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營:社團才9千人代表台灣人對民眾黨沒感覺 酷評:明年讓國民黨倒!
Screenshot_2019-08-07-00-45-34-02.png
****敬告:【酷痞客】的文章只有痞客邦才有,想梗寫文章需要花不少時間心力,本文未經同意請勿複製內文至其他網頁,如果覺得文章好,請用分享連結代替複製貼上,非常感謝****

1531916874-3997269287_m.jpg

1503579053-1390342454_m.jpg


 

 
2019年8月6日是柯文哲「台灣民眾黨」成立大會,無論是郭王的祝賀花籃,或是郭團隊小編、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列席參加,都讓「郭柯合作」、「郭柯王合作」之議題炒得沸沸揚揚,每個政論節目都沒在談論私菸了,所有人焦點都在民眾黨跟郭柯王身上。
 
對於民進黨民代,或是泛綠的名嘴都不希望柯參選,而國民黨的民代,或是泛藍的名嘴都不希望郭參選。但不管是什麼顏色,他們幾乎對於民眾黨都統一口徑,「老子瞧不起你」
 
舉例來說,8月6日的《新聞面對面》節目,來賓洪孟楷對於民眾黨的創黨嗤之以鼻,甚至大放厥詞說「大家對於台灣民眾黨是沒有感覺的」等語。
 
根據《新聞面對面》來賓洪孟楷表示,他剛查了一下,發現台灣民眾黨的臉書社團,「到今天(6日)為止,他的臉書社團九千多人,還不到一萬人」、「所以其實換句話來說,大家對於台灣民眾黨是沒有感覺的,是沒有感情的。」
 

 

Screenshot_2019-08-07-00-44-58-68.png

Screenshot_2019-08-07-00-45-06-43.png

Screenshot_2019-08-07-00-45-13-96.png

Screenshot_2019-08-07-00-45-30-51.png

Screenshot_2019-08-07-00-45-34-02.png

Screenshot_2019-08-07-00-45-41-02.png

 
以一個政治社團來講,台灣民眾黨社團約有九千多人,以人數來講,的確是不怎麼樣。
 
但問題是,台灣民眾黨的臉書社團是8月1日創立的,才6天時間就有九千多人。
 
(見下圖為台灣民眾黨社團人數,截圖時間為8月6日)

IMG_20190807_210338.jpg

 

 

 

(見下圖為台灣民眾黨社團紀錄,顯示創團日期在8月1日)

IMG_20190807_210401.jpg

 
如果說他是一個創立才六天的社團,就有九千多人,又是什麼概念呢!?
 
就以郭台銘後援會來舉例好了。
 
郭台銘於4月17日宣佈參加黨內初選,我們在當天就創立了「郭台銘後援會」,到初選結束(7月15日)為止,剛好達到九千人,中間花了三個月的時間。
 
也就是說,兩者相比起來
 
一個是8月1日才創立、6天就達到九千人。
 
一個是4月17日創立、花三個月才達到九千人。
 
我想請問一下,洪孟楷先生,台灣人真的對台灣民眾黨沒感覺嗎!?
 
你們這些藍綠垃圾真的覺得台灣民眾黨沒什麼了不起嗎?
 
我告訴你,6天就有九千人,以政治社團來講,【台灣民眾黨】人數擴充的速度,在台灣史上應該算是非常快的了。
 
你們國民黨就繼續瞧不起別人,你們就繼續生活在同溫層,你們就繼續覺得台灣民眾黨對你們不具威脅,你們就繼續覺得你們靠著韓粉906萬票,躺著就能當選。
 
也不想想,全台灣到底是「挺韓勢力」大,還是「反韓勢力」大?
 
 
 
小弟身為深藍族群,
從小在深藍教育下長大,
但我他媽的恨透韓國瑜了,
更痛恨那些裝睡叫不醒的醬缸藍飯桶,
明年一定要讓不知悔改的國民黨落選,
為了讓國民黨學到教訓,
請各位用選票表達訴求,
明年就是要讓國民黨倒,
讓洪孟楷明年哭著回家找媽媽!

 

歡迎留言討論!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唷!
各位的回饋是在下進步的動力唷~!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
 
【二二八系列】
 
【林宅血案系列】
 
【鄭南榕系列】
arrow
arrow

    elizw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