心想「大不了爭取個五%、八%的言論自由吧,想不到這小子說要爭取一百!」
沒有多久,《自由時代周刊》成立,鄭南榕擔任創辦人、李敖為總監、陳水扁為社長、林世煜擔任發行人。一九八四年三月十二日,創刊號問世,封面還是李敖的圖像(見下圖)
001.gif
 
說實在話,《自由時代雜誌》,我是很佩服的...
喂,別打我,我會告訴您為什麼我佩服它。
當時黨外雜誌一大堆,絕大多數品質均差,甚至有的人存心造謠胡扯衝業績賺錢,但是鄭南榕的《自由時代雜誌》,在當時堪稱一絕,甚至我敢說,是所有黨外雜誌水平最高的前三名,不論是文章排版還是社論內容,都是言之有物的。
我告訴您,為了研究鄭南榕及整個黨外時代,我還四處打聽詢問,挖到了不少寶貝,就是當時的自由時代雜誌。
我看過了,《自由時代雜誌》,雖不是全部看過,但一百多本是有的。
 
我可以為鄭南榕作證,為什麼鄭在黨外這麼討人厭?從這雜誌可以看出來,他不只罵國民黨、罵蔣介石、罵蔣經國、甚至黨外的所有同志他都不放過(除了自己的老闆——李敖),譬如民進黨剛成立時,黨主席黃信介、秘書長張俊宏,還有美麗島所有成員,以及黨外大大小小有職位的民代、政客,鄭南榕更是不假辭色,照樣批評。
我說,所有的政客,都怕鄭南榕這種人,什麼樣的人?就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人,先不論他政治立場如何,只要他一旦踏進政治這圈子,立場就不會改變,這種人都有一定的理想、不變的抱負,不因時間的推進而改變。
所以他們在參與政治以來,不只會批評敵陣營,還會轉過頭去批評那些假鬼假怪的「同志」。這類的人,通常都沒有什麼朋友,因為都得罪光了,但樹敵無數。
鄭南榕即如此、李敖即如此、侯友宜即如此、管中閔即如此、洪秀柱即如此,(指自己)酷痞客我也是如此。
 
今年三月十八日,李敖逝世,享年八十三歲,鄭南榕的朋友江蓋世於三月十九日寫了篇文章紀念鄭李這兩個政治立場不同,卻互相惺惺相惜的「瘋子」。
這就是我剛說的,鄭南榕太正氣了(別打我,我是說,以「台獨」的立場來看,他是正氣的);我敢說,鄭南榕是全臺灣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最有勇氣搞台獨的人,鄭南榕死了,從此以後,搞台獨的人,都沒有勇氣,他們都無法超越鄭南榕。
黨外所謂「同志」,都講講而已啦,當國民黨來抓人,每個人都變兔子,跑得比誰都快;當國民黨揮手請你做官,每個人都變孫子,喊爹叫爸比任何人大聲!
您看看這些人,要嘛是兔子要嘛是孫子,哪個是真心想搞台獨的呢?根本沒有!
所以我說,像鄭南榕這樣的一個人,哪會有什麼朋友呢?

§ 被打的鄭南榕 §

鄭南榕支持台獨,為什麼從未加入民進黨?這問題您問民進黨,老的會跟您裝死,小的會一副茫然無知的臉色看著您。
當時民進黨哪敢講台獨?凡聽到「台獨」二字,民進黨還不嚇尿?還不跪在地上磕頭道歉?
若真是為了台獨,就應該拋頭顱、灑熱血、離鄉背景、家破人亡、坐穿牢底、橫屍法場。
但是民進黨有這樣的人嗎?沒有。
鄭南榕的時代,臺灣有人敢講台獨嗎?沒有。
 
您說,有啊!史明跟辜寬敏不是台獨教父嗎?的確,史明跟辜寬敏公開講過台獨,但那是在日本講的!
為什麼臺灣沒有人喊台獨?因為臺灣人太膽小了,沒有種!臺灣在戒嚴時代、兩蔣時代,根本沒有真台獨。
 
臺灣的台獨份子,除了外省人的鄭南榕,居然沒人敢講台獨,縱使是史明、辜寬敏、許世楷、黃昭堂,各個把台獨當聖經看,也只敢在日本搞台獨,在臺灣反而乖乖不說話,更不用說窩囊到爆的民進黨了。
那時社會稍對黨外有台獨疑慮,黨外馬上變成了龜兒子喊道:「請不要污衊我們(的愛國心),我們只是要爭民主自由啊!」
我說,台獨狗都是狗!是狗膽不是熊膽!
 
