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李敖『中華民國滅亡論』

IMG_20180404_161731-01.jpe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1484931826-1776248038_m.jpg

****誰敢盜用圖文我殺他全家****


 

明日雙十乃我中華民國國慶佳節,我要利用這個機會跟大家說說『中華民國滅亡論』

『中華民國滅亡論』的始作俑者正是我長年崇拜的偶像——李敖先生,他在各大演講、電視節目上提出『中華民國滅亡論』的次數已不計其數。

為什麼李敖會有這樣的見解?記得一九七〇年代他因台獨議題入獄,獄中人員不讓李敖看書,讓好讀成性的他十分痛苦,突然他問:「能不能看國父全集?」
獄卒說:「國父全集可以看」
李敖便問:「國父全集可以看,那總統
(蔣介石)全集可不可以看呢?」
獄卒說:「總統全集當然更可以看了,送給你看!」

就這樣,李敖在獄中看遍了蔣介石的所有叢書,突然讀到一段秘密談話,可以「佐證」中華民國已經滅亡,且就出自蔣介石的書籍!

是什麼秘密談話呢?就是一九五〇年三月十三日蔣介石於陽明山莊對國民黨高級幹部的一番秘密談話。其中一次提到「滅亡」、三次提到「亡國」,李敖是見獵心喜,出獄後,多次提及這個『中華民國滅亡論』,台獨份子也跟著隨之起舞、湊熱鬧。

當然啦!這一切都是胡說八道。

蔣介石在陽明山莊的完整談話內容是這樣的:

「我自去年一月下野之後,到年底止,為時不滿一年,大陸各省已經全部淪陷。今天我們實已到了亡國的境地了!但是今天到台灣來的人,無論文武幹部,好像並無亡國之痛的感覺,無論心理上和態度上,還是和過去在大陸一樣,大多數人還是只知個人權利,不顧黨國的前途。如果長此下去,連這最後的基地—台灣,亦都不能確保了!所以我今天特別提醒大家,我們的中華民國到去年年終就隨著大陸淪陷而已經滅亡了!我們今天都已成了亡國之民,而還不自覺,豈不可痛?」

以上便是蔣介石對國民黨高級幹部的詳細談話內容。

請各位搞清楚啊!此談話的五年前,一個老頭好不容易帶領四萬萬人民走過無數戰場,兵民死傷無數、家破人亡,最後迎來抗日勝利,那時的老頭應該是一生中最意氣風發的時候。
殊不知,突然竄出個毛澤東反撲,最後老頭從戡亂剿匪,變成兵敗如山倒,然後下野,然後眾叛親離,然後丟掉那個江山、丟掉長江黃河、丟掉那個古城、丟掉南京上海。那時的蔣老頭,有沒有一絲楚霸王「對不起鄉親父老」的悲壯感?不得而知。

然退守至臺澎金馬後,在連「守不守得住臺灣」、「能守多久」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身邊的文武幹部不是逃跑了(代理總統李宗仁沒跟著部隊來臺,反而藉故去香港治胃病,後攜家帶眷出走美國)就是似乎「毫無亡國之痛」,還期望能在這裡安安穩穩度過下半輩子就好?
看到這裡,不難理解蔣介石的茫然、悲憤、沉痛、無力又脆弱,他的喊話當然也不難理解是為了打醒這些沒用的殘兵敗將。

但想必蔣介石作古了都想不到自己無心的一席話,在幾十年後,被台獨份子加以利用,變成「政治不正確」!

1531916874-3997269287_m.jpg

李敖算是第一個引用蔣公這段話來「引證」中華民國滅亡的人(某種程度來說,李敖算是台獨之父吧!),但很遺憾,李敖大師的判斷是不嚴謹的,說得難聽點,他是為反對而反對。

若蔣介石當真打從心底認定中華民國在一九四九年滅亡了,為何要在臺灣復行視事重新就任總統,而不是跟李宗仁手牽手一走了之,棄自己的國家和同胞於不顧?

