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投族談外交]蔡英文 請停止外交大撒幣
PhotoGrid_1527640613415.jp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誰敢盜用圖文我殺他全家****

1531916874-3997269287_m.jpg

1503579053-1390342454_m.jpg


 

近日有布吉納法索與我中華民國斷交的消息~

 
蔡政府執政時期斷交國一覽表:
2016.12.21聖多美普林西比
2017.06.13巴拿馬
2018.05.01多明尼加
2018.05.24布吉納法索
 
我們[偽大的]蔡英文總統究竟如何神通廣大?兩年斷四個邦交國,歷史上從來沒有。
執政者當然要向國民好好解釋解釋,好,布吉納法索與我國斷交當天下午,蔡英文就領著一幫豬朋狗友來「解釋」了。
她說啊「中國挖我方邦交國是蠻橫的行為,愈是蠻橫的行為,愈激發國際的反感,更強化他們對臺灣的支持」、「這次WHA臺灣得到有史以來最多國家聲援,就是明顯例證」、「中共一連串對我外交打壓,充分表露中共的不安與缺乏自信」、「這樣的不安與缺乏自信來自臺灣與美國等理念相近國家,在經濟與安全層面上有更多實質的進展」。
陸委會還說即日起「即日起嚴格審查(誰願意去?還審核?哈哈陸方各級政府官員及相關人士來臺,防範中共在臺統戰分化、擾亂社會安定」
為什麼我常說民進黨不要臉呢?您自己看上面這些引號裡的字句,夠不要臉吧?
 
明明是你被人家打敗,結果你說人家「很不安」、「缺乏自信」,所以才發動這樣的外交戰,你都被人家打敗了,應該在鏡頭前跟大家鞠躬道歉說:「對不起,我們努力不夠,執政兩年斷四個邦交國,連WHA都沒辦法進去開會,我們覺得非常抱歉,我們努力不夠,我們會繼續努力。」
你這樣講還讓人覺得你很謙虛,可能還會原諒你,結果你被打敗,不檢討自己還檢討對方,說人家把我們邦交國一個一個搶走是因為很不安、缺乏自信......
 
花 惹 發 ? ?
 
不安的應該是你吧!缺乏自信的應該是你吧!
我們現在看蔡英文,就像個手裡握著棒棒糖、嘴角來流著口水、蹲在牆角哭的小學生
我說蔡英文啊蔡英文,你看看你自己,你的朋友越來越少,結果你不檢討自己,還檢討別人很不安、缺乏自信......什麼跟什麼啊?你究竟什麼時候才願意長大?
另外她還提到說什麼因為其他的國家如美國等最近對我們比較好,先不要講美國,講日本好了。
今年五月,李克強訪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當著李克強的面強調「日本與臺灣只有民間上的來往」
證明了什麼?證明臺灣跟日本沒有政府跟政府之間的往來,那不是更點出了蔡政府跟日本政府之間是零互動嗎?
真要說互動的話,我只看到這兩年來漁業署不斷(ㄎㄨㄥˇ(ㄏㄜˋ)我們漁民說「釣魚臺是爭議性海域,如果你們要去捕魚的話,自己小心一點」(點我參閱「東半球廿八號事件」
蔡英文執政兩年,我都看不出日本有給了我們什麼正面的東西耶!
倒是美國好像給了很多唷~
從今年通過《臺灣旅行法》,雙方的官員可以互訪,然後楊甦棣又說美國陸戰隊會進駐AIT,結果呢?
 
兩件事情通通如同幻滅嘛,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美國官員想來臺灣;楊甦棣也被AIT處長梅健華打臉:「根本沒有陸戰隊要進駐AIT的計畫」
 
我也看不出AIT內湖新大樓落成了會有什麼大人物來,民進黨還有些笨蛋幻想波頓會來,波頓最近又講錯話,我看他都已經被禁足了,我不相信川普會放手讓他去臺灣做什麼大事。
(↓由左至右:楊甦棣、梅健華、波頓)
PhotoGrid_1527954268025.jpg
 
(更多政論 請Google搜尋:酷痞客
 
蔡英文還說什麼今年WHA臺灣得到很多國家聲援,喔是啊是啊,有十七個友邦、六個非邦交國,有美國、有日本,還有歐洲大國——
很多又怎麼樣?就算是最多的一次,又怎麼樣?馬英九執政時期每年都可以去WHA,簡直就像起床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睜開眼睛般地理所當然。
結果換蔡英文當總統,不好意思,我們突然不會睜眼睛了,像植物人一樣,在旁邊聲援的就像植物病友身邊那些加油打氣的親朋好友一樣,
連睜眼都變如此困難,你不覺得想哭嗎?
 