說到組黨,其實鄭南榕是傾向黨外人士組黨的。
早在《自由時代雜誌》第一期之《黨外·黨內·性 李敖訪問記》訪問文章中,鄭就有跟李敖談論組黨的事情。
然在一九八五年五月二十七日,《自由》系列第六十四期(當時是《民主天地週刊》第十三期)他在《豈容千呼萬喚不組黨》的文章中表示:「本人認為黨外不是沒有能力組黨,也不是沒有群眾可以組黨。黨外不能組黨的原因只有一個:不敢組黨,怕國民黨動手抓人。」
可見,鄭南榕當時是大力鼓吹組黨的重要一員。
但民進黨一九八六年成立,為什麼鄭南榕從未入過民進黨籍?
至少有兩個原因,第一,民進黨不敢收一個台獨神經病;第二,鄭南榕不屑加入一個膽小如鼠的、整天只知斂財的政黨。
 
所謂黨外,就是非國民黨的政治團體或個人,也就是說,有可能黨外有綠也有紅,甚至這些黨外份子,紅綠為了打倒國民黨,還常常搞在一塊兒,相互淫亂雜交。當時的黨外,根本不搞台獨,他們其實嚮往統一(偷偷告訴你們,《美麗島雜誌》編輯群游錫堃、陳菊等人當時是中國青年黨,該黨的黨旨居然是「中國統一」!!詳情見:【深度分析】美麗島事件>>黨外不能說的秘密,甚至支持中共!
 
再來,大家來看看下面這張照片。
傅雲欽如是說-2016.04.05-●矯枉必須過正,轉型正義必須酷吏-[圖片3].jpg
這是鄭南榕,他被打了。是被國民黨打嗎?不是!是被民進黨打的。
一九八七年十一月九日,未加入民進黨的鄭南榕於第二屆全國黨代表大會發放陳隆志所著《台灣獨立的展望》一書,遭朱高正咆哮制止,鄭南榕怒摑朱高正一耳光,說「我要為台灣人摑你一耳光」。
遂一群民進黨的大漢用杯子、椅子砸向鄭南榕,導致鄭南榕頭部受傷流血,還把他趕出場,當場看戲的眾多民進黨員鼓掌高呼「打得好」!
大家看看,鄭南榕是爭取百分百言論自由的鬥士,這就是民進黨對付言論自由的手段!
我說,感謝有民進黨的不要臉,只紀念鄭南榕搞台獨,卻沒說鄭南榕被你們民進黨打過呀!

§ 坐牢的鄭南榕 §

鄭南榕這輩子只坐過一次牢。
綠蛆總說鄭南榕坐牢是國民黨害的。
但是各位要注意啊,鄭南榕坐牢,根本不是因為國民黨。
有一個龜兒子,叫張德銘,這個叫張德銘的龜兒子有一次選臺北議員,落選了,懷疑是因為鄭南榕寫的一篇文章意圖使他不當選,所以控告他違反《選罷法》
看到沒有?鄭南榕坐牢根本不是國民黨陷害,是黨外在迫害自己人!等等,黨外人士可曾把鄭南榕當成自己人嗎...?
就這樣,一九八六年,鄭南榕被判刑八個月,他第一時間去找了李敖,因為他怕坐牢期間沒有菸抽(鄭菸癮極大),希望李敖能透過關係,讓牢裡的獄友們給他菸抽。
李敖表面上是答應的,但當鄭南榕滿懷期待地進牢房的時候,整整八個月,抽不到一支菸!
原來,李敖在答應鄭之後,回過頭命令那些牢中兄弟「鄭南榕菸癮太大了,我要他趁時戒菸,你們誰都不能給他菸抽」。就這樣,鄭南榕在牢中渡過了痛苦的八個月沒菸抽獄中生活。
 

