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柯黑自己當 柯粉都是基督徒?

PhotoGrid_1545301825062-01.jpe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 自己的柯黑自己當 §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於十八日晚間赴臺大演講,遭太陽花學運份子阻擾中斷。
此事傳到柯文哲耳裡,他說出一句名言:
「人家閉門上課你還跑去鬧」,認為抗議要有SOP。

突然,網友翻出柯在二〇一四年三月十八日的貼文,稱他是「打臉自己」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八日太陽花學運爆發當天,柯文哲坐在立法院門口,手拿抗議標語,現被網友酸「人家閉門審查你還跑去鬧」...

我說,新一代無恥政客就這麼誕生了!

柯文哲說抗議要有SOP,那太陽花闖公家機關,也沒有SOP,不是嗎?所以柯文哲四年前去立法院聲援「沒有抗議SOP的小屁孩」,故柯文哲現在就是柯黑,且是全國最大條的柯黑。

我什麼安踢飯都見過,唯一沒見過自己是安踢飯的人,柯文哲就是第一個!


§ 柯粉都是基督徒? §

我們有玩過一個邏輯悖論...
您手拿一支籤,第一面寫「背面的話是真話」,第二面寫「背面的話是謊話」,把該籤放進籤筒裡。

當您抽出這支籤,看到第一面寫「背面的話是真話」,所以第二面「背面的話是謊話」這句話是真話。
但若第二面的「謊話」是真話,故第一面的「真話」就是「真的」謊話,它真的是謊話,所以它不是真話,它是假的。
又故,第一面的「真話」已被證實是假的,所以,第二面的「謊話」就必須是假的,又因負負得正,第一面的「真話」就是真的。

又又故,第一面的「真話」已經是真的,所以,第二面的「謊話」,也得是真的,所以它真的是「謊話」。依此類推,這個邏輯思考還可以一直玩下去......

現在的柯文哲不就是如此嗎?
他說「抗議要有SOP」、「人家閉門上課你還去鬧」,所以太陽花沒有遵照SOP,人家在審查你還去鬧,故柯文哲反太陽花。

但因柯文哲四年前也挺太陽花,柯文哲也是「人家閉門審查你還去鬧」,所以柯文哲反柯文哲。自己的柯黑自己當。

身為柯粉,挺柯文哲,一定也挺太陽花。但柯文哲現在反自己,也反太陽花,故柯文哲反你們這些王八蛋。
王八蛋真可憐!被自己崇拜的偶像黑,內心是要經歷多麼大的沉痛與壓力?
但想必柯粉沒有壓力,也沒有沉痛。因為它們沒有腦嘛!沒有腦又不會思考,怎會知道人家反它呢?還是說柯粉都是虔誠基督徒,人家打我右臉,我左臉也要讓他打,還渴望對方打越用力越好?

綜觀而論,柯文哲不愧為「無恥政客」的新秀,柯粉也不愧為世上最稀奇的產物,我甚至開始懷疑它們究竟算不算靈長類?以後要多花時間心力來研究查考。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在下進步的動力唷~!

延伸文章:

大學生阻江宜樺演講 酷評:只敢犯法不敢負責 小孬孬非浪得虛名!

再談選舉>>誰說沒棄保?

臺北市長選舉疑似做票?誰在夜半彈鋼琴?

【勿忘黃俊英】黃俊英「走路公使事件」至死含冤 記者會主持人正是陳其邁

【破解】李敖『中華民國滅亡論』

黨外不能說的秘密:民進黨對不起鄭南榕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