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瑜造勢40萬人?當地民眾踢爆其實只有這樣...
PhotoGrid_1559638947749-01.jpe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1531916874-3997269287_m.jpg

1503579053-1390342454_m.jpg


 

 
韓粉請注意,本文不是黑韓,請勿玻璃心碎。
 
聽說韓國瑜的61挺韓造勢有40萬人?
全世界大概只有兩百萬韓粉會相信,我今天就是要來戳破謊言的。
 
我是從小到大
住在總統府附近的「當地居民」,
我在這裡住了二十幾年,
大大小小的抗議場我都見過,
我來教你們怎麼看造勢人數。
 
主辦單位在下午兩點的時候說十萬人,再五分鐘說二十萬人,再十分鐘說三十萬人,等到韓國瑜上臺了,自己也不忘膨風一下,說四十萬人。
韓國瑜不愧為神明,一個人代表十萬人,三十萬人的場一站上臺就憑空多出十萬人。
 
你們拿一張空拍圖,圖裡面很多個人頭就隨便喊八萬、十萬、三十萬,很多都假的,我來跟你們一一講解。
 
(更多政論 請Google搜尋:酷痞客

第一關:
凱道(公園路—景福門)
大概容納一萬九千至兩萬人。

IMG_20190604_191147.jpg

 
如果是公園路到景福門這段距離,景福門還沒包滿的情況下,最擁擠最擁擠,大概兩萬人。
 
但是其實凱道辦任何一場造勢活動,如果是第一關的情況,有史以來,都不可能有兩萬人。
為什麼?因為根據警方數據,凱道面積只有4800平方公尺,我們算一平方公尺站三個人好了,也就14400人。
那我們算密一點好了,畢竟距離舞臺近嘛!可能比較擁擠,算一平方公尺站四個人,也就一萬九千人。
 
歷史上造勢如:2014年新黨「新五四運動」、2016年新黨「台灣光復節」、2018年1123丁守中選前之夜造勢活動。
 
6/1當天下午兩點,主辦單位喊說現場十萬人,當時的人潮就是這個第一關。
 
我當時心想,韓粉怎麼辦到的?疊羅漢嗎?一個人疊十個人喔?這些老人這麼厲害喔?

第二關:
凱道+景福門(包滿圓周)
約三萬至三萬五千人。

IMG_20190604_191204.jpg

 
景福門面積龐大,但還是要扣掉中間建築物的面積,扣掉後約7000平方公尺。
 
凱道4800+7000=11800平方公尺,大概容納三萬人至三萬五千人。
 
歷史上造勢如:2017年221「八百壯士捍衛權益活動」、2018年1111丁守中選舉造勢活動。

第三關:
凱道+景福門+中山南路兩側:約五萬五千人
 

IMG_20190604_191525.jpg

(從這裡開始我們就不參考警察的數據了,因為警方數據也是根據地圖的道路面積來估人數,但他們都沒有把行道樹、安全島等公物面積扣除,所以已經不準)
 
「中山南路兩側」的定義是說向北走往臺大醫院,向南走往中正紀念堂。
如果人潮塞到臺大醫院跟中正紀念堂,那大概五萬人,密的話五萬五千人。

第四關:
再加上仁愛路(中山南路—林森南路)
信義路(中山南路—紹興南街)
七萬至七萬五千人。

IMG_20190604_201400.jpg

 
第四關就是所謂象徵性的「十字架」出來了,仁愛路跟信義路要全部塞滿才有七萬五千人。
這次61挺韓造勢就很像第四關。
 
但61活動又跟第四關不太一樣!
哪裡不一樣呢?
 
就是仁愛路跟信義路的地方,他們沒有塞滿!
仁愛路方向,人潮大概到中正運動中心就沒有了。
信義路也是,到國家音樂廳就沒有了。
等於只有「半條路」,而且後面就變得很散,早已不足一平方公尺一個人,大概要算「三平方公尺才有一個人」。
 
所以我問你:61造勢大會有多少人?
 
我們給韓國瑜跟韓粉一點面子,算七萬人好嗎?
 
其實根本不到七萬,大不了六萬多人,因為後面人太散了!
 
