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 請盡快切割「這個人」

PhotoGrid_1558263141323-01.jpe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韓粉請注意,這不是打韓文,但裡面的內容你們必須知道,也希望韓國瑜知道。
韓國瑜不管將來會不會選總統,都要快點跟「這個人」切割,因為「這個人」極可能危害韓國瑜的聲譽。
那這個人是誰?既然我都講這個人了,我先賣個關仔,我暫稱「這個人」叫佛地魔
 
臉書上,韓國瑜粉絲社團數量眾多、包羅萬象,但社團要成立並維持下去,關鍵都在管理群身上(包含管理員及版主),管理人員的一舉一動,都將左右這個社團的發展。就以我們這個韓國瑜社團為例子。
 
佛地魔原先是我們韓國瑜後援會的版主。
 
我也是韓國瑜後援會的版主。先說,我當初加入也是冠至千拜託萬拜託我來幫忙管社團。
 
冠至說,這個社團因為創立最早(2017年韓國瑜選黨主席的時候就創了),是成員數最多的韓國瑜社團,卻也是管理人員最少的韓國瑜社團(只有十個管理人員,一個W管理員及九個版主),人力實在不夠,所以請我來幫忙。
 
我再說一次,是因為我跟冠至的情誼,我才答應,如果換做是別人求我我才不幹。
 
於是三月四日這一天,W管理員核准任命我當上了版主,我就開始對社團進行管理。
 
先說,在我當版主之前,管理群並沒有對『韓國瑜選總統』的議題上表態。
 
自從我加入了以後,有人問佛地魔拱韓議題要如何處理?佛地魔親口說「不反對、不禁止、不鼓勵」,我們也都點頭說好,達成共識(見下圖,三月五日的對話紀錄)

19-05-19-19-32-18-096_deco.jpg

 
斯斯有兩種,韓粉也分成兩種,
一種是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的A韓粉
一種是支持韓國瑜留高雄的B韓粉
你問我哪個是真韓粉?
 都 是
大家都各自有立場,反正都是支持韓國瑜,所以沒有什麼好爭辯的。
 
所以既然達到了共識,我們管理人員本來就沒有要在『韓選總統』的議題上表態。
 
我跟各位講啦,冠至是個很固執的人,每個人都知道,但他就是因為固執,所以他是最遵守規則的人。
 
每個社員各自有各自的立場,我們都予以尊重,反正都是挺韓國瑜,大家自由發言,我們只會針對有一些比較激進的言論去處理,輕則刪文重則禁言或踢出社團。
 
我們原本都以為管理群能保持這樣的原則做事,但某位想選立委的版主(就是佛地魔)開始表態支持韓選總統的那一刻起,氣氛開始變了。
 
三月七日開始,佛地魔先生砸百萬買公車廣告支持韓國瑜選總統暨自己參選立委的事情被冠至知道了,他在管理群組發問為何表態拱韓?(我先強調,當時郭台銘還沒有出來選)
 
佛地魔先生認為自己是以個人名義拱韓選總統,沒有錯。
 
冠至則說,你在社團貼文宣了,而且人人都看到你頭上「版主」頭銜,就已經不是個人名義。
 
冠至跟我認為管理群已經講好不做表態,所以在管理社團的時候應該不能表態立場,但無奈的是站在佛地魔那邊的版主比較多,加上其他有些沒表態的版主沒有意見,我們兩人無可奈何(為什麼明明有創團管理員W,大家不聽W的意見呢?因為這個管理員不做事的,他自從命我當版主之後就幾乎沒出現過,佛派的版主也當管理員不存在,開始擁兵自重)
 
從那一天起,佛地魔開始越來越激進。他是管理群裡面率先拱韓的人,且不只表態支持韓國瑜選總統,言詞還越來越激烈,煽動性越來越強,砲打黨中央要立刻啟動徵召。這些言詞煽動能力十足,很多社員都看得很爽,且有社員甚至開始要脅黨中央「非韓不投」、「給我韓國瑜其餘免談」、「沒有韓寧投白/投綠,讓國民黨再輸一次」。
 
我跟冠至都認為,這個佛地魔不是真的想拱韓選總統,而是拱韓連帶拉抬自己選立委而已。
 
在社團,他幾乎沒有在管。
我再說一次,「幾乎」,你們去找管理員版主記錄就知道,一天二十四小時幾乎六成至七成是我跟冠至的紀錄(不要忘了,我們有十一個管理者,排除掉不上線的W管理員,我們有十個版主,但我們兩人的紀錄可以多達六成以上),剩下四成是另外那八人的。
 
為什麼我敢講?因為那些紀錄是不能刪的,誰都沒有權力刪除,所以都是鐵一樣的證據。
 
佛地魔不知是選舉太忙還是怎樣,他只會偶爾發一篇文宣傳自己選立委、拱韓國瑜選總統或是砲打黨中央,用詞越犀利越好,社員看得很爽,眼球都在他身上,一堆按讚留言+1(到底在+三小?);他還要上節目說自己在選立委,希望韓粉多多支持,成員們都說加油凍蒜,殊不知最須要加油的是我跟冠至,埋頭苦幹在每天審人、審貼文、審檢舉。
 
