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首投族 我不支持宋楚瑜】
 
又來了,他又參選了,他又號稱「高民意」、「高支持度」地參選了。
宋楚瑜每次參選都氣勢凌人,光芒四射,但我這個首投族完全不把他當一回事
你問我為什麼不支持宋楚瑜?
那就讓酷痞客我一一揭發他的醜陋行徑。
 
宋楚瑜先生是非常可怕的權力動物,沒錯,他是動物,他為了做官,連尊嚴都可以不要。
 
為了做官,宋楚瑜可以在2006年參選台北市長時僅拿5萬票,然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說「宋楚瑜的政治生涯已經結束了!」
然後又以「時事所趨,不得推辭」的垃圾理由參選2012、2016總統。
 
為了做官,他可以反服貿、反連勝文、反馬政府、反國民黨、反課綱…反任何跟國民黨沾上邊的事物然後又自稱超越藍綠(說詞跟柯P完全一樣)
 
去年宋楚瑜支持太陽花,稱讚學生「民主」,卻不提他們都收了民進黨、小英教育基金會的錢。
宋先生,難道你不知道太陽花是台獨運動?學運現場插滿反中華民國的台獨旗,就連帶頭抗爭的頭目都是小英教育基金會的重要成員不是嗎?
林飛帆還在2013年4月(鄭南榕弔念會)時高呼「我叫林飛帆,我主張台灣獨立!」
 
九合一大選時又再對國民黨批評一番,然後支持柯文哲,說柯文哲多好多好,若當選市長,又能把台灣經濟弄的如何絕頂。
還命令你親民黨的議員參選人都必須幫柯P輔選,連砲口也只能對準國民黨,而面對民進黨公職參選人則展現出前所未有的寬容。
我想問你,柯文哲不是墨綠嗎?不是陳水扁的頭號粉絲、「扁友會」的重要成員嗎?而且柯還是凱達格蘭學校的著名校友不是嗎?
凱達格蘭學校不就是陳水扁2003年時創辦的台獨洗腦學校嗎?
陳水扁不正是你的敵人嗎?你想想2000、2004年是怎麼輸的?現在你反過來支持「支持你的敵人」的人?
柯文哲不只舔扁還舔英,2012年還替蔡英文組織後援會與募款,還是小英之友會的常任理事。
小英、阿扁不也是墨綠、民進黨不也是台獨?
我萬萬想不到十幾年前為拯救國家而退黨參選總統、又自稱是泛藍大聯盟救星的宋省長,竟然開始去支持一個支持阿扁、小英、民進黨、台獨的柯文哲?
然後還願意跟民進黨關門研商議員、立委席次!?
 
柯文哲當選市長後,親民黨鄧家基當副市長,親民黨秘書長劉文雄剛大學畢業的兒子則擔任鄧家基秘書,然後宋自己還擔任柯的市政顧問。
宋楚瑜會見柯時還引用毛澤東的詩詞:「宜將剩勇追窮寇,不可沽名學霸王,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間正道是滄桑。 」
 
這詩不但是毛澤東寫的,而且是共產黨在攻陷首都南京時寫的詩,哇靠,原來是戰勝國民黨後老毛得意洋洋寫的詩呀!
窮達是誰?不就是宋楚瑜的父親宋達嗎?
你就這麼喜歡敵人打敗父親耀武揚威時寫的詩?
 
宋楚瑜今年還反課綱,還聯手民進黨壓榨教育部妥協:
1.新舊課綱並用
2.台獨不爽不考
3.逼吳思華撤告
沒錯,以上他們都做到了,學生也退場了,宋楚瑜跟民進黨可以說是取得了最佳勝券。
十幾年前口口聲聲捍衛中華民國政權的宋省長,現在竟然開始支持台獨的舊課綱了,宋先生這是你願意的嗎?
你從昔日的「泛藍聯盟大頭目」變成如今「反日本殖民台灣」、「反慰安婦被迫」的「反史實悍將」
對你而言,只要為了權力,歷史當然是可以捏造篡改的,慰安婦、抗日英雄當然也是可以犧牲的。
 
雖然宋先生自稱超越藍綠,但你不可能不知道太陽花是台獨運動,你也不可能不知道柯文哲是綠蛆,你更不可能不知道你已經開始向民進黨靠攏。
你們這些搞政治的消息都比我這個大學生靈通,但你還是要這樣表現你的政治立場,那事態已經明朗,當時的我就篤定你一定會選2016,不然你也就不須要從去年就開始表態支持那些墨綠事物了。                                     
 
宋省長從去年開始轉綠、媚綠,只差在他目前還沒說一句「我是宋楚瑜,我支持台灣獨立!」
可是這類事事如民進黨、台獨份子心意的種種惡劣行徑,讓我想問一句:
「宋先生你確定你沒收民進黨任何一毛錢?」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