1531916874-3997269287_m.jpg

 

§ 懦夫的鄭南榕 §

若您去查Wikipedia會看到鄭南榕死因是「自焚」。
這是天大的錯誤,其實鄭南榕不是自焚死的,他是「放火燒死自己」
欸酷痞客你是笨蛋嗎?自焚跟燒死自己有什麼差別?
耨耨耨,差遠了,「自焚」是有企圖的放火燒死自己,但鄭南榕沒有這個企圖,他是拿汽油彈做道具,不小心把自己燒死罷了。
 
時間回溯到一九八八年十二月十日國際人權日當天,鄭南榕在《自由時代周刊》第兩百五十四期上刊登了許世楷在日本寫的(看到沒有?台獨教父只敢在日本搞台獨)《臺灣共和國憲法草案》全文。
隔年一月二十一日,鄭南榕收到臺灣高檢處的一張傳票,說他《涉嫌叛亂》,要他一月二十七日上午九點三十分去應訊。
鄭南榕於週刊第兩百六十一期的《鄭南榕收到「叛亂」傳票》文章中表示不滿自己的言論自由被剝奪(笑死,台獨本身就違憲了,哪還有什麼言論自由?)拒絕出庭應訊。他自囚於雜誌社,打算長期抗戰、抵死不從,同時表示「司法機關若想抓我,就來雜誌社把我帶走」。
 
那麼,司法人員很簡單,傳喚你來應訊,傳喚不到,就拘提。
什麼是拘提?
拘提不是抓你去關喔!拘提是抓你去應訊。
 
言下之意,我們可以從這裡看來,鄭南榕是個懦夫。
因為只是應訊啊!應訊還要開庭,開庭還要審判,審判還有分有罪跟無罪...
也就是說,究竟是有罪沒罪都不知道唷!
都還沒確定是否犯罪,鄭南榕就嚇尿了,你說是不是懦夫?
且你都敢搞台獨了不是嗎?
「台獨」本身不就是叛國嗎?
(推翻中華民國是顛覆國家罪!)
那就是說你鄭南榕,是個如何敢衝敢撞的台獨狗,你這條狗明知總有一天要跟政府對著幹,總有一天要顛覆國家,那你怕屁怕?
甚或說你有隨時在路上被殺手做掉的心理準備都不算過分,因為你是全臺灣最激進的台獨份子啊!
就算你被判有罪,又如何呢?
你覺得會槍斃嗎?
當然不會!大不了坐牢而已
李敖就是啊!
他一九七〇年為彭明敏的台獨宣言,一九七二年被刑法第一百條判刑,當時還是蔣介石的年代,多恐怖啊?
結果也只是坐牢而已,何況你一九八九是已經解嚴、生活安逸的時空,難道受的刑會比李敖重嗎!?
就算重又如何?
你是台獨份子耶!
搞台獨坐牢,你應該覺得很光榮吧!
結果並沒有!你也是怕得要死,連應訊都不敢應訊,都還沒被判刑,你就嚇尿了!
連你真台獨狗都這麼怕事,就更不用說其他假台獨狗囉!
可見,歷史上的台獨份子,通通都是小懶覺,通通都是娃娃兵!
民國青年軍革命是拿槍桿子,你們只敢貼貼紙!
(更多政論文章 請Google搜尋:酷痞客