李俊毅你千萬不要急著買便當啊!因為你沒有輸!人數不到8萬,你沒有輸!

第五關:
侵略公園路、包圍臺大醫院:十萬至十二萬人。

造勢人數 直1.JPG

 

這裡就是我根本沒辦法睡午覺的程度,因為實在太吵了。
 
你們可以從地圖看到,人潮已經包圍整棟臺大醫院,徐州路(中山南路—林森南路),及林森南路(徐州路—信義路)全滿,再來攻佔公園路方向一直到臺大醫院捷運出口,這樣就至少有十萬人。
 
歷史上有哪個活動是如此?
 
答:2013年白衫軍、2014年太陽花學運。這個附圖就是太陽花學運的人潮模擬圖。
 
特別拿這張圖出來主要是打臉太陽花的,因為他們那時膨風有50萬人,其實根本沒有,白衫軍的人數跟太陽花還差不多,都是十萬至十二萬左右。
 

第六關:
林森南路、中正紀念堂淪陷:二十萬人以上。

造勢人數 直2.JPG

新面積如:公園路部分已超過我之前說的臺大醫院捷運站,抵達襄陽路;中山南路向北已超過臺大醫院至青島東路;中山南路向南已超過中正紀念堂至愛國西路;林森南路除了善導寺站旁的麥當勞倖存,其餘無一倖免;中正紀念堂部分,從自由廣場、兩廳廣場,一直到建築物為止,全部淪陷,大概就超過二十萬人。
 
2016年九三軍人節反污名要尊嚴運動就是這個人數,那天我也有參加,人多到靠北,是真的塞好塞滿,連中正紀念堂也全部都是人,全部塞滿,自由廣場、兩廳廣場,甚至兩廳階梯上也都是人,附圖為當時的人潮模擬圖。
 
那天大會公佈多少人?20萬人,警察也是宣佈20萬人。
 
為什麼活動主辦單位那天沒有膨風?
 
因為那個是軍公教抗議,很多人是退休警察,他們也會看,好嗎?所以當然有多少人報多少人,不會膨風。

 

 

看到這裡,請問61造勢有多少人?
 
你們韓粉既沒有像九三軍人節一樣包場,也沒有疊羅漢,四十萬究竟哪裡來的?
 
 
我再給你們看下面這些圖↓
 

FB_IMG_1559519247821.jpg

FB_IMG_1559519244974.jpg

FB_IMG_1559519242226.jpg

 
這是2017年Vaso Rossi在義大利舉辦的「Modena Park 2017」演唱會,是史上最多人數的演唱會。
 
這樣的人數你猜有多少?
 
答案是22萬。
 
聽說61韓國瑜造勢40萬人喔?
 
(更多政論 請Google搜尋:酷痞客
 

 

 
因為膨風實在太超過,所以針對61造勢人數到底有多少人?突然變成了個謎。
但其實不是謎,因為警察一開始早講了,只有七萬人,但後來不知什麼緣故,就不講了。
 
藍營議員戴錫欽與媒體人黃暐瀚等人死咬著警方不公開人數這件事,然後開始散佈「警方疑似遭受上層政治壓力介入,最後竟不願透露人數」的傳聞,讓韓粉繼續幻想著各種陰謀論,反正不論怎麼想都只有兩種主要支線:A:蔡英文民進黨政府介入。B:郭台銘收買警方(到底怎麼想到郭台銘介入的!?不管啦人家韓粉欸)
 
但其實聰明的人都知道,我們根本不用花時間心力去想警察為何下封口令,我們只要知道警方起初脫口而出「七萬人」的數字是在韓國瑜進場時、現場最多人的時候就可以了。所以不管怎麼凹,都是七萬人。
 
我那時就估大概七萬人,後來警方公佈的跟我一樣,也是七萬人,全臺灣都相信只有七萬人,唯獨韓粉不相信。
 
游淑慧在6月1日《少康戰情室》節目講:「不管15萬、20萬、30萬,人數其實不重要(我看是因為膨風太超過,被看破手腳,所以才這樣說吧! ,重要的是在初選階段,沒有一個候選人,藍綠都一樣,能辦得起來這樣子的造勢活動。」
 
我必須承認,這是實話。
 
七萬人,除了韓國瑜之外,沒有一個人可以在初選階段辦得起這樣的造勢活動,這是歷史上最高的、以後將會有一個「韓國瑜門檻」的東西,無人能打破,可以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這他媽根本是廢話
 
居然有人在初選階段就在辦造勢耶!歷史上前所未聞,韓國瑜是第一人。
 
所以人數當然不是重點,重點是你韓國瑜是有史以來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因為不會再有人這麼做)在初選就辦造勢的人!
 
