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評】港都選舉>>韓國瑜即將面臨的危機...?
PhotoGrid_1540264311156-01.jpe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1503579053-1390342454_m.jpg


 

 
今年的縣市長選舉將是在下小弟我第一次投票,身為首投族我可不希望我支持的候選人輸掉。
 
今天是選前一個月的最後衝刺,我要跟大家談談韓國瑜可能將面臨的最大奧步...
 
大家都看到,高雄選情越演越烈,我們更要慎防各種選舉奧步。
民進黨除了佈滿天地的假消息(如:韓國瑜是黑道、母語殺手、色情狂等),這些都是「看得到的奧步」,對韓國瑜根本沒用,反而民調越打越高。我們要擔心的反而是「看不見的奧步」,怕的是綠營在選前一刻,甚至是選中、選後,使出殺手鐧,讓韓陣營措手不及...
 
這殺手鐧我給大家整理出來了,最有可能的有以下幾種...

 
§ 蓋章墨水變性!? §
 
這個奧步是最可能發生的事,發生率近乎百分之百了。
油性墨水比水性墨水還難乾。所以一旦蓋章的墨水換成油性,你蓋下去,還沒等它乾你就折起來,完了,印到別的地方了,一概視為廢票。
 
你可能會說,這樣不論藍綠都會變成廢票,對綠營也不利啊!
誰說的?民進黨內部不也做過民調?哪個區偏藍哪個區偏綠他們都一清二楚,到時候只要在泛藍的區放水性墨水就可以了呀!
 
防範方法:蓋完章後不要急著對折選票,多用嘴巴吹它三下、靜置個十秒鐘再折起來。多十秒就多一張有效票!

 
§ 開票大停電 §
 
這也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機率僅次於水性墨水。
我甚至懷疑,去年的八一五大停電其實不是供電不足而停電,分明是民進黨在為今年選舉做準備!看看停電是否有效!(當然啦這純粹是我的臆測...)
且我連停電時間都已經替民進黨想好了,最可能停電時間就是晚上六點至七點
因為四點就開票了,這時停電做票是最好時機,但四、五點天色還可能亮亮,現場監票群眾也未散。
八、九點天色雖最暗,做票最安全,但這時勝負大抵已定,翻盤不會有人信服。
六、七點天色大概就暗了,此時螢幕上的候選人可能還在拉鋸戰,就算翻盤也是很有可能,所以我認為六、七點是民進黨最佳的停電時機!
 
防範方法:藍軍一定要有自己的監票部隊,各位叔叔阿姨阿公阿嬤投完票不要急著走啊,留下來監票!
 
蔡英文要搞做票,那開票人員一定是政府「欽定」的人。
照理來說開票員是全民都可以報名參加的,結果韓國瑜給中選會提名的開票人選名單,中選會一概退件!
中選會退件喔!你說嚴不嚴重?
擺明是準備搞黑箱、只推自己人開票!
為什麼要這麼做?你們心裡都很清楚!
民進黨是不是準備要做票了!?
搞不好選票已經在印了!
章也都蓋好了!
所以小弟我呼籲,請現場一同監票的民眾務必自備手電筒最好攜帶備用電池)
還有,我要各位叔叔阿姨記住一個觀念:開票員通通都是我們的敵人。
 
如果你們眼前的開票員穿的是很多口袋的釣魚背心或工作褲,那請務必要他們脫袋檢查!

03030033-01.jpg

21739172125954_379_m.jpeg

因為他們裡面一定藏著厚厚一疊又一疊選票!一個口袋至少可以放十張、二十張,一個背心六個口袋計算,就有一百二十票,一件工作褲六個口袋,也可以放一百二十張選票;一個人就有兩百四十票,兩個人四百八十票;一個投票所就可以多近五百張票,請問全高雄有多少間投票所?)
 
其他我想到的還有高鐵票買不到、殺死光頭或自殺等,但機率都不高,所以不在此討論。
但我還是希望韓國瑜能穿防彈衣、請保鏢之類的,確保自身安全。

 
§ 奧步早已出現 §
 
一定會有人大笑,說不可能。
各位注意,這些「看不見的奧步」其實已經出來了!民進黨他們早已開始動作,例如:投票當日員警停修、調查局的「中共金援論」。
內政部長徐國勇已於十月十七日表示全國員警必須停修、全體出勤。
徐國勇表面上說下午兩點就下班,所以還是有時間給警察投票,通通都是豪洨。警界都知道他在講假的,因為多的是那些戶籍在澎金馬,卻在臺灣本島工作的人,或者是戶籍在南部,卻在北部值勤的員警,怎麼可能不受影響?
民進黨當然也很清楚,警界、軍公教平均都偏藍啊,怎麼能讓你藍軍投票?
 
