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長選舉疑似做票?誰在夜半彈鋼琴?

PhotoGrid_1543322213504.jp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1531916874-3997269287_m.jpg


這個好像也沒什麼人提,是我自己無意間發現的。
我星期天的時候在逛中選會網站,因為本身對數字很感興趣,所以隨意把市長票跟市議員的票加一加,無意間發現很恐怖的事情,雞皮疙瘩都站起來...

其他縣市我是不知道,但我們臺北是這樣的。
你把投票通知單拿給選務員,選務員核對完會一次給你三張票
(市長、議員、里長)
你拿了三張票進圈選區,蓋完,投票,這流程沒錯吧?
那究竟是如何發生這嚴重的問題呢?
為什麼市長票會比議員票多三萬票呢!?

市長得票,共1,414,816張票


議員票,共1,379,986張票


市長票居然比議員票多34,830張票!?
你拿到三張票,當然三張票都應該要投,難道有人專程只投市長票,市議員蓋廢票?我可不相信。也不可能撕票吧!撕票有刑責的!

就算你說有些人真的只投市長票,沒投議員票,造成計票上的問題,差幾百票、幾千票,那也就算了,但沒道理差三萬票這麼多吧?

難怪這次中選會沒有公佈無效票數,是否因為數目嚴重兜不攏呢!?

請問臺北市選委會,請問臺北市選委會主委、柯文哲的親信——林欽榮,這三萬票是哪冒出來的!?
莫非是做票來的!
是不是有人只顧著塞票進市長票匭,卻忘了塞同樣票數進議員票匭?這部分北市選委會跟中選會都必須解釋!

我突然搞清楚了,為什麼臺北市人口才第四名的都市,開票卻開最久呢?開票居然要10.5個小時,全臺最久,究竟怎麼回事?這些選務員在半夜沒人監票的情況下都在私下幹什麼勾當!? (不要再跟我鬼扯桃園開最晚,桃園中壢開最晚凌晨2點39分開完是連市長票、議員票、公投票都開完,但臺北2點35分只開完市長票!)

 我酷痞客嚴重懷疑有人做票!

那麼是幫誰做票呢?各位要搞清楚,地方選務人員都是中選會欽定好的,而則是地方選委會處理的,請陳英鈐給個交代,請林欽榮給個交代,是誰在夜半彈鋼琴、幫人領票好貼心?領完票之後,究竟幫著誰多蓋了三萬張選票?

我強烈呼籲丁守中,應該要勇敢驗票!不只是驗票,還要比對選舉名冊,比對指紋!


【107.11.28 1300更新】

有人提醒我市長票跟議員票有落差是正常的事。還叫我去看里長得票差更多。

兩個字,廢話。

越大的選舉投票率越高,越小的選舉越沒有人注意,當然投票率會比較低。
像我之前在看政論節目,有個名嘴自曝他是最近2016大選才知道有張票叫「政黨票」...

況且我就是六都都算過了才覺得臺北不合理啊,比對如下:

新北市
市長得票2,038,822
市議員票2,022,847
相差15,975票

桃園市
市長得票1,033,149
市議員票1,022,124
相差11,025票

臺中市
市長得票1,463,770
市議員票1,446,060
相差17,710票

臺南市
市長得票966,670
市議員票961,041
相差5,629票

高雄市
市長得票1,656,907
市議員票1,630,259
相差26,648票

就像我之前講的,我知道票數不可能完全相近,就算有些人真的只領市長票,不領議員票,差幾百、幾千,也就算了,但幾萬票就不對了,尤其臺北人口只排第四,為何市長議員票差是六都第一??誤差比率也是最大(2.4%)??
難道臺北人特別不愛投議員票?
難道臺北人選前四個月內遷戶籍最多?
又這麼巧臺北開票最久?丁柯兩人票數又剛好拉不開?很多面向拿出來評估就會發現諸多不合理

我只求乾淨的選舉,還有望丁守中驗票!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在下進步的動力唷~!

延伸文章:

港都選舉>>韓國瑜:民進黨百分之百會出奧步!不出就不是民進黨

【勿忘黃俊英】黃俊英「走路公使事件」至死含冤 記者會主持人正是陳其邁

【快評】港都選舉>>韓國瑜即將面臨的危機...?

【破解】李敖『中華民國滅亡論』

黨外不能說的秘密:民進黨對不起鄭南榕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