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從時空旅人韓國瑜「22歲首投民進黨」之言看出武松是不孝子?
PhotoGrid_1562729717229-01.jpe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1531916874-3997269287_m.jpg

1503579053-1390342454_m.jpg


 

韓國瑜真的噁心,為了搶中間選票跟民進黨票,出此下策。
 
身為國民黨員、職業軍人的韓國瑜,居然說武松的爸爸他投不下去,寧願投反對國民黨的黨外組織。
 
武松還甘願花五百萬當韓的側翼,只要自以為是的功名而不要亡父的尊嚴......?
 
 
 
韓國瑜自稱「22歲首投民進黨」,又說當時還是職業軍人,家裡長輩跟黨內長官都說要投武松的父親周書府,但韓國瑜認為林義雄一家太可憐,全家人被殺掉(林宅血案),就把票投給了林夫人方素敏。
 
「但是如果有思考力的你就要去思考,就像國民黨,我這輩子第一次投票,我才22歲,我投的是民進黨,這一生第一張票,立法委員,林義雄的老婆方素敏」。
 
「軍人耶,我還是軍官耶,我是國民黨員,上面交代要投周錫瑋的爸爸,周書府先生,我投不下去啊!我說我看到方素敏,他全家這樣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就第一張就投給方素敏」。
 
「我在馬祖當兵,掛著上尉軍官出來投票,我是黨員,上面交代投給周錫瑋的爸爸周書府,我說林義雄的太太方素敏,全家被殺,林義雄被關起來,每天哭,這票怎麼投?我這輩子第一票投方素敏,我是上尉軍官、眷村子弟。」
 
藉此機會,我要頒給韓國瑜一個新綽號:時空旅人
 
如何證明韓國瑜是時空旅人?我們來一一推敲......
 
這種時空錯亂的話大概也只有韓覽教的教主韓國瑜敢講。
 
韓國瑜不可能在22歲投給民進黨,不可能在22歲投給方素敏,甚至說你22歲時根本沒有立委選舉。
 
1957年出生的韓國瑜,22歲也就是1979年。
 
韓國瑜說22歲是人生第一次投票,因為覺得林家血案太殘酷,覺得方素敏太可憐,所以投給她。
 
但是,1979年根本就沒有民進黨(民進黨於1986年創黨),方素敏也沒有參選,那年也根本沒有立委選舉,甚至根本沒有「林宅血案」,所以不會有林家太可憐這種說法。
 
關於林宅血案,我曾經做過稍微詳細的調查,並且把相關文章放在部落格,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再者,若說方素敏參選立委,也是1983年的事。
 
方素敏於1983年以無黨籍身份參選臺灣省第一選區(北基宜)第一屆第四次增額立法委員,且勝選。
 
試問,1979年22歲的韓國瑜,要如何投票給1983年參選的方素敏!?
 
但是,就算韓國瑜是在1983年(26歲)投給方素敏,也是很詭異的。
 
韓國瑜說自己當時在馬祖當兵,是職業軍人,家裡長輩跟黨內長官都說要投周錫瑋的父親周書府,但是他覺得林家太可憐,所以投給方素敏。
 
根據維基百科,1981年,韓國瑜24歲,以「上尉軍階」退伍,退伍前一年考上東吳大學英文系。
 
也就是說,26歲的韓國瑜,已經退伍且正在唸大學,那又何來「在當兵時投票給方素敏」之說?
 
所以韓國瑜既沒有在22歲時投給民進黨,也沒有在22歲時投票給方素敏,也沒有在22歲時投票,韓國瑜22歲時也沒有林家血案,韓國瑜22時也沒有立委選舉,韓國瑜26歲的時候也不是在軍中投給方素敏。
 
我們就得出結論囉!
 
韓國瑜在說一些時空錯亂的話,但是我們不能講韓國瑜在騙人,我們也不能講韓國瑜在豪洨,我們也不能講韓國瑜在唬爛騙選票,不然會被韓粉出征。
 
那我們要怎麼說?
 
我們要說韓國瑜是個“時空旅人”啊!
 
 
穿越時空的男人,堪稱丁守中第二。
 
那麼本篇文章的重點其實都不是在韓國瑜身上,而是在武松周錫瑋身上。
 
本文標題是:如何從韓國瑜「22歲首投民進黨」之言看出武松是不孝子?
 
第一,1983年方素敏參選立委,競爭對手是周書府,而韓國瑜說他投給了方素敏。
 
周書府是誰?周書府是黃埔軍校第十九期砲兵科畢業,是軍系出身,是臺北縣末代縣長武松的老爸,代表的是國民黨軍系。
 
而方素敏代表的是黨外,「黨外」在當時的時空背景有什麼象徵意義嗎?黨外代表的是一個叛逆的意識,是一個反對國民黨的意識。
 
你要能投給黨外,你一定會去聽陳菊演講、施明德演講、黃信介演講,聽得感動落淚,然後趁父母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捐錢給他們,然後在衣服底下塞一本黨外雜誌躲到廁所去看。
 
韓國瑜做得到嗎?如果韓國瑜做得到,是否代表你骨子裡反國民黨?
 
不要忘了,那時的韓國瑜是一個身為國民黨黨員的韓國瑜,是一個受到家人及黨上級指示要投給周書府的韓國瑜,是一個職業軍人出身的韓國瑜。
 
你開口閉口「眷村子弟」、「上尉軍階」、「軍人出身」的韓國瑜,居然不挺自家的軍系立委?
 
韓國瑜不投給周書府只會有兩種可能,絕無第三者。
 
一,你韓國瑜骨子裡就討厭周書府;二,你韓國瑜眼裡沒有國民黨(而且是蔣經國領導的國民黨)
 
第二,韓國瑜把周書府擠掉了。
 
其實韓國瑜在年輕的時候就烙跑成性,以前甫當選議員烙跑選立委,現在是甫當選市長烙跑選總統。
 
1990年1月,韓國瑜當選臺北縣議員,他第一任都沒做滿,1992年又投入國民黨立委初選(以後但凡綠營或其他人要烙跑參選,藍營真的沒資格罵,因為韓覽教的韓教主國瑜就是這樣示範的!),擠掉了周書府。
 
在2018年《大雲時堂》節目,韓國瑜自豪地說:「我選立委的時候,預計原本是周錫瑋的爸爸周書府,我去選(初選)選了個第一名,不提都不行!」
 
但韓國瑜沒說的是,周書府的政治生命就這樣被韓國瑜毀滅了。
 
韓國瑜彷彿跟周書府有仇似的,1983年周書府跟方素敏競選時,你投給了方素敏;1992年周書府想說這回總該輪到老子了吧!結果原本是議員的韓國瑜搶著要初選,又把周老人給擠掉,周老人只好轉往不分區,再當三年就結束公職生命了。
 
韓國瑜自始至終都是周書府的政治敵人,武松今年居然甘願花五百萬參加一個不可能出線的初選,只為了要助韓打郭。
 
試問,武松是不是個不孝子?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在下進步的動力唷~!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
 
【二二八系列】
 
【林宅血案系列】
 
【鄭南榕系列】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