還有我們來看一下蔡英文當天記者會上的照片(見下圖)

600_325.jpg

你看,除了左邊那個一六年五二○的時候擔任外交部長、今年又被調去當國安會秘書長的老藍男李大維不算,
其他四個都是台獨界的最高領導人,而且都有最高階層官職,然後把國家搞到現在這步田地......
今天斷交,第四個斷交國,誰要負責任?當然是你們這些當官的要負責任,然後你寫的那是什麼演講稿啊?
我前面已經講過了,本來你的台獨文青可以幫你寫出另外一種角度的文章,正面一點的,可不可以?你講那什麼任性的話?
看看我們蔡英文總統,是不是像小學生一樣,她朋友越來越少,她就惡言相向,檢討別人如何如何,下場是什麼?就是朋友更是越來越少嘛!
在外交上不也是這樣嗎?你繼續罵別人,你就等著看吧!你以為只會斷一個邦交國啊?還有得斷呢!
 
還有我看了三遍,但我真的看不懂欸,可能我腦筋比較不靈光,又或者我比較笨,我看不懂什麼叫中共「沒有自信」,但我們這兩年看到習近平一會兒跑美國、一會兒跑日本、跑歐洲,還有一堆各國大官急著見他,還看他處理朝鮮問題,各國領袖都聽他的,他隨手一揮啊,全世界都在關注、全世界都急著跟中共交朋友,你說他有沒有自信?有沒有不安?
我不是要幫習近平講話,我只是希望我們總統(但我不覺得她是我們總統)跟我解釋一下究竟是怎麼看出大陸沒自信的?

 

PhotoGrid_1519444984466.jpg

 

 

§ 你以為外交是扮家家酒? §

 
斷交至今也一個多禮拜了,我看到很多所謂「時事評論員」對於邦交國斷交潮的評論,都是Hen笨的、Hen無知的、Hen可笑的。
說什麼「又少一個吸血鬼」、「可以省錢了」、「國家之間只有利益」之類的話。
這些所謂的「時事評論員」,這些人還以此為職業,上政論節目、上電臺、有$$拿,卻講出這樣水準的話,我要告訴您,您自己笨就算了,但不要笨到昭告天下「我是笨蛋,請用力嘲笑我」!
 
為什麼我這樣說?
我給您舉個例子吧
————————————
假設你是房東,
你給一個店面租幾十年,
甚至四、五十年,
有一天一個阿貓阿狗說,
「我給你三倍、五倍租金,你租給我」
你是房東你租不租?
————————————
 
我告訴你,不會
我當房租我都不會
 
因為這個人已經幫我租了幾十年
租金都按時交
還不定時請我吃飯、逢年過節送我禮物
我經濟困難的時候還會塞錢給我
請問一下 這個房客哪裡找啊?
這阿貓阿狗又是哪根蔥??
租金三倍又怎樣?五倍又怎樣?
誰知道他會不會耍賴?
誰知道他會不會真的給這麼多錢?
誰知道他會不會按時交租啊?
誰知道他會不會給我更多好處??
 
當一個房東都要考慮這麼多
更何況是當一個國家的外交官員或總統!?
你以為中國出一張嘴說「我們會給你更多錢」,他們就會答應跟中國建交、跟我們斷交啊?
你自己蠢不代表別人給你一樣蠢好嗎?
 