§ 燒死的鄭南榕 §

 
那問題來了,鄭南榕若不是自焚,那他是怎麼把自己燒死的?
我剛不是提到鄭南榕收到傳票嗎?他是怕坐第二次牢了,因為坐牢以後又不能抽菸了!
那要怎麼辦呢?他要來一次轟轟烈烈的拒捕行動,於是買了汽油彈、汽油桶,打算長期抗戰。
他事先做了鐵門擋警察,二樓到三樓之間做鐵門,三樓到四樓之間做鐵門(怕警察從樓頂往下攻堅,所以三樓跟四樓中間做鐵門)。
還怕你警察垂吊、從天而降,鄭在窗戶弄鐵窗、鐵網,全部封死,不讓警察進來!然後裡面放三桶汽油,放在他總編輯辦公桌下,還用膠帶黏了一隻打火機,隨時準備點燃。擺明「老子跟你拼了」!你們要抓我,我就跟你們大幹一場!
結果,一群所謂的台獨份子,整天圍在他的身邊,講好聽是陪他,其實是在監視他,看你鄭南榕是不是真的神勇!
你想想看,人類雖然下定決心,但有的時候會動搖的。當他覺得要鬥爭到底的時候,可能休息一夜、冷靜思考了以後,是會改變主意的。
可是鄭南榕不可能動搖,因為所有人包圍著他,他拉不下臉來了,搞得他永遠必須是保持最高狀態,氣氛必須打足,跟下面包圍他的警察對幹。
 
那警察這邊,因為鄭南榕兩次傳喚未到,警察只能前往拘提鄭南榕。
我再說一次,拘提不是抓去關喔!拘提是強迫把你送到檢察官那裡應訊,這叫拘提。
一九八九年四月七日,中山分局長是王郡,刑事組組長是侯友宜,檢察官傳喚鄭南榕傳喚不到,就派他的轄區員警去拘提。
侯友宜現在被民進黨打成殺人魔、害死鄭南榕的兇手,其實侯友宜當時只是個小組長而已,當時行動帶頭的是王郡!
若民進黨真要追究責任的話,應該追究時任總統李登輝!
但根本沒人罵李登輝,這不是很奇怪嗎?
二二八事件,民進黨追究蔣介石,那鄭南榕事件當然也要追究李登輝呀!可見一切都是玩假的!
 
那鄭南榕的轄區在哪裡?
甚至說,鄭南榕家裡地址在什麼地方?
現在很多人都不知道。
我們說民權東路有六段,其實以前民權東路沒有段,所以門牌單雙號是一路數下去。
鄭南榕當時的住址在哪裡呢?
在民權東路550巷3弄9號3樓。
很多人都不知道。
因為現在民權東路分段了嘛!所以地址怎麼對都對不起來。
 
那當時警察來了,警察們先打開二樓跟三樓間的鐵門,到達三樓。張奇文是民權二派出所的所長,他先按門鈴,朗誦拘票內容,朗誦完,沒有回應,就朗誦第二次,第二次都還沒唸完,突然聽到
「砰」一聲
緊接著「砰」第二聲
 
發生什麼事呢?
原來屋裡丟出兩顆汽油彈,當時站在樓梯口的消防隊長莫懷祖,臉部嚴重灼傷,另外張奇文也是嚴重嗆傷,頭暈送醫。兩顆汽油彈,造成十七名警消受傷,其中莫懷祖臉部燒傷,復健面具戴了好多年,直至今日,傷痕仍可見。
 
而另一頭,鄭南榕因為丟了兩顆汽油彈,把現場搞得一團混亂,房子裡也著火了。
著火以後,那些整天包圍他、跟他一起作戰的所謂台獨份子,一群王八蛋全跑了!把後窗打開,通通逃跑了!鄭南榕身上都是火,卻沒有一個人要救鄭南榕,更沒有一個人陪鄭南榕殉難!
最後他講了一句話:「你們走,我不怪你們,請你們把我小女兒也帶走,她不能犧牲掉」()
所以這些人也把他小女兒抱出去,鄭南榕獨自一人燒死在裡面了。
 
