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到了!鋼鐵韓家軍公開教大家如何在民調作弊
PhotoGrid_1561874045732.jp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1531916874-3997269287_m.jpg

1503579053-1390342454_m.jpg


 
根據中央社記者余祥在6月13日的報導,國民黨初選參選人代表召開民調協調會。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說,會議其中,除了決定選擇哪五家民調機構(全國公信力、全方位、世新大學、聯合報、TVBS)之外,他們還做了一些公約。
 
李哲華說,根據公約內容規定,各個候選人不得引導選民妨礙真實性回答以及任何試圖影響民調公正性的行為,以及民調期間不可同時進行電話拜票、民調等,也不能把民調現場觀察結果外傳。
 
李哲華說,如果違反相關事項牽涉到黨紀,黨中央可以撤銷參選人的參選資格。

 
來,我要告訴各位,已經有人違規了。
 
就看國民黨中央要不要辦,要不要深入調查!
 
在20190627《少康戰情室》節目中,趙少康指出,已經有韓家軍在各大韓粉社團推廣初選民調教戰守則,「有韓選韓、無韓選蔡」!(見下圖)
Screenshot_2019-06-29-15-46-41-49.png
 
請問這算不算是公約裡頭行文之「引導選民妨礙真實性回答以及任何試圖影響民調公正性的行為」?
 
當然,韓粉可以說, 「這是我們韓粉自己在社團裡講好的戰術,不代表是韓國瑜或韓國瑜競選團隊(簡稱:官方)指使我們這樣做的唷!」
 
如果是韓粉私自講好的,不受韓國瑜團隊的指使,那說實話,可能沒辦法管。
 
但是,如果是在韓國瑜造勢現場公開要大家謊報年齡,該怎麼辦呢?
 
某徐姓國民黨中央委員在622臺中韓國瑜造勢現場喊說:「30歲以下有加權分」
Screenshot_2019-06-29-15-47-00-88.png

Screenshot_2019-06-29-15-47-17-13.png

 
徐問:「你們知道怎麼回答了嗎?」

Screenshot_2019-06-29-15-47-22-53.png

 
之後,又再幫臺下韓粉出隨堂考:「第一個,問你年齡,你們幾歲啊?」

Screenshot_2019-06-29-15-47-28-95.png

 
等韓粉回答完,他自己公佈答案:「25~28隨便答」
Screenshot_2019-06-29-15-47-38-72.png
 
最後再強調一次:「30歲以下有加權分,知道嗎?」
Screenshot_2019-06-29-15-47-52-41.png
 
 
下面有完整影片檔:

 
 
請問這位徐姓中央委員是不是在暗示大家要謊報年齡,讓韓國瑜在國民黨初選可以有更多加權分數,以利於韓國瑜出線?
 
前面說韓粉的教戰守則,可以說是韓粉自己私下講好的,不代表官方立場,我沒話說。
 
但是韓國瑜的造勢場合,總該是韓國瑜團隊「官方」舉辦的吧?
 
且這位徐姓國民黨中央委員,算是韓國瑜團隊的人物嗎?(也不能這樣問,因為他們一定會切割說「不是」)
 
就算不是韓團隊的人物,也算是挺韓的很核心的人物(鋼鐵韓家軍)吧?
 
那既然是韓粉擁載的鋼鐵韓家軍,又是在韓國瑜官方舉辦的造勢場合,那他在當下所講出來的話,在某種程度上都代表韓國瑜的立場?
 
而且最重要的事情是:
他在講以上內容的時候,同臺的主持人皆未阻止他的發言,那是否代表韓國瑜官方團隊「默認」了這樣的做法?
 
蛤?你說徐沒有明講要謊報年齡,所以不算違規?
 
低能韓粉我跟你解釋解釋。
 
這就好像一場期中考試,
題目寫:
 
4*6=?
(A)33 (B)24 (C)57 (D)45
 
 
學生們不會寫這一題,就問監考老師能不能透露答案?
 
監考老師說他不能公開答案,但他說「偶數相乘,答案一樣是偶數唷!」
 
很好,監考老師沒有公佈答案,但是因為他的「暗示」,所有考生都知道怎麼寫了。
 
同理,這位徐先生暗示「30歲以下有加權」,還問「你們知道怎麼回答了嗎?」
 
請問是不是在暗示大家謊報年齡了?那這樣算不算違規??

我是覺得,你挺誰是你的權利,但能不能不要用下三濫的手法?
 
我相信國民黨中央都有看造勢直播,他們也都有聽到這句話,然後國民黨中央一定不會去處理。
 
我不知道我寫這文章有沒有用,但我有義務要公開,不然對不起我的良心。
 
如果你覺得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請把文章分享出去。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在下進步的動力唷~!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
 
【二二八系列】
 
【林宅血案系列】
 
【鄭南榕系列】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