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阻江宜樺演講 酷評:只知犯法不敢負責 小孬孬非浪得虛名!

PhotoGrid_1545190820533-01.jpe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1531916874-3997269287_m.jpg

1503579053-1390342454_m.jpg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十二月十八日受邀至臺大社科院演講,遭擁護太陽花學運的學生衝進會場抗議。
參與抗議的學生游騰傑,當年因反對黑箱課綱第一個衝入教育部潑漆,他今年自嘉南藥理大學休學。游騰傑受訪時說,昨晚他們有給江宜樺回答的機會和時間,遞了兩次麥克風給江宜樺,但江都沒有回答,一直笑笑的,「我們有被無視的感覺」,令人氣憤。
昨天剛好是太陽花學運「323攻占行政院」案在台灣高等法院開庭的日子,但是江宜樺都沒有出現,因此他們並不知道如何咎責當時打他們的警察,以及當時江宜樺的罪責。希望江宜樺可以出庭,表達當時為何要下令驅趕學生,他們希望了解整個脈絡,「為何要用非常暴力的行為驅離我們?」

——————————————————
事情發生經過大概就是如此,在我們眼裡就顯得非常可笑。我說小孬孬啊小孬孬~小孬孬究竟什麼時候才願意長大?

這些游騰傑們318闖立法院,323闖行政院,未經許可闖公家機關本身就違法,違法還怕警察抓你嗎?

怕啊
他們怕死了啊

游騰傑們看到警察來了,都不敢跑,也不敢抗令,就躺在地上,僵硬不動,抑或是大叫「媽媽」,任由警察帶走。
再不然就是只准自己打警察,不准警察打自己
(有警察會聽話我頭給你啦)

想當年黃花崗七十二烈士平均也才十八至二十歲,跟你們游騰傑們差不多年紀,他們被清朝法律判死,在市集砍頭,他們怕嗎?不怕。明知被抓到要處死都不怕。

美麗島事件,施明德那些叛亂份子,行動前不知道自己犯法嗎?不知道在戒嚴嗎?知道啊,他們怕被抓嗎?不怕。

這些革命老前輩敢打敢殺、拋頭顱灑熱血、坐穿牢底、橫屍法場,你們這些小孬孬一看到警察就嚇到尿褲子了,怎麼比?
「三一八學運」是什麼東西?你們這算革命嗎?算運動嗎?根本稱不上!

犯法不敢負法律責任
闖公家機關不敢坐牢
看到警察叫媽媽
小孬孬非浪得虛名!

如果我是江宜樺我也笑啊!
「哈哈哈~只知道犯法不敢坐牢,在我面前一群三公分小老二,在現場我都突然覺得自己很高級,當然笑出來啦!」
小孬孬怎能革命?只有吸奶嘴的份兒!
乖乖啊 小孬孬們 不哭不哭 奶嘴不要掉出來了唷!
還有啊 被警察拉手很痛對不對?
來~不痛不痛~痛痛飛走~痛痛飛走齁!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在下進步的動力唷~!

延伸文章:

再談選舉>>誰說沒棄保?

臺北市長選舉疑似做票?誰在夜半彈鋼琴?

【勿忘黃俊英】黃俊英「走路公使事件」至死含冤 記者會主持人正是陳其邁

【破解】李敖『中華民國滅亡論』

黨外不能說的秘密:民進黨對不起鄭南榕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