前刑事員警高仁和可以作證,他今年九月上中天《政治大爆卦》節目,表示他們在三樓,兩聲爆炸以後,整個烏煙瘴氣,警消第一時間只想著要救人,根本忘了任務是拘提。他親手抱下來兩個人,其中之一就是鄭南榕的女兒——鄭竹梅
當時從雜誌社跑出來的人喊「南榕在裡面、南榕在裡面!」
把傷者送走以後,警方繼續前進,看到鐵門已經開了,進去之後看到鄭南榕的大體,躺在總編輯辦公室內,全身已經焦黑(見下圖)
 
4a0d1ad1b452b.jpg

(更多政論文章 請Google搜尋:酷痞客

§ 被消費的鄭南榕:詹益樺自焚事件 §

 
鄭南榕燒死自己當天,那些排擠過他的「民進黨員」紛紛「出土」,那些打過鄭的、笑過鄭的、批評過鄭的、抹黑鄭是國民黨臥底的,對鄭的死訊忽然都哭天喊地起來。鄭南榕在他們眼裡本是狗熊,死後卻被捧為英雄!
同年五月十九日,是鄭南榕出殯、入殮之日。
鄭南榕的靈堂設在士林廢河道,但主辦方(當然是民進黨)沒有馬上給鄭入土,反而是抬著鄭的棺材到總統府前遊街抗議!當時還發生了「詹益樺自焚」事件。那個才是真自焚,鄭南榕根本不是自焚,而是放火燒死自己(我前面已經說過兩者的區別)
那詹益樺自焚又是怎麼回事?
我說可憐的益樺啊!可憐的益樺!詹益樺是民進黨基層黨工,曾經在《自由時代》雜誌社工作過。某種程度來說,詹是崇拜鄭南榕的(您瞧瞧,崇拜鄭南榕的只能做基層黨工...?)
民進黨他們希望有本省人做烈士,而詹益樺又是鄭的忠實粉絲,他們就騙詹益樺穿防火衣。他們說會救他、會幫他滅火,結果也沒有,燒火起來後所有人圍觀著,沒人救他!詹益樺穿著防火衣燒死了!詹益樺穿著防火衣燒死了!(見下圖,詹益樺豎立於凱達格蘭大道中間,幾十人在一旁看著他,沒人幫忙滅火,眼睜睜看著詹被燒死)
 

詹益樺_自焚.jpg

為什麼我說民進黨利用詹益樺、騙詹益樺?我哪來的證據?
有當時的報紙作證,詹益樺的妹妹及父母都拒絕他參加這次遊街,詹父母甚至拒絕認這個兒子!
據民國七十八年五月二十日聯合報報導,詹益樺的妹妹詹琇伎於十九日晚上七點多接獲警方通知後,在臺大醫院太平間認屍。
詹秀伎同檢察官作筆錄時,她一再痛哭表示,爸媽不准詹益樺參加遊行,不認這個兒子,也不願前來認屍,因為怕民進黨把詹益樺的屍體拿來遊街!
 

 

30411555_1917592881646059_682485138151440384_n.jpg

103-19890520udn01.jpg

120-19890521idn01-1.jpg

 


§ 被消費的鄭南榕:噁心的葉菊蘭 §

鄭南榕生前是如何被黨外排擠的?民進黨各個心知肚明,尤其是鄭南榕的遺孀葉菊蘭
我原本以為蔡惠帝是全ㄊㄞ灣
葉菊蘭「利用」鄭南榕吃乾抹盡到什麼程度?
她加入了喪夫最痛恨的民進黨
一九八九年就加入民進黨,且至二〇〇〇年間選上三屆立委
二〇〇〇年任交通部長
二〇〇二年任行政院客家委員會主委
二〇〇五年任高雄市長
二〇〇七年任總統府秘書長
然後至今,每年都拿她丈夫的事情為台獨發聲。
等等,什麼樣的一個人,會在自己老公死後,加入一個霸凌自己老公的政黨?
然後還擔任自己老公一輩子要推翻的國家的公職,踩著喪夫的屍體一路往上爬,這能叫遺孀嗎?
我再告訴你們一個更噁心的事情:陳水扁八年總統期間,前前後後在臺北市圓山忠烈祠辦了十八場「紀念革命先烈」的追思會(十六場春祭、秋祭,及兩場逢祭國父陵)
祭先烈當然不噁心,真正噁心的就是二〇〇七年九月三日那一場,陳水扁是主祭官,陪祭者有呂秀蓮、張俊雄、葉菊蘭...
 