哪怕韓國瑜只有10個人到場也是「歷史上最多」、「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好嗎?
 
「韓國瑜門檻」沒有人可以打破,沒有人會去挑戰,因為沒有第二個人會在初選階段就辦造勢!

 

有韓粉說就算是七萬人又怎樣?郭朱王辦得起來嗎?
 
我再說一次,全國只有一個人會在初選階段辦造勢,那個人就叫韓國瑜。
 
反觀郭台銘、朱立倫每天都下鄉、走基層、發表政見。
 
甚至記者問郭「你也會像韓國瑜一樣辦造勢嗎?」
 
郭回答:「我覺得把心思放在如何帶領臺灣脫離經濟困境比較重要。」
 
韓國瑜你跟人家學學可不可以?

 

有韓粉說七萬人很多了!

我說你造勢七萬人還敢選總統啊?

韓粉當時號稱十萬人上街,韓天臺還照三餐「洗腦式行銷」報導這個活動,結果只有七萬人。我個人覺得這個61造勢是失敗的,因為你數字沒有達標嘛!

1994年趙少康選臺北市長,隨便一場造勢就10幾萬人,尤其選前之夜是20萬人,輸了;2000年宋楚瑜選總統,造勢最多30萬人,也輸了;2004年連宋配,13萬人,也輸了;2014年連勝文選市長,選前七天,辦造勢,20萬人,也輸了。

韓國瑜選總統居然不到10萬人(事實證明只有7萬,警方估計7萬,我估計最多也是7萬),那還要選嗎?

韓國瑜!回去乖乖當市長吧!不要肖想選總統!


 

又有韓粉說可是這次沒動員啊!
 
我說這些韓粉是不是腦袋撞到?怎麼會講出這種話?
 
什麼叫動員?「包遊覽車」就叫動員。
 
平平都是遊覽車都是便當,去年陳其邁叫幾十輛遊覽車,我們都笑他動員,為何今天韓粉叫遊覽車就不是動員?
 
你說「我們都是自動自發的」。
管你是不是自動自發,大家一起坐遊覽車去造勢現場就是動員好嗎?
只差在你們自己叫的跟別人幫你們叫的,主動叫車、被動叫車,都是動員。
 
那些偏韓的議員、立委、名嘴真的噁心,上節目敢講這次沒動員,沒有民意代表叫車。
那沈智慧、李彥秀、許淑華、陳宜民等等這些人是不是要切腹自殺?
一個立委都包幾十輛了還敢說沒有動員?
現在政治界都這麼黑是不是?
大人的世界都這麼黑是不是?
 
什麼叫沒有動員?
去年韓國瑜三山造勢才叫沒有動員。
去年1123高雄選前之夜15萬人才叫沒有動員。
沒有遊覽車就是沒有動員,大家自己騎車、開車、坐火車南下挺韓,那些人就不是動員來的。
 
 
我想請問,
一樣都是韓國瑜,
一個選市長,沒有遊覽車,沒有動員,交通又不方便,造勢15萬人。
 
一個選總統,地點在人口密度高、交通四通八達、還動員幾百輛遊覽車、還有顏清標、花蓮王、張榮味等地方大佬動員、還有妙天借場舉辦再加上信徒加持、還有吳子嘉爆料韓國瑜偷吃激起韓粉憤怒的情況下,造勢7萬人。
 
這中間的8萬人去哪裡了?怎麼沒人討論呢!?
講話啊韓粉
不是很嗆嗎?
 
請問韓國瑜,
你還要選總統嗎?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在下進步的動力唷~!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
 
【二二八系列】
 
【林宅血案系列】
 
【鄭南榕系列】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