講到這裡,我們邦交國還有可能是為了錢嗎?
我們邦交國還有可能是因為錢給的不如大陸就跟我們斷交嗎?
我覺得不是。
 
****誰敢盜用圖文我殺他全家****

 

§ 你自己都不相信你是誰 §
 
蔡英文,你要罵中共,我們可以陪你罵,甚至罵得比你更大聲都沒關係,但是作為一個國家領導人,你要告訴我們你要怎麼解決問題,你看你自己的講稿,只有抱怨,只有發洩蔡同學她的憤怒、她的不滿、她的不安,沒有任何實際的對策,什麼叫做「絕不退縮」你不退縮不要緊,但是你究竟要做什麼咧!?
另外更詭異的事情是,你是中華民國的總統還是台灣國的總統?人家斷交是跟中華民國斷交,不是跟台灣國斷交欸!你整篇講稿「臺灣」講十次,沒有一次願意講「中華民國」!
然後你肥菊還要大家團結一致,團什麼結?跟誰團結?是跟中華民國團結還是跟台灣國團結?
欸 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己是誰,還成天妄想別人跟你團結,你回答我啊!你為什麼腦袋裝屎?你回答我啊!你為什麼放棄治療!
今天外交為什麼搞成這樣?不就是你們這些混蛋造成的嗎?
 
什麼叫做「不敢相信自己是誰」?
我們來想像一個情境,今天有兩個人要會面,A叫友邦,B叫中華民國...
A:「歡迎中華民國的外交官...」
B:「台灣。」
A:「蛤?」
B:「我是台灣。」
A還是不知道B在供三小,A看了看B胸前的名牌,上面寫「中華民國」!
就好像你的朋友林小明跟你說「我不是林小明,我是陳小華」。
陳小華究竟是誰!?A也這麼想的,所以A崩潰了,因為她覺得B不是瘋子就是精神病!
 
現在的蔡英文不就是如此嗎?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是誰!怎還有臉要大家相信你!?
如果我是邦交國,我也想斷交啊!因為我覺得這國家不正常,簡直不正常!
PhotoGrid_1519444352483.jpg
 
 
 
 

 

§ 吳釗燮動怒 哭哭喔? §

五月廿八日吳釗燮在立院被質詢,居然動怒嗆立委。
馬文君嗆吳釗燮說「外交部快要變成斷交部」
吳釗燮直接火了「我們同仁已經在外交戰場上殺得血淋淋了,回到臺灣還要被各界人士指責」、「委員請同情一下我們的外交戰士!」
辯到最後吳某還崩潰哽咽......

我說吳釗燮你也太可笑了吧?
說什麼「同情外交戰士」?這根本不是同不同情的問題,而是政策大方向根本就錯了,到底要努力個洨??
還有,要是我是吳釗燮,我當初就不會接外交部這個位置,因為民進黨執政,外交這一定是個坑,誰跳進去誰煎熬,活該自己找罪受。
再來,馬政府時期甘比亞與我斷交,
吳釗燮你民進黨立委又是怎樣抨擊馬政府的?你當時是一番嘴臉,今天你這樣動怒,是在罵當年的民進黨立委??


還有我想請問吳釗燮你究竟要作秀到什麼時候?
你在臺上兇什麼兇?哭什麼哭?
今日外交搞到這步田地,好像很淒慘似的,我告訴你蔡英文才執政兩年而已唷!這一切只是剛開始而已唷!
外交國一個個變斷交國,這只是必然的結果呀,因為你自己都不承認九二共識嘛!因為你自己都不講中華民國嘛!你自己都不敢承認自己是誰,那邦交國怎可能不跟你斷交?

為什麼我說吳釗燮你在作秀?
難道你不知道這是必然發展的趨勢嗎?
怎麼還裝得像沒見過世面的小朋友一樣?哭哭喔?

吳釗燮看看你,你從民進黨秘書長、當到國安會秘書長、當到總統府秘書長、又當到現在的外交部長,你自己甘願跟在蔡英文背後,當他的狗、做他的牛馬,蔡英文闖禍了,就叫你們出去墊背,你根本是自己甘願當牛馬的好嗎?哭什麼哭?別像個娘們兒!

(更多政論 請Google搜尋:酷痞客


§ 外交大撒幣 全國陪葬 §
 
 
蔡英文完全沒有從中得到教訓,還要變本加厲!
我們最近每天看新聞都可以看到我們又給這個國家幾十億、又給那個國家幾百億,欸!你每年這樣給至少上兆吧?結果呢?兩年斷四個邦交國,這就是你解決問題的方法嗎!?
五月三十一日,海地總統來臺灣,你就給海地四十五億去發電...
 