等一下,怎麼會有葉菊蘭呢?
難道鄭南榕被當烈士送進忠烈祠,而葉菊蘭是以「遺族」的身分參加嗎?
當然不是。
注意看我上面寫的葉菊蘭年表啊!二〇〇七年,葉菊蘭是總統府秘書長,她是以總統府祕書長的身分陪祭啊!
回想當初,鄭南榕死後,葉菊蘭曾經多有骨氣,宣示要「繼承夫之遺志」、棄商從政?
結果呢?鄭南榕說要臺灣獨立建國,民進黨也「收屍」喊臺灣獨立建國,更重要的是這個黨也當家執政了,但有宣布台獨嗎?葉菊蘭更可笑,自己的丈夫為台獨犧牲竟不能進忠烈祠,自己還要以「中華民國總統府秘書長」的身分,陪「中華民國的總統」向自己的丈夫要推翻的「中華民國」的烈士祭祀!啊!林覺民的遺孀陳意映居然跑到大清帝國的忠烈祠祭拜大清帝國先烈。嗚呼哀哉!

§ 鄭南榕的心理缺憾 §

鄭南榕一生都背負著「外省人」的罪名,而他也一生都在向這個名稱宣戰。
鄭南榕上小學第一天就跟本省同學打架,因為他們笑他是外省人。
之後他轉學,新學校的學生是本省、外省各半,但鄭南榕卻開始與本省人聯手欺負外省人。
我們可以從中分析出鄭南榕行為的背後原因,因為他不希望自己的外省身分曝光,所以跟著本省人打外省人。
他一生都在向自己的「外省籍」宣戰,因為他在尋求旁人的接納、本省人的接納,如他小被同學排擠;長大後求職,還因為籍貫是外省籍而被嘲笑;與葉菊蘭從交往到登記結婚,都遭受到岳父葉睦宗的強烈反對。
種種造惡再加上自己內心不夠自信的情形下,鄭南榕從小痛恨自己「外省人」的身份,並盡一切力量爭取「被臺灣人接納」,所以才會有後來走向台獨之路的鄭南榕。
 

§ 沒有種的臺灣人 §

鄭南榕燒死在裡面,就被台獨份子利用了,說他是台獨烈士、台獨國父。
好吧!就算鄭南榕真是為了台獨自焚,但是不要忘記喔!鄭南榕是外省人!
你們臺灣人,沒有種!你們不敢為了台獨燒死你們自己!
就像當年的偉大科學家愛因斯坦,愛因斯坦曾經說過:「當我提出相對論的時候,若將來證明我的相對論是正確的,法國人說我是世界公民,德國人會說我是德國人(因為光榮啊,德國人不說他是猶太人了,德國人說他是德國人,但法國人討厭德國人,所以法國人說他是世界公民);可是若相對論最後證明是錯的,法國人會說我是德國人,德國人會說我是猶太人!」
 
換句話說,愛因斯坦是哪一個人?要透過政治正確來確定。
今天,這些孬種台獨份子說鄭南榕是他們的國父、鄭南榕為台獨而死,殊不知鄭南榕的例子證明了一個事實,就是:真正有種的是外省人而不是臺灣人!
早在日本殖民的時代,日本人在一九〇五年給臺灣人做人口普查時就發現:「臺灣人貪財好名又怕死」!
台獨鬧了半天,沒有一個台獨烈士,也沒有一個本省人的台獨烈士,忽然來了一個不成熟的烈士,為了怕坐牢沒菸可抽而燒死自己的台獨烈士,且這個烈士還是個外。省。人。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在下進步的動力唷~!

延伸文章:

首投族觀二二八:一再灌水的死亡人數

首投族【深度分析】美麗島事件>>黨外不能說的秘密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