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評】港都選舉>>韓國瑜:百分之百會!不出就不是民進黨
PhotoGrid_1541463116500-01.jpe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1531916874-3997269287_m.jpg

1503579053-1390342454_m.jpg


我們可以看到民進黨現在是用全黨之力在挽救陳其邁,一開始是陳菊為首的高雄市府團隊(注意,高雄市府公務員都要幫陳其邁助選喔!不是說好行政中立嗎?)、劉世芳、趙天麟等十個立委組織的競選總幹事在幫陳其邁打仗。

後來發現沒效果,柯屁的競選總幹事小野都要跳出來幫忙支持陳其邁(抓到了,柯綠沒分手!小野支持柯文哲、小野又支持陳其邁、陳其邁支持姚文智,所以柯文哲支持姚文智!這已經不是政治上的特殊性關係,根本是政治亂倫!我說的都是有憑有據喔你看十一月四日的辯論會,主辦方要大家比出自己的號碼,姚文智比了柯屁的四號...)

initp.jpg
各路人馬都進駐高雄,搶救其邁大兵,民進黨把高雄當成最重要的戰場,難道民進黨真覺得丟了高雄,就丟了二嗎?
沒有錯啊,現在的民進黨是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都在搶救其邁大兵啊。老中青三代都出來了啊。連野百合學運人士羅文嘉、周奕成都出來挺其邁,還有姚人多,他不是姚文智的文膽嗎?可能是覺得姚文智沒救了(又或者是高層下令棄保,所以不得不離開),所以也移師高雄去挺其邁。
不過我們也看得出來,過去我們常說其邁身邊有十個「常仕」在輔佐他,就好像沒斷奶的媽寶一樣,究竟是韓流太強,還是其邁太弱呢?
我覺得都是。
你看看我們的蔡惠帝英文在選前二十幾天的時候跑到花蓮,說陳其邁若當選市長,中央、地方合作,要把高雄變成亞洲中心、新南向的中心,不過呢在選前二十天才提出來,會不會太沒有誠意了?
還有陳菊,她不是輸真慘的競辦主任委員嗎?現在也三不五時地往高雄跑,所以你可以看到:大家都慌了。
不過也因為韓流太強的關係,凡是韓造勢的場,都早早有攤商進駐、搶位子。這些小老闆都知道,支持韓國瑜的都不是動員來的,他們都沒有便當,所以攤商的食物賣得出去。
但是陳其邁可不行啊,因為他們都有便當啊!(↓)
FB_IMG_1542608740304.jpg
但不代表民進黨沒有功勞喔!因為韓流太強,民進黨他們要幫其邁造勢都要動用幾百輛的遊覽車來回,遊覽車業者也是賺飽飽,所以韓國瑜功不可沒,都還沒當上市長,不好意思,每個人都已經賺大錢了!
 
 
我再說一次,綠蛆都在講假。
綠蛆跟你說陳其邁「穩上」、「選情穩定領先」,都是打腫臉充胖子。
這幾個月以來,所有民進黨對韓的攻擊,都沒有造成致命傷,反而變成韓國瑜的助力,民調越打越高。
既然民調封關了,我就不跟你們講數字,但我們可以從幾個面向來看市民比較支持誰、比較看好誰、誰比較可能會當選?
就以造勢場子來說,韓國瑜造勢,前一天就有民眾佔位置,活動開始前兩個小時,基本上已經塞爆;活動開始了你才想去,來不及了啦,你也別擠進會場了。
那陳其邁造勢又是什麼樣子呢?雙十一是陳其邁在旗山的場子,表訂下午四點開始,到兩點鐘了現場一個鬼影都沒有!
PhotoGrid_1541936285767-01.jpeg
為什麼都沒人?因為遊覽車還沒到嘛!
 