還有調查局長呂文忠的「中共金援論」,他說啊,中國大陸正在金援臺灣的特定候選人,且已掌握到確切證據。
他還強調,『就算調查結果在選後出爐,仍具效力』,意思是你當選又怎樣?我可以剝奪你當選資格!懂了嗎?
到時候韓國瑜、盧秀燕、侯友宜都是,甚至年底高思博、陳學聖翻盤險勝都一樣,蔡惠帝說你違法就違法!說抓你就抓你!根本不需要證據!管中閔不就是個例子嗎?當選臺大校長又怎樣?我說拔掉就拔掉!
各位叔叔阿姨要早點認清這個事實,奧步早就出來了,我們要早點看破!

§ 嚇尿的其邁 §

我們說,選舉要怎麼贏?那要看你面臨到什麼樣的對手。
按照高雄藍綠板塊來看,我想全臺灣應該都覺得是陳其邁當選才對,甚至說陳其邁是躺在家裡看開票結果都不為過。
但是當韓流如此高漲,陳其邁一直都是傳統型的政治人物,遇到韓國瑜這樣非典型選戰的對手......陳其邁該怎麼做呢?

先尿褲子!你不要懷疑,先尿褲子!
現在我們看到的就是個嚇到尿褲子的其邁!
可憐的其邁啊!膽小的其邁!陳其邁有多害怕,我跟您講,民進黨現在是地方+中央的優勢,照理來說應該是中央全力支持陳其邁才對,凡是陳其邁開的支票,蔡英文都要替他兌現,而且背書。
如果打政策牌還打輸韓國瑜的話,那真的沒別招了,就是打抹黑戰、亂砍一通的時候。
但是陳其邁是「直接跳到亂砍一通」,政見都沒提!
我們在陳其邁身上看到的是一個失敗的候選人和一個失敗的團隊。
陳其邁跟他的團隊完全沒有做任何的功課,陳也對自己毫無信心,這實在是太詭異了!
照理來說,陳其邁應該找當初跟他爭初選的人(林岱樺、管碧玲、劉世芳、趙天麟),問問他們有沒有什麼政見可以提供吧?
他們可以開大張大張的支票,看看選民接不接受,沒有用再說嘛!
結果沒有耶!他就直接被嚇尿了,褲子一件又一件地換,地板一次又一次地濕,然後整個人又腥又臭在角落,沒人理他。
 
綠營現在還跟你說選情樂觀(10月19日台灣智庫民調,陳還贏韓7%),通通都豪洨。
選情樂觀的話,有必要請十個總幹事嗎?有可能會出現高雄深綠人士紛紛退黨挺韓?有可能打出一堆蹩手蹩腳的抹黑戰?
你看潘金英這些人退黨支持韓國瑜,到截稿為止已經數十個。
他們以前可都是綠營樁腳,現在樁腳被拔掉,那代表底下還有更多看不見的選民跟著他們走囉!那背後傳達的訊息是什麼?不就是綠地崩盤嗎?還有可能像民進黨說的「選情穩定」?我敢保證一點都不穩定!綠地早已鬆動,甚至即將山崩、土石流!
 
不只是陳其邁緊張,是全民進黨都在緊張,陳其邁自己都說了「我如果選輸,會影響全臺灣」,這是事實啊。
雖然是首投族,但我比民進黨都還了解民進黨啊!若高雄輸掉,二〇二〇民進黨就不用玩了啦,因為高雄輸掉代表英跟菊都掛掉,兩個領導人通通掛掉,然後賴功德行政院長也是被百姓罵臭頭,也不用考慮了,蘇貞昌自己都救不了自己,就別提了,謝長廷也選過兩次了,阿扁還是犯人身分,總不可能輪到他吧!?所以總統提名直接出問題。
肥菊自己也掩蓋不了緊張,她現在每個禮拜下高雄幫陳輔選,這不是壞事,問題是她輔選時卻說「我執政這麼好,所以高雄不能輸」,而不是「陳其邁這麼優秀,所以高雄不能輸」。妳現在是直接打臉陳其邁就對了,究竟是輔選還是反輔選?
還有,陳菊若真的做得這麼好,韓國瑜有機會嗎?根本不可能!
現在高雄就好像一個汽油桶,韓國瑜只是點燃的一根火柴棒,燒起來就爆炸了。問題是這汽油桶是誰放的?不就是陳菊放的嗎?你們民進黨自己想嘛!五千個坑洞是誰造成的?就是陳菊造成的!(難道是陳其邁一個人挖出來的?)負債全國最高是誰造成的?就是陳菊造成的!
五千個坑洞多可怕你知道嗎?是在全高雄市的每一個家家戶戶門口附近都有一個洞欸!整個城市像蜂窩一樣你懂嗎?你以為高雄人私下不幹譙陳菊?幹得要死啊!
 