這樣的情況持續到郭台銘表態參選及韓五點聲明之後,佛地魔更激進了,打郭打吳,甚至連國民黨都打(笑死,他不也是國民黨嗎?),不但如此,還號召大家去中央黨部大樓抗議。媒體採訪他時,甚至呼籲郭不要來亂。
 
他的煽動非常有效果,社團仇恨值迅速拉高,甚至到了失控的地步,增加了我跟冠至的負擔,但佛地魔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他還是不斷在發文製造對立(我可以肯定,韓粉現在像自爆彈一樣四處得罪人,他有好大的責任,因為他帶頭衝撞已經不計其數)。我始終不明白,為何一個相差兩倍年齡的人,智商卻可以比我們少兩倍?
 
因為郭董宣佈參選,韓五點、韓四點之後,有些A韓粉開始罵郭董、還有罵B韓粉,社團秩序很亂,團員互相攻擊,很多人紛紛退團,九萬二千人掉到九萬人,佛地魔眼看人數壓力,開始慌了,亂審人進來,可以說是看都沒看就直接放進來(我們有截圖做證據,來請看↓)

 
很多1450參雜其中,也混進來了,所以局勢更是亂到不可收拾。
 
這時,冠至提倡「勿打郭挺郭」,也就是說這裡是挺韓國瑜的社團,請把重心放在韓身上,挺郭的話請至挺郭台銘的社團。這個建議成員普遍接受,甚至連佛地魔都開始配合我們宣導,這樣的確將秩序控制下來。
 
五月初,佛地魔又開始動作,他居然打著本社團的名號,成立實體後援會暨他自己的立委競選服務處。
我草泥馬的你要弄立委競選總部你家的事,憑甚麼使用本社團的名字?W管理員有同意嗎?其他版主有同意嗎?你根本沒跟我們討論啊,管理群已經N百年沒更新了好嗎?
 
在佛地魔的『韓國瑜選總統後援會暨自己的立委競選辦公室』成立的前一天,冠至在自己的個版發了個聲明,表示自己跟明天的實體後援會成立之事沒有任何關係。
 
以下節錄自冠至聲明:
身為韓國瑜後援會版主之一,本人個人的意願向來就是反對現階段任何拱韓國瑜選總統的造勢舉動,也反對韓國瑜參與2020的總統選舉......
當初管理群的共識是,社團不針對支不支持韓國瑜選總統這件事情做表態,本人在社團裡也堅守此原則,讓團員有適當的空間做討論。
對於參與立委初選的某版主明天在XX地點成立的『韓國瑜後援會暨立法委員參選人佛地魔服務處』,本人是採反對態度的,明天所成立的此實體後援會亦不代表本人,也不包含本人。
 
我也在冠至的貼文下面留言,「雖然我們都是該社團版主,但明天佛地魔的活動跟我們沒有關係」
 
五月初到五月十二日這段期間,佛地魔繼續他的選立委之路,甚至好幾次把社團公告弄成自己的立委文宣,冠至也都會把他的公告撤掉。在這段期間,我倆都還是繼續在審貼文、審檢舉之類的。
 
事情到了五月十三日,早上七點左右,冠至突然傳Messenger給我,問我誰把他踢出來了?
 
我那時還沒睡醒,但看到這則訊息馬上驚醒了。去翻社團的管理員及版主紀錄,才發現,W管理員回來了,但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佛地魔從版主升級成管理員,還一次放了5000人進來。(見下圖↓)
 

我之前說嘛!因為郭台銘出來選總統的關係,有些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的A韓粉慢慢轉成B韓粉(支持韓國瑜留高雄做市長),所以漸漸也有些人退出社團,導致社團人數慢慢下降。
 
我想W管理員是怕成員數快變8字頭了,有人數壓力,就一次放5000個待申請批准的人進來。
 
 你 沒 看 錯
 5 0 0 0 個 人
 
那佛地魔成為管理員之後做了什麼?他把冠至從社團封鎖了。(見下圖↓)

 

好了,現在管理群是2個管理員(W跟佛地魔)還有8個版主(我跟另外七個,沒有冠至了)
 
以前我跟冠至是積極在管社團的,現在冠至不在了,怎麼管?
 
1450大暴動,到處留言貼文炸房,整個社團幾乎崩潰了。
 
然後就是一堆人在留言tag我,叫我處理1450;Messenger也是響個沒完,陌生訊息多到爆炸,點開來看,很多人傳手機截圖給我,跟我說這是1450,快踢他出去!
 
我在處理檢舉的同時,突然看到W管理員在社團的貼文,這...這是在幹嘛?(見下圖↓)

 
你們沒看錯,這就是大名鼎鼎傳說中的創團管理員W。
 
你問我他在幹嘛?我想他自己都不知自己在幹嘛。
 
你問我他是不是被盜帳號?很抱歉,他沒有被盜,真的是他本人自己在使用(聽到這答案是不是快暈倒?)
 