比完造勢開始前,再來是比較造勢開始時,主角進場的現場狀況。韓國瑜進場多辛苦?YOUTUBE一堆媒體在直播,各位自己去搜,哪一場選舉造勢,韓國瑜可以在十分鐘之內走上臺?完全不可能。就連1112韓國瑜參加陳學聖、謝立功桃園造勢,韓已經不是主人是客人了唷!他都要走二十分鐘以上,你看鏡頭下的群眾,各個像喪屍一樣,每個都想往韓國瑜人類的身上撲,吸韓國瑜的血。各位追過星嗎?粉絲在機場怎麼追大明星的?韓國瑜就是群眾眼中的明星,那種對偶像的瘋狂是真的,是國民黨買不出來的(尤其是現在沒錢的國民黨)
 
民進黨的其邁辦造勢,我們看1026鳳山那場,他們「號稱」三萬人不是嗎?他們動員多少遊覽車?內部知情人士爆料,三百五十輛,那平均一車四十人,現場準備一萬三千張椅子,都沒有坐滿啦,椅子都沒坐滿喔!那他們號稱三萬人,這是虛是實,各位自己評斷。再來,我們看陳菊牽著其邁的手進場,這直直的大路,不到兩分鐘就走完了,而且我們可以在畫面中看到其邁「主動去跟民眾握手」,一個要選市長的人,居然要主動跟人握手,也就是說角色互換,陳其邁才是喪屍,要吸大家的血囉!我說這喪屍也太可憐了吧!
再來更嚴重的是什麼?陳菊先講話,陳菊說完,觀眾就開始走了啦!你去全世界任何一個有選舉的地方,哪有看過候選都還沒講話,臺下就急著走的情形?唯一一種可能就是大家不是真心來支持你的,我們只是來吃便當的啦!啊因為便當吃完了嘛!所以我們當然要走啦!遊覽車要開了啦!還不快上車噗噗~
我再講難聽一點啦!陳菊當時牽著陳其邁的手走上臺,是同床異夢。因為你陳其邁不是我陳菊親生的嘛!我真正要扶持的是劉世芳被你幹掉了,我當然要給你難堪啊!所以這場造勢主權根本不在陳其邁,我們一看就看出來了,這些遊覽車是陳菊動員的啦,所以你看他們造勢都有人舉著牌子,幾十張牌子,寫「左楠第二車」、「岡山第五車」、「美濃第三車」,後母虐待繼子差不多像這樣!再來給您看看陳其邁1111旗山造勢,也是號稱三萬人,我口水就不噴了,不然太難聽,給你們看看影片就好,這我連嘴都懶得嘴啊!(↓)
 
那你還相信民進黨他們說的「穩穩地領先」嗎?
再來是豬隊友的部分,就像我們打排球,隊友要助攻,結果他用臉助攻,用臉去打臉。兩次了齁!邱議瑩已經兩次了。第一次是八二三水災時韓國瑜去身心障礙樂團的活動,一下子就離開了,你去譴責他說「都在淹水了還在跳舞」,結果自己罵完馬上跑去波蘭,淹水一個星期了都沒有回來。
第二次這個陪睡說我就不想講了,因為實在是太丟臉了,後續除了發生巴比倫塔留言超過百萬以外,我還發現了一個很好笑的事情,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
PhotoGrid_1540887803763-01.jpeg
(anti粉專讚數比本尊高,你們這些大人真噁心)
你看邱議瑩最近根本在助攻吧!邱阿姨妳是不是韓國瑜派來潛伏在民進黨的臥底?不然怎麼打臉民進黨打臉得如此稱職?
我想說陳其邁平常人緣究竟是有多差啊?整個民進黨上至蔡惠帝,下至基層樁腳,各個出擊,結果都是反效果,每個人都在反輔選,證明你陳其邁平常當立委多討人厭,大家都趁這個時候出手整你啊!

§ 香腸=民調? §

1114韓國瑜三山最後一役在岡山,白天就有三萬人在現場,記者中午訪問岡山會戰的香腸攤販——「翻轉香腸」,他說他帶一千條香腸,現在只剩一半(重點是才中午喔!活動七點才開始),他正在叫貨,再送兩千條來,結果下午五點,兩千五百條香腸只剩七十條!活動都還沒開始,就只剩七十條!老闆哭了因為來不及補貨了!堪稱史上最快的賣香腸世界紀錄!

 

PhotoGrid_1530981273113.jpg


§ 中天中視賺大錢=民調? §

姚文智在1104的臺北市長辯論會上,講到一半,突然開始打韓國瑜,還說「韓國瑜本來就應該被唾棄,但是他非但沒有被唾棄,還有電視臺二十四小時在報導他,你不相信?看看隔壁中天中視,如果這兩家電視臺不是中國在背後透過網軍的滲透、媒體的資本影響,他們有可能做這些事嗎?」。我說古有身在曹營心在漢,今有身在臺北心在高雄

那場辯論會我也有看,我那時看蘋果日報的直播,嘴巴都快掉下來,因為笑個半死。那我說中天中視是怎麼回事啊?為什麼中天中視要不停報導韓國瑜?欸,你以為電視臺是吃素的?韓國瑜不紅,會有人報嗎?如果這個話題沒人看幹嘛報?電視臺也要廣告錢,大家都要吃飯嘛!像高雄人這次一樣都要顧巴肚嘛!

