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投族:李登輝想當狗 還想抓全台灣人一起當狗
 
在這裡先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
本酷前一篇文章「【我是首投族,我不支持宋楚瑜】」在發表的第一天,即登上痞客邦『今日熱門文章』的排行榜!
 
酷痞客在感謝之餘,仍會繼續努力寫部落格。
今天要好好痛罵李登輝這個歷史罪人。
*本文章資料豐沛完整,可以對李登輝與其他任何媚日的皇民做出反駁與批判。
 
——————————————————————————                     
 
李登輝這個賣國賊,
他寧願當日本人也不要當台灣人、中國人!
李登輝不只媚日,也不只賣台,他還說自己是「為祖國而戰」,也就是說,李登輝所謂的「台灣人為祖國而戰」,其實是「打中國」、「打南洋」、「打美國珍珠港」……等等。
 
他在20歲時得意地參加日本皇軍,參加皇軍的目的就是侵略他國土地、殺中國人、殺南洋人、打珍珠港,將日本軍國主義散佈到世界各地。
多麼下賤的人!
 
李登輝當然是老番顛,他自以為聰明、了不起,所以說出來的話一定也是對的,因為這些話是從自稱世界上最聰明的男人口中說出來的。
 
他說70年前台灣跟日本屬於同一國家、釣魚台是日本的、說台灣沒有抗戰,還說台灣人都感謝日本人。
多麼荒謬的想法!
 
誰說日本殖民台灣,台灣人就自動變成日本人?
誰說台灣的祖國是日本?
誰說日殖時期的台灣人都喜歡日本人?
誰說當時的台灣人都覺得自己是日本人?
誰說台灣人都感謝日本人?
誰說抗戰不是事實?
 
韓國不也被日本殖民過?
香港、印度不也被英國殖民過?請李登輝去當地問問多少老人家覺得自己是日本人或英國人?
當時的韓國人可從未想過自己是日本人,也是一天到晚抗爭;香港人、印度人也是,尤其是印度聖雄甘地的非暴力靜坐運動,讓英國官兵氣的牙癢癢的…
 
就連日本史學家都一致肯定:日本殖民台灣,即使是日本最右翼的政治人物,都不會否認。
既然是「殖民」台灣,日本當然就不會是台灣的祖國。
世界上怎麼會有人認為殖民國是祖國呢?
殖民主義,是聯合國定義下的最嚴重的違反人權的低劣行為。
李登輝不但說謊,還想當日本鬼子,原來你這麼想當低劣的人?
除非你根本不是台灣人,你心中根本沒有台灣,才能如此出賣了台灣人的靈魂與尊嚴,還毫無羞恥心的洋洋自得。
 
李番顛可以把日本人說得多好、多紳士、多客氣、多有禮貌、多有善良包容的心,
但是這些紳士的日本人不把台灣人當人看,這些客氣的日本人對臺灣人粗暴,這些禮貌的日本人在八年抗戰、南洋戰爭時抓韓國、台灣、東南亞各國的女人去當慰安婦,這些有善良包容的心的日本人對抗日份子採取極其殘酷的刑罰。
李番顛不是生活在當代嗎?
為什麼他不敢講這些呢?
怎麼不敢講台灣人反日呢?
 
日殖時期台灣的抗日事件多的是,
因為台灣人實在太常抗日了,殖民時期的前23年(1895~1918),幾乎每年都有好幾次抗日活動,只是規模大小的不同而已。       
尤其是1895年5月,日本官兵準備登陸台灣時,台灣人的反抗可以說是「全台總動員」的抗日。
期間義勇軍積極反抗,但是終究還是敵不過日本人的攻勢(沒辦法,武器設備相差太懸殊了)。
但是日本人為了接收台灣,也付了慘痛代價,傷亡近3萬2千人。
 
1895~1918年間,日本統治台灣是以武力鎮壓的方式來統治臺灣,以報復性手段鎮壓抗日份子,濫殺無辜,長達23年時間,死傷人數一定遠遠超過台獨份子每逢228必鬼哭神號的「228事件」還多。
為什麼李番顛不敢講這些?
 
最著名的武裝抗日事件有三個:
1、1914年苗栗事件領導人羅福星曾參與黃花崗之役,返台進行大規模抗日運動,29歲從容就義。
2、1915年西來庵事件是最大規模的抗日運動,也是台人犧牲人數最多的。(據當年的倖存者表示,最大年紀是86歲的阿公,最小年紀是2個月大的嬰兒)。
3、1930年霧社事件是由賽德克族頭目莫那魯道起義的武裝抗日,日本政府以飛機投放毒氣瓦斯,再派兵剿殺族人(族人剩不到200人,QQ)
 
除了武裝抗日,台灣人也有文化抗日(就是非暴力的抗爭)。
1、林獻堂(被譽為台灣議會之父),受梁啟超影響,向日本國會發動15次請願,要求成立台灣議會賦予台人自治權,可惜從未成功過。
2、蔣渭水,1921年組織醫師、學生、知識份子成立「台灣文化協會」,1927年組織台灣民眾黨,是台灣人第一個合法政黨。
3、賴和(被譽為台灣新文學之父),台灣作家,用白話文批評日本殖民統治而多次入獄。
 
