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天52台走入歷史 國民黨年輕人:活該被關台

PhotoGrid_Plus_1609901378977.jp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1531916874-3997269287_m.jpg

1503579053-1390342454_m.jpg


 

 

【感想文 應該吧】

中天52台在12/12從此走入歷史,爸爸這個瘋狂韓粉,在那天堅守直播到凌晨12點,還在臉書發文批評蔡英文「霸道、無情」、「抹殺新聞自由、言論自由」殺小嘟殺小的。

而我呢?身為瘋狂韓粉的兒子,我有什麼想法?我當然是覺得「關台好棒棒」啊,而且我希望不只是中天,包括中視、中時這種舔共的媒體全部都要關掉好嗎?還會有什麼想法?笑死。

韓粉說,關掉新聞台是「違憲、限制言論自由」,但其實,是中天自己審查沒有通過,當然不予換發證照。就好比一個同學不認真讀書,結果期末考不及格被當掉,就開始罵師長剝奪他的自由,這不是很智障嗎?

而且舔共本來就是違憲,在兩蔣的年代,是有言論管控的,社會主義、共產主義的書都不能出版、閱讀,因為那些都是禁書,那更何況是電視台?

那如果旺旺集團真的是藍媒的話,又怎麼可能不聽兩蔣的話?可想而知,會幫中天聲援的政治人物(我們說政治人物就好,不要扯到一般人民,因為一般人民往往不會想這麼多),都往往不是藍的,諸如馬英九、韓國瑜、羅智強……等人(其他人名你們自己加)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我是反「旺旺」派的,但回想起來,我好像也是從小看中天長大的。(沒辦法,電視是爸媽在轉的,我當然只能看這些東西啊,不知不覺每天看就看了十幾年==)

中天給了我很多從小到現在累積起來的回憶,(當然多半是覺得「幹也太造神了吧笑死」這樣的想法)而且我想起來早期我在經營酷痞客部落格的時候,其實我大部分資料都是蒐集中時跟看中天的政論節目來的。

我從小就喜歡歷史,我上歷史課的時候也特別專心。我看來賓講歷史的東西,覺得可以當參考資料,就上網蒐集更多的史料內容。也就因為這樣,我的部落格內容也算是有小小成績,評論了「美麗島事件」、「二二八」、「林宅血案」、「鄭南榕等歷史事件,吸引了一部分人關注,也因為這樣,我在3年內創造40萬點閱的數字。甚至在當時還有許多長者讚嘆說「不敢相信這是20歲年輕人寫的東西」、「思想很成熟」、「未來一定是國家棟樑」啥小的。

但他們不知道的是,我在他們眼裡,也曾經被罵是「綠蛆」、「蔡粉」、「1450」。他們在網路上一時口快這樣罵我,但他們可能沒注意到大頭貼,他們可能不知道,其實他們口中的「國家棟樑」跟「綠蛆」居然是同一個人。

那你問我,我從小看中天,那我有沒有被中天洗腦?

完全沒有。

因為從小受父母的政治薰陶,我知道我的定位就是在國父、兩蔣的信徒。國父孫文在革命期間於中國各路奔走演講,推行
「三民主義」,希望推翻清朝帝制,建立真正的民主共和國。

毛澤東在幾十年後推銷「民主專制」制度,想假民主之虛,立專制之實,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不被孫文贊同的。因為孫文早在幾十年前推行「三民主義」就已明講,
「中國不適合專制」、「中國非民主不可」、「民主專制亦不可行,故國父早在幾十年前就狠狠打臉了毛匪等人的邪門歪道。那些在大陸自稱「孫中山思想繼承人」的無恥共產黨走狗們,根本沒有資格說自己是孫文思想繼承人!

再來是兩蔣,就更不用說了,為了中國,為了我們的國家,反共到底,其餘免談。

所以館長以前說過,「我不要當中國人,我們不是中國人,但我認同柯文哲說的兩岸一家親,因為我們確實是同一血緣」。那酷痞客可以幫館長導正,
我們就是中國人,因為孫文在建國之時,中華民國就是中國,即使搬去了臺澎金馬,我們也還是中國(只是大陸版圖被匪徒霸佔而已),但是反共立場,缺一不可,酷痞客也是反共到底,不容置疑,因為國父說過,中國非民主不可,專制必不可行。

我知道旺旺集團整個就是紅到靠北,中國時報的總監王丰更是紅到入骨,整個旺旺集團媒體三不五時就會硬塞一些社會主義、共產主義、甚至馬克思列寧主義之類的東西給觀眾。一般人可能是會被洗腦的,但我比較特別,我是自嬰兒時期就接受深藍的反共思想給佔滿,舔共的想法我自然可以過濾掉的,所以我不會被洗腦。(但我爸跟我不一樣,我爸雖然也不是紅的,他也是國父、兩蔣思想的深藍派,但他又是瘋狂韓粉,而他挺韓的原因非常簡單,因為他「反民進黨」,對,就是這樣,為了反民進黨,不管國民黨推出什麼樣的候選人,我爸都接受,就是這樣。身為他的兒子,我也不好對他批評)

而且跟大家做個小提醒,藍色就是藍色,不可能會變紅色,如果一個人原本是藍色,到老了突然變紅色,那就代表他原本心裡就是紅色的,只是他年輕的時候裝藍色騙選票騙支持,那老了為什麼就不藏了呢?因為古話說得好「人之將死,其言也善」,一個人在接近死亡的時候,說的話就是真心話(•̀ω•́๑)

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原本那些老人原本稱讚我是「有為青年」,在看到我反共之後,就開始罵我了,因為這些老人原本就是紅的啊


喔對了我爸的水杯是凱蒂貓沒錯。

 

130766141_805508710230412_6399859282838584872_o.jpg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在下進步的動力唷~!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

 

 

 

【二二八系列】
 
【林宅血案系列】
 
【鄭南榕系列】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