就是因為韓國瑜有人看,電視臺才要一直報導他啊,而且你不要只講中字輩啦,你看任何政論節目,綠的藍的都一樣,哪一個不是在談韓國瑜?只差稱讚跟批評而已,大家都要靠韓流賺大錢嘛!你看看有人報桃園選舉嗎?而且中天中視能有今天,還不是東森害的?東森原本也好好的,結果十一月五日開始把劉寶傑幹掉不是嗎?找一個陳小姐在那邊胡說八道,講了五天,那五天收視率多悽慘你知道嗎?那大家不看東森看哪家?就去看中天中視了呀!中天中視本來報韓國瑜的頻率也沒那麼高,是他們發現只要報韓國瑜收視率就高,他們才像現在這樣三不五時報韓國瑜耶!中天中視想必這幾天是賺大錢了,韓國瑜在岡山的造勢,中天中視有直播,才三個小時就有六十萬人次觀看,更扯的是1117鳳山回防,兩個小時就八十萬人觀看(↓),任何中華民國政治造勢都沒有這樣的成績啦!中天中視要感謝東森啊!因為東森自己自刎了啊!

IMG_20181121_211158.jpg


(更多政論文章 請Google搜尋:酷痞客

§ 高雄其實沒那綠 §

這其實不算是什麼大秘密,你有在注意數字的話你就會知道,其實高雄沒有你們想像中那麼綠,高雄她可能是淺綠都,但不像宜蘭、臺南那樣鐵板一塊。高雄她其實隨時都可能鬆動。

不要再跟我講二〇一四年陳菊如何如何,二〇一四根本不準,那只是藍軍普遍氣勢低迷造成的結果,就拿二〇一〇來比好了。我先說喔!這不是民調喔!這是歷史事實喔,不要檢舉我唷!二〇一〇年,陳菊的得票率是52%,黃昭順20%,楊秋興26%,若把黃楊兩人的票加在一起,可以看到,非綠票在高雄至少有47%,也就是說其實高雄人沒有非民進黨不可呀,其實高雄可能隨時會翻盤呀,你還敢說高雄是深綠都嗎?

馬英九在二〇〇八年大選,在高雄縣市得票是八十二萬票,謝長廷是八十萬票,事實證明,高雄其實沒那麼綠,只要在民進黨氣勢低迷、國民黨候選人夠強,符合天時地利人和,高雄說翻就翻,就像臺北、桃園一樣,臺北跟桃園才是真正鐵藍一塊,結果呢?說翻就翻了!今年拿不拿得回來都說不準,您就知道,高雄人要覺醒啊!高雄隨時都有機會翻盤!只要人民打眼睛打開、把腦子打開,高雄就有翻轉機會!

 


§ 韓:民進黨百分之百會出奧步 §

我個人認為,韓國瑜選到現在,國民黨內已經是「無懈可擊」。
國民黨從今爾後沒有任何人可以打到像韓今日的成績。
原本高雄陳其邁出線,他以為自己躺著都能當選,現在碰到最強的敵人,其實不是韓國瑜,是民進黨自己黨裡的豬隊友,快把陳其邁打進太平間了!
你自己想,如果中央執政好,韓國瑜會有機會嗎?如果陳菊做得好,韓國瑜會有機會嗎?不要跟我說韓國瑜的選舉看板如何如何,地上五千個洞就是韓國瑜的選舉看板!選舉看板在天上,你還不一定會抬頭,但看地上是一定要的吧!我上次就說過,五千個洞是什麼概念?是你全高雄市家家戶戶門口附近都有一個洞耶!那個洞大到人車可以掉進去耶!你走路開車騎車不會心驚肉跳?再來,北漂青年的議題,為什麼年輕人會北漂?因為家鄉沒有好工作嘛!這不也是韓國瑜的看板嗎?
 
