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投族:為何只有台灣有皇民?為何他們甘願為奴?
 
 
酷痞客永遠不會明白:
明明韓國跟台灣都被日本殖民,為什麼韓國人如此仇日,但台灣人卻媚日得不得了?
為何台灣有這麼多皇民?
為何這些皇民甘願舔日也不要當中國人?
 
在這之前酷痞客要先敘述一下韓國被日殖民時所發起的抗日運動。
 
——————————————————————————
 
大陸、臺灣、韓國都是日本軍國主義侵略的受害人,偏偏臺灣有一大票皇民怪胎,不但不反對日本軍國主義,反而處處鼓舞呼應、懷念宣揚日本軍國主義。
要遏制日本軍國主義的災禍,是不能靠臺灣了,只有期望大陸和韓國了。
我還是高中生時,就曾因為支持「日殖」說而遭到不少同學的惡意打壓跟霸凌,也就是說,各位千萬不要在年輕人面前(尤其是在學校)批評日本,不然你會死得很難看。
 
反觀韓國方面,倒是相當積極的。
強悍的韓國人近十幾二十年來發奮圖強,處處要追趕日本勝過日本,不像臺灣皇民只知感謝日本懷念日本。
 
朝鮮抗日運動:
韓國自1910年被日本強迫簽訂《日韓合併條約》後,一直到二戰結束,朝鮮半島民眾持續30多年的要求實現民族獨立的反日鬥爭。
 
1919年的「三一運動」是獨立運動的第一個高潮,韓國獨立人士於中國上海成立大韓民國臨時政府。
1932年,大韓民國臨時政府在上海策動了舉世震驚的虹口公園爆炸案。
1937年中日戰爭爆發後,上海被日本攻下,臨時政府的核心人員流亡到了重慶,並在重慶組織光復軍。
光復軍利用日語,主要從事書寫標語、對敵廣播喊話等工作,瓦解日本人的氣勢。
 
而從1932年起,朝鮮共產黨領導人金日成在中國東北打游擊以對抗日軍。(這支游擊隊是主要朝鮮抗日力量之一)
 
1945年,日本向盟軍無條件投降,美軍軍事佔領朝鮮半島北緯38度以南領土,因為要打韓戰了,之後的我就不提了。
 
台灣抗日運動:
台灣當然也有抗日,而且起義次數、死傷人數也不會比朝鮮人少。
就有提到台灣人民的抗日事蹟,所以我就不在這裡多說。
 
但問題是:韓國人普遍都仇日,可是為何台灣卻有這麼多皇民呢?
 
台灣人起初也沒有皇民的,台灣人一開始的反日情緒高得嚇人,而且從來不曾停止過,但是在三十年後(1925),少數人開始委屈求全,妥協去做日本人,因為他們發現當皇民比當一般台灣人還要有地位,也比較受人尊敬!
當然這只是表面上看到的而已,事實上皇民也只是台灣二等公民,台灣漢人則是第三公民,而原住民……他們沒有等級,因為日本人根本不把他們當一回事。
 
為什麼台灣皇民比例會那麼高?為什麼台灣有特別多皇民?
 
沒辦法,這是台灣人普遍的習性。
日本官員在1905年實施人口普查時就發現了:『台灣人就是貪財好名又怕死。』
 
當然,不是所有台灣人都是如此,但是在台灣真的有特別多這樣的人。
他們只要為了錢財、名利、地位,連祖宗牌位都可以燒毀,連土地公、媽祖、城隍爺都可以不拜。
為了不被日本人瞧不起(其實被日本人當白癡耍了都不知道),連中國姓都可以改,改成日本姓。
為了保障自己的名聲,可以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把自己當日本人,可以唱日本軍歌,穿日本軍服,然後拿槍殺抗日的台灣同胞。
 
正因為台灣人貪生愛錢又怕死(這是連日本人都知道的),所以統治者只要兇一點,並適時給予一些甜頭,告訴他們:
只要你們承認自己是日本人,就可以有什麼好處;只要你們改日本姓名,我們就不會那麼迫害你們(只是相對不會)。
 
李番顛家族還以為只要當皇民就可以當日本人了,他們改日本姓,說日本語,穿日本軍服,拜日本天皇。
問題是,日本即使讓李番顛家族在台灣可以做皇民,成為最高級台灣人,但也不會把他們(包含李登輝你)當成是日本人。
 
也正因為只有台灣人才有這種「特性」,所以他們可以崇日、媚日,連慰安婦都可以硬拗是自願的。
也正因為這些皇民在日本殖民統治下,他們開始自以為了不起,他們習慣在地方上當大爺,受盡了一切98%台灣人都享受不到的優渥待遇,
所以當日本一投降、國民政府一來,那些皇民全部都悲劇了,因為他們不能再繼續高傲自大了。
 
他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比其他98%的台灣人優越了,他們跟大家一樣,只是一般的中華民國台灣省人。
所以他們很賭爛中華民國、賭爛國民黨、賭爛蔣中正、蔣經國、馬英九等等,凡是跟國民黨沾上邊的任何事物,他們都賭爛,這也就是為什麼會有228事件的原因,其實228事件就是日本皇民所策動的。
 
 
 
時間差不多了,
下回再繼續分析二二八事件。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