因為蔣介石愛國愛民嘛!

我現在說的是很重要的話,請各位台獨份子評評理!

一九四八年施行憲政,蔣介石當選為第一任憲政總統,此時的治權包含大陸及臺澎金馬。如果蔣介石真如你們所說是個「壞人」、「惡魔」,那這個壞人惡魔被共產黨打敗了,為了苟且偷生,應該逃去美國、歐洲呀!為什麼留在臺灣,還要跟一群亡國之民的高層開什麼狗屁秘密談話,講這一番「中華民國滅亡論」?

不正代表蔣介石心中,中華民國還未滅亡嗎?且正因為蔣公熱愛的中華民國還存在,他才可以坐在陽明山莊開會,用激將法讓撤退來臺的將領們記取亡國之恨,不是嗎?

就好像你王小明是個貪玩的學生,期中考不及格,上課遲到、翹課成性,有一天你的好友跟你說「王小明,你要被當了!」難道你真的被當了嗎?還沒吧!他只是告訴你「你再這樣下去就要被當」,而不是「已經被當」。一個是現在進行式,一個是現在完成式。

蔣介石當時這番談話的用意當然也是如此!他說「中華民國亡國了!我們是亡國之民!」難道中華民國真的亡國了?並沒有。而是說「我們若再不振作,中華民國就真的亡國了!」

再者,蔣公的這段談話也不是公開談話,更不像總統就職典禮那樣隆重,也不是接受記者採訪時的公開答覆,而只是在黨內高層小會議裡面的「訓話」而已!

李敖大師本身就是偏共派,會這樣認定也是很正常的事。對李敖來說,中華民國在一九四九就已經滅亡,就像中國歷史朝代更迭一樣,中華民國只是歷史上曇花一現而已,現在還霸占在臺灣的只是一群不合法的叛亂團體,而臺灣只是等待祖國(中共)收復的一個小島罷了。而他也多次表達了這樣的觀點,我們也見怪不怪。

但台獨份子的立場就很奇怪了!因為台獨份子到今天還能開口閉口講「台獨」,都要感謝蔣公當初沒有棄國潛逃,死守中華民國至今!中華民國還在,你們這些牛鬼蛇神才能搞台獨啊!

至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一九九〇年代就在美國國會演講,他提到「民進黨執政不必、也不會宣布台獨」「臺灣之子」貪污扁總統在〇〇五年三月一日與歐洲議會議員視訊會議時也表示台獨「做不到就是做不到」「兩國論之母」蔡惠帝現在也是總統了啊,你看她敢台獨嗎?

且他們是什麼總統啊?記不記得,他們在五二〇就職總統那天,對誰舉手宣誓?對國父孫文的遺像宣誓呀!若中華民國滅亡了,有必要對「已亡之國」的國父宣誓嗎?何況貪污扁還宣誓了兩次呢!

再論,若中華民國真在一九四九年滅亡,那這群台獨份子該從哪裡「獨」出去呢?總不可能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吧!那豈不是比蔣介石更不要臉?蔣介石說一九四九就已滅亡,你們台獨狗還讓她「延壽」快七十年!?若你們要從中共獨立出去,那還要十三億人同意了呀!你覺得老共有可能讓你獨立嗎?

所以,綜上述而論,中華民國究竟滅亡了沒有?

按照台獨份子所說,蔣介石在民國卅九年時的那段「秘密談話」就能證明中華民國已滅亡,那是不是貪汙扁在歐洲會議那場視訊「公開」表示台獨「做不到就是做不到」,我們也能解讀成「台獨領袖都已經說過台獨做不到,證明台獨不可能達成」?台獨聽到這個難道不會玻璃心碎?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在下進步的動力唷~!

延伸文章:

黨外不能說的秘密>>民進黨對不起鄭南榕

首投族觀二二八:一再灌水的死亡人數

首投族【深度分析】美麗島事件>>黨外不能說的秘密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