綜觀以上,日本人、國民政府先後登陸台灣,為什麼台灣人反而抗日比抗國民黨還強烈呢?
這就代表,台灣人不想被日本統治,因為台灣人都覺得自己是中國人。
 
日本是殖民者,台灣是被殖民者,所以日本人當然不會尊重台灣人,而台灣人也無法與日本人享有同等的法律權利。
1890年日本實施明治憲法,但台灣卻不包含在明治憲法下,台灣實施總督制。                            
台灣總督後藤新平曾說:「(台灣人)粗野幼稚的當地人,無法理解民主思想, 日本國內聞名的刑法和民法,不能在台灣使用。」
意思就是:日本人覺得台灣人是低賤卑劣的,沒有資格與日本人享有同等法律權。
 
台灣漢人在日殖時期沒辦法跟日本人享有同等的教育權。
成績再好的台灣學生,都只能唸二等學校,而成績普普的日本學生,卻可以去唸一等學校。
 
工作時拿的薪水也有差,即使同工也不同酬。
日本人以征服者自居,屬領導階層大多屬工(企業主管或高階技術人員)、商(資本家建立大公司、工廠等)、公職(政府機關行政人員、教師、軍、警、憲兵等);
而台灣人沒有社會地位,位居社會底層,飽受剝削與壓迫,公職方面,台灣最高只當到郡守,且僅4人。
簡言之,日本人是主,台灣人是奴。
 
當時日本也根本不承認所有台灣人是日本人。台灣人的地位,甚至比不上琉球人,更別說是日本人了。
而大多數台灣人有根本不是「二等公民」,皇民台灣人才是二等公民,不是皇民的台灣人是三等公民,至於原住民,他們根本沒有等級,日本人甚至不當原住民是一回事。
 
1937~1945年,總督小林躋造推行皇民化運動,因日軍侵略中國,需台人全力協助,故要消滅台灣人的民族意識,忘掉自己是中國人,因此推行以下政策:
1、禁說漢語,(包括閩南語、客語、原住民語)強推日語為國語,廢除報紙漢文版、學校的漢文科。
2、改用日本姓名,但是成效不彰,真的改名的台灣人只佔2%而已。可見除了極少數「皇民家庭」外,絕大多數的台灣人都很清楚自己不是日本人。(除了李登輝家族與柯文哲家族等)
3、廢台灣傳統神廟、佛寺,廣設日本神社,禁拜土地公、天上聖母、關帝君、城隍爺等,逼台灣人拜日本天皇;禁傳統信仰及傳統藝術文化(如禁演歌仔戲、布袋戲),改成日本節慶風俗。
4、1944年實施全面徵兵制,憲警以刀槍逼迫台灣人上戰場(因為日本男人不夠用了,所以強徵台灣男丁),送往中國大陸、東南亞當炮灰,迫原住民編成「高砂義勇軍」送往南洋叢林作戰,迫婦女成為慰安婦。
 
其實當時的台灣人根本不想為日本打仗。
當日本天皇宣布投降後,台灣人民是焚香祝告祖先,說:「祖先啊,我們回家了!」
除了李登輝和其他2%的高級三腳仔,誰跟你「身為日本人」?
李番顛也許因為他父親李金龍被日本人洗腦了,成為皇民化家庭,把中國好祖宗牌位燒了,改日本姓,換日本祖宗,而擁有特權和榮華富貴。
他們假裝日本人,假上癮了。真的自己幻想,以為自己是日本人,在台灣當高級台灣人。
但問題是,日本卻從沒有把任何一個台灣人,連你李登輝在內,當成是日本人。
就好比二戰時期的希特勒從未把猶太人、波蘭人當成德國人一樣。     
從殖民時期到台灣光復,日本都不曾把台灣人視為真正的日本國民。
台灣人更不曾享有過一天日本國民的平等待遇。
日本到底什麼時候,變成台灣人的祖國了?
你憑甚麼把台灣人的祖先,偷換成是日本人?
你憑甚麼這樣卑劣,這樣背骨賣台,把千千萬萬,世世代代的台灣人,奉送給日本人?
就憑你是全世界最聰明的男人(而且還是自稱的)??
 
李番顛還說台灣跟日本是同一個國家,這簡直比狗屎還狗屎的狗屎言論。
日本和台灣從來不屬一個國家。
日本長期覬覦台灣在地理上的價值,在地理位置是極為重要的堡壘,所以甲午戰勝中國,馬關條約要的就是台灣。
台灣是中國的領土,是因為日本打敗中國,逼迫中國割讓給日本的。
如果台灣不是中國領土,那日本要如何逼迫中國割讓台灣?
李登輝竟然連這件事都要說謊!
竟然不認台灣是中國的領土!
 
你這樣的人,連日本天皇,也瞧不起你。
連有廉恥的日本前首相,也瞧不起你。
連有正義感的日本作家,也瞧不起你。
連日本歷史學家,也瞧不起你。
因為人家是為日本殘暴的過往而道歉。
連日本右翼軍國主義,也瞧不起你。
 
李番顛從急統變急獨,台灣人感謝日本人?根本就是賣台媚日,順從日本軍國主義的立場。
看到日本人來了,你就變成狗了,不但會繞他們兜圈子,朝他們搖尾巴、滴口水,當日本人下面癢了,你還會忙著趴舔日本人的老X。
 
就像賴清德一面去拜日本神社,一面把台南市內所有蔣介石銅像拆掉,都是媚日舔日的典型皇民。
你們想把台灣賣掉,想扳倒中華民國,
就是反課綱的立場,太陽花的立場。
就是違反聯合國譴責殖民主義的立場
就是違反歷史真實的立場。
就是違反人類文明與價值的立場。
所以我反對台獨、反民進黨、反李登輝。
 
 
 
結論:
李登輝想當狗 還想抓全台灣人一起當狗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