所以陳其邁最大的敵人根本不是韓國瑜,是民進黨自己人留下的爛攤子,不只陳菊一人北漂,還連帶挖走十幾個局長副局長,高雄宛如空城,家裡沒大人。陳其邁心裡一定肚爛,陳菊什麼不留,就留個汽油桶給他,韓國瑜點一根火柴棒就爆炸了!
韓國瑜不只是高雄選得出色,他還把全臺灣的反民進黨氣勢給帶起來了。
在1119三立主辦的電視辯論會上,很多人都說韓國瑜的表現不如以前那樣口才好,其實是錯的,因為韓國瑜遇到一個只會批評自己對手,叫陳其邁。我個人認為那場辯論就只是『一個沒口才但有準備的人V.S有口才但沒準備的人』。韓國瑜雖然明顯準備不足,但答辯過程中還是保持理性的原則,不抨擊對手的任何缺點,主要還是把時間留給發表自己的政見。
陳其邁十足扮演一個科長、處長的位階在問韓市長問題,在這個人申論、十二題交叉詰問中,從各種角度挖韓國瑜的弱點,看從哪裡可以擊敗韓國瑜。而韓國瑜則是保持君子風度,他除了解釋、自清之外,他完全沒有對陳其邁做出人身攻擊。就這一點,我們可以看出,孰優孰劣。
 
最後,韓國瑜在結辯時居然放大絕,宣誓貪污被抓,將放棄假釋關到死!說真的,直接把陳其邁,啊,不是,是直接讓民進黨全體嚇到尿褲子。
FB_IMG_1542643536182.jpg
 
 
還有,我跟您強調(這才是我寫這文章的重點,您們前面都可以忘掉,這個不能忘!)
 民 進 黨 百 分 百 會 出 奧 步
 
我星期一寫了關於黃俊英的文章,迴響還不錯,我在文章底下會放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雖然寫的是十二年前的事情,但其實我當時是越寫越害怕,甚至雞皮疙瘩都站起來...
陳菊在十二年前,在投票前一天,一場捏造的、不實的記者會,讓黃俊英以1114票輸了高雄市長選舉。
各位,今年韓國瑜也可能會有這個遭遇唷!
當天說韓國瑜賄選抓到了!韓國瑜跟中共官員見面!韓國瑜在外面有私生子,而且小孩都唸國中了!韓國瑜如何如何...
然後整天給你跑馬燈!一直跑馬!一直跑馬!一直跑馬!
而且不要忘記喔,當年是陳水扁當總統,現在是蔡英文當總統喔!十二年前後一模一樣!中央政府、中央社媒體控制在民進黨手上,他有行政資源'政治資源喔!強怕狠,狠怕沒天良!民進黨是一個沒天良的政黨,因為他沒天良所以為了勝選他要不擇手段。
民進黨自己也講了嘛!高雄不能輸嘛!高雄輸了的話,幾十年來的貪污、弊案全部被清查出來,民進黨就破產了嘛!二也不用選了嘛!
 
所以我在這裡大聲疾呼,請不要忘記黃俊英。
【勿忘黃俊英 票投韓國瑜】這是我的口號,請大家以黃俊英老師的歷史為殷鑑。
我很嚴肅地懷疑,民進黨會有奧步,有些還在隱藏,有些早已出土。
你看投票當日警察全面停休就是啊,國防部還說了1123要大軍演,完了軍人都不能投票了!
還有臺鐵每逢選舉都會在前一天加開班次,今年原本也說要加開,但起初改口說只加十班、後來說只加一班,到最後臺鐵局說不加開了!所有臺鐵站務人員、司機不得加班,想加班都不行!在大陸原本要飛回臺灣投票的臺商也GG了,因為政府突然發佈命令說所有大陸航班不能直航飛回臺灣,須從第三地搭機飛回臺灣!這星期不是還有個新聞嗎?嘉義居然選務人員夾帶選票出去!被當場抓到居然還可以不起訴!?多麼噁心下三濫的政府!
 
我之前有跟說過投票要注意的事項,在這裡再說一次:
1.今年投票所用的印泥是油性的,比較難乾,投票蓋完章不要急著對折,先在紙張上多吹三下,或用衛生紙把墨水吸乾後,再對折、投進票匭。
2.監票不要忘記帶手電筒,最好多備幾顆電池。
 
 
至於民進黨會不會像二〇〇六年那樣製造一個類似黃俊英的抹黑步數,我認為是一定會的,就連韓國瑜都說了,但他自己卻十分有信心:「民進黨百分之百會出奧步,不出就不是民進黨!但幸運的是,現在奧步已經越來越沒用了,因為高雄人已經覺醒了!
 
 

PhotoGrid_1540273992053-01.jpeg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