 
 
發 你 媽 啦 發 電
 
 
 
 
我們自己都缺電不是嗎?一天到晚跳電、停電,還要漲電價恐嚇我們「國家要沒電了唷~你們要接受深澳電廠唷~你們不接受的話明天你家就跳電唷~」
這些錢,講好聽是「貸款」啦,其實一樣,都是丟進海裡,最近又有外交人士預測海地跟我們邦交關係已經鬆動,我看第五個邦交國很快就會浮出海面了!
 
請蔡英文停止金錢外交,我知道外交的錢不能省,但是你他媽政府要有實際的成績吧!你越丟錢斷交國越多,什麼情況啊?
這是否又證明了金援外交是錯誤的呢?我們菜政府每年幾千億、幾兆的撒~撒撒撒~外交大撒幣,這根本解決不了問題,而且比錢多,你比不贏對岸的,好嗎?
 
綠營只知道罵馬英九,但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馬英九八年可以只斷一個邦交國?
因為馬英九花錢花得聰明!
您有沒有想過,馬政府時期強調「外交休兵」,就是不搞沒來由砸錢的金援外交,我們邦交國都沒金援了,結果八年只少一個邦交國;到了蔡政府時期,瘋狂撒幣、大撒幣,撒得比馬英九還多N百倍,然後兩年少四個邦交國,然後你跟我說他們斷交是為了錢......
 
 
我覺得......
 
 
你4ㄅ4
在 跟 我 濠 洨 啊 ?
 
 
 
 
我再舉一個例子
————————————
你有一個孩子,你會按時給他零用錢,
有一天,給零用錢的日子還沒來,這小混蛋突然跟你說「爸爸/媽媽,我零用錢快用完了,再給我一點」
你做人家父母,你會怎麼做?
————————————
欸,不會是再多給他錢吧?
應該是好好告訴他不要亂花錢、教他養成儲蓄的觀念,你若再給他錢一次,一次就好,這小孩就被教壞了,被你教壞!
 
如果為人父母都知道這個道理,難道執政者會不知道怎麼照顧邦交國嗎?
邦交國喊沒錢,你給他錢,錢就進了他國政客的口袋,貪汙嘛!哪個國家沒有貪汙?
之後只會變本加厲,邦交國越要越多,你越來越給不出來,然就很簡單啊,人家就跑去找大陸了嘛!
所以邦交國一個個跟我們斷交、跑去找大陸,原因是什麼?不就是你們這些官員造成的嗎?
你還罵別人沒自信?不安?是你自己才不安吧?不是你自己把小孩帶壞的嗎?
不只我們人民納稅錢丟入海裡,他國人民也依然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繼續餓肚子,繼續沒衣服穿!
 
相較於蔡英文,馬英九從來不灑錢,因為他知道如何為人父母(執政者)
他給邦交國什麼?給人才、給技術、給建設!
你說你沒人懂農業?我給你臺灣最頂尖的農業專家教你農業。
你說你沒人懂漁業?我給你臺灣最厲害的漁業人才教你漁業。
 
結果馬英九時期斷了幾個邦交國?他只斷了一個邦交國。
 
這是不是暗示了什麼?
 
這是不是暗示了什麼?
 
這是不是暗示了什麼?
 
是否暗示了邦交國根本不是要你的錢?
 
沒錯啊,我們邦交國根本不缺錢,缺的是技術,是人才,是建設!
你看蔡英文只知道撒錢撒錢,這些億來億去的東西,通通會丟進海裡,真的丟進海裡,然後邦交國一樣會繼續跟我們斷交!

後記:請蔡英文同學,不要再像個小學生一樣,只會躲到角落哭哭,也以後請聰明一點,把錢花在該花的地方!我告訴你,不用多,一千億就好,一千億可以讓多少臺灣的小孩上幼稚園?一千億可以讓多少偏鄉小學生有營養午餐吃?一千億可以在國內做好多好多事,為什麼不給國人,而要給我們根本不認識的所謂「友邦」?
給了又如何?給了只會養壞邦交國,將來他們越要越多,你給不起了,他們就跑了,跑去大陸懷抱,這些錢全部丟入海裡,我們國人看得到吃不到!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