那你們覺得,這兩個管理員,能帶團嗎?我就不說答案了,你們自己猜。
 
蛤?你問我為什麼佛地魔要把冠至踢掉?因為冠至跟我都是反對他拱韓國瑜選總統,也反對他公器私用拿社團公告為自己宣傳立委的,我倆是他的眼中釘,所以他但凡拿了管理員的位置,一定會把我們弄出去。
 
那為什麼冠至不在了,我還在?我不是說了嗎?我跟冠至是最積極管理社團的兩個人,你把兩個都踢掉了,那社團怎麼辦?1450誰清?當然要留一個下來嘛!況且冠至跟他在管理群吵架最多次,我幾乎都在一旁看戲,他一定覺得我會聽話吧!
 
5月16日星期四,有成員截圖跟佛地魔打小報告,說我加入了挺郭的社團,在網路投票上,韓國瑜跟郭台銘的投票,我還投給了郭台銘。
 
有成員舉報給佛地魔,說我這人還能當韓國瑜後援會版主嗎!?
 
佛地魔說他去確認看看,現在是5月28日晚上九點,我剛剛看了,我都還在社團裡,也還在版主的位置上,他們沒有動我,因為要留著我幫忙清綠蛆啊!
 
欸,韓粉不要說我叛逃,其實我從來沒變過,我也沒有被誰收買。
 
我前面就說了,我跟冠至都是B韓粉。 
我先說冠至目前沒有挺國民黨任何人,他不挺韓選總統,也還沒表態挺郭、朱、周、張等人,據我所知,他沒有表態過,但他堅決不同意韓國瑜選2020總統。
 
而我是支持郭台銘選總統的B韓粉,哪天我加入挺郭社團,是一點也不奇怪,因為我希望韓國瑜留在高雄,那再來就是支持聲望在前兩名的郭台銘,所以哪天我如果加入了挺郭社團,那是一點也不奇怪。
 
況且我會被韓粉視為公敵的人,居然是為社團做最多事的人(由管理員及版主紀錄可以證明),甚至到今天,只要我還在社團裡當一天版主,我都還在幫社團清1450!那我還能會是韓粉敵人嗎?
 
反觀一個從頭到尾都打著韓國瑜選總統名號的人,大家都公認他是韓家軍大將,如果有一天他被大家發現自己加入了挺郭台銘的社團,韓粉們會怎麼想呢?
 
接下來我要大家看一個影片,很精采,請一定要看完。
 
 

 

話說,佛地魔在初選期間、初選敗選後,皆發文強調「我們建立FB最大挺韓群組」...等文字。
 
但問題是,社團根本就不是他創辦的。
 
他故意寫「我們建立」,而不是寫「我建立」,人人都會以為是他自己一個人建立後援會的。
他是想誤導大家,用兩張圖就可以打臉了。
 
請先看下面這張圖↓
 

19-05-24-01-12-02-875_deco.jpg

這是「韓國瑜後援會」的社團紀錄,可以從中得知,這社團在2017年1月創辦社團。
 
再看下面這張圖↓

W管理員兩年前就加入,佛地魔一年前加入,那請問後院裡誰創的?
 
就是個數學遊戲而已,小學生都會算。
 
我在想,一個人在立委初選就這樣說謊、誤導群眾,可想而知他真的當立委之後會怎樣...?
 

 

.
 
..
 
....
 
...........
 
...................................
 
 
 
 
還有還有還有!
我有一點臉盲,我想請各位幫我確認這個人是誰?
 
請各位看下面這張圖↓
 
再看這張圖↓

Screenshot_2019-05-19-18-04-45-67.png

再看下面這段影片↓ (關鍵在1分22秒開始)

這是大陸網站《中國網》於2019年1月30日發佈的文章。
 
請各位幫我判斷一下,這個人是誰?好像有點面熟?
 
他的頭銜是「北京政協港澳台僑工作顧問」,手上還捧著《習近平治國理政》一書,認真朗讀。
 
他到底是誰?
 
我再說一次,支不支持韓國瑜選總統,我們身為管理人員,都予以尊重,但是有管理人員不斷違規,甚至為此拉抬自己聲勢,我只能說,玩火的孩子,總有一天會引火自焚。
 

 
喔對了!跟大家講個內幕消息。
這幾天我在籌備寫這篇文章,跟冠至要管理群之前的對話紀錄,他就傳這張截圖給我。
 
這是在1月23日,我還沒進管理團隊的時候,他們的對話截圖(見下圖↓)
 
 

圖片裡很明顯的,一個成員在問「萬一韓總真的有計畫在考慮想選(2020),我們豈不壞了他的好事?」
 
佛地魔回話: 「他不會選,他會好好當市長,他當面回答我。」
 
「他不會選,他會好好當市長,他當面回答我。」
 
「他不會選,他會好好當市長,他當面回答我。」
 
「他不會選,他會好好當市長,他當面回答我。」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在下進步的動力唷~!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
 
【二二八系列】
 
【林宅血案系列】
 
【鄭南榕系列】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