你不要跟我講二一四年陳菊選得多好,二〇一四跟二〇一六是民進黨最大的誤解,民進黨自己都搞不清楚,以為是自己努力拚來的,可不是啊!
你看陳菊現在敢講自己大贏五十萬票嗎?林佳龍敢講自己贏二十一萬票嗎?那是民進黨當時藉著太陽花、操作網路成功,還有跟柯文哲合作,搞一個全國「反國民黨連線」,再加上國民黨自己執政差,馬英九亂砍軍公教退休撫恤金才讓藍營不出來投票,然後中間選民投綠才造成的啊,不是民進黨本事大,民進黨根本沒本事!
現在網路戰這把火要燒到哪裡?要燒到民進黨自己!還有蔡惠帝中央執政,拖垮全國選情,民進黨才有今天!
四年前、四年後完全一樣,只是政黨倒過來而已!現在反而是綠營不想出來投票,而藍軍被「韓流」喚醒、傾巢而出,中間選民受不了民進黨執政,也開始一面倒向國民黨。你現在上YOUTUBE好了,看看現在發燒影片是誰?通通是韓國瑜!隨便一部影片觀看次數少則數萬人,多則幾百萬,這是有史以來從未見過的!韓國瑜這種國民黨員讓老百姓回想起蔣經國當年的國民黨清廉、會做事的形象,所以對國民黨才又燃起希望啊!韓國瑜將來可以選黨主席跟總統啦!區區一個市長簡直牛刀殺雞!
 
還有,我私下告訴您,不可以跟別人講喔!要遵守秘密喔!
秘密就是:那十個總幹事都不希望陳當選。因為陳其邁選上了他們就要等八年嘛!所以他們心想不如把陳其邁拉下來,拱韓國瑜上還好點!

 

§ TVBS民調已經預測選舉結果 §
 
TVBS在十月十七日公佈了民調,我認為這是最接近準確的民調,給大家看看......
支持度:
韓國瑜42%
陳其邁35%
蘇盈貴、璩美鳳及不表態是23%
他們的民調不只如此,為什麼我說他們民調最接近準確?是有原因的。
TVBS不只問你一題,它問你好多題!第一題問你支持誰,第二題問你「若明天是投票日,你會出來投票嗎?如果會,會投給誰?」
這個問題就把第一題的不表態給剃除了,分析結果得出,如果明天就投票選市長,預測陳其邁得票率為49%,韓國瑜也49%,兩人的勝負可能僅在幾千票之間,勝負難料。 
而根據TVBS民調顯示,韓國瑜在年齡層方面及行政區方面,幾乎都是大獲全勝。(見圖)

Screenshot_2018-10-23-17-00-47-35.png

Screenshot_2018-10-23-17-00-12-80.png

當然,這份民調只是針對高雄本地去做訪問,還沒把「北漂」納為考量。若把北漂數萬人也加進去分析,我預估韓、陳支持率約是46:37,得票率是55:43,韓約以七至十萬票勝出(前提是年輕族群、北漂族能全數出來投票及民進黨沒有奧步的情況下)。


 

結語:各位叔叔阿姨,我所預測的奧步,你們大可不相信我,但你們要注意啊,我預言一向很準的!
我在二月時就預言蘇貞昌會選新北,結果蘇貞昌就選新北了。
我在三月就預言民進黨會禮讓柯文哲,結果果然禮讓了,蔡英文推了個菜逼姚文智送死而不推賴清德,這就是最明顯的禮讓,且民進黨高層也對內煽動要棄姚保柯不是嗎?不然姚文智怎可能只有10%民調?應該要30%起跳吧!最低的應該是柯文哲吧!
酷痞客的話不可不聽,酷痞客的文章不可不看!
現在是選前一個月,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看到民調高了,藍民不要僥倖,以為穩贏,不出來投票,到時開票了,又躺在地上蠕動不服氣,可謂「藍蛆」。
各位一定要出來投票,民調再高都沒用,開票才決勝負!贏了才能叉著腰桿子講話!

 

PhotoGrid_1540273992053-01.jpeg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在下進步的動力唷~!

延伸文章:

【破解】李敖『中華民國滅亡論』

黨外不能說的秘密:民進黨對不起鄭南榕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