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正想方設法、無所不用其極地拱周錫瑋出線

PhotoGrid_1517625089477.jp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代替轉載,非常感謝****

從去年11月開始
我就受不了了
武松表態
侯友宜沒表態
但沒表態的支持度
居然比表態的還高?!

IMG_2951.JPG

PhotoGrid_1503578994233.jpg


§ 民進黨仍在觀望... §
 
目前臺北有呂秀蓮表態
桃園鄭文燦
臺中林佳龍
臺南、高雄也都有人表態參選
唯獨新北市,連個影子都沒有!
 
段宜康說過2018藍綠對決在新北。
新北有極重大的戰略意義,全城市四百萬人,人口最多;選舉人口約三百五十萬人。
雖然被民進黨連續執政16年,政治版圖其實還是藍略大於綠。
若民進黨拿下新北,那2020幾乎沒有懸念。
 
問題是...要派誰出來?
這可頭痛了,民進黨內目前可沒人敢出來說「一切交給我」,因為新北可不像臺南、高雄那樣簡單,躺著都能當選地方選民智力蚌蚌)
 
段說,新北市是最重要的堡壘,即便其他縣市皆輸當然臺南高雄輸是不可能輸的,我再說一次:地方選民智力蚌蚌)只要新北市拿下了,民進黨就算是贏了。
 
目前可能參選的有羅致政、吳秉叡、蘇貞昌等,依我看,吳秉叡機率最低,畢竟他說過「不滿意就不要支持民進黨」這類鬼話,好不容易經營的民意支持全部報銷;蘇貞昌出線的機率最高,因為蘇曾勝選兩次台北縣長,執政八年,台北縣也有不少支持者,我想,民進黨若要派最強棒,蘇會是最好人選。但這些人都只是笑笑而已,要不要選?沒說死。
甚至還傳說早已過氣且一旦出來絕對輸死的游錫堃已在牛棚練投,照我看來,以上這些人,都是垃圾。
 
欸不是啊,你們幾十歲人了,能不能主動?都是被人家點名才「我考慮看看」,再搭配令人發寒的微笑,挑眉擠眼,是眼睛有問題?
態度曖昧不明,是在談戀愛逆?也不照照鏡子?
其實這些人都很想選,他們非常想選,
但他們不表態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他們在看國民黨派誰出來。
國民黨派對了,以上提到的皆是垃圾;國民黨派錯了,那新北如同臺南高雄,民進黨躺著都能當選。

§ 國民黨內更令人猜不透? §

反觀國民黨,目前有兩種可能,
一個是現在黨內唯一表態的武松
另一個可能人選是打死不出來但呼聲卻比表態的還高、高到沒有天理的侯友宜
 
(別跟我提金介壽,他勝選機率比周錫瑋還小,因篇幅有限且浪費唇舌,我選擇自動無視這傢伙)
 
@談 武松周錫瑋(見下圖)

600_125.jpg

 
為什麼武松宣佈參選了,人氣仍拉不起來?沒辦法,這是親民黨基因突變造成的結果(笑看宋叛)
武松周錫瑋曾經是國民黨,啊不,他現在仍是國民黨員。
他曾在1999年退出國民黨,2000年加入親民黨並以親民黨籍參選立委,因當時親民黨氣勢好,也因此當選了立法委員。
直至2005年,當完立委,又退出親民黨,回歸國民黨國民黨參選臺北縣長,並以近20萬的票差擊敗了民進黨籍羅文嘉
 
(由此可見得,武松是個哪裡強勢就往哪裡靠的牆頭草)
(我再跟您說一次,別跟我提金介壽,他橫跨國民黨三個黨籍,風往哪吹就往哪倒,佩服佩服~)
 
到了2010年,臺北縣升格為新北市,武松想繼續競選新北市長,但比了兩次民調皆輸給從桃園空降的朱立倫,黨內人士紛紛勸退國民黨中央也決定派朱立倫代表黨參選新北。
武松周錫瑋放話縱使民調難看仍堅持參選到底(不惜脫黨)最後在7月30日,於臺北縣府召開記者會,宣佈退出新北市長選舉,成為當時新四都(新北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唯一一位「升格前是舊縣市首長,升格後卻不是新直轄市長的縣市首長」。
 
@談 侯友宜(見下圖)

15258029.jpg

侯友宜算得上是非常乾淨的政治人物,
他幾乎沒什麼缺點,辦事能力也夠,過去發生大大小小公安意外,諸如復興航空235號班機空難八仙塵爆等,他幾乎比救災人員還快到達現場,並指揮警消救災當過警政署長真的不一樣)
 
但我有一點失望,
應該說有點心急,
雖然在地方名聲響亮
在截稿前還沒有表態參選
每當記者將麥克風放到他面前
我痴痴地看著螢幕,
一直在等他說「我願意」,
但命運玩弄人,
他總四兩撥千斤,「不會讓民眾失望」、「只想把市政做好」、「動用市府資源為自己做宣傳?我沒有用市府資源,我也沒有為自己宣傳啊,我一直都在做市政、市政、市政,還是市政」、「參選?呵呵呵呵...」
 
其實侯友宜很想選,他非常想選!
他都飛去高雄為國民黨議員參選人助選了,這種搏眼球的舉動,難道會不想選嗎?!
侯副不表態不是沒原因的,他有他的想法。
 
在踏入政治之前在基層警界服務,曾是地方分局刑事組組長,參與過不少大案子,2013年才入黨(大概是為以後的政治生涯鋪路)
縱使在地方名聲極佳,也有大量警消支持,又如何?在黨內,他完全是新人!況且也曾入扁政府擔任警政署長也因此,黨內的反侯派總咬著這塊不放。
 
為什麼我標題寫民進黨想拱周錫瑋出線?
我剛不是說了嗎?
民進黨正在看國民黨派誰出來,而國民黨最後決定的這個人選才是決定新北、甚至是決定2020全國命運的關鍵角色。
所以這個角色必須是民進黨最不願應付的,誰?
 
我不會告訴您,但我願意跟您說,
最近某三粒政論節目分析侯友宜V.S蘇貞昌,侯必輸,但武松V.S蘇貞昌,武大勝。
 
請回憶一下草協新立時期,
徐巧芯、李正皓、陽痿中等人上三粒政論節目,被主持人及來賓誇讚「你們青年是國民黨新氣象」(等等,陽痿中44歲高齡青年!?)、「國民黨需要你們改變」、「你們是國民黨未來的希望」
 
我答案講完了。
 
對了,我要告誡武松:「若你敢脫黨參選,你就是宋叛第二」

 
(後記)
 
武松周錫瑋在1月27日舉辦參選說明會,會場上不斷推銷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請現場1500個人搜尋周錫瑋,並打卡、按讚、分享。
 
我本來還真想去搜尋的,但我發現不需要了,因為我一登入臉書,馬上就跳出了武松的專頁在我面前(好奇怪,我根本沒按讚過啊)
後來想想,也對,會場上都死命宣傳了,臉書上當然也要灑錢幫忙做廣告嘛!跟某位吳姓海豚選黨主席時一樣,他倆有很高的相似處呢)
 
點進去後發現武松有開評分系統,1分最低,5分最高,當自己是餐廳逆?
看看評分帳號,隨便點10個評價5分的帳號,發現這10個帳號居然都沒有朋友,貼文、頭貼都沒人按讚。
再隨便點10個評價1分的,各個是有頭有臉有好友的人。
 
看完後,心灰意冷,政治這江湖,真他媽夠黑。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小的進步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